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纯碱吧
]
奶奶的,天天开多天天套?
wang20151743
10-21 11:03
10-21 11:03
104
0
[
沪银吧
]
至少8500以上,增仓大涨,还要大涨,进入逼仓行情了,散户还在自己梦幻大跌,不是
不止损就成燃
10-21 11:03
10-21 11:0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2730,多头太猛了,这走势难道叫我去追?一点回调做多的机会都不给,观望吧
忠义看盘
10-21 11:03
10-21 11:03
136
2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做这个一直亏钱的,一个点也赚不上[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10-21 10:48
10-21 11:03
87
0
[
棕榈油吧
]
看看你菜油哥,你个垃圾
股友900x57F1
10-21 11:03
10-21 11:03
157
1
[
玉米吧
]
持仓量逼近80W了,原来我还以为70也到不了呢,为啥有那么多大户不去做大震荡的品
账户已注销
10-21 11:01
10-21 11:03
64
0
[
氧化铝吧
]
没有人进场做空,哈哈,看它们表演!喝茶聊天就是赚钱![大笑][大笑][大笑][大
股友3797120U
10-21 11:03
10-21 11:03
160
2
[
沪锌吧
]
现在的软件都知道散户和散户席位买入的、一股情况就是券商都会用金钱优秀去搞散户、这
股友711M99R2
10-18 15:27
10-21 11:03
143
6
[
纯碱吧
]
止损打的真好啊!1420止损打到1419!立马就拉上去!真把散户当棒槌啊!
账户已注销
10-21 10:14
10-21 11:03
66
0
[
氧化铝吧
]
崩盘了,注意别被套了
幸运的七
10-21 11:03
10-21 11:03
80
0
[
菜粕吧
]
闭眼空啊兄弟们半天涨几点空一下就几十点还分不清吗~
专业期货
10-21 11:03
10-21 11:03
433
5
[
COMEX白银吧
]
好了,内盘收了,可以跳水了
勿入斯门
10-19 02:31
10-21 11:03
158
1
[
生猪吧
]
拉高了赶紧来空
狼来惹
10-21 10:55
10-21 11:02
146
1
[
A50期指吧
]
空头快投降吧
股友M59226g2
10-21 10:29
10-21 11:02
107
0
[
沪银吧
]
今天涨停,只要黄金涨,白银就停不了,而黄金就不可能停止上涨,首先老美降息,而且世
股友vpyhQu
10-21 11:02
10-21 11:02
83
0
[
纯碱吧
]
现在的期货,不好做,太可盘了,股票现在相对来说好做一点
股友3A06370w
10-21 11:02
10-21 11:02
149
4
[
A50期指吧
]
人家是就算获利也会买回来只会有增量资金,这边是亏的割肉跑赶紧小虎,赚的基本只会做
退潮期重仓出
10-21 10:22
10-21 11:02
141
0
[
焦煤吧
]
跟股票走就放心了,一切的冲高都是为了减持
只干龙头168
10-21 11:02
10-21 11:02
89
1
[
苯乙烯吧
]
还是跟着上证指数走
华安9527yes
10-21 10:32
10-21 11:02
262
5
[
工业硅吧
]
11合约割肉的散户,一旦进12合约就血亏3000。然后12合约又跌回9400,再
易经奥秘8
10-18 20:31
10-21 11:02
87
3
[
氧化铝吧
]
又创新高了,啥时候可以解套呢
空空如也MA
10-21 10:49
10-21 11:02
63
0
[
纯碱吧
]
俗话说的好,横久必跌
林沐a
10-21 11:02
10-21 11:02
75
0
[
沪银吧
]
还有四十点
股友C1H65023
10-21 11:02
10-21 11:02
71
0
[
纯碱吧
]
跟股票走就放心了,一切的冲高都是为了减持
只干龙头168
10-21 11:02
10-21 11:02
62
0
[
烧碱吧
]
垃圾,真垃圾
有毅力的蓝心
10-21 11:02
10-21 11:02
77
1
[
氧化铝吧
]
真的要跑到6000去
股友711M99R2
10-21 10:54
10-21 11:02
76
0
[
氧化铝吧
]
之前成交饿一个上午900多亿,今天这么猛不到700亿,空单真没人玩了
股友8Q59B588
10-21 11:02
10-21 11:02
70
0
[
碳酸锂吧
]
走了再等机会吧这东西太吓人了好像七万不是底啊
张瘸子
10-21 11:02
10-21 11:02
91
2
[
烧碱吧
]
我追多你瀑布,我追空你网上顶。666任性玩的我没话说
要么我没要么
10-21 10:08
10-21 11:02
75
1
[
氧化铝吧
]
5000不少梦
黑罪孔雀zzZ
10-21 10:38
10-21 11:01
1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SHFE|rb2501)$
股友9d60906Q
10-21 11:01
10-21 11:01
57
0
[
纯碱吧
]
还不如个尿素
富贵必胜
10-21 11:01
10-21 11:01
75
0
[
苹果吧
]
空军略胜一筹
taizhuqiang
10-21 11:01
10-21 11:01
76
0
[
沪银吧
]
8350之上最后一个钢镚
时空相对
10-21 11:01
10-21 11:01
81
0
[
菜粕吧
]
收手吧阿祖
万手天
10-21 11:01
10-21 11:01
141
2
[
菜粕吧
]
利空出劲了差不多起来了跌了半个月了
有热情得王熙
10-21 10:53
10-21 11:01
189
2
[
热卷吧
]
正常应该是起飞的,可惜空头大哥还是太强,一直压制着,希望空头大哥反手就好了,就能
你们的涛弟
10-21 10:40
10-21 11:01
155
0
[
A50期指吧
]
把这个空头资金爆仓就好了,看看以后谁敢做空
基民LVuFsf
10-21 11:01
10-21 11:01
78
0
[
沪银吧
]
上涨都是几十上百点,下跌都是个位数横盘
累了失忆了
10-21 11:01
10-21 11:01
64
0
[
氧化铝吧
]
大涨干起来
账户已注销
10-21 11:01
10-21 11:01
63
0
[
氧化铝吧
]
先入一手空,给多头一点鼓励,让多头疯狂涨
我赚够三千零
10-21 11:01
10-21 11:01
71
0
[
花生吧
]
到底了吗
万手天
10-21 11:01
10-21 11:01
136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慢牛,盯盘盯得想睡觉
只做T
10-21 11:00
10-21 11:00
110
0
[
玉米吧
]
一个所谓的利空消息跌成这样。出利好消息的时候怎么没见长成什么样,都是作茧自缚。玉
多财斗金得李
10-21 11:00
10-21 11:00
157
1
[
玻璃吧
]
被纯碱带崩了。这么大利好,玻璃都没有持续涨停。跟着纯碱跌跌不休,空头恶意做空
Tian929
10-21 10:49
10-21 11:00
71
2
[
氧化铝吧
]
不要摸顶,会很惨
常思韭菜
10-21 10:47
10-21 11:00
301
4
[
股指期货吧
]
参考指数两端压力位和支撑位来回搞,就算做错了也亏不了多少!那种突发消息除外,长期
南昌TOM哥
10-21 10:18
10-21 11:00
110
2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大发有余的哪
10-21 09:29
10-21 11:00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了,这波减仓或者平仓拿下60个点的利润!!
老胡LH26uu
10-21 11:00
10-21 11:00
56
0
[
PVC吧
]
就这么一点,说啥也不动
逆天改命满仓
10-21 11:00
10-21 11:00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0490附近也空,看到20470-20450,防守10点,现在回调当中,等
老赵恒指
10-21 11:00
10-21 11:00
285
2
[
铁矿石吧
]
真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兴奋]
铁手神算
10-21 10:41
10-21 11:00
55
0
[
氧化铝吧
]
明天我来试空
等待关键日K
10-21 11:00
10-21 11:00
74
0
[
沪银吧
]
拉爆
海阔天空zJ
10-21 11:00
10-21 11:00
68
0
[
烧碱吧
]
想让高位接盘的割肉得多跌点再来个一百点差不多
辰财未收
10-21 11:00
10-21 11:00
115
2
[
沪银吧
]
空头们,现在反手开多还来得及,这次上9000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账户已注销
10-21 10:35
10-21 11:00
83
1
[
氧化铝吧
]
到港大超预期啊
三十倍天山
10-21 10:53
10-21 11:00
74
0
[
沪银吧
]
今年的操盘手,下手挺狠,无论那个品种,嘎嘎暴力。
股友7N98067G
10-21 10:59
10-21 10:59
75
0
[
沪银吧
]
这是要涨停吗
水穷处坐看云
10-21 10:59
10-21 10:59
99
1
[
豆油吧
]
真服了100点不到要反弹,人家都是几百点几百点的跌,不说了我做多行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21 10:06
10-21 10:59
114
0
[
COMEX黄金吧
]
银行降息进一步拓展黄金上涨空间。
股友Z5IBxW
10-21 10:59
10-21 10:59
81
0
[
沪银吧
]
下午在来个跳空直接干涨停
Wither
10-21 10:59
10-21 10:59
93
2
[
氧化铝吧
]
,轻仓硬抗,不止损也不加仓
股友P6308v31
10-21 10:41
10-21 10:59
84
1
[
PVC吧
]
丸垃
惊魂冲杀
10-21 10:13
10-21 10:59
77
0
[
沪银吧
]
按照这趋势,下午肯定涨停了,空头们投降吧,9000不是梦
账户已注销
10-21 10:59
10-21 10:59
101
0
[
玻璃吧
]
这哪有行情啊
巧克力豆
10-21 10:59
10-21 10:59
99
0
[
棕榈油吧
]
乾摩净空单不减到40000以下,始终都会很强
华发1006545
10-21 10:59
10-21 10:59
139
0
[
A50期指吧
]
A50绝对不能回头
佛山马前炮
10-21 10:59
10-21 10:59
6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转多继续新高?是这样吗,有大佬解释吗?
扛着麻袋买大
10-21 10:59
10-21 10:59
97
0
[
橡胶吧
]
预计01交割价16500!05交割价14500
圈中圈套中套
10-21 10:59
10-21 10:59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空,必须大赚。。
炒完悟空炒哪
10-21 10:59
10-21 10:59
79
0
[
沪银吧
]
真有可能涨停
你们的涛弟
10-21 10:59
10-21 10:59
155
0
[
沥青吧
]
商品鲸期:沥青继续看下行
商品期货鲸期
10-21 10:59
10-21 10:59
95
0
[
花生吧
]
鲁花一收就涨,当鲁花是仁义大哥
股友637k2c27
10-21 10:59
10-21 10:59
122
0
[
玻璃吧
]
赶紧的吧,太磨叽了!
清雅博弈A
10-21 10:53
10-21 10:59
75
0
[
菜油吧
]
反弹即是诱多,抓住高空机会
股友E2570057
10-21 10:59
10-21 10:59
150
1
[
纯碱吧
]
空头在开跑了……
柳文专玩纯璃
10-21 10:50
10-21 10:59
120
2
[
氧化铝吧
]
第一次梭哈,说心不慌是假的
赚点小钱00
10-21 10:45
10-21 10:59
155
3
[
A50期指吧
]
这个基本上跟着银行板块走
大有1钱途
10-21 10:41
10-21 10:58
87
0
[
沪银吧
]
压力位在前高,8385
股友qONyJG
10-21 10:58
10-21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70
51871
51872
51873
51874
51875
51876
51877
51878
51879
51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