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2
[
纯碱吧
]
5万买一手5月的纯碱多单,主力能耐我何,降到0老也不平。
螺纹纯碱操盘
10-18 07:13
10-18 07:47
65
0
[
菜油吧
]
要啦爆空了吧。
幸运的新
10-18 07:47
10-18 07:47
220
2
[
豆粕吧
]
昨晚10点开始跌到现在!!够离谱了!!家人们真可怜,还在抄底!哈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10-17 14:06
10-18 07:46
11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是要大涨的
纳什均衡者
10-18 07:20
10-18 07:45
278
2
[
A50期指吧
]
等A股开盘就会加速下跌
越来越难搞了
10-18 06:33
10-18 07:45
109
0
[
螺纹钢吧
]
冬天累库马上开始,北方开始降温!
爆发狮子座
10-18 07:45
10-18 07:45
95
2
[
纯碱吧
]
我只做多单
小船好调头
08-22 12:00
10-18 07:45
93
1
[
A50期指吧
]
马上破万点牛逼[赞][赞][赞][赞][赞]
夜古郎
10-18 07:37
10-18 07:45
287
2
[
豆粕吧
]
美豆疯了!这是要高开几百点把夜盘空头都埋了吗?
股友880361Z6
10-18 02:26
10-18 07:43
152
2
[
烧碱吧
]
这货有稀缺性吗?原料不是一抓一大把,这样炒的目的是啥
金戈息兵
10-18 07:04
10-18 07:43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得再创新低,又回到下跌中继了,一根小级别的下影线化解不了这个下跌中继。
执行厉
10-18 07:43
10-18 07:43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王
牛市来了1994
10-18 07:43
10-18 07:43
723
18
[
豆粕吧
]
弱弱的问一个问题,我晚上挂的单,忘记撤单,早上8点55能撤单吗
陈神之路
10-18 02:21
10-18 07:42
90
0
[
纯碱吧
]
我关注的几个机构提示做空玻璃和纯碱了,今天就继续空,打爆多头
账户已注销
10-18 07:42
10-18 07:42
118
2
[
沪银吧
]
慢慢搞,急什么?先把急的人统统杀掉,先赚这个钱。
黄金梧桐树
10-17 23:17
10-18 07:41
294
2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国际盘为什么延迟呢,谢谢
股友58989x9C
10-18 00:41
10-18 07:40
355
2
[
螺纹钢吧
]
外盘大跳水,明天又是大面一碗
庄00001
10-18 00:32
10-18 07:38
259
1
[
A50期指吧
]
地量见地价
涨高了全都想
10-18 07:29
10-18 07:38
357
1
[
玻璃吧
]
每次商品周期的轮回,底部都是在绝望和一片骂声中悄悄来临。昨天夜盘从烧碱重新回归到
我是浪潮
10-18 07:08
10-18 07:38
81
0
[
碳酸锂吧
]
都这时候了多头没有实力自救还指望空头救你啊,散户也就算了,那些大资金也闷了
have啊
10-18 07:38
10-18 07:38
171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会涨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6L0201v6
10-18 06:28
10-18 07:38
205
4
[
豆粕吧
]
兄弟们美豆在哪里看?
水清木华沐
10-18 06:45
10-18 07:36
160
1
[
沪银吧
]
龙虎榜,代客,什么意思
艾京雨
10-18 04:12
10-18 07:36
9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稳了
储联美
10-18 07:36
10-18 07:36
607
3
[
氧化铝吧
]
早上开盘瞬间打下去100点,拭目以待。
一个能赢的男
10-18 01:17
10-18 07:35
592
3
[
玻璃吧
]
唉,明天又降利率25个基点,没法玩了
全名小韭菜
10-18 01:59
10-18 07:35
195
3
[
橡胶吧
]
明天先上18550站稳再冲!
股友9F2B6893
10-17 23:29
10-18 07:34
96
1
[
氧化铝吧
]
下跌不流畅,仓位太重,4695先减一半仓位。
会飞的小小小
10-18 00:53
10-18 07:34
192
4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当月连续早盘飙升1%↑[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10-18 07:21
10-18 07:33
9437
22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再度逼近新高!2024年黄金已走牛10个月
迷你黄金资讯
10-16 12:34
10-18 07:33
180
0
[
纽约金TN12吧
]
银行降了也是去稳定收益率高的黄金基金等品种
优选168
10-18 07:31
10-18 07:31
212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70.35吧,明天换合约了。[爱心]
超大只
10-18 02:48
10-18 07:31
237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复3200点
星座之王摩羯
10-18 04:47
10-18 07:31
196
3
[
沪银吧
]
黄金要是回调,这货搞不好得大跳水,可能是已经没什么空散可割了,只好多杀多~
乡下来的韭菜
10-18 01:04
10-18 07:31
34609
223
[
A50期指吧
]
夜已深,关于明天A股的行情,我再强调几句,防止有人没有看到。
上沟村老王
10-15 22:05
10-18 07:31
98
0
[
棕榈油吧
]
不要看消息,自己控制仓位在自己交易范围之内
稳重做投资
10-18 07:30
10-18 07:30
72
0
[
菜油吧
]
这开盘又是9600以上
安先生302
10-18 07:29
10-18 07:29
136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0.18黄金早盘操作策略,坚定多头冲2700
许安丰
10-18 07:29
10-18 07:29
82
0
[
氧化铝吧
]
梭哈做空氧化铝
睿睿小番茄
10-18 07:29
10-18 07:29
157
2
[
A50期指吧
]
周五了,求放过一次吧
新鲜佬韭菜
10-18 07:17
10-18 07:28
476
2
[
沪银吧
]
经过一晚上的奋战,虽然我的多单是盈利的,但过程还是很惊险的,上蹿下跳瞬间就是20
魔法k线实战
10-18 02:56
10-18 07:28
2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跟美元脱钩了,美元反弹了半个月也压不住黄金
好运小子啊
10-18 07:27
10-18 07:27
328
7
[
纯碱吧
]
新新苦苦赚500交380手续费我裂开了[哭][哭][哭]频繁操作难赚钱,手续费又
打破虚芒
10-17 23:11
10-18 07:27
182
2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是财报好坏都是跌
我是孙猴
10-18 06:01
10-18 07:26
142
3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高开,你还是下来吧,白天涨在高也没用不够你开盘跳水的,
有礼貌的尘
10-18 06:43
10-18 07:26
11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白天跌。
股市没有理可
10-18 07:26
10-18 07:26
237
1
[
玻璃吧
]
股市3169附近今天见底了,随时暴涨,今天主力控盘跟九月十九号控盘一个手法!九月
风的影子8349
10-18 07:05
10-18 07:26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地缘关系以及美国大选虽然时不时的会搞一些动作,但是目前来说还是偏温和一些,没有过
天安点金tian
10-17 22:00
10-18 07:25
10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还要继续拉,强
账户已注销
10-18 07:24
10-18 07:24
179
2
[
A50期指吧
]
50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時光不語
10-18 06:52
10-18 07:24
609
15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常识:如果挺价管用的话,运价可以一直10000美元以上
水手2019
10-16 19:36
10-18 07:22
199
3
[
欧线集运吧
]
散户看多要大跌,2900是最高点,高开直接放空
闻韶驿站
10-18 06:42
10-18 07:22
106
0
[
A50期指吧
]
12750
顶底教科书第
10-18 07:21
10-18 07:21
45777
45
[
A50期指吧
]
今晚重要消息!现在是10月17号晚上,市场爆出了4个重要消息!商务部、工信部重磅发声!
郑先生谈股
10-17 20:16
10-18 07:20
135
2
[
氧化铝吧
]
继续举报,程序化操作高频率量化交易。
光伏协会刘大
10-18 06:54
10-18 07:20
201
2
[
大豆吧
]
希望坚持到明天早上,让我的多单回点血[哭]
股友935o955f
10-17 23:47
10-18 07:19
193
2
[
氧化铝吧
]
要跟上交所点个赞。雷霆出击严厉打击。
小草青青河边
10-18 06:58
10-18 07:19
422
11
[
铁矿石吧
]
你就在我的世界,升起了彩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10-17 21:33
10-18 07:18
7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出意外应该是继续跌,因为我买了多过夜
不要扛单切记
10-18 07:17
10-18 07:17
88
0
[
纯碱吧
]
最多再下三五十个点。今天干起来
渔夫老石
10-18 07:17
10-18 07:17
741
3
[
股指期货吧
]
2024.10.18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11
老王操盘
10-17 21:46
10-18 07:16
156
2
[
弘业期货吧
]
一直在持减,贵公司这是在作死的节奏!
基民2xopP3
10-18 06:22
10-18 07:16
105
0
[
大豆吧
]
真牛,被拿捏的死死的
等着就好
10-18 07:16
10-18 07:16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k碎阳线,多头再次蓄势待发,蠢蠢欲动@李姐ghsdjnk1
dubs李姐bhs9
10-18 07:15
10-18 07:15
216
2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一开就打下来?
汤圆圆滚滚
10-17 20:49
10-18 07:14
814
15
[
玻璃吧
]
明天玻璃开盘不跟跌,马上转手买多
股友JYpsKK
10-16 00:02
10-18 07:14
143
2
[
原油吧
]
我的盘感告诉我不可能下去的,今晚可能有大利好,不然资金不可能压着不跌,提前知道消
账户已注销
10-17 23:06
10-18 07:13
154
1
[
豆粕吧
]
再不涨就爆仓了。[哭]
股友k711H679
10-18 06:52
10-18 07:13
189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和美元不是对手盘了
斗恶势力
10-18 00:35
10-18 07:13
116
2
[
A50期指吧
]
猛拉诱惑后利用五零做空,这是谁在发牌?
助我一把力
10-18 06:26
10-18 07:12
625
33
[
COMEX黄金吧
]
诺贝尔经济学家上调目标价2919↑[上涨][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17 08:34
10-18 07:12
422
4
[
玻璃吧
]
这就是量化系统,4万手平仓,可以保证盘面不涨不跌,建议严查恶意做空的,已经严重影
曾经我也赚过
10-17 23:48
10-18 07:11
4264
19
[
铁矿石吧
]
中钢协:10月上旬重点统计钢铁企业钢材库存量1473万吨 环比上一旬增加45万吨
铁矿石资讯
10-17 20:22
10-18 07:10
663
6
[
玻璃吧
]
刚加的四万多手单子呢,是空单还是多,
独立的舞风寒
10-17 23:23
10-18 07:07
1052
28
[
纯碱吧
]
1540的多20手,没设止损,1480补了40手,仓位3层了。明明政策是好的,为
三打白骨精的
10-17 10:52
10-18 07:05
261
1
[
棉花吧
]
今晚我还是放心点了,今天早上和下午轧花厂两次掉价,我卖掉了不多的点手采棉,早上尽
只看不玩因为
10-17 23:45
10-18 07:04
103
0
[
纯碱吧
]
为了多头散户,我已经加入了对抗路,大盘到500都不能拉爆我,有本事天天跌停,你就
翻倍50411868
10-18 07:04
10-18 07:04
21955
5
[
A50期指吧
]
今天10月17号周四已经收盘,按照今天大盘这种走势,预计明天周五还会继续杀跌!
犀利哥来也
10-17 15:46
10-18 07:04
161
1
[
烧碱吧
]
片碱现货涨了300元,鄂尔多斯2920。
基民6R981069
10-18 06:43
10-18 07:04
15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价为最高价[大笑]
纵捭横阖
10-18 07:04
10-18 07:04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47
51948
51949
51950
51951
51952
51953
51954
51955
51956
51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