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3
[
豆粕吧
]
外资摆明了就是搞你,搞死你
大冤种945
10-17 09:44
10-17 09:54
98
1
[
欧线集运吧
]
恐怖,又开始暴涨?
woalabo123
10-17 08:21
10-17 09:54
68
0
[
氧化铝吧
]
现在的情况是晚上保证金一提!空头要么补保证金!!要么割肉,减仓!!多头主力不用花
o散户中的霸
10-17 09:54
10-17 09:54
82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准备涨停!
YYDSSDYY
10-17 09:07
10-17 09:54
68
0
[
玉米吧
]
空他了
智通智能AI
10-17 09:54
10-17 09:54
53
0
[
玻璃吧
]
这位置太尴尬了
大道叁千
10-17 09:54
10-17 09:54
214
0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14号跌到低位,15-16-17连涨3天,,期货也会跟着现货涨吗?今天1
St茅台退
10-17 09:54
10-17 09:54
53
0
[
碳酸锂吧
]
这么重要的品种,交易量还没有一个股票多
趋势王者11
10-17 09:54
10-17 09:54
63
0
[
玻璃吧
]
利好发布了,你再出货啊,急什么[大笑][大笑]
未战则庙算败
10-17 09:54
10-17 09:54
61
0
[
玻璃吧
]
看这走势应没什么利好!八八跌
绝情a
10-17 09:54
10-17 09:54
89
1
[
短纤吧
]
调转枪头,见好就收
炒期败家
10-17 09:28
10-17 09:54
64
0
[
燃油吧
]
不服不行啊
股友88590ZO8
10-17 09:53
10-17 09:53
148
4
[
欧线集运吧
]
随便一说
股市小欣
10-17 09:29
10-17 09:53
84
0
[
沪银吧
]
这东西现在跟着大A走
账户已注销
10-17 09:53
10-17 09:53
67
0
[
玻璃吧
]
看来不行了。要是真好,这会儿已经反应了。
莫得感情的猎
10-17 09:53
10-17 09:53
65
0
[
玻璃吧
]
[哭]利好都兑现了,可以下跌了,两边被套,真尴尬
消消气吧
10-17 09:53
10-17 09:53
133
0
[
A50期指吧
]
还在那里拉那些华为概念和软件股。搞清楚这波这些板块都是拉了翻翻之后还没调整。其他
股友txyAzb
10-17 09:53
10-17 09:53
82
0
[
玻璃吧
]
连续两天多头大幅度增仓,根本没减仓,说明已经提前得到消息了,上涨。
不做韭菜都屈
10-17 09:53
10-17 09:53
111
0
[
螺纹钢吧
]
大哥,你先下来,咱们有话好说[下跌][下跌][下跌]
一打弥呀扛几
10-17 09:53
10-17 09:53
239
6
[
纯碱吧
]
这波段吃的舒服
三打白骨精的
10-16 14:46
10-17 09:53
100
2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放了我五六次,没出,估计要被套
韩朝阳4
10-17 09:44
10-17 09:53
95
0
[
沪金吧
]
继续,继续,跟着主力吃肉
无聊的很啊
10-17 09:53
10-17 09:53
89
0
[
沪金吧
]
真疯了
西郊蛇王小号
10-17 09:53
10-17 09:53
83
0
[
菜油吧
]
国内期货就是牛逼
安先生302
10-17 09:53
10-17 09:53
95
0
[
沪银吧
]
黄金一路猛涨,白银木木呆呆
吾心宇宙
10-17 09:53
10-17 09:53
234
8
[
氧化铝吧
]
大道十三,你从4200开始喊空,现在都已经快到4900啦,今天必上4950
账户已注销
10-17 08:41
10-17 09:52
241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要准备开空了
维哲论期2号
10-17 09:52
10-17 09:52
64
0
[
玻璃吧
]
虽然我是多头,但不看好今天行情,看看房地产板块
豆油亏40w
10-17 09:52
10-17 09:52
175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直接多
悬壶金翁2
10-17 09:52
10-17 09:52
76
0
[
燃油吧
]
三千了就别追了小心回调我那拉圾石油也就涨一个点大涨概率不高的
股友K3CeJp
10-17 09:52
10-17 09:52
141
0
[
A50期指吧
]
今明两天如果大盘再不好的话,各位散了吧,哪里来的牛市,就是个套,史上最短牛市。主
沧海一生笑8
10-17 09:52
10-17 09:52
53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你就砸吧,看你能够砸多低
股友nam5Y4
10-17 09:52
10-17 09:52
423
7
[
欧线集运吧
]
这涨价行为是否触犯了“反垄断”法
股友lNsyrq
10-16 21:50
10-17 09:52
191
3
[
螺纹钢吧
]
10点后拉升。把昨天加仓空单的华泰东征拉爆
股友60h1k569
10-17 09:31
10-17 09:52
86
0
[
氧化铝吧
]
帝国大厦。上到楼顶需要30分钟,从楼上跳下来只需要8秒
股友R0g17165
10-17 09:52
10-17 09:52
87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做空远离,不要被这帮水军带节奏进场,让机构去表演吧,等待喝茶聊天!
股友3797120U
10-17 09:52
10-17 09:52
55
0
[
玻璃吧
]
绿多少的问题
期之巅
10-17 09:52
10-17 09:52
54
0
[
氧化铝吧
]
缩量了
强18888
10-17 09:52
10-17 09:52
64
0
[
菜粕吧
]
破前高,割的
股友6758F838
10-17 09:52
10-17 09:52
91
0
[
沪金吧
]
暴跌一下
zaiwanshihag
10-17 09:52
10-17 09:52
519
0
[
沪金吧
]
高盛曾乐观地预测到2026年黄金很可能会向2700发起冲击,没想到这话没几天就到
包容的夏茹雪
10-17 09:52
10-17 09:52
92
0
[
玉米吧
]
2214空单2209平。
智通智能AI
10-17 09:52
10-17 09:52
87
0
[
玻璃吧
]
首先,玻璃这一波要判断是反转还是反弹,如果判断是反弹,套牢只是暂时的,我认为是政
糖炒毛栗
10-17 09:52
10-17 09:52
50
0
[
纯碱吧
]
横久必跌
账户已注销
10-17 09:52
10-17 09:52
53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跑了
冷静心态重要
10-17 09:52
10-17 09:52
74
0
[
纯碱吧
]
黑色全崩了,空头机构反向砸盘杀跌,根本没有上涨动力。跟随国泰有肉。没检修停产,下
Tian929
10-17 09:51
10-17 09:51
73
0
[
玻璃吧
]
好了不跟A股了行情结束砸吧
做空捡钱
10-17 09:51
10-17 09:51
78
0
[
菜粕吧
]
该反弹上去了啊
账户已注销
10-17 09:51
10-17 09:51
249
2
[
甲醇吧
]
甲醇内部消息
随波逐流小甲
10-17 01:36
10-17 09:51
59
0
[
纯碱吧
]
幸好昨晚清仓了
日进多谋得陆
10-17 09:51
10-17 09:51
139
2
[
沪金吧
]
不停涨,涨不停,上车了
ZYD期市观察
10-17 09:21
10-17 09:51
97
2
[
菜油吧
]
只逢高空,不参于多单
账户已注销
10-17 09:18
10-17 09:51
145
4
[
玻璃吧
]
十点消息一出,如果利空,加倍砸,逆势行情赌政策
股友3vA50222
10-17 09:38
10-17 09:51
70
2
[
玻璃吧
]
$玻璃501(CZCE|FG501)$
欧皇附体吧
10-17 09:43
10-17 09:51
1
0
[
氧化铝吧
]
不会再拉了,就等你扛不住自己平仓,再拉就触犯天条了
基民mehhga
10-17 09:51
10-17 09:51
140
0
[
螺纹钢吧
]
这种水平盘整行情被止损的概率>盈利,盈利幅度小不及预期不止盈,只能被动止损交手续
酗酒野男子
10-17 09:51
10-17 09:51
99
1
[
棕榈油吧
]
反弹开空
拂尘问道
10-17 09:12
10-17 09:51
11886
29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34% 日内资金净流入69.23亿
对二甲苯资讯
10-16 16:39
10-17 09:51
71
0
[
生猪吧
]
这个手续费是多少钱
混沌初开时
10-17 09:51
10-17 09:51
103
0
[
热卷吧
]
一点都不带犹犹豫豫的,直接一拉,加空加空
账户已注销
10-17 09:51
10-17 09:51
105
1
[
玻璃吧
]
这次应该是没有太大利好,不然早就涨起来了,应该是比较偏中性,现在买盘太多估计不会
A杨子江上
10-17 09:44
10-17 09:51
46
0
[
欧线集运吧
]
航司高涨,周四涨停收盘。
股友i9l98275
10-17 09:51
10-17 09:51
80
0
[
燃油吧
]
和现在对比,燃油是带着耍懒性质的吧
股友zNkbkU
10-17 09:50
10-17 09:50
91
1
[
燃油吧
]
原油跌你拼命涨,这么强吗?
股友7KP73219
10-17 09:44
10-17 09:50
64
1
[
碳酸锂吧
]
喜欢多广欺所的去多硅头去这个涨不起来
矛木人
10-17 09:37
10-17 09:50
65
1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多
日内盟主
10-17 09:27
10-17 09:50
79
0
[
工业硅吧
]
非要作死,已经没人交易了,真是
股友028919f6
10-17 09:50
10-17 09:50
72
0
[
工业硅吧
]
感觉今天会破13
晓妲晓孬
10-17 09:50
10-17 09:50
52
0
[
纯碱吧
]
这怂货涨不了了吗
富贵必胜
10-17 09:50
10-17 09:50
148
2
[
橡胶吧
]
截止目前9:38多单感觉又行了,上1W8确定没有问题,可是[大笑][大笑][大笑
老建叔
10-17 09:39
10-17 09:50
58
0
[
碳酸锂吧
]
早反手早享受,这品种还能咋滴,做空挽回一些损失,弱的像是随时会断气
RETALIATION
10-17 09:50
10-17 09:50
65
0
[
黄金/美元吧
]
#炒股日记##复盘记录##强势机会##股市怎么看##周度策略#小时线出现老鸭头~
的卢马先生
10-17 09:50
10-17 09:50
70
0
[
玉米吧
]
v起来了,加仓开多
南七技校
10-17 09:50
10-17 09:50
11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就说了,谁看空就给谁点赞,精神上一定支持空头[笑哭][笑哭][笑哭]
长韭才赢
10-17 09:49
10-17 09:4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很关键!昨天距离新高仅一线之隔,承压回落,今天尤为关键,日线现在还是双顶
a静茹
10-17 09:49
10-17 09:49
160
4
[
欧线集运吧
]
搞不明白、昨天压制远月,今天又拉升远月。咋回事
wwhhtt6789
10-17 09:12
10-17 09:49
65
0
[
氧化铝吧
]
程序化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10-17 09:49
10-17 09:49
58
0
[
纯碱吧
]
1550以下都是黄金碱
指标做T小能
10-17 09:49
10-17 09:49
106
0
[
铁矿石吧
]
散了吧,趁利好出货,一直慢慢下放,每次拉高都是出逃的机会,虽然赚的少但是终归是赚
贪狼孤夜
10-17 09:49
10-17 09:49
85
0
[
橡胶吧
]
这走势温水煮青蛙啊
股友1vdaQH
10-17 09:49
10-17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40742
篇
首页
上一页
52010
52011
52012
52013
52014
52015
52016
52017
52018
52019
520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