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逼空开空,好狗
满仓就是自信
05-06 14:30
05-06 14:30
48
0
[
沪锡吧
]
去年的三驾马车,今天又开始了....强
shiningway20
05-06 14:30
05-06 14:30
100
2
[
COMEX黄金吧
]
吃什么药了今天这么猛
基民789e2E15
05-06 14:12
05-06 14:30
76
1
[
豆二吧
]
今晚大跌
甜倒闭了
05-06 11:13
05-06 14:30
32
0
[
棉花吧
]
一路做空上来的不少!
红绿吉利
05-06 14:30
05-06 14:30
45
0
[
玉米吧
]
等等,怎么回事?我睡一觉起来变天了
股友92t0M992
05-06 14:30
05-06 14:3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4643多单有没有出的现在可以出完了!!!出完一会在找机会!!
陈宝看金市
05-06 14:30
05-06 14:30
163
10
[
沪镍吧
]
沪镍涨成这样,为什么华友钴业,格林美还不涨
os1867190
05-06 12:05
05-06 14:30
102
1
[
焦煤吧
]
焦煤库存在高位纯属动力煤推动起来的,关注点动力煤吧
感觉还好啊
05-06 14:15
05-06 14:30
1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个跌停归来还有34的溢价,牛昂
新手红蓝绿
05-06 11:02
05-06 14:30
44
0
[
氧化铝吧
]
日了。2870打止损了
龙空龙888
05-06 14:29
05-06 14:29
2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全球资本抢黄金?
芝麻开门黄金
05-06 14:19
05-06 14:29
180
3
[
碳酸锂吧
]
上午已守住19.3,下午一些先知先觉的空头意识到回不到19以下,主动平仓。引发低
史伟作
05-06 11:46
05-06 14:29
75
5
[
股指期货吧
]
a50上
王者风光x399
05-06 09:05
05-06 14:29
104
0
[
A50期指吧
]
未来3年,一线城市房价已经明牌了,只是大多数人还活在梦里……1、天天喊降价也没有
大牛看财经
05-06 14:29
05-06 14:29
37
0
[
淀粉吧
]
短线加速下跌过程中,关注2700附近支撑力度!
短线高手操盘
05-06 14:29
05-06 14:29
48
2
[
橡胶吧
]
比生猪还难猜
股友0689F53u
05-06 14:12
05-06 14:2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5.6午间短线思路】·当前趋势:多头占优,放量突破前期震荡区间。·交易思路:以
杨杨稳中求胜
05-06 14:29
05-06 14:29
82
3
[
鸡蛋吧
]
明天会跌停吗
一天2个点胜
05-06 14:14
05-06 14:29
43
0
[
纯碱吧
]
单纯的为了你们的止损
Sike
05-06 14:29
05-06 14:29
46
0
[
玉米吧
]
提保就是为了更好的今天,怕赔不起。
李几巴菲特
05-06 14:28
05-06 14:28
42
0
[
玉米吧
]
买啥啥亏
股友666668Eu
05-06 14:28
05-06 14:28
36
0
[
沪锡吧
]
这星期上50w,下星期60w
知识的武炫银
05-06 14:28
05-06 14:28
39
0
[
玻璃吧
]
快点跑啊
基民KlWF8L
05-06 14:28
05-06 14:28
42
1
[
瑞达期货吧
]
站稳25块,看震荡上行
白凝冰yy
05-06 13:15
05-06 14:28
32
0
[
纯碱吧
]
1300在空让子弹飞一会
做空捡钱
05-06 14:28
05-06 14:28
161
8
[
橡胶吧
]
16960的成本还能回来吗
股友0378E959
05-06 13:28
05-06 14:28
73
1
[
玉米吧
]
没必要追着砍吧,2427那次我开多这样,又来啊
狗运新手
05-06 14:21
05-06 14:28
134
8
[
沪铝吧
]
今天开盘是补仓呢,还是割肉呀?感觉要大涨,拿到空单的同志,该怎么办呀?有没有好办
水之形
05-06 08:52
05-06 14:28
31
0
[
沪锡吧
]
长天上去
股友K267755p
05-06 14:28
05-06 14:28
43
0
[
玻璃吧
]
时间不多了
xyziiio
05-06 14:27
05-06 14:27
134
2
[
生猪吧
]
生猪05什么情况涨停又下来了
龙达装饰
05-06 14:25
05-06 14:27
41
0
[
铁矿石吧
]
站稳810就要冲830先了
股友9218501f
05-06 14:27
05-06 14:27
38
0
[
燃油吧
]
4000下不去还得涨
是虫虫啊
05-06 14:27
05-06 14:27
59
0
[
沪银吧
]
白银很快冲到20500-华尔街资深主管看多金银。就当瞎说
股友6wF61953
05-06 14:27
05-06 14:27
126
3
[
生猪吧
]
注意啦,豆粕玉米都下跌了
MTF摩诃
05-06 14:11
05-06 14:27
81
1
[
玉米吧
]
一觉醒来你真是给了我个惊喜啊
青龙伏翼
05-06 14:24
05-06 14:27
40
0
[
纯碱吧
]
节前就说了,节后包大涨。每次都是这个鸟样
心态才是盈利
05-06 14:27
05-06 14:27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逢低买入
万物皆周期v
05-06 14:27
05-06 14:27
1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35%溢价率,套了多少人,不出
粟米马赛
05-06 14:18
05-06 14:2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不过恒升
草根九菜
05-06 14:26
05-06 14:26
193
8
[
纯碱吧
]
如果真的要涨购权早就起飞了。放量都涨不动,期货大概率涨不起来。但是我节前买的20
斑马斑马不开
05-06 12:25
05-06 14:26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好,期货5个点,你两个点!!!
点石有余de唐
05-06 14:26
05-06 14:26
84
4
[
鸡蛋吧
]
去年粽子卖得很不好,今年也应该一样
股友jXyiSl
05-06 14:08
05-06 14:26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好
股友308527e1
05-06 14:26
05-06 14:26
39
0
[
铁矿石吧
]
黄鼠狼,小鼈三,你没有多单,也开不了空单。黄鼠狼亏光了
股友16Qx4V
05-06 14:26
05-06 14:26
71
1
[
玉米吧
]
合着用于让我们空头扬眉吐气了一把
高风亮节诸葛
05-06 14:16
05-06 14:26
656
44
[
鸡蛋吧
]
我认为06、01合约可以买入
V涨停哥V
04-29 12:19
05-06 14:2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可以买了
罗斯才尔德家
05-06 14:26
05-06 14:26
76
2
[
氧化铝吧
]
这么牛逼,
龙空龙888
05-06 14:18
05-06 14:26
41
0
[
菜粕吧
]
太狠了
股友98683Gu6
05-06 14:26
05-06 14:26
121
0
[
沪铝吧
]
购又没戏了
三英大战吕布
05-06 14:25
05-06 14:25
43
1
[
甲醇吧
]
小心原油三点以后跳水,晚盘开盘直接闷杀多头
北伐之南下
05-06 14:00
05-06 14:25
582
5
[
沪铜吧
]
看图说话.铜价将易跌难涨
缠论之王者归
04-30 00:05
05-06 14:25
32
0
[
氧化铝吧
]
糙淡
捞金不成蚀把
05-06 14:25
05-06 14:25
52
1
[
玻璃吧
]
跳水开始咯,1.2.3跳
A股牛市是个
05-06 14:01
05-06 14:25
29
1
[
鸡蛋吧
]
我买多多
股友87z0609d
05-06 10:10
05-06 14:25
45
1
[
沪锡吧
]
空头服不服?
股友1016a01e
05-06 14:17
05-06 14:25
38
0
[
国债期货吧
]
跌100不过分的,
善于理财地雪
05-06 14:25
05-06 14:25
57
0
[
沪铜吧
]
典型的下墓碑陷阱,追空就是在找虐~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4:25
05-06 14:2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1单4614多单减仓止盈4650拿下36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5-06 14:25
05-06 14:25
105
4
[
碳酸锂吧
]
下跌开始,买入看跌期权P170000
真独孤行
04-28 09:33
05-06 14:25
58
0
[
烧碱吧
]
烧碱2日K线,出现圆月弯刀15信号。未来5天要上涨,其中一个会是涨停
huantuzuche
05-06 14:25
05-06 14:25
84
4
[
橡胶吧
]
我擦,来回洗我
无名期有
05-06 14:20
05-06 14:24
155
2
[
碳酸锂吧
]
所里都没出政策,现在不多何时多?
独立的晴梦亮
05-06 14:16
05-06 14:24
36
0
[
豆二吧
]
很弱
cl牢记
05-06 14:24
05-06 14:24
36
0
[
甲醇吧
]
94附近又起来了,有毒啊
万里无云海无
05-06 14:24
05-06 14:24
38
0
[
玉米吧
]
漂亮
阶段检测卷
05-06 14:24
05-06 14:24
70
4
[
不锈钢吧
]
量都没有谁拉
好日子会翻来
05-06 13:34
05-06 14:24
37
0
[
沪锡吧
]
做空的没活路了
踩黑龟9281
05-06 14:24
05-06 14:24
99
1
[
原油吧
]
为何暴跌,是在北京谈出什么结果了吗?
业绩为王321
05-06 14:02
05-06 14:24
277
7
[
NYMEX原油吧
]
在这里求原油暴跌的,其实都是买了科技股,明知道风险很大,但倔强地不希望自己是最终
HX2017094363
05-06 12:53
05-06 14:23
34
0
[
对二甲苯吧
]
还要下来
shiningway20
05-06 14:23
05-06 14:23
3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哪个品种都是7到8个点涨幅,赶快跌吧垃圾
彼岸朦胧雨
05-06 14:23
05-06 14:23
89
2
[
甲醇吧
]
油跌化工涨什么逻辑
明月照大川
05-06 14:20
05-06 14:23
40
0
[
对二甲苯吧
]
看来1万点指日可待,还有可能会超过1万?
振作加油起来
05-06 14:23
05-06 14:23
836
28
[
股指期货吧
]
5月6日,星期三。五一长假消息偏暖,地缘博弈也没出啥幺蛾子,所以大概率高开后冲高
股海狂龙1562
05-06 09:26
05-06 14:23
38
0
[
多晶硅吧
]
真是最弱的垃圾
彼岸朦胧雨
05-06 14:23
05-06 14:23
43
0
[
沪锡吧
]
请问还有谁!群雄逐鹿,沪锡最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69775H5
05-06 14:23
05-06 14:23
120
2
[
生猪吧
]
这天地针
拉萨东城檀雨
05-06 14:12
05-06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5157
5158
5159
5160
5161
5162
5163
5164
5165
5166
51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