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玻璃吧
]
玻璃2411就是来做空的估计没戏
七分为食
10-18 08:53
10-18 08:53
175
3
[
玻璃吧
]
如此暴涨暴跌如果说是散户干的我不信
股友8woe58
10-18 07:29
10-18 08:53
82
0
[
氧化铝吧
]
今天都是爆仓
韭菜里的白菜
10-18 08:53
10-18 08:53
66
0
[
国际铜吧
]
新手小白不会,有人教吗,该买什么,还有写一个报告,说明原因为什么购买
星空下的彼岸
10-18 08:53
10-18 08:53
92
0
[
豆粕吧
]
10-18豆粕:关注是否受美豆影响,关注2900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10-18 08:53
10-18 08:53
171
3
[
欧线集运吧
]
我每次都做错,这次要反着做
闻韶驿站
10-18 07:29
10-18 08:52
127
1
[
尿素吧
]
昨天的多头兄弟们都跑了吗
库里北
10-17 17:58
10-18 08:52
155
1
[
原油吧
]
早上好,昨晚原油高点继续精准在536.5区间受压下跌,后半场一度是下破531,精
方shan
10-18 08:19
10-18 08:52
6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要盘等底部缩量多单被抓
七分为食
10-18 08:52
10-18 08:52
231
0
[
A50期指吧
]
欧央行今晚再降息,欧元看跌压力正在累积2024-10-17
才智过人
10-18 08:51
10-18 08:51
225
2
[
COMEX黄金吧
]
10.16周三晚间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10-16 20:24
10-18 08:51
105
0
[
A50期指吧
]
政策来了,又准备开干了
杨1681681681
10-18 08:51
10-18 08:51
97
0
[
NYMEX铂金吧
]
不争气,线大眼了,八百年都这个揍性,半思补惑的东西
巴德呼
10-18 08:51
10-18 08:51
241
1
[
碳酸锂吧
]
不要有任何幻想,今天还是跌,11合约就是无脑空,空到月底结束使命。蛇哥奉劝11合
西郊蛇王
10-18 08:44
10-18 08:50
105
0
[
豆粕吧
]
多头今天发力,逢回调买入,激进的可以直接进多,杀空行情还有俩次,第二次杀空时间会
期市逆行
10-18 08:50
10-18 08:50
682
8
[
玻璃吧
]
本人期货干了将近15年,总结出做期货的三步境界。1、看山是山,看水是水。2、看山
看穿主力
10-18 01:50
10-18 08:50
105
0
[
豆粕吧
]
回到2800应该没问题吧,这货就是不能止损,不止损多空都能赚钱,设止损多空都得死
天逆命格
10-18 08:50
10-18 08:50
83
0
[
豆粕吧
]
虽然外盘拉起来了但还没到趋势反转的地步。。
开心口号
10-18 08:50
10-18 08:50
104
0
[
NYMEX铂金吧
]
铂金铂金,你真不是个好苟
巴德呼
10-18 08:49
10-18 08:49
63
0
[
纯碱吧
]
现在就不知道,庄家要,怎么收拾了!
淡淡出云烟平
10-18 08:49
10-18 08:49
107
2
[
菜油吧
]
很久没跟外盘了,外盘跌了一段时间了,昨天涨了是不是又要开始跟外盘了
年年四海得关
10-18 08:24
10-18 08:49
1
0
[
玉米吧
]
据传是江苏南的菜粕交搁被雨水给泡了,。
期货总舵主陈
10-18 08:49
10-18 08:49
132
3
[
菜油吧
]
油脂外盘又涨,啥原因呢,搞得我看空的都不坚定了
常思韭菜
10-18 08:03
10-18 08:49
69
0
[
豆粕吧
]
来,空头继续砸,直接被包饺子[大笑][大笑][大笑]
有幽默感的杜
10-18 08:49
10-18 08:4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年到三千
股友23923l3u
10-18 08:48
10-18 08:48
193
0
[
棕榈油吧
]
【期市不败】棕榈震荡对应8800-9000一带
期市不败
10-18 08:48
10-18 08:48
70
0
[
纯碱吧
]
晚上空头增仓了。今天干他。
就是做空
10-18 08:48
10-18 08:48
122
1
[
菜粕吧
]
高开多少点
半仓交易
10-18 08:43
10-18 08:48
202
0
[
COMEX黄金吧
]
来次大涨,来次大涨,2800,2800,2800,做多从来没输过[呲牙]
股友1g88z826
10-18 08:48
10-18 08:48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白天大跌,晚上才能涨的,
股友23923l3u
10-18 08:47
10-18 08:47
1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挖出来的,美元是印出来的
冯迪迈
10-18 08:47
10-18 08:47
1
0
[
菜粕吧
]
据说是江苏南的菜粕交搁被雨水给泡了。。
期货总舵主陈
10-18 08:47
10-18 08:47
142
0
[
白糖吧
]
10-18白糖:核心支撑下调到5780区域
阿猛先生
10-18 08:47
10-18 08:47
152
2
[
燃油吧
]
尾盘多的我只能说勇士
账户已注销
10-17 23:45
10-18 08:47
321
2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整体偏弱
期市不败
10-17 08:24
10-18 08:47
21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做多!
南城扫地僧
10-18 08:47
10-18 08:47
250
0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继续看空
期市不败
10-18 08:47
10-18 08:47
69
0
[
玻璃吧
]
增量资金离场又要跟大A联动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8:47
10-18 08:47
202
3
[
沪金吧
]
这东西崩盘下跌的时候直接连续跌停你们做多出都出不来可得想清楚了注意安全宁可看着热
A股神尊长红
10-17 23:36
10-18 08:46
142
1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真心是大A啊
湘君九歌
10-18 08:43
10-18 08:46
89
0
[
豆粕吧
]
2501爆喷4230,技术性拉升
波浪大师
10-18 08:46
10-18 08:46
120
1
[
豆粕吧
]
国外都二根阳线了,你怎么还在往下跌
浮生如梦2035
10-18 08:41
10-18 08:46
71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平了
南城扫地僧
10-18 08:46
10-18 08:46
166
4
[
不锈钢吧
]
本来我14050拿的空。结果14030就平掉了。少赚了几千万。
一等姐
10-17 21:38
10-18 08:46
902
22
[
A50期指吧
]
收益率继续突破
他披着牛皮的
10-17 18:18
10-18 08:46
285
5
[
豆粕吧
]
又在炒天气
西交蛇壬
10-17 23:50
10-18 08:45
316
13
[
纯碱吧
]
1350的成本拿着没有动掉了这么多,没精力,要不然做t的话还好
期海纵横之T
10-11 22:44
10-18 08:45
108
1
[
小型纳指吧
]
突然变瀑布啦!
相逢不必曾相
10-18 08:34
10-18 08:45
394
20
[
豆粕吧
]
@追涨杀跌多空博弈 2936开的空[大哭][大哭][大哭]
St茅台退
10-18 01:57
10-18 08:45
477
9
[
沪金吧
]
散户都在空,主力就没法空了,因为没有对手盘无法成交,即使主力自己双开双平也没有意
你们是真的很
10-18 01:54
10-18 08:45
295
6
[
碳酸锂吧
]
成本价就是7万,跌破就不接订单了,现在仓库开始不囤货了,只接受订单加工。
未来汽车
10-18 07:09
10-18 08:45
1
0
[
螺纹钢吧
]
四川大拆迁是造谣的,继续跌。
全仓抄底老韭
10-18 08:45
10-18 08:45
583
3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将涨至80美元。因为冬季要来临了。还有全球货币降息!!!!
远飞大雁
10-18 04:10
10-18 08:45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先拉上去放我走行吗
首富牌牌
10-18 08:45
10-18 08:45
441
0
[
玻璃吧
]
【期市不败】玻璃不排除再探上一波低点1130-1150一带
期市不败
10-18 08:44
10-18 08:44
5
0
[
纯碱吧
]
光伏企业开会,酝酿集体减产。连云港碱厂已经开始点火,各种利空消息其实都在酝酿。可
盾山投资
10-14 09:12
10-18 08:44
83
0
[
花生吧
]
花生1小时突破回踩,不破60线金叉做多。
小小期货
10-18 08:44
10-18 08:44
94
0
[
豆二吧
]
开盘涨40点不过分吧
股友727c59I7
10-18 08:44
10-18 08:44
291
2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往下砸了!
股友i6b7I9
10-18 08:25
10-18 08:44
67
0
[
菜油吧
]
菜粕和豆粕是不是要涨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8:43
10-18 08:43
136
1
[
氧化铝吧
]
大家就记住一句话,没有永远只涨不跌的品种。其他什么都不要分析。
仓位控制低买
10-18 08:39
10-18 08:43
152
2
[
沪银吧
]
这酸爽谁懂啊,还好58我还挂了4手。。不然血亏
格瑞斯华尔德
10-18 08:24
10-18 08:43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跳水了,多少敢买的[微笑]
半酒财
10-18 08:43
10-18 08:43
144
2
[
棕榈油吧
]
本来昨天就该站稳9000受大盘拖累!!!今天站稳9000以上没得跑[看多][看多
止损线生命线
10-18 07:59
10-18 08:43
148
1
[
A50期指吧
]
丢掉幻想明显跌到12000点
纯真质朴的千
10-18 08:06
10-18 08:43
833
2
[
铁矿石吧
]
奇怪我怎么帖子不在主版块显示呢。
天涯洛a博主
10-17 22:05
10-18 08:43
135
1
[
A50期指吧
]
今日双底形成,强烈看涨!
重头再来挑战
10-18 08:37
10-18 08:43
179
1
[
螺纹钢吧
]
欧盟降息,明天高开
三哥说期
10-18 01:07
10-18 08:43
109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会一直涨的,继续做多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8:42
10-18 08:42
17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大涨吗[上涨][为什么]
乐悠悠之小柿
10-18 08:34
10-18 08:42
262
0
[
焦炭吧
]
【期市不败】焦炭留意1960一线关键位置
期市不败
10-18 08:42
10-18 08:42
19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SHFE|rb2501)$
买公司的韭菜
10-18 07:58
10-18 08:42
82
0
[
菜油吧
]
10-18菜油:9680之下看9350的支撑
阿猛先生
10-18 08:42
10-18 08:42
154
0
[
豆粕吧
]
没什么真实趋势就玩割韭菜戏法
本来嘛
10-18 08:42
10-18 08:42
662
3
[
氧化铝吧
]
多还是空真的很重要吗???
老王擒龙
10-18 06:33
10-18 08:42
9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又尿床了
阻击sniper
10-18 08:41
10-18 08:41
237
3
[
豆粕吧
]
真爽,昨晚尾盘看到大幅建仓就抄底了,这玩意准会回到三千以上,今天高开六十点吧,然
luoyoco4576
10-18 08:25
10-18 08:41
5423
1
[
迷你黄金吧
]
跌停、跌停、跌停 利空来袭?以色列突发 黄金再创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10-18 07:27
10-18 08:41
274
5
[
工业硅吧
]
有没有全天炒期货的朋友可以聊聊吗?
大道唔心
10-17 16:25
10-18 08:41
16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价格,对于大资金来说就是捡钱懂吧,10-20%的仓位简直和送的一样,越跌
梧桐树下的永
10-18 08:34
10-18 08:41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41
51942
51943
51944
51945
51946
51947
51948
51949
51950
51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