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前获利一波。
老胡LH26uu
10-17 20:07
10-17 20:07
314
3
[
A50期指吧
]
A50已经回调到9月30日以下,指数也经历了连续回调,明天该涨一下吧
大发兴隆的李
10-17 19:53
10-17 20:07
192
2
[
玻璃吧
]
家人们放心做多,国泰都都抄了2万多手多头,你们怕什么,就算今晚跌停也是1143,
未来的富翁
10-17 19:56
10-17 20:07
219
3
[
A50期指吧
]
不准信贷入股已经告诉你方向了老乡
股友8DG2ed
10-17 19:40
10-17 20:07
126
0
[
沪金吧
]
10.17晚间黄金解读
谋一良策
10-17 20:07
10-17 20:07
164
3
[
A50期指吧
]
126字头,,能止跌了,,,
措泥酿的啰
10-17 15:49
10-17 20:07
114
1
[
氧化铝吧
]
今晚应该跌了吧?你不可能天天涨不回调一下我们做空的也接受不了啊!
赚点小钱00
10-17 19:52
10-17 20:07
1148
27
[
A50期指吧
]
8号进的新朋友,目前亏损多少?
二八五六
10-17 18:29
10-17 20:06
49
0
[
PVC吧
]
亏麻了
倾国倾城的霄
10-17 20:06
10-17 20:06
100
0
[
玻璃吧
]
我怀疑这跌停点位是计算好的…
大奉万古如长
10-17 20:06
10-17 20:06
78
0
[
玻璃吧
]
今天都跌停了,明天还有玻璃厂点火开工,活该1000
股友22q318G3
10-17 20:06
10-17 20:06
156
0
[
焦炭吧
]
这个持仓这么小啊,成交量才几万
你喜欢哈哈哈
10-17 20:06
10-17 20:06
94
0
[
玻璃吧
]
完了完了,昨天中信多增仓2万来个跌停,现在国泰又增2万多,难道又是跌停
股友0W227128
10-17 20:06
10-17 20:06
323
4
[
螺纹钢吧
]
保交楼就没有房地产什么事,现在盖的半拉子楼都是个框架,后面没有螺纹钢什么事了,收
不服你来战
10-17 13:45
10-17 20:06
127
1
[
A50期指吧
]
牛走了,韭菜也黄了。
内蒙网友
10-17 19:48
10-17 20:06
108
2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新韭菜肯定不来了
昵称不重要啦
10-17 19:20
10-17 20:06
145
1
[
A50期指吧
]
快把涨的指数跌完了
智者风云
10-17 20:03
10-17 20:06
14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做空才是正道
大金2008
10-17 20:05
10-17 20:05
127
3
[
A50期指吧
]
10月还有盈利4700真是服了休息3天,一个三大指数大涨我又进来亏出去了7000
国家伟大张国
10-17 17:44
10-17 20:05
61
0
[
纯碱吧
]
跌吧,看能不能跌到1000
迅捷的余淳美
10-17 20:05
10-17 20:05
8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提保证金了,今晚暴跌开始。
李修行
10-17 20:05
10-17 20:05
452
3
[
螺纹钢吧
]
明天的发布会一定会提振一下市场信心
小赚为先
10-17 19:39
10-17 20:05
89
0
[
玻璃吧
]
北方大降温,暖气要开启了 雾霾要来了,限产开启 煤炭涨价 玻璃加速亏损
禅师一休
10-17 20:05
10-17 20:05
194
2
[
豆粕吧
]
你想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10-17 19:35
10-17 20:05
203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山金国际带领贵金属板块冲刺涨停板
贵在坚持lx
10-17 19:39
10-17 20:05
130
1
[
纯碱吧
]
结算价这么高是不是意味着夜盘又要跌停了
要学会空仓等
10-17 18:04
10-17 20:05
82
0
[
玻璃吧
]
晚上不会跌了,找机会做多吧,还能吃几十个点的反弹
张大喵喵
10-17 20:05
10-17 20:05
320
2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空单走出空间,晚上还要继续开空
维哲论期2号
10-16 21:12
10-17 20:04
203
2
[
棉花吧
]
支棱起来咯
再起一波
10-16 22:33
10-17 20:04
327
3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开始走弱了,准备开空
维哲论期2号
10-16 21:18
10-17 20:04
108
3
[
纯碱吧
]
我们散多要团结
西交蛇壬
10-17 19:07
10-17 20:04
90
0
[
小型纳指吧
]
相信冰蛋吗
基民dgzRFA
10-17 20:04
10-17 20:04
229
2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空单暂持中,短线开始走弱了。
维哲论期2号
10-16 22:03
10-17 20:04
133
1
[
A50期指吧
]
A杀,这么尖的A字,上面的新散户要麻了[旺柴][旺柴]
韭韭归一88
10-17 19:59
10-17 20:04
340
1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准备继续空了
维哲论期2号
10-17 09:48
10-17 20:04
250
1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空单暂时持仓中,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10-17 10:01
10-17 20:03
12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不工作了
大V投资
10-17 20:03
10-17 20:03
84
1
[
A50期指吧
]
那个开盘即停盘的砖夹还在吗,出来走两步……资金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流出要涨那才是不
平凡人生的路
10-17 19:50
10-17 20:03
112
1
[
COMEX黄金吧
]
2703↑多[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17 19:48
10-17 20:03
158
2
[
A50期指吧
]
指数跌了很多,个股没怎么跌啊
O循序渐进O
10-17 19:53
10-17 20:03
23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在最高点[哭][哭][哭][哭]快点涨涨涨
要买市梦率高
10-17 19:51
10-17 20:02
326
4
[
玻璃吧
]
是什么逼的期货公司写代客。[大笑][大笑]
罗新强
10-17 19:20
10-17 20:02
241
0
[
A50期指吧
]
A50晚上涨白天下跌
wzjiangjian
10-17 20:02
10-17 20:02
63
0
[
烧碱吧
]
他不跌说明有可能大利好
JiuYue
10-17 20:02
10-17 20:02
113
0
[
白银T+D吧
]
八点了开盘啊
n14312341837
10-17 20:02
10-17 20:02
178
0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睁大你的眼睛看看你大哥
小白的白小白
10-17 20:01
10-17 20:0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提示:黄金建议2678-80补仓一次多单,止损统一2676,目标27
金油丨神策
10-17 20:01
10-17 20:01
149
1
[
菜粕吧
]
美豆粕起飞了
格力夫
10-17 19:37
10-17 20:01
760
31
[
玻璃吧
]
1270空的,1300平仓,之后感觉政策超预期,外加觉的今天应该不会复制10月8
向上de林黛玉
10-17 16:35
10-17 20:01
147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无语
股海淘鑫
10-17 19:56
10-17 20:01
132
1
[
玻璃吧
]
奇怪,8号,11号,17号最低价刚好1184,什么猫腻
长红明
10-17 19:31
10-17 20:01
86
0
[
玻璃吧
]
还是以前的龙虎榜看这舒服,现在的太乱了
乛只乌鸦
10-17 20:01
10-17 20:01
196
4
[
玻璃吧
]
尾盘进一手多单今晚能活出来吗?第二次亏光利润!又是一个轮回 刺激!
别急不怕踏空
10-17 18:06
10-17 20:01
86
0
[
A50期指吧
]
牛走速撤
追涨杀跌老六
10-17 20:01
10-17 20:01
140
2
[
A50期指吧
]
这货经常都是我们收盘就红,开盘就大跌,精准被针对一样[哭][哭][哭][捂脸][
拥抱主线学会
10-17 19:55
10-17 20:01
140
2
[
纯碱吧
]
晚上反弹起来修复
股友328l95W7
10-17 18:11
10-17 20:01
214
7
[
玻璃吧
]
哥们,我是1260的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马会长
10-15 12:37
10-17 20:01
119
0
[
COMEX白银吧
]
10/17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zhou288899老
10-17 20:01
10-17 20:01
217
2
[
玻璃吧
]
这要是涨200多个点涨停,会不会打破你们对期货的认知?
账户已注销
10-17 19:44
10-17 20:00
164
0
[
NYMEX原油吧
]
10/17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zhou288899老
10-17 20:00
10-17 20:00
98
0
[
A50期指吧
]
跌到12就满仓进城
江湖再现尼古
10-17 20:00
10-17 20:00
60
0
[
黄金/美元吧
]
10/17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zhou288899老
10-17 20:00
10-17 20:00
95
1
[
氧化铝吧
]
到底涨停还是跌停啊兄弟们...
一支红箭
10-17 19:44
10-17 20:00
169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猛跌
幻月之夜
10-17 19:57
10-17 20:00
140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2686,空单止损,反手在2685-2686做多,目标2695。
忠义看盘
10-17 18:46
10-17 19:59
165
0
[
COMEX铜吧
]
有能力跌停啊?你我跑不跑
Victory_haha
10-17 19:59
10-17 19:59
87
0
[
黄金/美元吧
]
10.17晚间黄金解读
谋一良策
10-17 19:59
10-17 19:59
106
0
[
沪金吧
]
10/17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LYLY2337金龙
10-17 19:59
10-17 19:59
18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2%中阳线
我只想保本的
10-17 19:33
10-17 19:59
146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可以上拉了
一盆韭菜
10-17 19:59
10-17 19:59
9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大家一起白天做空晚上做多,这多好赚,这操作都形成默
股友31r008E6
10-17 19:59
10-17 19:59
148
1
[
弘业期货吧
]
江苏弘苏今天又减持30万股,真恶心啊
生意满腹de夏
10-17 19:55
10-17 19:5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2688空单到达2680,稳健离场观望,等数据在做。
刘铭诚
10-17 19:59
10-17 19:59
155
0
[
COMEX黄金吧
]
10/17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LYLY2337金龙
10-17 19:59
10-17 19:59
77
2
[
玻璃吧
]
吹冲锋号
云帆沧海0699
10-17 15:28
10-17 19:59
59
0
[
A50期指吧
]
12
n14222785090
10-17 19:59
10-17 19:59
174
0
[
COMEX黄金吧
]
山贼国际明天一字板,其它黄金个股跟涨,但是前提是黄金必上2700
股友251I8270
10-17 19:58
10-17 19:5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2682附近多,损2679,止盈2692
小金鱼呀
10-17 19:58
10-17 19:58
338
8
[
螺纹钢吧
]
3539买的多
水水水200F19
10-17 18:54
10-17 19:58
99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硬气一天涨3个点啊!![想一下][想一下]
好学习得石榴
10-17 19:58
10-17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464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92
51993
51994
51995
51996
51997
51998
51999
52000
52001
520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