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3
[
纯碱吧
]
我努力在期货市场盯盘!我的付出!为什么不给我回报!
账户已注销
10-21 21:49
10-21 22:00
69
0
[
螺纹钢吧
]
空
让利润奔跑88
10-21 22:00
10-21 22:00
68
1
[
碳酸锂吧
]
还得跌,还没透气
西郊蛇王小号
10-21 13:45
10-21 22:00
63
0
[
纯碱吧
]
全力做多拉爆空头[大笑]
欧纳
10-21 22:00
10-21 22:00
81
0
[
玉米吧
]
O,30分钟要金叉了
账户已注销
10-21 22:00
10-21 22:00
2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501合约上周螺纹跌停后,悲观情绪快速释放,周五央行释放一定利好,周一下调
Au戴胜
10-21 22:00
10-21 22:00
129
2
[
纯碱吧
]
真没运气啊。本来今天要做多的。刚好限额了钱搞不进来。有笔款在朋友那里说下午给的,
账户已注销
10-21 21:51
10-21 22:00
79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做起来
就要中国红
10-21 22:00
10-21 22:00
2061
16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那句话,这波再度回调被洗出局了,那么接下来就继续跟进小周期的W底部形态继
大圣说期
10-17 12:50
10-21 22:00
56
0
[
纯碱吧
]
1510附近如果来个小横盘,就空它
安静的等风来
10-21 21:59
10-21 21:59
127
1
[
玻璃吧
]
这是要突破1351的高点?
敬畏永远正确
10-21 21:55
10-21 21:59
142
2
[
沪银吧
]
回踩8200是绝佳买点,倒车接人,千金难买牛回头!你敢进场吗?[可怜]千万别摸顶
账户已注销
10-21 21:50
10-21 21:59
7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盘面如果不跌破2700是无法引入空头资金进入市场
账户已注销
10-21 21:59
10-21 21:59
73
0
[
氧化铝吧
]
多多多多,就是不开空,开空不加仓
股友15188866
10-21 21:54
10-21 21:59
229
2
[
PTA吧
]
尾盘留了空单,晚上得哭
基民LU98KM
10-21 18:18
10-21 21:59
125
0
[
菜粕吧
]
10月21日玉米2501区间:2160--2195PTA2501区间:4950-
财源滚滚2128
10-21 21:59
10-21 21:59
125
0
[
玻璃吧
]
一看这高涨的手续费就知道玻璃费了,原来甲醇也是这样费的,今晚加明天是最后的疯狂,
买T卖S空X_容
10-21 21:59
10-21 21:59
126
3
[
纯碱吧
]
真能涨停?不至于吧出口增加应该早就有吧,我不敢拿了赚了60个点了
贪狼孤夜
10-21 21:45
10-21 21:59
107
0
[
沪金吧
]
买盘汹涌,根本跌不下来!
股友Z5IBxW
10-21 21:59
10-21 21:59
91
0
[
玉米吧
]
有必要这样吗
股友2tAK6p
10-21 21:59
10-21 21:59
215
1
[
PTA吧
]
其实这五大空头主主随便拉出一个都能有东证一战之力,东证所以能收割成功就是在别人还
一丈阳光8461
10-21 21:38
10-21 21:59
243
2
[
豆粕吧
]
巴西今年干旱导致种植不及预期和往年同期。
家友兴隆
10-21 21:35
10-21 21:59
93
0
[
甲醇吧
]
危机开始,鼎盛时期在明年
股友ZL3jHv
10-21 21:59
10-21 21:59
78
0
[
沪银吧
]
冲吧!等下就发威了![大笑][大笑][大笑][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ok棒
10-21 21:59
10-21 21:59
309
0
[
甲醇吧
]
甲醇2501合约甲醇期货上方五日均线附近形成压制,延续调整态势,盘面跳空低开,逐
Au戴胜
10-21 21:59
10-21 21:59
117
0
[
玻璃吧
]
空两手试试水,目标二十五个点,快下来
合肥小期货
10-21 21:59
10-21 21:59
143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买入黄金股。
股友n9PaXH
10-21 21:53
10-21 21:59
88
0
[
沪银吧
]
白银,确实不能空,散户。
wxj一直在路
10-21 21:59
10-21 21:59
6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减仓了[笑哭]
浮生若梦444
10-21 21:58
10-21 21:58
100
0
[
甲醇吧
]
任何回调或假瀑布都是在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10-21 21:58
10-21 21:58
62
0
[
纯碱吧
]
天天可东方财富一个韭菜嚯嚯,东财加多就跌东财减多就涨
股友36n93766
10-21 21:58
10-21 21:58
83
0
[
螺纹钢吧
]
现在黑色系跟银行股一样,一涨其它就出货
封板就没有流
10-21 21:58
10-21 21:58
76
0
[
菜粕吧
]
能不能翻红兄弟们
harry_88
10-21 21:58
10-21 21:58
78
0
[
橡胶吧
]
尾盘清仓,买
sdyylxj1974
10-21 21:58
10-21 21:58
82
0
[
氧化铝吧
]
这两天期现回归也行啊,让空头也喘口气
先研究K线再
10-21 21:53
10-21 21:58
3641
4
[
A50期指吧
]
芯片半导体板块明天周二会不会继续大涨?
犀利哥来也
10-21 20:40
10-21 21:58
63
0
[
烧碱吧
]
迎接新底~
郑大树2819
10-21 21:58
10-21 21:58
86
0
[
豆油吧
]
来个狂跌杀一下
股友81Y99751
10-21 21:58
10-21 21:58
63
0
[
纯碱吧
]
跌习惯了,这猛也涨感觉莫名其妙
万缕微照
10-21 21:58
10-21 21:58
69
0
[
纯碱吧
]
忍不住追多了,是对是错……
沉着冷静严格
10-21 21:58
10-21 21:58
98
0
[
燃油吧
]
不涨上去都让人瞧不起你!操纵多日丝毫不敢动!你还操纵个锤子?
大渊空神
10-21 21:53
10-21 21:58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回头一看,拍断大腿。2013出了4手。当时成本1940。我擦,22w啊
三省吾身何时
10-21 21:58
10-21 21:58
78
0
[
螺纹钢吧
]
等会一波给你杀完就别哭爹喊娘
乾坤烛敕
10-21 21:58
10-21 21:58
246
1
[
股指期货吧
]
很多个月未见过沽权涨几倍十几倍的现象了
粤HZR1368
10-21 14:18
10-21 21:58
193
1
[
PTA吧
]
P丅A现货价才4912完全高估了。
一丈阳光8461
10-21 21:44
10-21 21:58
113
1
[
A50期指吧
]
十倍杆杆做空,哈哈,没钱护盘了吧,我满仓做空,坐等数钱[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2r091996
10-21 21:41
10-21 21:58
60
0
[
PVC吧
]
大瀑布来一波
股友081P38a2
10-21 21:58
10-21 21:58
129
1
[
豆粕吧
]
豆粕节后低开爆我仓给我造成了强烈的心理伤害,让我错过了大量赚钱的行情!这笔帐我也
账户已注销
10-21 21:30
10-21 21:58
71
0
[
氧化铝吧
]
空了
大道至简随机
10-21 21:53
10-21 21:58
79
0
[
玉米吧
]
都红就特么你绿
买啥啥反着
10-21 21:57
10-21 21:57
57
0
[
氧化铝吧
]
草涨啊现在开空还是有点风险
任我行独尊者
10-21 21:57
10-21 21:57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超越上证指数!
隆基跌停就退
10-21 21:57
10-21 21:57
59
0
[
烧碱吧
]
平空砸,平多拉
AAABBBCC
10-21 21:57
10-21 21:57
299
1
[
PTA吧
]
东证以闪电战同时收割了五大空头主力以弱胜强这个操盘手太牛B了。
一丈阳光8461
10-21 21:30
10-21 21:57
93
1
[
PVC吧
]
整个产业链就他还在跌
星星之火春风
10-21 21:49
10-21 21:57
74
0
[
20号胶吧
]
这也太能涨了
兰心的龚崚
10-21 21:57
10-21 21:57
158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晚上是绿色的明天就安全
懂得珍惜地佐
10-21 21:57
10-21 21:57
8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红了就好,明天就不跌了
嘟嘟赚钱日记
10-21 21:46
10-21 21:57
147
5
[
氧化铝吧
]
徽商也是家人啊,氧化铝这手法,跟股票逃顶好像。我敢说,这周4500都有可能看到。
亿人资本
10-21 21:44
10-21 21:57
223
3
[
纯碱吧
]
别空了,每次都得涨不少
你的大哥
10-21 21:33
10-21 21:57
60
0
[
氧化铝吧
]
赢钱搞的晚上又赔钱
股友rPmJZE
10-21 21:57
10-21 21:57
146
0
[
PTA吧
]
给我狠狠的跌
进财喵喵
10-21 21:57
10-21 21:57
175
0
[
豆油吧
]
我发现都有主力操盘,有个现象就是他每一次看的趋势要涨或者跌的时候都会来一波急砸或
账户已注销
10-21 21:57
10-21 21:57
104
0
[
A50期指吧
]
观点未变:站上13900就会开启新一轮上涨!
金牛看市
10-21 21:57
10-21 21:57
74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意思?会跌不会涨??
糊里糊涂买稀
10-21 21:57
10-21 21:57
211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n53651355985
10-21 21:56
10-21 21:56
128
3
[
纯碱吧
]
1520空单五手期待拿走
日进多谋得陆
10-21 21:49
10-21 21:56
78
0
[
氧化铝吧
]
难道5000真是顶?主力不按套路出牌?往下埋伏50点试多看看
内盘品种是真
10-21 21:56
10-21 21:56
65
0
[
纯碱吧
]
亏嘛了
股友975U1p13
10-21 21:56
10-21 21:56
64
0
[
纯碱吧
]
空头加油平仓
慌鸡毛
10-21 21:56
10-21 21:56
109
1
[
螺纹钢吧
]
小碱子看似好弱,其实不然,疯起来连自己都怕[呲牙]
股友ZR0DfZ
10-18 19:05
10-21 21:56
129
3
[
烧碱吧
]
准备大幅拉升!!!!!!!准备好兄弟们
一个很弱的小
10-21 21:36
10-21 21:56
137
2
[
螺纹钢吧
]
震荡下行了
嗅动迅至
10-16 22:47
10-21 21:56
66
0
[
纯碱吧
]
留点白天涨涨吧我这抗得受不了了
涨的快感
10-21 21:56
10-21 21:56
117
0
[
玻璃吧
]
往下200点,往上1000点
股友586066yv
10-21 21:56
10-21 21:56
65
0
[
纯碱吧
]
看能不能站稳1510.站稳就多一小波,站不稳就空一波
安静的等风来
10-21 21:56
10-21 21:56
115
2
[
豆粕吧
]
10个点玩一周。
股友k711H679
10-21 21:44
10-21 21:56
61
0
[
氧化铝吧
]
懒得看了,只有跌的份
祸害人间千年
10-21 21:55
10-21 21:55
83
2
[
氧化铝吧
]
饱暖思欲,这周连赚四天,但今晚亏麻木了哎
主力合约999
10-18 23:44
10-21 21:55
81
0
[
碳酸锂吧
]
人家减产一点点就疯长,你看你到处停产倒是跳一下啊
为国接刀片
10-21 21:55
10-21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22896
篇
首页
上一页
51409
51410
51411
51412
51413
51414
51415
51416
51417
51418
51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