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铁矿石吧
]
居然止盈了
股友5X6233M1
10-17 11:52
10-17 11:52
142
2
[
豆粕吧
]
早上是给机会止损的,没直接杀,还引诱了一堆抄底的,真是阴险啊
起名有啥用
10-17 11:34
10-17 11:52
8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黄金在2683的空单稳健可以止盈了,激进止损下移小赚状态,继续看26
Mr黄hyy2705
10-17 11:52
10-17 11:52
145
0
[
棕榈油吧
]
注意!!!各大平台和博主开始出来鼓吹缺货,减产,低库存了!!!要么加速冲高,要么
止损线生命线
10-17 11:52
10-17 11:52
190
2
[
A50期指吧
]
每天统一走势,上午涨,下午跌
美人兮
10-17 11:40
10-17 11:52
89
1
[
氧化铝吧
]
外面大形势不好!!这下多头要拿更多的钱出来护盘!!维持了晚上夜盘!!否则会被带崩
o散户中的霸
10-17 11:44
10-17 11:52
117
2
[
焦煤吧
]
今天能不能上去3个点来冲冲喜????[大笑][大笑][大笑]
家友兴隆
10-17 09:52
10-17 11:52
143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吧
第一意见
10-17 11:35
10-17 11:52
133
2
[
玻璃吧
]
说好的,350万套保交房是一句没提啊
神帝白鹿洞
10-17 11:37
10-17 11:51
54
0
[
氧化铝吧
]
神奇商品,只升不跌跌就5停板
顶底知交
10-17 11:51
10-17 11:51
142
0
[
菜粕吧
]
马上十一月了,摩根如果不能压住盘到2300或者2200以下,01合约估计也要大亏
luoyoco4576
10-17 11:51
10-17 11:51
105
3
[
氧化铝吧
]
刚刚买五手多就下跌倒霉死了[大哭][大哭][大哭]
hj191429
10-17 11:34
10-17 11:51
430
5
[
纯碱吧
]
求助期货大神,10:32之后,价格整体来回波动,止住了下跌!不停有大单抵挡空头!
文曲星
10-17 11:24
10-17 11:51
57
0
[
氧化铝吧
]
他爷爷的空了个最硬的,尾盘跌了点看下午了
股友22q318G3
10-17 11:51
10-17 11:51
64
0
[
碳酸锂吧
]
只要你做空碳酸锂绝对不负你[摊手]
泰哥的小跟班
10-17 11:51
10-17 11:51
249
7
[
碳酸锂吧
]
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差的矿石,简直惨不忍睹
未来的游资
10-16 20:20
10-17 11:51
102
1
[
PVC吧
]
PVC操作日志 无脑操作只看指标不做分析
海韵的冰心
10-17 11:47
10-17 11:51
83
1
[
玻璃吧
]
1220的空单还在扛着,赶紧跌下来
悠闲的陈靖娴
10-17 11:42
10-17 11:5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思路高位空,2684空,目前下来2674一线附近,开门红有100个点了,还想
彭苗zmq0902s
10-17 11:50
10-17 11:50
198
4
[
纯碱吧
]
每个商品都有其价值,这么低的价格为什么不做多呢,多空盈亏比不会计算吗
水秀山明
10-17 11:14
10-17 11:50
91
1
[
玻璃吧
]
这下午难道奔着1200?
昵称登陆
10-17 11:32
10-17 11:50
115
0
[
国债期货吧
]
有没有可能,债比股重要[兴奋]
生命法廷
10-17 11:50
10-17 11:50
105
5
[
碳酸锂吧
]
被压制的死死的,真实逼死人呦
有礼貌的馨天
10-17 10:03
10-17 11:50
316
7
[
玻璃吧
]
1320多50手,我要疯了
靠碱发家
10-17 11:32
10-17 11:50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高回落,早间高空去看是不是没错。你看,现在就下来了。昨晚我就说了,不要在高
陈陈C1C25678
10-17 11:50
10-17 11:50
113
1
[
A50期指吧
]
如果让美元指数再这么走强下去,每天都上涨十几20个基点,那我们的牛市是不会开涨的
股友K0513766
10-17 11:44
10-17 11:50
105
0
[
热卷吧
]
阿联加油
Jimmy2222
10-17 11:50
10-17 11:50
107
1
[
纯碱吧
]
跌破1500还得看跌了,太狠了,这是1500下方空,上方多,这是又奔800走了
迅捷的余淳美
10-17 11:40
10-17 11:50
111
0
[
螺纹钢吧
]
前面涨这么多,现在故事讲不下去了,空空空就对了。
破镜苍穹
10-17 11:49
10-17 11:49
75
0
[
玻璃吧
]
一部到位
左手股右手期
10-17 11:49
10-17 11:49
68
0
[
碳酸锂吧
]
平多了,绝望了,你们赢了
股友F26d8836
10-17 11:49
10-17 11:49
606
2
[
氧化铝吧
]
印尼已经实现氧化铝自给自足,十月份有望实现出口。
醉禾
10-17 11:41
10-17 11:49
51
0
[
碳酸锂吧
]
空得我好爽
linvsn
10-17 11:48
10-17 11:48
109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国泰会平空的,来回杀
主攻焦煤
10-17 11:48
10-17 11:48
230
0
[
COMEX黄金吧
]
陈峻齐:冲击2685历史高点再次承压黄金现价2680先空再多黄金,昨天距离历史新
陈峻齐
10-17 11:48
10-17 11:48
104
1
[
瓶片吧
]
不跟原油不跟大盘不跟大宗走,今天没摸清你跟谁走
怡年机械
10-17 09:33
10-17 11:48
225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将就把上午买进的闷里,天地板如长亮科技
半导体板块5
10-17 11:43
10-17 11:48
249
8
[
氧化铝吧
]
我朋友就是做氧化铝的,现在需求非常一般,也不知道谁因为一点消息恶意炒作,
股友2576qg75
10-17 11:02
10-17 11:48
100
0
[
棉花吧
]
棉花要想涨,静等资本收货完毕。他们只要便宜货,越便宜越好。十二月元月或三月。散户
红尘炼心心更
10-17 11:48
10-17 11:48
79
0
[
燃油吧
]
都在挨砸,怎么不不挨砸,伤心
你们的涛弟
10-17 11:48
10-17 11:48
87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大黄,触及2683-85区域做空,损2690,目标2675-70;到价进场、
冯喜运
10-17 10:01
10-17 11:48
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思路
扬道长YYTJ25
10-17 11:48
10-17 11:48
147
2
[
纯碱吧
]
兄弟们昨晚上买的下午要跑吗?纯碱跌这么多,认沽怎么不涨啊?
精品龙头老大
10-17 11:32
10-17 11:47
199
3
[
玻璃吧
]
即便摸顶,这TM谁能拿住!一次次反弹触及上沿,拿不住空单啊。如果知道,一旦下跌,
顺势者昌AA
10-17 11:29
10-17 11:47
66
1
[
玻璃吧
]
1160挂多
富可亨通de孙
10-17 11:37
10-17 11:47
60
0
[
玻璃吧
]
1322反手做空就好了,可惜我不是主力啊
主力合约999
10-17 11:47
10-17 11:4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延续极端偏强,借着2660震荡再回升,上方测压至前期高点2685一线后有
慧的金油日记
10-17 11:47
10-17 11:47
89
0
[
氧化铝吧
]
操盘手法可以,从昨晚12点到早盘结束,在保持价格变动不大的前提下,2411,24
Sharp86
10-17 11:47
10-17 11:47
83
0
[
菜粕吧
]
完全没有大单空平,肯定破2400
luoyoco4576
10-17 11:46
10-17 11:46
86
2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的品种,只能做空,
股友802782N0
10-17 11:15
10-17 11:46
105
0
[
螺纹钢吧
]
服了,在这个发布会,牛呀,直接跳水
yyyyyyji
10-17 11:46
10-17 11:46
91
0
[
玻璃吧
]
今天大盘竞价房地产板块主力己经给出了信号,人家主力是干什么的,消息己提前知道了
股友3vA50222
10-17 11:46
10-17 11:46
363
4
[
棕榈油吧
]
看看棕榈油的需求吧
招财腾达的妲
10-16 18:44
10-17 11:46
64
0
[
纯碱吧
]
肉没吃上,又挨了打
心魔灬
10-17 11:46
10-17 11:46
177
4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给多头最后一次走的机会,晚上低开低走,目标8200
我就是春天13
10-16 15:10
10-17 11:46
7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速度拉起来开盘了才可以杀
gokc168
10-17 11:46
10-17 11:46
301
0
[
PTA吧
]
我们的大A真是奇靶,发展了30年,一直靠吹造势!尤记得2005年998点大底,那
感觉你还在
10-17 11:46
10-17 11:46
158
3
[
弘业期货吧
]
我走了,你们继续
热情的柳歆16
10-17 10:56
10-17 11:46
132
1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连续空了三次,都亏钱割了,割了你就跳水
差二十个涨停
10-17 11:39
10-17 11:46
218
5
[
玻璃吧
]
西部只是成都就投了2.5万亿,我不相信会跌到哪里去。
三十三仟
10-17 11:17
10-17 11:45
70
1
[
氧化铝吧
]
就问你们硬不硬?
西木西木
10-17 10:46
10-17 11:45
305
5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看了我的帖子的人应该吃了肉吧,3252区域下股指空单,都是提前给的信号啦,但
南昌TOM哥
10-17 10:24
10-17 11:45
183
2
[
玻璃吧
]
叫人抄底不是蠢就是坏。
账户已注销
10-17 11:30
10-17 11:45
60
0
[
氧化铝吧
]
抄底,抄底!!帮主多头主力一起今晚夜盘!!坑杀空头吧!!
o散户中的霸
10-17 11:45
10-17 11:45
291
3
[
纯碱吧
]
做空的散搂子们夜盘且行切珍惜,日线级别回踩五日线完毕,夜盘会高举高打,用屁股想一
suyan0111123
10-16 15:05
10-17 11:4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早盘黄金2684空单到达2676,稳健者离场观望,或者减持看目标。目前下方
刘铭诚
10-17 11:45
10-17 11:45
186
1
[
玻璃吧
]
准备做空
拂尘问道
10-17 08:48
10-17 11:45
149
3
[
玻璃吧
]
绝对不放过任何多头,前几天怎么得意,今天就怎么还回来
反正就是卖
10-17 11:22
10-17 11:45
113
1
[
玻璃吧
]
里面的兄弟姐妹,还好不,两手拿了几个月,中间最高亏一万多,昨天夜里跑的,好险啊,
股友LDUF59
10-17 11:32
10-17 11:45
2669
25
[
纯碱吧
]
始终还是弱,今晚继续看看进不进
重案组之虎曹
10-14 15:58
10-17 11:45
88
0
[
欧线集运吧
]
TCL王牌彩电能继续下跌吗?
牢记顺势轻仓
10-17 11:45
10-17 11:45
70
1
[
氧化铝吧
]
我空3手,亏了2万7千块钱。哎删除自选。远离
赚个饭钱就行
10-17 11:24
10-17 11:45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目前仍受到双顶的压制,若承压回落,双顶形态将逐渐显威,黄金也将开始逐渐转
金市汇手
10-17 11:45
10-17 11:45
595
10
[
氧化铝吧
]
自己看
平衡投资黄金
10-17 05:37
10-17 11:44
105
1
[
纯碱吧
]
完全是那个小作文搞得鬼,跌下去就看不到那个小作文了[滴汗]
King家冕
10-17 11:36
10-17 11:44
95
1
[
欧线集运吧
]
2900就是最高点
闻韶驿站
10-17 11:23
10-17 11:44
61
0
[
玻璃吧
]
成本在1100你随便
股友028R9053
10-17 11:44
10-17 11:44
116
2
[
纯碱吧
]
空头非但不投降,还胆敢向我反击?!我代表…………灭了他们[加油][加油][加油]
骑狐狸的老刺
10-17 11:13
10-17 11:4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跟上操作的现价减仓收割90点利润继续下看
惍水js68dj
10-17 11:44
10-17 11:44
117
1
[
玻璃吧
]
这怎么还跌啊,纯碱都守住了,还好建仓点低,要是今天一直看票,肯定要凉
一剑磨十年
10-17 11:37
10-17 11:43
共有帖子数
16542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52011
52012
52013
52014
52015
52016
52017
52018
52019
52020
520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