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COMEX黄金吧
]
比股票走的好多了
材大经济学人
10-18 08:37
10-18 08:37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感觉每次白天绿,晚上就能红
股友V0399X97
10-18 08:36
10-18 08:36
410
3
[
碳酸锂吧
]
下个星期一就换主力合约了,按照收盘价来看,今天盘中会反弹1000个点以上!中期来
股友9789S8p1
10-18 06:46
10-18 08:36
157
1
[
螺纹钢吧
]
看到俩个多托没,螺纹必下新低,
账户已注销
10-18 07:05
10-18 08:36
25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存款降息,利好高股息。
股友N3NiM8
10-18 08:30
10-18 08:36
167
0
[
A50期指吧
]
13000了,说不会的出来说话
知行合一2233
10-18 08:36
10-18 08:36
209
1
[
塑料吧
]
【塑料2501】合约止盈110点空间出局!塑料连续前日再次止盈,可以翻前日发的策
青山点评6
10-17 15:38
10-18 08:36
224
4
[
烧碱吧
]
你他酿的掩护氧化铝跑路。明天爹停是跑不掉。人家氧化铝货源受干扰。你他嘛也来参合。
龙王吐水
10-18 00:38
10-18 08:36
150
1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五个点不过分吧
史也要史在个
10-18 08:32
10-18 08:36
236
9
[
氧化铝吧
]
感觉实名举报的散户太多了。忙不过来啊。
光伏协会刘大
10-17 12:02
10-18 08:36
634
2
[
豆粕吧
]
美豆最近整体继续弱于内盘,而两粕走反复震荡,大豆进口下降预期限制两粕下跌空间,而
上山下海
10-15 12:43
10-18 08:35
704
18
[
A50期指吧
]
我要是大资金就继续往下杀,杀到12700点左右,杀到多头怀疑人生,杀到红线去。再
知行合一2233
10-17 00:21
10-18 08:35
81
0
[
沪银吧
]
黄金怎么不跟白银
股友896Z2577
10-18 08:35
10-18 08:35
141
0
[
A50期指吧
]
变盘信号,物极必反
杨1681681681
10-18 08:35
10-18 08:35
113
0
[
铁矿石吧
]
10-18铁矿石:依托770为防守跟空
阿猛先生
10-18 08:35
10-18 08:35
284
6
[
氧化铝吧
]
今天进场的,问一下什么时候提保了
凌凌漆啊
10-18 00:45
10-18 08:35
9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滴龟龟,昨天满仓了[怒]
善茶的艾绯
10-18 08:35
10-18 08:35
192
2
[
豆粕吧
]
明明下跌趋势,深夜再突然拉一波,神经
西交蛇壬
10-18 08:26
10-18 08:34
106
2
[
碳酸锂吧
]
这是越空越害怕[想一下]
一号ikun
10-18 08:10
10-18 08:34
94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是要等着白天来跌么?
卖糖佬
10-18 08:34
10-18 08:34
360
8
[
菜粕吧
]
明早2490开盘
五步穿杨
10-18 00:31
10-18 08:34
434
3
[
玻璃吧
]
夜盘建材系玻璃比螺纹钢和纯碱相对要抗跌些,明天重点留意下龙头品种螺纹钢+上证指数
上山下海
10-17 23:49
10-18 08:34
221
10
[
沪银吧
]
玩儿这玩意身体搞坏了,钱也没了[哭][哭]
智慧之神奇大
10-18 06:23
10-18 08:33
168
2
[
A50期指吧
]
交割日会怎么走?
有想事成
10-18 08:19
10-18 08:33
134
9
[
COMEX黄金吧
]
新的起点
ETF的自我修
10-18 08:12
10-18 08:33
76
0
[
纯碱吧
]
纯碱反弹不是底等待1到3天庄恶搞
七分为食
10-18 08:33
10-18 08:33
209
1
[
股指期货吧
]
设计得易跌难涨,人才啊
鸭梨山大哦
10-17 14:53
10-18 08:32
89
1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开揍
有激情的章洋
10-18 08:26
10-18 08:32
154
2
[
小型纳指吧
]
美银美林量化分析团队报告指出,根据其美股熊牛指标的最新数据和历史经验,美股在见顶
浙江蓝宝
10-18 08:22
10-18 08:32
108
0
[
A50期指吧
]
目前还跌了80点[呲牙][呲牙]
封单超大
10-18 08:32
10-18 08:32
206
4
[
PVC吧
]
中财黄金里赢过,聚氯乙烯输过
生活就是抄底
10-17 20:53
10-18 08:32
155
3
[
烧碱吧
]
2712开的空,最高到了2803,最终收盘前还能以2700卖掉[大笑]
tyhy2701
10-18 08:00
10-18 08:32
179
0
[
焦炭吧
]
10-18焦炭:2040之下维持弱势格局跟空布局
阿猛先生
10-18 08:31
10-18 08:31
230
2
[
螺纹钢吧
]
一个叫砍价冠军,一个叫千变万变,都是主力弄出来的多托,大家千万别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18 07:09
10-18 08:31
352
0
[
NYMEX原油吧
]
10.18周五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0-18 08:31
10-18 08:31
221
6
[
燃油吧
]
感觉好假,整个产业链都下跌,就他一家涨
朱龙旗
10-17 12:46
10-18 08:31
120
2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空?
咋滴啦gg
10-18 08:26
10-18 08:30
180
0
[
COMEX黄金吧
]
10.18今日美黄金白银铜分析与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0-18 08:30
10-18 08:30
117
1
[
玉米吧
]
亏一点就止损,频繁操作,其实长期亏钱都是止损出来的,这么低了还能跌去哪,控制好仓
立潮头号令八
10-18 06:42
10-18 08:30
432
7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业余的水军高喊台积电,殊不知纳指10大权重根本没有台积电,即使台积电涨20%
筹码交出来
10-18 03:53
10-18 08:30
73
1
[
A50期指吧
]
十字星,今天赌你向上,不上就当我没说。[大笑][大笑]
研阳三日腾云
10-18 07:50
10-18 08:30
971
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需求主导价格的影响力正在削弱。
河图看看
10-13 21:41
10-18 08:30
98
1
[
燃油吧
]
没什么好说的,开盘就继续加多
账户已注销
10-18 08:13
10-18 08:30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财报的风险很大啊
天天都收益
10-18 08:30
10-18 08:30
147
2
[
小型纳指吧
]
绿是不可能绿的
半酒财
10-17 22:00
10-18 08:30
92
3
[
股指期货吧
]
空呀空
牛哪去啦
10-17 13:15
10-18 08:29
15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夜盘90%的机会都是红,但白天[捂脸][捂脸][捂脸]
谦虚谨慎818
10-18 08:29
10-18 08:29
127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可以不做,但也别追空,因为口头第一是东财,这是块大肉,看看玻璃,纯碱,先让散
赚了3000万
10-18 08:29
10-18 08:29
538
7
[
氧化铝吧
]
龙虎榜显示国泰个中信是代客交易,鬼才信
打靶归来时
10-18 01:34
10-18 08:29
94
0
[
纯碱吧
]
多多多恐怕地天模式开启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油条100
10-18 08:29
10-18 08:29
231
4
[
纯碱吧
]
欧洲央行降息25个点,看明天反扑
股友6v636d18
10-17 22:51
10-18 08:28
352
0
[
股指期货吧
]
IM2410股指主力10月18日交易计划
账户已注销
10-18 08:28
10-18 08:28
250
10
[
碳酸锂吧
]
拼命吧,除了拼命还能怎么办,杀
Dxjxjd
10-17 15:32
10-18 08:28
368
1
[
A50期指吧
]
在牛市里,最重要的是如何抓住主线
犀利哥来也
10-14 09:06
10-18 08:28
99
0
[
A50期指吧
]
股指交割,看谁余粮多吧。
龙在家
10-18 08:28
10-18 08:28
114
1
[
豆粕吧
]
多单终于放心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深圳坪洲众包
10-18 08:07
10-18 08:28
88
0
[
小型纳指吧
]
精彩
只买字节概念
10-18 08:27
10-18 08:27
130
1
[
沪银吧
]
这图[笑哭]主力有强迫症吗,资金随便玩
情深一夜
10-18 07:55
10-18 08:27
315
2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黄金涨白银跌?
美丽的王卓婷
10-17 21:32
10-18 08:27
305
1
[
玉米吧
]
门外竖着[怒]
雪獒铠甲456
10-16 21:58
10-18 08:27
106
0
[
豆油吧
]
10月以来增仓7.6万,摩根多1.9万(净多3.7万)国投多1.9万空7000中
账户已注销
10-18 08:27
10-18 08:27
675
9
[
铁矿石吧
]
外盘狂拉,夜盘开755[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10-17 18:28
10-18 08:27
171
2
[
豆粕吧
]
美豆969-994,25美分,豆粕高开50点
豆粕3000
10-18 08:11
10-18 08:26
165
2
[
沪金吧
]
完全找不到跌的理由
弱水三千去一
10-18 00:08
10-18 08:26
75
0
[
纯碱吧
]
纯碱窄幅震荡等待观望
宁波期货团队
10-18 08:26
10-18 08:26
159
0
[
生猪吧
]
期货大忌反方向扛单,而且一路错一路补单,有时就是你对了倒在黎明前,黎明前的黑暗为
龙卷风刮不动
10-18 08:26
10-18 08:26
254
6
[
燃油吧
]
尾盘多的,明早估计要被大收割了,来,不服的,碰一碰,我说的阿
账户已注销
10-17 23:15
10-18 08:26
95
0
[
沪银吧
]
开盘估计继续拉升了,多头吃肉[呲牙]
账户已注销
10-18 08:25
10-18 08:25
149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开盘天天阳线,收盘必然大阴线
拉萨天团总总
10-18 08:25
10-18 08:25
152
1
[
玉米吧
]
2411竟然跌到了现货价!有点意思啊!
绿利红吉
10-17 22:25
10-18 08:25
157
1
[
A50期指吧
]
对不起大家,因为我昨天满仓,今天要跌
韭黄韭菜韭菜
10-18 08:22
10-18 08:25
100
0
[
菜粕吧
]
美豆和加拿大菜籽反弹、逢低买入!
股友05e19p30
10-18 08:25
10-18 08:25
780
7
[
纯碱吧
]
大晚上降息25个基点,明天有搞头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18 02:44
10-18 08:25
148
3
[
黄金/美元吧
]
满眼的都是赚钱的单子,没看到亏钱的单子,那到底是是赚谁的钱呢?[大笑][大笑][
控制风险择机
10-17 23:45
10-18 08:24
178
2
[
氧化铝吧
]
交易所的政策,仅仅是限制了品种活跃度,降低风险,基本面没变情况下,方向不变,变成
鳄鱼0眼泪
10-17 21:31
10-18 08:24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神经了
股友q1053116
10-18 08:24
10-18 08:24
80
0
[
橡胶吧
]
多空都为难,震荡先
股友88188N19
10-18 08:23
10-18 08:23
109
0
[
纯碱吧
]
10-18纯碱:1460之下跟空先看前低
阿猛先生
10-18 08:23
10-18 08:23
78
0
[
豆粕吧
]
全是操控,远离资本市场
SHEN神
10-18 08:23
10-18 08:23
91
1
[
豆粕吧
]
一天套多单,一天套空单!
啤酒兑水
10-18 08:20
10-18 08:22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41
51942
51943
51944
51945
51946
51947
51948
51949
51950
51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