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碳酸锂吧
]
跳水永远第一,哈哈
情绪要稳定
10-21 13:57
10-21 13:57
102
1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增仓大减再谈到顶的事吧
股友2M91m106
10-21 13:42
10-21 13:57
159
2
[
菜粕吧
]
反倾销调查结束会咋样
有热情得王熙
10-21 13:40
10-21 13:57
219
3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和平进程问题严峻,原油期货上涨趋势不变!
ONG444888289
10-21 11:45
10-21 13:57
193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411持仓10万+,为什么一上午的流动性这么弱,23000左右,是什么情
加洲小旅馆
10-21 13:37
10-21 13:56
235
3
[
股指期货吧
]
轻松拿捏,太爽了!#炒股日记#@东方财富证券
南昌TOM哥
10-21 13:20
10-21 13:56
226
3
[
生猪吧
]
必破22000
股友2L80n613
10-21 10:34
10-21 13:56
85
0
[
玻璃吧
]
振荡走阔,区间止损,随时启动。量力而为,及时止损[吃瓜][吃瓜][吃瓜]
数学作业
10-21 13:56
10-21 13:56
76
0
[
玉米吧
]
1800反弹不动放空,就是白送钱
iii狐脸iii
10-21 13:56
10-21 13:56
155
0
[
A50期指吧
]
周五尾盘疯狂砸今天两点开始继续疯狂砸盘
坦诚的韩明雪
10-21 13:56
10-21 13:56
79
0
[
玻璃吧
]
三角形收敛,布林线缩口,看那边先跑
顺风顺水顺心
10-21 13:56
10-21 13:56
85
0
[
玉米吧
]
1800,做多就是花钱买套
iii狐脸iii
10-21 13:56
10-21 13:56
106
1
[
玻璃吧
]
要跳水了,大盘资金流出好多,黑色指数又快不行了
收益是积少成
10-21 13:48
10-21 13:56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本周4000点!
买入并祈祷
10-21 13:55
10-21 13:55
153
13
[
燃油吧
]
同是2411,低硫燃油近期新低,你凭什么高高在上?
yinlongny
10-21 09:27
10-21 13:55
89
0
[
A50期指吧
]
要绿了。。。
股友Iqe7sG
10-21 13:55
10-21 13:55
106
5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5454空单我快快平掉,等下又上到5982
我只是个小期
10-21 10:11
10-21 13:55
171
4
[
棕榈油吧
]
难道就我一个人做空?其余的都是口头嗨?还是压根就没单子?不是说一起砸盘?这么坏呢
账户已注销
10-21 11:34
10-21 13:55
84
0
[
玉米吧
]
1800反弹不动放空,千万别做多
iii狐脸iii
10-21 13:55
10-21 13:55
169
1
[
A50期指吧
]
尾盘千万不要跳水
清晨888
10-21 13:39
10-21 13:55
82
0
[
棕榈油吧
]
怎么这么平和
划过的流星
10-21 13:55
10-21 13:55
110
1
[
沪银吧
]
逢低做多就好了,尾盘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21 13:45
10-21 13:55
64
0
[
纯碱吧
]
氧化铝难道跟纯碱?
下一个大佬
10-21 13:55
10-21 13:55
61
0
[
烧碱吧
]
多头爽了吧[大笑][大笑]大肉到手
丰城剑回
10-21 13:55
10-21 13:55
69
0
[
碳酸锂吧
]
上午有最高点,下午会跳水
规范自身
10-21 13:55
10-21 13:55
1
0
[
A50期指吧
]
在资做空
东方红红红红
10-21 13:55
10-21 13:55
155
2
[
热卷吧
]
赶紧做多,我好继续加
期货神算
10-21 11:38
10-21 13:55
72
0
[
烧碱吧
]
多头加仓,我们不认输!战斗到合约结束!
跟着主力走
10-21 13:55
10-21 13:55
90
0
[
玉米吧
]
扶不扶1800即将跌停
iii狐脸iii
10-21 13:54
10-21 13:54
110
2
[
A50期指吧
]
把最后一百也压上去了
股友0UjSYR
10-21 13:45
10-21 13:54
83
0
[
菜油吧
]
差不多了,空
股友E2570057
10-21 13:54
10-21 13:54
274
1
[
苹果吧
]
【市场逻辑】新季苹果产地陆续开始交易,市场成交一般,价格变化趋缓。山东产区苹果上
三尺水2
10-18 13:42
10-21 13:54
100
1
[
氧化铝吧
]
从盘面看给了空头散户足够的跑路时间,再不止损就是你们的事情了。
散户心理学大
10-21 13:47
10-21 13:54
90
0
[
玉米吧
]
跌停1800瀑布暴跌
iii狐脸iii
10-21 13:54
10-21 13:54
64
0
[
沪银吧
]
回调加多
有决策力的武
10-21 13:54
10-21 13:54
104
0
[
A50期指吧
]
2点半才开始!
耐心战胜困难
10-21 13:54
10-21 13:54
72
0
[
玻璃吧
]
泰君太强了
呵呵呵2025
10-21 13:54
10-21 13:54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跟上金水做空的可以减仓
惍水js68dj
10-21 13:54
10-21 13:54
60
0
[
纯碱吧
]
跳水了1400根本搂不住?
wang20151743
10-21 13:54
10-21 13:54
74
2
[
氧化铝吧
]
情绪到这了,推动上5000
狙击狼王
10-21 13:36
10-21 13:54
128
0
[
棉花吧
]
新疆亩产较去年平均减产30-50公斤
大漠雪域战狼
10-21 13:54
10-21 13:54
74
0
[
纯碱吧
]
快快快,下来我要加仓
股友9gI21399
10-21 13:54
10-21 13:54
80
0
[
沪银吧
]
见顶了吗?
卡斯帕金
10-21 13:54
10-21 13:54
76
0
[
玉米吧
]
1800第一目标位
iii狐脸iii
10-21 13:54
10-21 13:54
74
0
[
菜粕吧
]
加空10手[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0-21 13:54
10-21 13:54
86
0
[
橡胶吧
]
开始拉升
是倩儿呀呀呀
10-21 13:54
10-21 13:54
81
0
[
玻璃吧
]
他来了
股友0W227128
10-21 13:54
10-21 13:54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空单现价减仓
惍水js68dj
10-21 13:54
10-21 13:54
77
0
[
纯碱吧
]
涨个毛,看日线macd,不大跌就算多方胜,还得几天才能看出端倪
慧海杨帆
10-21 13:54
10-21 13:54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啊春的,2900全力做空概念,又破灭了,再震荡两天,又是3000多全力做空新战术
阿瑟亚
10-21 13:54
10-21 13:54
82
0
[
菜粕吧
]
空单梭哈,晚上必赚[吃瓜][吃瓜]
龙少侠6
10-21 13:53
10-21 13:53
130
0
[
热卷吧
]
坚持高空准没错[鼓掌][鼓掌]
家乡即是桃花
10-21 13:53
10-21 13:53
89
0
[
玉米吧
]
击穿2170以后不跳水,开多了。
尽力了没办法
10-21 13:53
10-21 13:53
84
0
[
沪镍吧
]
上周五晚的多尾盘平了,上午的空还好保本出了,接一手多看看,还是回到原方向吧,虽然
佰仟翻
10-21 13:53
10-21 13:53
266
5
[
纯碱吧
]
纯碱已到了选择方向的临界点,本人被迫持多等突破!
心想事成yww
10-21 13:14
10-21 13:53
179
1
[
豆油吧
]
油脂继续关注做多机会
期市萌主88
10-21 13:47
10-21 13:53
71
0
[
纯碱吧
]
该跌不跌,今天收盘1586
林沐a
10-21 13:53
10-21 13:53
225
16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人买在了87000
抽身出来
10-21 09:30
10-21 13:53
127
4
[
甲醇吧
]
准备死拿空单,有没有人同道中人
秋风70
10-21 11:08
10-21 13:53
82
0
[
菜粕吧
]
有捡钱的么?恭喜发财。
期货王升
10-21 13:52
10-21 13:52
89
0
[
豆粕吧
]
这豆粕涨不根跌不跟了
叶公好假龙
10-21 13:52
10-21 13:52
73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2点开始爆拉
林沐a
10-21 13:52
10-21 13:52
115
1
[
菜粕吧
]
菜粕我反手为多单了[呲牙]
A涟漪
10-21 12:03
10-21 13:52
80
0
[
菜粕吧
]
真惨杀多现在又杀空[呲牙][呲牙]
满仓就是干
10-21 13:52
10-21 13:52
67
0
[
纯碱吧
]
走了走了,横盘横久了必跌
猴市操作者
10-21 13:52
10-21 13:52
72
0
[
菜粕吧
]
误杀嘛今天???
账户已注销
10-21 13:52
10-21 13:52
89
0
[
沪银吧
]
我还以为你要继续上攻了
知足才能不暴
10-21 13:52
10-21 13:52
86
0
[
玉米吧
]
很稳,哈哈哈,不求你暴跌,咱们慢慢跌,每天跌十几个点就行,总会吃大肉的哈哈哈
亲个脸
10-21 13:52
10-21 13:52
83
0
[
菜粕吧
]
2270多了吃口小肉太难了
有热情得王熙
10-21 13:51
10-21 13:51
89
0
[
玻璃吧
]
看到你们一波人唱多,一波人唱空,太有意思了,收盘如果还是1230,估计你们就更热
昵称登陆
10-21 13:51
10-21 13:51
157
2
[
菜粕吧
]
麻烦问一下,为啥外资都是死命做空中国农产品?
JoeJoe85939
10-21 13:28
10-21 13:51
115
1
[
沪银吧
]
家人们,空赚钱了[大笑]
仰望星空的猫
10-21 13:36
10-21 13:51
89
0
[
沪银吧
]
跌破8250,有机会到8190附近
基民k76IsG
10-21 13:51
10-21 13:51
78
0
[
欧线集运吧
]
3188,还是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21 13:51
10-21 13:51
79
0
[
玻璃吧
]
波动太小,还要来一次宽幅的震荡
南山V辑势构
10-21 13:51
10-21 13:51
63
0
[
纯碱吧
]
玻璃比纯碱强好多啊
全体牛回速归
10-21 13:51
10-21 13:51
142
1
[
玻璃吧
]
fg501能到1800么,其实也不高啊,就是年初的点罢了[卖出]
剑二十三
10-21 13:40
10-21 13:51
152
1
[
热卷吧
]
星瀚镀锌停车一周
贪狼孤夜
10-21 11:48
10-21 13:50
74
0
[
欧线集运吧
]
不会涨停吧,我空单又要着了
乱世逐鹿中原
10-21 13:50
10-21 13:50
91
1
[
烧碱吧
]
下午能不能创新高
股友e187C598
10-21 13:34
10-21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54981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69
51870
51871
51872
51873
51874
51875
51876
51877
51878
51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