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PVC吧
]
槽,没有跑亏了
play168
10-17 10:12
10-17 10:12
4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谦虚的灵如玲
10-17 10:12
10-17 10:12
53
0
[
玻璃吧
]
我干嘛不去空纯碱呢
相信比持有更
10-17 10:12
10-17 10:12
54
0
[
玻璃吧
]
哈哈笑死人了这些评论
账户已注销
10-17 10:12
10-17 10:12
97
0
[
螺纹钢吧
]
真牛,多空双杀[微笑]
菜粕T神
10-17 10:12
10-17 10:12
69
0
[
纯碱吧
]
暴跌了
股友3K307299
10-17 10:12
10-17 10:12
99
0
[
沪铝吧
]
诱空,低多满仓干
股友K00053q3
10-17 10:12
10-17 10:12
169
6
[
氧化铝吧
]
能不能跌下200点。我已经扛不住了,欠的钱是彻底还不上了,已经开始逾期了
一颗白瓜
10-17 09:28
10-17 10:12
287
10
[
氧化铝吧
]
我竟然扛了400点。。。我对自己无语了。
一颗白瓜
10-16 15:00
10-17 10:12
49
0
[
玻璃吧
]
暴跌了
股友3K307299
10-17 10:12
10-17 10:12
155
1
[
铁矿石吧
]
整个黑色系是看玻璃的脸色行事,石头全无大哥的风范[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10-17 09:48
10-17 10:12
116
3
[
玉米吧
]
2215加了5手空单
智通智能AI
10-17 09:49
10-17 10:11
64
0
[
玻璃吧
]
套保进场了
顺风顺水顺心
10-17 10:11
10-17 10:11
65
0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他来了[兴奋]
股友367d2B61
10-17 10:11
10-17 10:11
74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来一个,老铁,我就出货。
跟信哥的空投
10-17 10:11
10-17 10:11
84
0
[
沪金吧
]
继续投诉黄金涨这么多,看跌期权为什么不跌,
只做工业硅
10-17 10:11
10-17 10:11
162
4
[
欧线集运吧
]
3000可以空嘛,亏了几百点割肉不服
股友8o8AwC
10-17 08:31
10-17 10:11
1510
53
[
弘业期货吧
]
半仓在里面,可以给几个板?[呲牙]
涅磐重生的零
10-07 18:34
10-17 10:11
54
0
[
玻璃吧
]
我,过山车
归来一瞬
10-17 10:11
10-17 10:11
161
3
[
欧线集运吧
]
Y的行动在即,而地缘局势越来越看不到尽头。不妨埋伏06/08
南山V辑势构
10-17 09:18
10-17 10:11
68
0
[
纸浆吧
]
踏马的昨晚被坑走的马上大涨,买的外盘涨的内盘都跌,
修改昵称修改
10-17 10:11
10-17 10:11
61
0
[
玻璃吧
]
全是车轱辘话来回说。哈哈
莫得感情的猎
10-17 10:11
10-17 10:11
53
0
[
纯碱吧
]
神仙打架小散就等等吧
道趋自然
10-17 10:11
10-17 10:11
134
0
[
玻璃吧
]
看了住建部关于房地产的政策直播,讲的更多的还是旧商品房改造和置换等,新建商品房继
天眼探查
10-17 10:11
10-17 10:11
66
0
[
纯碱吧
]
熬不住了,开始巨震
期权总归零没
10-17 10:11
10-17 10:11
92
0
[
铁矿石吧
]
硬是不敢开空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恭喜四海得庄
10-17 10:11
10-17 10:11
85
0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环境,你们问问自己,如果是利空的政策,还有必要发,还有必要开会吗?言尽于
你们的涛弟
10-17 10:11
10-17 10:11
89
1
[
橡胶吧
]
上不去,就空。诱多
僚机小刘
10-17 09:55
10-17 10:10
160
4
[
沪银吧
]
黄金一跳白银就没了
zaiwanshihag
10-17 09:46
10-17 10:10
71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好难受啊
猫在水中游
10-17 10:10
10-17 10:10
112
0
[
棕榈油吧
]
还是那句话,摩根乾坤很牛逼,只能跟随,人家能买这么多的多单,肯定是不会跌的,我做
期货市场如履
10-17 10:10
10-17 10:10
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持续上涨有望突破新高,从日线图来看,上涨趋势明显,今日以回调做多为主,回踩2
远总Luox6866
10-17 10:10
10-17 10:10
72
2
[
氧化铝吧
]
必上4900!坐稳了
富士康流水线
10-17 09:19
10-17 10:10
56
0
[
氧化铝吧
]
,拉远月
基民gxIiZg
10-17 10:09
10-17 10:09
113
1
[
A50期指吧
]
我已清仓这行情太难做了
风轻云淡spri
10-17 09:54
10-17 10:09
116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三十债这么强势
股友F11r0637
10-17 10:09
10-17 10:09
58
0
[
玻璃吧
]
冲不上去呀
富贵必胜
10-17 10:09
10-17 10:09
63
0
[
玻璃吧
]
急涨慢跌是出货
乌龙凤雏
10-17 10:09
10-17 10:09
109
0
[
瑞达期货吧
]
下来了,就是这样的尿性
自强之杨过
10-17 10:09
10-17 10:09
61
0
[
氧化铝吧
]
又一部人进场了,开始涨上了,做空加仓加的是死仓!等待!千万别做空!哈哈看表演!
股友3797120U
10-17 10:09
10-17 10:09
60
0
[
玻璃吧
]
来回收割,你是真的溜,专门收小散啊
腿腿哥哥
10-17 10:09
10-17 10:09
75
0
[
菜油吧
]
三个油脂愣是把品种玩坏了,不玩了,一点意思都没有
泽丶丶
10-17 10:09
10-17 10:09
107
0
[
铁矿石吧
]
回来接老子
贪狼孤夜
10-17 10:09
10-17 10:09
127
1
[
铁矿石吧
]
觉得多头挣太多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看空][看空][看空
ok棒
10-17 09:58
10-17 10:09
89
0
[
铁矿石吧
]
有政策就是猛,等吧
恭喜四海得庄
10-17 10:09
10-17 10:09
81
0
[
苯乙烯吧
]
不跟上证指数不会走路是吧?
华安9527yes
10-17 10:09
10-17 10:09
108
0
[
棕榈油吧
]
可能是昨天涨太多了,今天震荡整理一天!!!明天,最迟明天继续加多创新高。[看多]
止损线生命线
10-17 10:09
10-17 10:09
110
1
[
豆粕吧
]
十个点玩一天,晚上有行情[大笑]
股友885867Hf
10-17 09:56
10-17 10:09
129
0
[
沪银吧
]
我的观点:今天白银,白天估计横盘,晚上欧洲降息,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一直到美国大选
第一深情专一
10-17 10:09
10-17 10:09
65
0
[
玻璃吧
]
多单计划出局前,手机卡顿,重新登录下,完了就爆拉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归来一瞬
10-17 10:09
10-17 10:09
66
0
[
玻璃吧
]
上串下跳的[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股友y08c6109
10-17 10:09
10-17 10:09
165
1
[
尿素吧
]
盘前猜一下尿素得高开多少点[呲牙]
如意456
10-17 08:40
10-17 10:08
69
0
[
菜油吧
]
这货太强了,头真硬
一百零九
10-17 10:08
10-17 10:08
57
0
[
玻璃吧
]
没对手盘跌下来让你们空才能拉得高点[哈欠]
满仓就是干
10-17 10:08
10-17 10:08
634
7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晓程科技一字板了
每天都有肉吃
10-16 23:35
10-17 10:08
280
6
[
COMEX黄金吧
]
沪金目标价718↑[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17 09:12
10-17 10:08
84
0
[
沪银吧
]
这是等发布会消息啊,按的一动不动
吾心宇宙
10-17 10:08
10-17 10:08
61
0
[
碳酸锂吧
]
雄起
寂寞如影随形
10-17 10:08
10-17 10:08
1
0
[
玻璃吧
]
sjb,多头无敌。
股友dv54Ch
10-17 10:08
10-17 10:08
72
0
[
碳酸锂吧
]
从国庆节后开盘跌了1万多点,一点反弹都没有,这个品种真牛。72500的多拿到月底
上海滩华盛
10-17 10:08
10-17 10:08
154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股债一起涨?不同步了?
Weykey
10-17 10:08
10-17 10:08
54
0
[
玻璃吧
]
神经病
富有积玉得双
10-17 10:08
10-17 10:08
57
0
[
氧化铝吧
]
安心做多,想想21年,玻璃都能3500
股友8Q59B588
10-17 10:08
10-17 10:08
59
0
[
氧化铝吧
]
又加了5手空,一定要爆了东财
股友n4URjR
10-17 10:08
10-17 10:08
57
0
[
氧化铝吧
]
量化机器人告诉你们要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10-17 10:08
10-17 10:08
87
0
[
棕榈油吧
]
9000的挂单麻烦给我成交下,,别怂行不行[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账户已注销
10-17 10:08
10-17 10:08
56
0
[
氧化铝吧
]
不到5000不减仓 今年最靓的品种
股友2E69681P
10-17 10:08
10-17 10:08
17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价走势,完全取决于中东冲突了,目前看,无限扩大的机会太小。
梦溪笔谈007
10-17 10:07
10-17 10:07
160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可能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维哲论期2号
10-17 10:07
10-17 10:07
126
0
[
A50期指吧
]
盘中开会,盘中开会,盘中开会,重要事情多讲几遍[旺柴][旺柴][旺柴]
不爱跟风
10-17 09:55
10-17 10:07
159
6
[
氧化铝吧
]
请问多头主力资金,铝合金产品,卖给谁?脱销了吗?
光伏协会刘大
10-17 09:40
10-17 10:07
84
1
[
不锈钢吧
]
没法玩了完全被操控了
青山搬运工
10-17 09:18
10-17 10:07
146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原油策略提示:原油71.5(2)空,防守72.0,目标70.5-70.0;提
股友15798EP0
10-17 10:07
10-17 10:07
82
0
[
菜粕吧
]
磨磨唧唧的摩根,几下砸到跌停不就得了,费劲。
wang20151743
10-17 10:07
10-17 10:07
80
0
[
PVC吧
]
整个化工真的没救了八天了还在跟上证指数走
华安9527yes
10-17 10:07
10-17 10:07
62
0
[
氧化铝吧
]
4701空你5手,这位置怎么都该做空了
股友8U2G0338
10-17 10:07
10-17 10:07
64
0
[
纯碱吧
]
这个庄早晚要的
唐史司马
10-17 10:07
10-17 10:07
92
1
[
不锈钢吧
]
大哥硬挺,现货又卖不动
股友989128D6
10-17 09:55
10-17 10:07
20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大涨的行情走势,走势完全在把握当中,我们一路做多被市场验证,大家
李再金
10-17 10:07
10-17 10:07
131
0
[
螺纹钢吧
]
a50拉了,反弹继续空
Tian929
10-17 10:06
10-17 10:06
共有帖子数
165398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95
51996
51997
51998
51999
52000
52001
52002
52003
52004
520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