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1
[
沪银吧
]
白银交易量千亿,好吓人
吾心宇宙
10-18 01:16
10-18 01:20
128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69见
风雨同舟之风
10-18 00:55
10-18 01:20
97
0
[
原油吧
]
洗盘结束,该走的多单也走了,持有多单,等待拉升吧兄弟们,基本不会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1:20
10-18 01:20
186
3
[
螺纹钢吧
]
3329突破不了直接加仓做空
木森财
10-17 21:11
10-18 01:20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三天行情下来一共给出15单,总1070点。在大行情来临之际向来都不会落下。
林鹰24451712
10-18 01:19
10-18 01:19
115
0
[
豆粕吧
]
睡不着了,本来多的好好的,看到螺纹等带崩了市场,豆粕也转空了,明天又可能被闷杀[
财运善贾的火
10-18 01:18
10-18 01:18
137
3
[
烧碱吧
]
这是人玩的吗
gghcfg_bbb
10-17 23:03
10-18 01:18
79
0
[
菜粕吧
]
明早赶紧平仓转多还来得及哦
Livermorehas
10-18 01:17
10-18 01:17
77
0
[
豆粕吧
]
完了完了
白色黑天鹅
10-18 01:17
10-18 01:17
208
5
[
豆粕吧
]
明天跳空高开已定,地板空军吃大面!
宜安科技钉子
10-18 01:09
10-18 01:17
123
0
[
原油吧
]
中石油中国石化护盘就别想跌,控的死死的
今年翻3倍
10-18 01:16
10-18 01:16
89
0
[
原油吧
]
急跌洗盘,然后马上拉上去[大笑][大笑][大笑],还是这样玩
账户已注销
10-18 01:16
10-18 01:16
77
0
[
沪银吧
]
爆拉一百点
miyayaya
10-18 01:15
10-18 01:15
925
7
[
氧化铝吧
]
这才是上涨的原因。希望帮到你。
王者是孤独的
10-17 15:42
10-18 01:15
79
0
[
豆粕吧
]
卧槽,涨幅不得了哦
股友l5977231
10-18 01:15
10-18 01:15
78
0
[
豆粕吧
]
今晚做空的睡不着了吧!
十块钱呢
10-18 01:14
10-18 01:14
139
1
[
沪银吧
]
沪银确实弱,要不是靠着黄金硬撑着,这货估计得大回调一波,工业金属就是工业金属,真
乡下来的韭菜
10-18 01:03
10-18 01:14
250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太对劲啊,夜盘来回搞拉锯什么意思
股友Q24UzE
10-18 00:29
10-18 01:14
90
0
[
沪银吧
]
多头没有力了啊?
股友mff3bH
10-18 01:14
10-18 01:14
146
0
[
碳酸锂吧
]
天齐锂业还是赣锋锂业?成本6万一吨!看看能不能跌破
直接一把梭
10-18 01:13
10-18 01:13
165
5
[
烧碱吧
]
2781平的,我真是个人才[捂脸]
枯荣原上草
10-17 22:54
10-18 01:13
7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也不行啊,没有新高
半酒财
10-18 01:13
10-18 01:13
138
0
[
大豆吧
]
有啥消息吗
股友9G11h559
10-18 01:13
10-18 01:13
161
0
[
COMEX黄金吧
]
10月17日(周四)黄金原油操作总结:今日指导6单。共盈43点左右。若1手操作,
股友15798EP0
10-18 01:11
10-18 01:11
121
1
[
沪金吧
]
别强撑了,该下来了
子芊20141826
10-18 00:41
10-18 01:10
9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路做多,收获满满
dubs李姐bhs9
10-17 23:55
10-18 01:10
85
0
[
原油吧
]
原油这一个下砸拉起来,又有几个被打止损了
一起长大的约
10-18 01:09
10-18 01:09
80
0
[
氧化铝吧
]
挨套了等两天就好了[得意]
抢买抢卖
10-18 01:09
10-18 01:09
169
0
[
COMEX白银吧
]
金子拉起来了你还窝着
股友8pyLEa
10-18 01:09
10-18 01:09
151
0
[
沪银吧
]
不知道咋想的看了一晚上在跌没有买,也怪刚刚进来看你跌,62买的,55最低,现在快
股友rPmJZE
10-18 01:06
10-18 01:09
220
3
[
大豆吧
]
979能守住吗?
St茅台退
10-18 00:59
10-18 01:09
86
0
[
氧化铝吧
]
要调整到4500
我来也也也也
10-18 01:08
10-18 01:08
188
3
[
烧碱吧
]
氧化铝收盘红,烧碱洗盘成功。
期货不必天天
10-17 23:20
10-18 01:08
97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从哪儿来,回哪儿去!
KnowDo
10-18 01:08
10-18 01:08
234
5
[
COMEX铜吧
]
5.20不见不散↑[赞][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13 00:07
10-18 01:08
118
1
[
原油吧
]
装出一副很弱的样子,呵呵,明天燃油类开盘就知道不可能真跌的~
乡下来的韭菜
10-18 00:58
10-18 01:07
127
0
[
A50期指吧
]
稳了,又降息
天生好运的丰
10-18 01:07
10-18 01:07
101
0
[
大豆吧
]
卧槽操控啊
SHEN神
10-18 01:07
10-18 01:07
125
1
[
黄金/美元吧
]
交投难免碰见被动持仓时候,会处理才算本事。美股开盘后,黄金2686做空,2691
刘铭诚
10-18 00:58
10-18 01:07
205
3
[
碳酸锂吧
]
别人知道很多人止损设置在前低,坏的狠
直接一把梭
10-18 00:04
10-18 01:06
81
0
[
豆粕吧
]
大豆止跌信号出现了
股友675Z5979
10-18 01:06
10-18 01:06
96
0
[
豆粕吧
]
美大豆,翻红了
St茅台退
10-18 01:06
10-18 01:06
125
2
[
沪银吧
]
银子这走势就问你服不服!!专治各种不服。。妖银呀
有正义感的魏
10-18 01:04
10-18 01:06
79
1
[
豆粕吧
]
睡不着了
西交蛇壬
10-18 00:59
10-18 01:06
91
1
[
沪金吧
]
预计:沪金明天继续创新高↑[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18 01:00
10-18 01:05
243
4
[
烧碱吧
]
虽然砸回来这么多,但是还是涨了不少,白天指数大跌,他虽然阴线,可还是涨不少,明天
AAABBBCC
10-17 23:48
10-18 01:05
206
10
[
豆粕吧
]
完了,反弹了。我主力合约在2936开的空单,明天要被锤[大哭][大哭][大哭][
St茅台退
10-17 23:44
10-18 01:04
94
1
[
菜油吧
]
真的很优秀,9550又可以空了
常思韭菜
10-17 22:50
10-18 01:03
82
0
[
碳酸锂吧
]
终究还是错付了,[哭][哭][哭]
香飘飘飘一飘
10-18 01:03
10-18 01:03
111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明天一根大阴线,会回到牛市前的,因为现在是没牛过都比现在强
股友z780T122
10-18 01:02
10-18 01:02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知行合一,思路决定出路,操作上也验证了交易的方向!!早盘菲颖多次提示多头动能强势
金ly52118811
10-18 01:02
10-18 01:02
106
2
[
氧化铝吧
]
难搞,平空了,拼命砸,平多了,拼命拉
AAABBBCC
10-18 00:49
10-18 01:01
199
1
[
NYMEX原油吧
]
趋势看有拉上80美金一桶预期
禅8888
10-18 00:14
10-18 01:01
73
0
[
氧化铝吧
]
明天十点前应该可以抄底。
等待关键日K
10-18 01:01
10-18 01:01
114
0
[
氧化铝吧
]
和家人们站一起真的是会很惨,看看多头减仓,价格不掉,空头减仓鸡飞狗跳
渤海钓翁
10-18 01:00
10-18 01:00
61
0
[
氧化铝吧
]
明天在战,清仓
强18888
10-18 01:00
10-18 01:00
124
1
[
欧线集运吧
]
2900被套了,给我解解套,谢谢
跟信哥的空投
10-17 23:12
10-18 00:59
124
2
[
纯碱吧
]
晚上睡不着了
股友TspONr
10-18 00:06
10-18 00:58
1679
15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周末还有财政部大利好,听说增量资金十万亿,二比们抓紧买买买,这不是下跌
要紧的张寒雁
10-10 16:57
10-18 00:57
207
3
[
菜粕吧
]
大家的菜粕手续费涨了吗?
股友FnQByR
10-17 22:29
10-18 00:57
85
0
[
沪银吧
]
砸200,又快拉起来100
AAABBBCC
10-18 00:56
10-18 00:56
87
0
[
沪银吧
]
什么狗p操作
股友5t5N0500
10-18 00:56
10-18 00:56
88
0
[
苹果吧
]
逢低做多,往上至少好有500点
来自太空的小
10-18 00:55
10-18 00:55
83
0
[
沪银吧
]
我擦,十么情况
AAABBBCC
10-18 00:54
10-18 00:54
273
1
[
玻璃吧
]
今天抄底抄的太傻了,完全低估了上午的大利空。还好傻乎乎的赚了几个子
勇者无惧2024
10-18 00:46
10-18 00:54
235
4
[
纯碱吧
]
纯碱玩一下看看,到底是谁在发疯。
龙哥东博
10-15 21:40
10-18 00:54
111
1
[
沪银吧
]
满仓开空了,既然主力一根筋非做空不可,我们就拱拱火让他给咱散户抬轿子
吾心宇宙
10-18 00:42
10-18 00:54
67
0
[
氧化铝吧
]
拉一点起来,我明天好做空
跟信哥的空投
10-18 00:54
10-18 00:54
86
0
[
沪银吧
]
下面太,有太多买盘的抄底大军
不做亏货
10-18 00:53
10-18 00:53
188
1
[
A50期指吧
]
半死不活的,半个月前还气势如虹
milan_zhong
10-18 00:47
10-18 00:53
96
0
[
沪银吧
]
每天都是深井冰的走法
浪人情歌
10-18 00:53
10-18 00:53
84
0
[
A50期指吧
]
还有盼头吗?
绿不拉几
10-18 00:52
10-18 00:52
126
1
[
菜粕吧
]
明天有戏看了
黄乐光
10-18 00:42
10-18 00:52
9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买
有毅力的泉之
10-18 00:52
10-18 00:52
81
0
[
氧化铝吧
]
这盘控得没话说。
大理刺客
10-18 00:52
10-18 00:52
81
0
[
沪银吧
]
诱空杀空哈哈哈
张启航
10-18 00:52
10-18 00:52
204
2
[
棕榈油吧
]
我猜明天9000,下周就在9000活动了。恨死人。7800做了空,套了这么久都看
次元行藏
10-17 22:56
10-18 00:51
1
0
[
COMEX黄金吧
]
后市黄金策略提示:美盘黄金2687附近空,2693附近空,2696附近空,现报价
股友15798EP0
10-18 00:50
10-18 00:50
93
0
[
尿素吧
]
跌到纯碱价我就开始做多寸头,但到了纯碱价,谁能生存下去得看自己的实力了
总有方日
10-18 00:50
10-18 00:50
50
0
[
氧化铝吧
]
赶紧涨啊
高贵得绯村剑
10-18 00:49
10-18 00:49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48
51949
51950
51951
51952
51953
51954
51955
51956
51957
51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