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
0
[
A50期指吧
]
建议更名为全红婵指数[好困惑]
珍爱生命远离
10-18 09:03
10-18 09:03
229
3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出利好,高台跳水,老韭菜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十年大顶已成。我是你们最好的朋友
比亚迪第一深
10-18 08:24
10-18 09:03
83
0
[
沪银吧
]
这样就有意思了
好日子啊
10-18 09:03
10-18 09:03
113
0
[
鸡蛋吧
]
卖鸡蛋的心太黑,期货现货都想赚钱,这还是对冲吗?
账户已注销
10-18 09:03
10-18 09:03
11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稳住了!
股友HA7sMD
10-18 09:03
10-18 09:03
74
0
[
菜粕吧
]
跟上2382抄底都吃肉了哦
有热情得王熙
10-18 09:03
10-18 09:03
188
0
[
A50期指吧
]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有专注力的魏
10-18 09:03
10-18 09:03
55
0
[
氧化铝吧
]
轻松拉起一百点,空头又傻眼了,跟随主力捡钱行情不香吗[发呆][发呆]
遛鸟人马拉卡
10-18 09:03
10-18 09:03
118
0
[
A50期指吧
]
吓人
我要努力
10-18 09:03
10-18 09:03
164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前,国家队引导一下。
吃喝玩乐炒股
10-18 09:03
10-18 09:03
92
0
[
螺纹钢吧
]
跃这么快狠,今天变红,可能性不大
认知与心态
10-18 09:03
10-18 09:03
87
0
[
A50期指吧
]
[滴汗][滴汗][滴汗]兄弟们,团结起来,让空单的都跳楼……
i秦無衣
10-18 09:03
10-18 09:03
105
0
[
A50期指吧
]
过年了吗?
碳烤三文鱼
10-18 09:03
10-18 09:03
10
2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跳水
林里一生
10-18 09:01
10-18 09:03
1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能再上当了,拉高就跑
就这么简单55
10-18 09:03
10-18 09:03
91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一天,越来越低[偷笑]
千亿欧菲
10-18 09:03
10-18 09:03
74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
吉格格
10-18 09:03
10-18 09:03
133
0
[
A50期指吧
]
剧本走的反了
举杯问月
10-18 09:03
10-18 09:03
122
1
[
A50期指吧
]
拉个涨停
股市罗志祥
10-18 09:01
10-18 09:03
152
0
[
A50期指吧
]
坚决做多[胜利]
股友37112X3x
10-18 09:03
10-18 09:03
99
1
[
菜粕吧
]
2382抄底有的吧
有热情得王熙
10-18 09:00
10-18 09:03
129
0
[
A50期指吧
]
?
幸福的任昆1
10-18 09:03
10-18 09:03
83
0
[
螺纹钢吧
]
渣也不能剩下。厉害了
静观nmamtf
10-18 09:03
10-18 09:03
110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n92601337505
10-18 09:03
10-18 09:03
60
0
[
纯碱吧
]
不给机会了?
小伟哥a9208
10-18 09:03
10-18 09:03
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信你一回,满仓干
心态不好别玩
10-18 09:03
10-18 09:03
91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又是给点希望开盘就砸吧?
小A是辣子鸡
10-18 09:03
10-18 09:03
150
0
[
A50期指吧
]
别大盘开盘就跳水!
风雨兼程一路
10-18 09:02
10-18 09:02
146
1
[
A50期指吧
]
乘着这一二十分钟拉高点,待会开盘好跳水,一点水花都没有!
KnowDo
10-18 09:01
10-18 09:02
109
0
[
A50期指吧
]
一根直线
谦虚的姜鸣3
10-18 09:02
10-18 09:02
63
0
[
玻璃吧
]
冲吧冲吧
禾旭
10-18 09:02
10-18 09:02
145
2
[
玉米吧
]
外盘暴涨完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6:53
10-18 09:02
128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他来了
亲和的琵琶
10-18 09:02
10-18 09:02
1
0
[
A50期指吧
]
十点开会来个高开高走
股友ze0ZWQ
10-18 09:02
10-18 09:02
8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遍地,海鲜市场才遍地海鲜
菜鸟科比24
10-18 09:02
10-18 09:02
22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都前都拉直线开盘后就砸了
股友371L559U
10-18 09:02
10-18 09:02
1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和昨天不一样箱。周五了。
股友Z5r86506
10-18 09:02
10-18 09:02
68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轮到工业硅暴跌了,开盘就砸了200点
瀚海天透
10-18 09:02
10-18 09:02
95
0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打螺丝买股
10-18 09:02
10-18 09:02
94
0
[
豆油吧
]
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外资不跑是不可能的,做多套一晚
不动明王syx
10-18 09:02
10-18 09:02
9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月月重演的把戏
股友205023cU
10-18 09:02
10-18 09:02
77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捂脸]
马年发财2223
10-18 09:02
10-18 09:02
165
2
[
纯碱吧
]
今天又开会怕不怕各位。
好多好多合适
10-18 08:46
10-18 09:02
1
0
[
A50期指吧
]
9点30准时跳水
泥的评论婶核
10-18 09:02
10-18 09:02
5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大放水了?开盘大涨
股友511Pa987
10-18 09:02
10-18 09:02
112
0
[
A50期指吧
]
又在搭跳台,真
乐于助人的宋
10-18 09:02
10-18 09:02
287
6
[
大豆吧
]
还有人敢做多吗
黄金hj爱好者
10-17 18:37
10-18 09:02
85
0
[
棕榈油吧
]
服不服气
超级短线小王
10-18 09:02
10-18 09:02
13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打爆空头[大笑]
心细如尘的千
10-18 09:02
10-18 09:02
77
0
[
A50期指吧
]
破三千一百五十点不可避免!
打鱼股海护航
10-18 09:02
10-18 09:02
63
0
[
玻璃吧
]
小菜真是爽死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9:02
10-18 09:02
174
0
[
A50期指吧
]
冲天炮
肥了肥
10-18 09:02
10-18 09:02
135
0
[
A50期指吧
]
直线起飞
时来运转的天
10-18 09:02
10-18 09:02
16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都不如低开了,高开低走。低开高走。平开震荡。
貔貅小可爱
10-18 09:02
10-18 09:02
72
0
[
玻璃吧
]
今天反包
空多大点事儿
10-18 09:02
10-18 09:02
68
0
[
纯碱吧
]
怎么涨起来了有什么利好吗
f等一个机会
10-18 09:02
10-18 09:02
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去哪里玩跑那么着急[大笑]
莫追高688
10-18 09:02
10-18 09:02
87
0
[
棕榈油吧
]
打脸了吧
永抓大牛
10-18 09:02
10-18 09:02
15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
干NMA
10-18 09:02
10-18 09:02
104
1
[
苹果吧
]
买大还是小,兄弟们给点意见
幸运的七
10-18 08:45
10-18 09:02
70
0
[
豆粕吧
]
昨天空的今天得哭
金银民丰地曹
10-18 09:02
10-18 09:02
71
0
[
菜粕吧
]
做多菜粕的真是爽死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09:01
10-18 09:01
1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家人的回血日[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3082vL28
10-18 09:01
10-18 09:01
124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
宁波大虾哥
10-18 09:01
10-18 09:01
160
0
[
A50期指吧
]
看看银行吧,降息了利好银行
仔仔0010
10-18 09:01
10-18 09:01
69
0
[
A50期指吧
]
每次都这样,开盘就跳水
股友i90O8513
10-18 09:01
10-18 09:01
73
0
[
豆粕吧
]
昨晚开的空单,被埋了
期货王升
10-18 09:01
10-18 09:01
68
0
[
苹果吧
]
大雨哗啦啦
蓝色宏远
10-18 09:01
10-18 09:01
17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碰三十日线
聪慧的豆金
10-18 08:55
10-18 09:01
59
0
[
A50期指吧
]
降低利率的利好吗
cokiddy
10-18 09:01
10-18 09:01
159
4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竟然走出深V?
基民HGUlQs
10-18 08:02
10-18 09:01
10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升的越高就是一会跳的
股友pTQiGr
10-18 09:01
10-18 09:01
65
0
[
A50期指吧
]
又拉升这招
盘灵感
10-18 09:01
10-18 09:01
203
5
[
氧化铝吧
]
4790空,不知道哪根筋不对4783平了。我还得练
股友F6215d27
10-18 00:25
10-18 09:01
126
1
[
豆粕吧
]
看谁跑得快[想一下],外盘目前比昨晚最低涨了3%。3000以下赶紧撒丫子吧,听那
无心思考
10-18 08:28
10-18 09:01
387
8
[
尿素吧
]
进场开搞
此生只做多
10-17 14:25
10-18 09:01
121
0
[
A50期指吧
]
欢迎来到
无畏的蒋念茜
10-18 09:01
10-18 09:01
222
4
[
豆粕吧
]
期货真难做,多空都得弄死。做期货的要点就是死扛,浮亏加仓!
愣头小散
10-18 08:45
10-18 09:01
64
0
[
豆粕吧
]
的空头,继续砸呀?!
欢乐的肖茹雪
10-18 09:01
10-18 09:01
1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玩跳水,改成跳高项目
有远见的魏赫
10-18 09:01
10-18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37
51938
51939
51940
51941
51942
51943
51944
51945
51946
519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