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氧化铝吧
]
散空的不坚定,导致被收割!11合约龙虎榜都是代客,说明都是个人,所以都应该是11
一生二生万物
10-28 14:27
10-28 14:27
1
0
[
沪金吧
]
又有病了
linmen3287
10-28 14:27
10-28 14:27
83
0
[
螺纹钢吧
]
3500到不了吗?!
敬畏永远正确
10-28 14:27
10-28 14:27
72
0
[
玻璃吧
]
主力的套路就是今天龙虎榜在给你们看一堆加空的,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一条大河i
10-28 14:27
10-28 14:27
104
0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没有数据?
l18097
10-28 14:27
10-28 14:27
169
1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又到无脑瞎眼任意价买入白银好时机一一12月8180以下任意价买入
只是抢钱的
10-28 13:59
10-28 14:27
129
0
[
COMEX黄金吧
]
新高就在今晚!!不做空
dbjs杰毅008
10-28 14:27
10-28 14:27
84
1
[
氧化铝吧
]
空方最后的投降机会!
飞快的吴虹霖
10-28 14:08
10-28 14:27
58
0
[
纯碱吧
]
能跑就跑吧,见好就收
一定要稳住心
10-28 14:27
10-28 14:27
67
0
[
PVC吧
]
多弱了,空吧。
执著追月
10-28 14:27
10-28 14:27
67
0
[
氧化铝吧
]
神奇2点半大跳水[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0-28 14:27
10-28 14:27
123
2
[
棕榈油吧
]
遇事不决多棕榈油
股友h55
10-28 13:57
10-28 14:27
100
1
[
棕榈油吧
]
这么个破棕榈,被资本炒作的无法无天
账户已注销
10-28 13:33
10-28 14:27
139
0
[
PTA吧
]
持仓119万,想涨有点难,等减仓把。
丶刘云天
10-28 14:27
10-28 14:27
82
0
[
碳酸锂吧
]
跳水果然来了
投机为哪般
10-28 14:27
10-28 14:27
69
0
[
棕榈油吧
]
开始诱多了吧
真金赢
10-28 14:26
10-28 14:2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742附近空,止损2750,止赢2732
小金鱼呀
10-28 14:26
10-28 14:26
87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开盘开多就跌。
克里斯汀基
10-28 13:43
10-28 14:26
85
0
[
红枣吧
]
出早了
股友rPmJZE
10-28 14:26
10-28 14:26
71
0
[
PVC吧
]
利好消息发布,快来主力故意慢涨,在这等着呢
接盘流创始人
10-28 14:26
10-28 14:26
68
1
[
氧化铝吧
]
5005加空1手[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0-28 14:09
10-28 14:26
126
0
[
永安期货吧
]
孙子辈分的股票
沙漠之蜥1921
10-28 14:26
10-28 14:26
127
4
[
氧化铝吧
]
4天,每天吃我100点,卧槽
股友rWed7r
10-28 13:31
10-28 14:26
75
0
[
欧线集运吧
]
做单子要有自己的思维,不要人云亦云,该止盈止盈,该止损止损,坚定自己信念,呛手多
shua道法自然
10-28 14:26
10-28 14:26
151
2
[
碳酸锂吧
]
爽。[大笑][大笑]
滴滴张辉
10-28 13:41
10-28 14:26
67
0
[
纯碱吧
]
表演跳水节目开始
三瓜俩枣赠予
10-28 14:26
10-28 14:26
120
0
[
A50期指吧
]
洗了一天了,神奇两点半要起飞,扶好坐稳
紫色的妹妹
10-28 14:26
10-28 14:26
71
0
[
玻璃吧
]
底部涨一半了,多头得小心了!这玩意永远不会缺,房地产永远起不来了!
dxxmysjt0000
10-28 14:26
10-28 14:26
8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走北上!~主力志在高远
一路走过风雨
10-28 14:25
10-28 14:25
86
0
[
棉花吧
]
分析这分析那没用,上影线下影线太多,K线杂乱,
懂得理财的花
10-28 14:25
10-28 14:25
241
2
[
纽约金TN12吧
]
收盘会绿吗?????
中老年活动中
10-28 11:18
10-28 14:25
99
1
[
乙二醇吧
]
散户都做空,机构不给你们机会,不拉爆你们做空的
街头吴彦祖
10-28 13:33
10-28 14:25
111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希望能暴跌[拜神][拜神][拜神]
命中注定666
10-28 13:48
10-28 14:25
5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现货价格下跌。
李修行
10-28 14:25
10-28 14:25
54
0
[
氧化铝吧
]
缩量,跌不下去,在酝酿一波突破
基民k9VbXP
10-28 14:25
10-28 14:25
121
3
[
乙二醇吧
]
1625又冲进去空了
张浴铭
10-28 11:13
10-28 14:25
57
0
[
纯碱吧
]
这几天不是玻璃带带,估计早去1400了,弱
基民3982l2P0
10-28 14:25
10-28 14:25
51
0
[
欧线集运吧
]
下不来啊
有热情得王熙
10-28 14:25
10-28 14:25
204
0
[
股指期货吧
]
低点不断在抬高,蛮牛变慢牛
账户已注销
10-28 14:25
10-28 14:25
69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成功站稳5000了,可以把止损抬高了,保住利润的同时让利润奔跑[抱拳]
期货市场如履
10-28 14:25
10-28 14:25
90
2
[
纯碱吧
]
期货的本质是货
采花帮帮主
10-28 13:40
10-28 14:25
146
4
[
玻璃吧
]
瀑布模式开始
实盘必胜
10-28 13:54
10-28 14:24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小乖就说了,2728附近做多,目标看开盘跳空缺口。看这不就到了吗
小乖与黄金Ja
10-28 14:24
10-28 14:24
57
0
[
纯碱吧
]
国泰你不把这货拉绿我都看不起你
做空捡钱
10-28 14:24
10-28 14:24
131
1
[
螺纹钢吧
]
没想到晚上拉,早上拉,下午还能撑这么久,奇迹
股友xXXISv
10-28 14:07
10-28 14:24
89
1
[
玻璃吧
]
马上飞流直下三千尺,注意了
实盘必胜
10-28 13:41
10-28 14:24
310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2732开空,止损:2739,目标看2724,2715
天安点金tian
10-28 10:18
10-28 14:24
121
1
[
沪金吧
]
开空。减仓上涨是持久不了的
股友19Q9521N
10-28 14:07
10-28 14:24
306
9
[
玻璃吧
]
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就上午开了这个的玻璃的空单1415,那么,那么问
让献b
10-28 13:44
10-28 14:24
6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今天表现不错,压着猛打
自觉的凤栖
10-28 14:24
10-28 14:24
61
0
[
碳酸锂吧
]
确认转势,开始多
风有信
10-28 14:23
10-28 14:23
72
0
[
螺纹钢吧
]
暴跌
股友Ow1IEj
10-28 14:23
10-28 14:23
286
2
[
沪银吧
]
我要吃龙虾
妙妙小宝
10-27 16:31
10-28 14:23
47
0
[
氧化铝吧
]
与其半死不活地,还不如拉升,主力呢,出发吧
有毅力的蓝心
10-28 14:23
10-28 14:23
74
0
[
玻璃吧
]
这货真硬,涨的多,回调的时候还少
修改昵称修改
10-28 14:23
10-28 14:23
54
0
[
纯碱吧
]
下不去了就往上冲
大道至碱9527
10-28 14:23
10-28 14:23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自己不争气,跌下来一点就拼命的空平
活捉李d霄
10-28 13:53
10-28 14:23
49
0
[
纯碱吧
]
跳水开始,国泰卷土重来[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10-28 14:23
10-28 14:23
88
1
[
氧化铝吧
]
都逼仓了,最后三天两板不过分吧
飞天甲醇矿
10-28 14:03
10-28 14:23
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思路
扬道长YYTJ25
10-28 14:23
10-28 14:23
64
0
[
玉米吧
]
没有什么人玩了哈哈
简单安然1688
10-28 14:22
10-28 14:22
86
0
[
橡胶吧
]
考验17300
南山V辑势构
10-28 14:22
10-28 14:22
295
3
[
玻璃吧
]
逢高空就行了,玻璃蹦哒不了几天,菜粕那么大的利好,在上面也是震荡三下就跳了。房地
多袮多
10-24 23:10
10-28 14:22
65
0
[
乙二醇吧
]
等甚咧,做动作
道日损
10-28 14:22
10-28 14:2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格涨到2743,空单直接进场,目标直接往下看2725,止损2750.#炒股
快进快出_炳
10-28 14:22
10-28 14:22
62
0
[
纯碱吧
]
下来吧别装了,不减产,骗鬼呢?就算骗鬼,一个话术玩了一个礼拜,也差不多了吧?震荡
保护本金永远
10-28 14:22
10-28 14:22
72
0
[
玻璃吧
]
像上次一样,开个跌停
青山在有柴烧
10-28 14:21
10-28 14:21
56
0
[
纯碱吧
]
老天长点眼,套住那个卖软件的慧海佛头吧
账户已注销
10-28 14:21
10-28 14:21
63
0
[
玻璃吧
]
空起来,1350平空加多
股友5i7321w6
10-28 14:21
10-28 14:21
96
1
[
玻璃吧
]
兄弟们空死它丫的[得意][得意][得意]
积极的吴艳娥
10-28 13:58
10-28 14:21
112
2
[
碳酸锂吧
]
上涨的理由是啥啊,完全不能理解
反正就是卖
10-28 13:58
10-28 14:21
68
0
[
氧化铝吧
]
已经没有空头了
股友rWed7r
10-28 14:21
10-28 14:21
61
0
[
纯碱吧
]
还是那句话,国泰不平空单,我也不平
直接做空
10-28 14:21
10-28 14:21
60
0
[
纯碱吧
]
1600真实是望眼欲穿
股友262991A0
10-28 14:21
10-28 14:21
69
0
[
玻璃吧
]
出货中
股友sKaBGD12
10-28 14:21
10-28 14:21
94
1
[
玻璃吧
]
扛不住,大阴
股友ZL3jHv
10-28 14:01
10-28 14:21
58
0
[
氧化铝吧
]
3天增仓近九万,牛啊
反向T王唉
10-28 14:21
10-28 14:21
1267
10
[
NYMEX原油吧
]
深夜不眠一直在深思一个问题,为何世间万物唯独只有行情跟人心一样漂浮不定,明明心有
老李论油1
10-26 02:02
10-28 14:20
78
0
[
豆粕吧
]
这还组团回调
股友076H360G
10-28 14:20
10-28 14:20
86
1
[
玻璃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ZL3jHv
10-28 13:57
10-28 14:20
共有帖子数
16553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51266
51267
51268
51269
51270
51271
51272
51273
51274
51275
51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