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沪银吧
]
割肉开始反弹,十么情况这样拼命砸
AAABBBCC
10-08 23:46
10-08 23:46
121
0
[
沪金吧
]
这么大的盘子,又不会跌停,怕啥,抄底
黑龙胡二哥
10-08 23:46
10-08 23:46
100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动不动就是1000点,跌1700点也是活久见
Audi10次方
10-08 23:36
10-08 23:46
406
7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成交量,持续三万以上才有希望,不然就要考虑跑路了,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牛市
北向有毒
10-08 21:14
10-08 23:46
217
2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日内高空看回落,2648附近做空。
金市wsy
10-01 10:41
10-08 23:45
72
0
[
沪银吧
]
诱多
股友115l6A62
10-08 23:45
10-08 23:45
118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50[呲牙][呲牙][呲牙]
买了涨停就行
10-08 23:45
10-08 23:45
94
0
[
沪银吧
]
俺又抄底了,唉,执念成伤[捂脸]
账户已注销
10-08 23:45
10-08 23:45
119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明天又开始闷杀一大批
永无止境0006
10-08 22:55
10-08 23:45
201
2
[
A50期指吧
]
别一yy了明天开盘必一根大阴线内龟给力
甘张佩峰
10-08 23:09
10-08 23:45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真的就是及时提醒,提醒2610附近再考虑多,可惜最低点还是跌至2604,目
股友C166076
10-08 23:45
10-08 23:45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快来一次大跌!!!
wjiuslanji
10-08 23:44
10-08 23:44
94
0
[
豆粕吧
]
大趋势,必跌
纯真质朴的洪
10-08 23:44
10-08 23:44
728
15
[
玻璃吧
]
这波跳水洗盘不是一般的狠,明天增量资金就来了,兄弟们干
国金上海分
10-08 11:17
10-08 23:44
550
2
[
A50期指吧
]
600758辽宁能源,牛散重仓,牢记嘱托,牛市旗手,小盘低价,筹码集中,煤炭电力
账户已注销
10-08 20:48
10-08 23:44
129
1
[
沪金吧
]
多头小心三根大绿棒子[偷笑]
一定要顺势啊
10-08 23:41
10-08 23:43
109
3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也先平空这单先
我只是个小期
10-08 22:36
10-08 23:43
123
1
[
沪锌吧
]
象死了一样
北归雁
10-08 23:28
10-08 23:43
17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牛市继续嗨[上涨][上涨][上涨]
chold
10-08 23:37
10-08 23:43
132
2
[
沪银吧
]
他哥,7707做空,拿到7660平了,打了两盘游戏,日他哥现在7450???
股友hdu7yI
10-08 23:35
10-08 23:43
10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石油能源又要把指数往下带下来
仔仔0010
10-08 23:35
10-08 23:42
290
3
[
纯碱吧
]
大膨胀暴涨行情路径不变。洗盘接人给机会都不敢上车啊。老手白天做空暴跌晚上反手干多
在春天52劳动
10-08 22:13
10-08 23:42
142
1
[
COMEX黄金吧
]
千算万算,没算到干掉黄金的是大A
恺撒蓝山
10-08 23:38
10-08 23:42
229
2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意思?U子不炸波斯的油田了吗?危机解除了?
Hx3D395
10-08 23:00
10-08 23:42
172
0
[
A50期指吧
]
连布洛芬都抢不到的人居然抢到了股票
嘎嘎鸡
10-08 23:41
10-08 23:41
176
1
[
沪金吧
]
银子啥价金子啥价,戴首饰完全可以金包银,再说了黄金首饰戴着特别俗还容易让人抢劫,
价值投资老朱
10-08 22:11
10-08 23:41
130
0
[
沪银吧
]
模拟单忘记了刚一看赚翻了,果然赚大钱需要心态好,且不要太在意才能拿得住实盘心态真
了无牵挂心如
10-08 23:41
10-08 23:41
87
0
[
沪银吧
]
我对犬子教导无方,抱歉哈
账户已注销
10-08 23:41
10-08 23:41
72
0
[
氧化铝吧
]
还是白银丝滑,这个品种太难了
木子船
10-08 23:41
10-08 23:41
117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到71
低买永远没错
10-08 23:41
10-08 23:41
198
1
[
A50期指吧
]
估计明天新股民会输给老股民。
曲晓云
10-08 22:58
10-08 23:40
99
0
[
沪银吧
]
跌了这么多,不敢想啊
股友55cC9153
10-08 23:40
10-08 23:40
77
0
[
氧化铝吧
]
倒反天罡[怒]
下周回本
10-08 23:40
10-08 23:40
309
5
[
沪银吧
]
又一个大周期显示白银己见顶了
机器R
09-25 23:27
10-08 23:40
61
0
[
碳酸锂吧
]
没有压力,怎么下跌这么狠呢?
健康的小葡萄
10-08 23:40
10-08 23:40
227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国内一开盘,你就嗖嗖的往下跌啊?[囧][囧][滴汗][滴汗]
家乡即是桃花
10-08 22:50
10-08 23:40
143
0
[
A50期指吧
]
这一轮如此疯狂,我不信充不上4000点
留3千买车送
10-08 23:40
10-08 23:40
78
0
[
碳酸锂吧
]
头肩底不好成立了,颈线位数次冲高回落,这是再消耗多头力量啊
超思刺客
10-08 23:36
10-08 23:40
232
6
[
纯碱吧
]
1504做了多单被套了
股友1698W390
10-08 21:29
10-08 23:40
111
0
[
A50期指吧
]
走的好纠结
哪吒大闹股海
10-08 23:39
10-08 23:39
179
3
[
A50期指吧
]
韭菜都还没进来,就开始出货,
寻找价格洼地
10-08 23:07
10-08 23:39
100
0
[
A50期指吧
]
刚开户的韭菜们,把钱看好了,估计阶段性调整开始啦!不差钱的就干!缺钱的慎重啊!!
双鱼座的猴
10-08 23:39
10-08 23:39
85
0
[
甲醇吧
]
假酒替代性
股友X49HrF
10-08 23:39
10-08 23:39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很久没见一天跌5块的日子了。。起码也有两年了吧[想一下]
超大只
10-08 23:39
10-08 23:39
130
0
[
A50期指吧
]
开个帖子猜明天开盘红还是绿,我猜绿
跌停板战法大
10-08 23:39
10-08 23:39
121
1
[
工业硅吧
]
跌停无悬念了,多单被埋
谦逊的吕菡
10-08 22:36
10-08 23:39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尾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26
金油丨神策
10-08 23:39
10-08 23:39
11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坑出现↑[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08 23:27
10-08 23:39
120
0
[
沪金吧
]
现在不少人卖掉黄金入场股市!!!
价值投资老朱
10-08 23:39
10-08 23:39
94
0
[
沪银吧
]
差不多了,你一次性跌玩还玩锤子
神之避佑
10-08 23:38
10-08 23:38
91
0
[
沪银吧
]
牛逼啊,今天跌了400多点
惊奇的沈涵菡
10-08 23:38
10-08 23:38
106
0
[
豆粕吧
]
美豆粕估计还要跌,美豆粕不企稳,这国内的豆粕不敢做多
torresyh
10-08 23:38
10-08 23:38
353
8
[
A50期指吧
]
[可怜]明天新鲜韭菜开了应该会意思意思涨两天吧,求你了涨两天!我星期五就不玩了
聆听风声
10-08 23:26
10-08 23:38
232
1
[
玻璃吧
]
政策不及预期!!!
哎呀开心
10-08 13:22
10-08 23:38
11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冲高回落,新韭菜怎么接的住5万亿卖盘!放量疯涨准备一次性把韭菜割光吗?
鹅鹅鹅曲项向
10-08 23:00
10-08 23:38
96
1
[
沪银吧
]
节后这么牛逼,到处疯狂砸
AAABBBCC
10-08 23:31
10-08 23:38
217
2
[
沪银吧
]
空单真爽啊,一晚上挣了400w,舒服啊,勾庄
墙头草11ly
10-08 23:35
10-08 23:38
20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是主力洗盘顺便做t,明天继续高开涨停,今天下车的又得追高进来了[看多][
阳一春路三长
10-08 23:19
10-08 23:38
491
3
[
NYMEX原油吧
]
有谁知道为什么原油大跌。
一丈阳光8461
10-08 23:28
10-08 23:37
113
1
[
沪银吧
]
外边都在打仗,按道理黄金白银应该大涨才是,俗话说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怎么大跌呢[想一
浪沙淘尽
10-08 23:16
10-08 23:37
89
0
[
豆粕吧
]
豆粕做圆弧顶?
温柔的舒顺昊
10-08 23:37
10-08 23:37
81
1
[
沪银吧
]
感觉不对,应尽早平仓,三只乌鸦,果然今晚大跌,毫无抵抗!
高抛低吸学会
10-08 23:16
10-08 23:37
144
1
[
A50期指吧
]
又到了晚上涨,白天跌的路子了
用另类思维去
10-08 23:12
10-08 23:37
74
0
[
红枣吧
]
表弟是干枣吗?
股友8839A38K
10-08 23:36
10-08 23:36
1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
n14249518493
10-08 23:36
10-08 23:36
133
1
[
A50期指吧
]
拉高点,明天继续高开低走
防范金龙喂鸡
10-08 23:26
10-08 23:36
183
5
[
沪银吧
]
牛市已过
勿入斯门
10-08 22:08
10-08 23:36
83
0
[
COMEX白银吧
]
奔停去,牛
前宝暖
10-08 23:36
10-08 23:36
65
0
[
碳酸锂吧
]
你也永远不可能对[大笑]
健康的小葡萄
10-08 23:36
10-08 23:36
134
2
[
欧线集运吧
]
罢工肯定会结束。为什么9月30号涨停呢?拉张的资金会不会亏?
dodccv
10-08 14:57
10-08 23:36
110
0
[
A50期指吧
]
这看起来第二次抽拉……
多文为富得廉
10-08 23:35
10-08 23:35
132
0
[
沪金吧
]
终于成交了,心里捏把汗,博一波反弹就走,不贪心~
乡下来的韭菜
10-08 23:35
10-08 23:35
92
1
[
NYMEX原油吧
]
不打了吗?
股友MP9mAy
10-08 23:32
10-08 23:35
100
0
[
沪银吧
]
空单真爽啊,一晚上挣了400w,舒服啊,勾庄
墙头草11ly
10-08 23:35
10-08 23:35
86
2
[
白银/美元吧
]
该涨不涨必暴跌
台Y32PG8
10-07 21:56
10-08 23:34
487
4
[
NYMEX原油吧
]
又打起来了,还不快快V起来了
wwmmv
10-08 23:22
10-08 23:34
95
0
[
菜粕吧
]
这样走势居然还有人做多真是又菜又爱玩啊
不怕输的苦就
10-08 23:34
10-08 23:34
73
0
[
沪银吧
]
真能跌啊
神之避佑
10-08 23:34
10-08 23:34
2290
0
[
A50期指吧
]
科技里最看好的,其实是:“北方华创、长电科技、中科曙光、紫光国徽、中芯国际”这几
内蒙老牛
10-08 23:34
10-08 23:34
151
2
[
沪银吧
]
7480反手做个多止损位咱们先想想
殿下大人的大
10-08 23:26
10-08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42222
篇
首页
上一页
52839
52840
52841
52842
52843
52844
52845
52846
52847
52848
528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