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的基本逻辑就当今全球主要经济体都是靠印钞、发债来解决经济、政治、社会问题
CRGS
10-21 12:46
10-21 13:14
256
1
[
COMEX黄金吧
]
陈峻齐:黄金新高不断保持做多看涨上周五日线直接收了一个光头光脚的大阳柱,周线也是
陈峻齐
10-21 12:03
10-21 13:13
140
0
[
PVC吧
]
中财大哥亏死了!跟着大哥挨打了啊!怎么办?亏得两眼晕!
建龙见龙
10-21 12:54
10-21 13:13
76
0
[
A50期指吧
]
就像吃了一瓶伟哥一样牛
韭菜王子1009
10-21 13:13
10-21 13:13
140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如果涨上去明天就会跌下来,如果跌下来,明天就会反弹
道之言
10-21 11:36
10-21 13:13
182
2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国储局目前可以考虑对锂金属进行适当国储,毕竟锂这么白菜价,毕竟这也是属于经
一螃蟹八只脚
10-21 12:42
10-21 13:12
157
0
[
A50期指吧
]
买主板性价比不高,不如买创业板科技龙头还在水下,下午涨停起飞[看多][看多][看
阳一春路三长
10-21 13:12
10-21 13:12
68
0
[
氧化铝吧
]
反手做多都吃肉了吧?下午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21 13:12
10-21 13:12
89
0
[
沪银吧
]
是你拉一个张贴,算你牛逼
炒期养自己
10-21 13:12
10-21 13:12
284
0
[
NYMEX原油吧
]
2024.10.21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上方在70.35美元做空,止损35个点
老李论油1
10-21 13:11
10-21 13:11
63
0
[
氧化铝吧
]
下午高开很多哦[坏笑][坏笑][坏笑]
期之巅
10-21 13:11
10-21 13:11
221
4
[
菜粕吧
]
九手做多硬扛了200个点下午能不能翻红
股友5G1f1636
10-21 11:51
10-21 13:11
144
0
[
A50期指吧
]
赶快拉爆空头,不要让它跑了
无量牛
10-21 13:11
10-21 13:11
69
0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起飞了
精辟的何秀娟
10-21 13:10
10-21 13:10
10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收盘继续涨停,气氛到位了,牛气冲天,宇宙牛来了,什么位置都套不住
韭菜王子1009
10-21 13:10
10-21 13:10
108
0
[
A50期指吧
]
买就行,最起码今天没有风险
金牛和银牛
10-21 13:10
10-21 13:10
164
2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期货就没几个散户做多的,都是做空的,要么空仓的
账户已注销
10-21 11:59
10-21 13:10
151
0
[
COMEX白银吧
]
跳水
乐于助人的许
10-21 13:10
10-21 13:10
392
13
[
菜油吧
]
菜油大方向回踩低多,但是改不了补缺口这个毛病,别追,回调企稳,15分钟出阳线轻仓
麻辣烫逢低做
10-16 23:09
10-21 13:09
81
0
[
菜粕吧
]
上午杀完多头,下午开始杀空头了
交易练心
10-21 13:09
10-21 13:09
95
0
[
玻璃吧
]
A股大盘上来了,下午玻璃拉上去了
雨天媛
10-21 13:08
10-21 13:08
162
10
[
氧化铝吧
]
你们多少一手费用
无我境
10-16 22:47
10-21 13:08
107
0
[
螺纹钢吧
]
到日线压制。能上最好。不能就等着下来吧
股友60h1k569
10-21 13:08
10-21 13:08
507
7
[
豆粕吧
]
为什么菜粕暴跌豆粕都不跌?不是说菜粕豆粕联动的吗
专注玻璃多一
10-21 11:23
10-21 13:07
217
5
[
氧化铝吧
]
现在买卖一手要多少费用呀?
比较擅长失败
10-18 00:50
10-21 13:07
148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流动性越来越弱了,因该开通夜盘啊,每天就这点波动交易所也挣不到手续费啊!
了无牵挂心如
10-21 12:12
10-21 13:06
94
0
[
国债期货吧
]
走啦走啦,黄金见,熊市
股友qW518091
10-21 13:06
10-21 13:06
106
0
[
沪铝吧
]
下午要高开好多
期之巅
10-21 13:05
10-21 13:05
196
2
[
国债期货吧
]
没救了。真的是吐血
股友67256k2x
10-21 10:24
10-21 13:05
198
6
[
沪银吧
]
8350又加仓空了~~~哈哈~我实在太聪明了
吃饭没有我挨
10-21 12:27
10-21 13:05
71
0
[
烧碱吧
]
今天走势太弱
丰城剑回
10-21 13:05
10-21 13:05
331
0
[
菜油吧
]
盛匡义:10.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文华商品指数,周四大跌后,目前跌势放缓,,转为
盛匡义
10-21 13:04
10-21 13:04
77
0
[
玻璃吧
]
怎么都喊跌啊,大盘那么涨
独立的舞风寒
10-21 13:04
10-21 13:04
108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中午开盘拉涨!
故技重施
10-21 13:04
10-21 13:04
524
10
[
橡胶吧
]
周一开始建仓多单。
操盘手k哥
10-20 22:12
10-21 13:04
357
6
[
沪银吧
]
唉,还有没有希望
股友65c176g3
10-21 12:37
10-21 13:03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天天冲新高,周一怎么操作
EAzidong888
10-21 13:03
10-21 13:03
67
0
[
氧化铝吧
]
多空火拼,空投暴死,听着多么顺耳
诚恳的张小白
10-21 13:03
10-21 13:03
82
0
[
氧化铝吧
]
3倍手续费!!来嘛!!来做嘛
o散户中的霸
10-21 13:03
10-21 13:03
323
4
[
玻璃吧
]
我上午收盘开空了,下午爽歪歪,大跌
稳定的慢牛
10-21 12:49
10-21 13:03
116
1
[
沪银吧
]
这玩意说不定跑到16000点去
股友711M99R2
10-21 12:37
10-21 13:03
173
1
[
玻璃吧
]
下午会崩吗
抱着金子睡
10-21 12:23
10-21 13:03
315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把一半的股票抛了,明天把资金转进来,碳酸锂这一波反弹应该能到9.5-10的区
哈利路亚9999
10-21 11:43
10-21 13:03
14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直线起飞
o散户中的霸
10-21 13:02
10-21 13:02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漂亮,纳指空单20470附近到了小仓斩获20点一手400刀,纳指还在回调当中,白
老赵恒指
10-21 13:02
10-21 13:02
107
2
[
烧碱吧
]
空单拿稳了,评论区都是多单,哈哈哈发财
念慈悲度众生
10-21 12:11
10-21 13:02
96
0
[
沪银吧
]
股市继续暴涨
账户已注销
10-21 13:02
10-21 13:02
165
1
[
A50期指吧
]
下午A股带动A50下午大涨!
A庄大人
10-21 12:48
10-21 13:02
236
0
[
A50期指吧
]
上午的空单买定离手!
我是小散1898
10-21 13:02
10-21 13:02
833
3
[
纯碱吧
]
潜在波动因素,波段与短线的利弊大部分散户来说,关心的是今天入场明天是否能赚到钱,
账户已注销
10-20 10:08
10-21 13:01
183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看来不行了
勇敢坚毅的温
10-21 12:15
10-21 13:01
83
0
[
沪铜吧
]
这个是一顿的价格吗
富志帅华
10-21 13:01
10-21 13:01
193
1
[
螺纹钢吧
]
全是量化机器人盘面建议大家尽量少做!!
股友5f8031V2
10-21 12:24
10-21 13:01
129
1
[
A50期指吧
]
第一波证券,第二科技,第三题材,节奏把握好
关注基本面分
10-21 12:55
10-21 13:00
126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两天港股表现很差啊
趋势核心
10-21 13:00
10-21 13:00
70
0
[
菜粕吧
]
准备抄底,又到闭着抄底捡钱的价格了
抄底摸顶专业
10-21 13:00
10-21 13:00
252
2
[
COMEX黄金吧
]
买:中金黄金↑[赞][上涨]市销率优秀↑[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21 12:43
10-21 12:59
102
2
[
沪金吧
]
买:中金黄金↑:领高分红↑[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21 12:45
10-21 12:59
95
0
[
烧碱吧
]
江恩四点阴线,四点底,本质上是多重底结构。深层的w底配合kdj金叉反弹。预计在日
超短线理论
10-21 12:59
10-21 12:59
538
2
[
纽约金TN12吧
]
纪念一下,强制平仓了。必须强制平仓。那我就断了做空的念想。以前在。200300的
不记春秋
10-21 09:45
10-21 12:59
99
1
[
乙二醇吧
]
4600谨慎小仓多
隔壁老王在门
10-21 09:17
10-21 12:59
103
0
[
玉米吧
]
每天随机抽取一个做多的散户,奖励100万
中国的马斯克
10-21 12:58
10-21 12:58
100
0
[
A50期指吧
]
上是肯定的
亚伯拉罕纯一
10-21 12:58
10-21 12:58
139
1
[
A50期指吧
]
你砸我也不怕,还没满仓呢,怕你吗?[笑哭]
长韭才赢
10-21 12:52
10-21 12:58
171
0
[
A50期指吧
]
买主板性价比不高,不如买创业板科技龙头还在水下,下午涨停起飞[看多][看多][看
阳一春路三长
10-21 12:58
10-21 12:58
85
0
[
碳酸锂吧
]
玩不过空头,就抱空头,还能怎么办。。
淮夷财业
10-21 12:34
10-21 12:58
133
0
[
A50期指吧
]
A50跟大A,不是大A跟A50
中泰小股东
10-21 12:57
10-21 12:57
101
0
[
沪银吧
]
梭哈一时爽,晚上就爆仓[得意][得意][得意]
小林割韭菜
10-21 12:57
10-21 12:57
194
3
[
碳酸锂吧
]
一到周末各种利好,开盘各种打压[滴汗][滴汗][滴汗]
xxt2082212
10-20 22:38
10-21 12:56
99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为什么连接基金和对应的ETF走势差距这么大?
有魄力的宋晋
10-21 12:56
10-21 12:56
181
0
[
NYMEX原油吧
]
11月12月还要继续下跌……
平平庸庸
10-21 12:56
10-21 12:56
12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停机了
恭喜有余的李
10-21 12:56
10-21 12:56
407
5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亚马逊,拉姆研究马上就要出财报了!超预期不?会好不?它们的股价看涨不?各
基民611853X6
10-21 10:31
10-21 12:56
78
0
[
纯碱吧
]
纯碱看着大盘,横盘后下跌可能性比较大
短线精灵多多
10-21 12:56
10-21 12:56
298
2
[
国债期货吧
]
新一轮下跌从昨天已经开始恭喜买入的朋友
热情似火的雷
10-21 11:10
10-21 12:55
117
0
[
铁矿石吧
]
为了振兴民族钢铁产业,必须把铁矿石打下去[强壮][强壮][强壮]
乡悦丝路宋先
10-21 12:55
10-21 12:55
218
3
[
纯碱吧
]
纯碱空头有点上头啊,万一和沪银一样来个暴力拉升呢。
逼空暴富期权
10-21 12:40
10-21 12:54
260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指数比星期五的指数高哦,为什么显示跌百分之一点几
股友56I16990
10-21 09:55
10-21 12:54
83
1
[
氧化铝吧
]
别激动,多单心跳的比你厉害,根据我十年经验,马上跳水,跑都来不及
乏人行远533
10-21 10:59
10-21 12:54
95
0
[
纯碱吧
]
纯碱多空波段清晰,多空通吃。
短线精灵多多
10-21 12:53
10-21 12:53
共有帖子数
16518611
篇
首页
上一页
51406
51407
51408
51409
51410
51411
51412
51413
51414
51415
514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