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碳酸锂吧
]
的。今天模拟盘直接拉满
外星修行人
05-06 09:48
05-06 09:48
22
0
[
玻璃吧
]
再跌破900,看你们停不停线
股友7l368102
05-06 09:48
05-06 09:48
30
0
[
沪镍吧
]
空头还没醒吗?起床上班了
股友0gi66005
05-06 09:47
05-06 09:47
25
0
[
沪锡吧
]
满仓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5-06 09:47
05-06 09:47
61
1
[
尿素吧
]
煤炭爆涨,生产成本增加了,天然气也涨了,你还这么跌。
股友9WXN9l
05-06 09:40
05-06 09:47
21
0
[
玻璃吧
]
拉爆外资,不要让他们在中国敲键盘赚钱
股友92798w9k
05-06 09:47
05-06 09:47
31
0
[
不锈钢吧
]
疯了
股友26H7e277
05-06 09:47
05-06 09:47
63
2
[
燃油吧
]
逆势拉涨,后一句是啥?
空头必败
05-06 09:18
05-06 09:47
23
0
[
玻璃吧
]
底部启动 坚决多起来
股友811038x2
05-06 09:47
05-06 09:47
31
0
[
焦煤吧
]
先空20
kkT1857
05-06 09:47
05-06 09:47
29
0
[
生猪吧
]
假期回来第一天没什么想做的欲望,等明天再开始操作
未来可期t
05-06 09:47
05-06 09:47
127
3
[
PTA吧
]
晚上走夜路吹口哨,给自己壮胆,有几个家伙还在做梦7000,至少短期是不行了,第一
静静想起
05-06 07:19
05-06 09:47
57
1
[
棉花吧
]
果然没让俺失望,拿了两个月
大道至简a
05-06 09:45
05-06 09:47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内盘跌的没这个多的?有懂的可以说一下
凯瑞118
05-06 09:47
05-06 09:47
28
0
[
菜粕吧
]
生猪涨它就涨,牛羊的饲料
草庐休闲哥
05-06 09:47
05-06 09:47
69
1
[
鸡蛋吧
]
下周再看
超级短线小王
04-17 14:52
05-06 09:47
26
0
[
白银/美元吧
]
为什么国内还是17?
W王大赚
05-06 09:47
05-06 09:47
41
1
[
生猪吧
]
跌不动又磨人
龙空龙888
05-06 09:42
05-06 09:46
31
0
[
焦煤吧
]
多头目前并无撤退迹象
敏捷的周艳1
05-06 09:46
05-06 09:46
159
0
[
碳酸锂吧
]
模拟盘和庄拼了,继续加仓
股友703179NO
05-06 09:46
05-06 09:46
30
0
[
国债期货吧
]
快下来吧。
善于理财地雪
05-06 09:46
05-06 09:46
28
0
[
豆粕吧
]
生猪涨这玩意它就涨,牛羊的饲料
草庐休闲哥
05-06 09:46
05-06 09:46
30
0
[
A50期指吧
]
越涨的越不敢买,越跌的越敢抄底
心态不好别玩
05-06 09:46
05-06 09:46
51
1
[
欧线集运吧
]
ec2704合约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喜之羊
05-06 09:07
05-06 09:46
21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上不去呢
tim4258
05-06 09:46
05-06 09:46
30
0
[
焦煤吧
]
1320加倍空,1315平
静能生慧遇事
05-06 09:46
05-06 09:46
25
0
[
生猪吧
]
。要涨吗
愿心所向
05-06 09:46
05-06 09:46
31
0
[
南华期货吧
]
要死吗这是
股友uG6WON
05-06 09:46
05-06 09:46
34
1
[
沪金吧
]
不能空;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9:17
05-06 09:46
27
0
[
鸡蛋吧
]
加仓抄底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6 09:46
05-06 09:46
30
0
[
鸡蛋吧
]
放心持有,06和07仓差那么大,06下不来的迟早上到3500,逢低做多这是好机会
平心论道
05-06 09:45
05-06 09:45
20
0
[
燃油吧
]
?
浦东王家卫
05-06 09:45
05-06 09:45
79
1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跌不动跌不动,4625空单小赚出来先观望一会!!!
陈宝看金市
05-06 09:41
05-06 09:45
88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发运量明显下降了,现在这价格很尴尬,各方面都不赚钱。雨季又马上来了,成本还
期货小萱
05-06 09:35
05-06 09:45
21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牛逼
赤字的郝烁
05-06 09:45
05-06 09:45
32
0
[
焦煤吧
]
螺纹铁矿热卷焦煤都在增仓大几万各位低多为主
操作焦煤和螺
05-06 09:45
05-06 09:45
23
0
[
低硫燃油吧
]
资金盘
生财成章的游
05-06 09:45
05-06 09:45
26
0
[
白糖吧
]
$白糖609(CZCE|SR609)$
东契奇1877
05-06 09:45
05-06 09:45
29
0
[
花生吧
]
这品种够bt的
浮世三万
05-06 09:45
05-06 09:45
37
1
[
碳酸锂吧
]
这么好的机会,抓紧空,这个肯定不会上20万!空就对了。
扛着麻袋买大
05-06 09:41
05-06 09:45
38
0
[
沪银吧
]
只能劝你们在日内结算价未补实补全之前切莫试图摸日内顶追空,这种布林底轨不破的反弹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9:45
05-06 09:45
2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坦诚的石婕
05-06 09:45
05-06 09:45
66
2
[
玻璃吧
]
难道家人这就空单干进来了?
梭哈_了
05-06 09:34
05-06 09:45
26
0
[
豆粕吧
]
这东西感觉绵软无力,一点劲都没有
拎不灵清
05-06 09:45
05-06 09:45
31
0
[
鸡蛋吧
]
如果鸡蛋超过4元一斤,猪肉8元以下一斤,大家会选择鸡蛋还是猪肉??
股友jXyiSl
05-06 09:45
05-06 09:45
29
0
[
焦煤吧
]
能涨到1400以上,拿稳
滑头散户
05-06 09:45
05-06 09:45
24
0
[
碳酸锂吧
]
上庄以我等天骄为食,诸位还需多做打算
管住手不做模
05-06 09:45
05-06 09:45
24
0
[
碳酸锂吧
]
拿不住啊,根本拿不住
风度的钮蕊
05-06 09:44
05-06 09:44
27
0
[
工业硅吧
]
要涨早涨了,跌到6000吧
越泽人生7275
05-06 09:44
05-06 09:4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处于超跌修正、慢牛震荡走势。4500是多空分水岭,支撑有效。压力位在4560
与晟同行
05-06 09:44
05-06 09:44
36
0
[
沥青吧
]
上看4500,继续做多
商品牛市已结
05-06 09:44
05-06 09:44
25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预计十一点开始单边下跌
村口小黑猫
05-06 09:44
05-06 09:44
25
0
[
玻璃吧
]
过瘾,多多关照
新人小白巴菲
05-06 09:44
05-06 09:44
46
1
[
尿素吧
]
马上开盘了看涨看跌?
無證骑士
05-06 08:23
05-06 09:44
46
0
[
碳酸锂吧
]
【言之有锂】把锂电和石油能源看成互补或替代关糸,实在是对锂电的误判或贬低。锂电不
行大道买价值
05-06 09:44
05-06 09:44
33
0
[
甲醇吧
]
今天诱多最后一舞了,迎接的就是瀑布了
北伐之南下
05-06 09:43
05-06 09:43
105
4
[
碳酸锂吧
]
豆包无敌了,果然191500看盘,简直了。
我的2不可替
05-06 09:38
05-06 09:43
34
0
[
玻璃吧
]
空单1100以上玻璃准备做空!不上去这个位置做的多单!1038多单30手64平了
一根拔不掉的
05-06 09:43
05-06 09:43
37
1
[
聚丙烯吧
]
这就是资本运作,原油系都跌以为它也要跌的时候它偏大涨,然后以为它很强后它又跟原油
修改昵称修改
05-06 09:37
05-06 09:43
41
2
[
多晶硅吧
]
啊,你刚拉起来得意义是什么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09:27
05-06 09:43
41
0
[
尿素吧
]
资本太不是人了,就盯着我这点三瓜两枣的有意思。我从此不在做了。所有的品种都在涨就
被割得无语了
05-06 09:43
05-06 09:43
106
3
[
沪锡吧
]
各位老师,今天怎么个走势
宏图积玉地洪
05-05 07:50
05-06 09:43
43
3
[
A50期指吧
]
还有谁
回本清仓绝不
05-06 09:35
05-06 09:43
30
0
[
豆二吧
]
这个品种不是杀猪盘,胜势杀猪盘
我就是张婷啊
05-06 09:43
05-06 09:43
74
0
[
玻璃吧
]
你的大哥能有单子?这就是笑话!就那几句——诱多!大盘带的!原油带的!几点开始闷杀
酉辛资管
05-06 09:43
05-06 09:43
43
2
[
鸡蛋吧
]
一路跌到2700点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八方来财兴旺
05-06 09:28
05-06 09:43
28
0
[
PVC吧
]
洗洗睡等下一波强心剂,继续放假
股友69Q1819l
05-06 09:43
05-06 09:43
138
2
[
铁矿石吧
]
814开空了,什么水平?
北冥传说
05-06 09:18
05-06 09:42
28
0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2606(SHFE|br2606)$
俯视天下
05-06 09:42
05-06 09:42
59
2
[
碳酸锂吧
]
买上沽期权,坐等收盘。
期货人生的诗
05-06 09:25
05-06 09:42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623做个空,止损4633,止盈看4603。
李理力
05-06 09:42
05-06 09:42
70
2
[
沪锌吧
]
@一次机会就够哥,可不可以空啊?
我要我觉得
05-06 09:16
05-06 09:42
42
0
[
氧化铝吧
]
继续
燃烧回忆
05-06 09:42
05-06 09:42
58
0
[
工业硅吧
]
你接着骂呗,我能赚你的钱就好,你继续破防吧我就多哈哈//@别咬我我怕怕:我现在没
只认实事明事
05-06 09:42
05-06 09:42
20
0
[
小型纳指吧
]
麻袋装钱
财运来吧
05-06 09:42
05-06 09:42
111
3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牛!
Jason0905
05-05 21:29
05-06 09:42
29
0
[
碳酸锂吧
]
这谁吃得消啊,打到20w,散户空单基本触发止损
靠智慧智取
05-06 09:41
05-06 09:41
53
0
[
工业硅吧
]
哦?那你这么急着破防?还是反而你是机构打工人,看到我做多你急了,影响你业务收入了
只认实事明事
05-06 09:41
05-06 09:41
336
7
[
工业硅吧
]
只多不空,只要散户盯着丰水期做空,那稳稳做多就行了
只认实事明事
05-06 09:08
05-06 09:41
21
0
[
碳酸锂吧
]
逍遥亿倍多。今年去年12月今年一月反复定性,定调。
唯一真神j
05-06 09:41
05-06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5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5155
5156
5157
5158
5159
5160
5161
5162
5163
5164
51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