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沪金吧
]
空单开
哥不忽悠
10-26 00:18
10-26 00:18
120
0
[
沪铝吧
]
还没见顶吗?赶紧来个瀑布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10-26 00:17
10-26 00:17
164
1
[
纯碱吧
]
趋势没有出来之前各位尽量别参与,一天能上下268个点的波动的品种,任何情况都有可
玻璃850
10-26 00:02
10-26 00:17
395
4
[
PVC吧
]
pvc在化工里跟随黑色系最紧密的品种,如果可以首选铁矿>热卷>螺纹>热卷>硅铁>
麻辣烫逢低做
10-25 23:53
10-26 00:17
81
0
[
氧化铝吧
]
乖去摸下5100
miyayaya
10-26 00:17
10-26 00:17
104
0
[
沪银吧
]
上不去8197就是空
宝饱抱保鸨
10-26 00:16
10-26 00:16
66
0
[
氧化铝吧
]
多空都不减仓!只能等周一爆拉,强平空头了!
方向不对努力
10-26 00:16
10-26 00:16
157
1
[
纯碱吧
]
远兴妥妥的操控市场价格[大笑]
一塌糊涂888
10-25 23:43
10-26 00:16
165
5
[
豆粕吧
]
走的这么猛,我做多。。后半夜看看能不能拉起来,不行周一,开盘就走。
锦鲤人生
10-25 23:02
10-26 00:16
328
0
[
NYMEX原油吧
]
提示:原油现报71.1,建议71.7附近空单,稳健获利6美金出局,激进者减持!
金油丨神策
10-26 00:16
10-26 00:16
86
1
[
氧化铝吧
]
第二个动力煤
最帅风向标
10-26 00:09
10-26 00:16
9098
11
[
A50期指吧
]
终于要来了,盘后,A股市场传来了两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渔民的炒股日
10-25 18:09
10-26 00:16
173
1
[
沪锌吧
]
反弹开始
小兔子爱吃麻
10-25 22:14
10-26 00:15
127
2
[
沪银吧
]
别玩了,太黑了,黄金要是大跌,这货得跌到7000去[傲][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10-26 00:09
10-26 00:15
103
1
[
豆粕吧
]
已经是地板了,还有按着使劲摩擦[大笑][大笑][大笑]
甜蜜的石古力
10-25 23:15
10-26 00:15
470
0
[
螺纹钢吧
]
10月25日,近年螺纹钢01合约走势对比
账户已注销
10-25 23:44
10-26 00:14
146
0
[
纯碱吧
]
10月25日,近年纯碱01合约走势对比
账户已注销
10-25 23:43
10-26 00:13
69
0
[
氧化铝吧
]
睡前再来一波
miyayaya
10-26 00:13
10-26 00:13
103
0
[
氧化铝吧
]
卖氧化铝买沪铝套保,5张沪铝2501价格20990(做多)VS两张氧化铝2501
纽卡斯尔煤炭
10-26 00:13
10-26 00:13
156
0
[
甲醇吧
]
10月25日,近年甲醇01合约走势对比
账户已注销
10-25 23:45
10-26 00:13
164
3
[
沪银吧
]
多空兄弟们,问你们个问题,增仓能不能做空,谢谢
坦诚的许顺昊
10-25 23:37
10-26 00:13
226
4
[
氧化铝吧
]
真的无法无天,5000才是加空的起点
账户已注销
10-25 23:56
10-26 00:13
226
3
[
螺纹钢吧
]
吃个小肉,爽歪歪
灵敏的凤栖
10-25 22:55
10-26 00:12
144
0
[
沪金吧
]
现在反手,等下又有好几个点的盈利
哥带你挖金矿
10-26 00:12
10-26 00:12
316
0
[
NYMEX原油吧
]
【冰冰】今日原油目标到位走完
wuyanbing668
10-26 00:12
10-26 00:12
125
1
[
燃油吧
]
流氓品种,前几天有多强,现在就有多弱
深圳坪洲众包
10-25 23:59
10-26 00:11
104
2
[
沪银吧
]
有可开407手的子弹,大家说我开空还是开多,或是双开。
奕票庄
10-25 23:58
10-26 00:10
143
0
[
沪金吧
]
终于还是破了,我的三观保住了!
哥带你挖金矿
10-26 00:10
10-26 00:10
100
0
[
豆二吧
]
这么平宜还有人种吗?不知黄豆的收成月份
煤烯杏
10-26 00:10
10-26 00:10
130
6
[
氧化铝吧
]
4300一手一直不敢补仓
楞到了
10-25 23:35
10-26 00:10
91
2
[
氧化铝吧
]
至少还要涨2000点
不急等回调
10-26 00:01
10-26 00:09
77
0
[
原油吧
]
546.7把空割肉
AAABBBCC
10-26 00:09
10-26 00:09
196
3
[
纯碱吧
]
我是十年期货老手,我说的是不翻红,是哪个说翻红的?
连续跌停连续
10-25 23:09
10-26 00:09
154
0
[
A50期指吧
]
下来,下来,上边冷!
似曾相识8888
10-26 00:08
10-26 00:08
77
0
[
沪银吧
]
跟不上就别跟
希望幸福的人
10-26 00:08
10-26 00:08
119
0
[
沪镍吧
]
感觉要崩溃了呀[为什么]把握不住
物我两非
10-26 00:08
10-26 00:08
165
3
[
氧化铝吧
]
杀猪盘,本人一手抗了600点,已经割肉!空军兄弟这个真的不能做空!赶紧割肉走吧!
跟着主力走
10-26 00:00
10-26 00:08
150
1
[
纯碱吧
]
如果开盘几分钟不看盘那该多好
西郊蛇主
10-25 23:22
10-26 00:08
68
0
[
氧化铝吧
]
估计5000以上交割了吧
股友66E69859
10-26 00:07
10-26 00:07
69
0
[
氧化铝吧
]
作死
默默耕耘的韭
10-26 00:07
10-26 00:07
125
1
[
氧化铝吧
]
现在不做,也不要做多,外面那么多资金盯着,你以为主力敢一直拉?人家后面合约套保不
孤寂交易者
10-25 23:49
10-26 00:07
226
9
[
纯碱吧
]
信不信周一给你们拉到1600
吉格格
10-25 22:29
10-26 00:06
121
1
[
氧化铝吧
]
高盛上调铝和铜的价格,外国一句话,国内的多头主力就得随声附和吗
峰回路转涅槃
10-25 23:59
10-26 00:06
84
2
[
氧化铝吧
]
对天发誓今天再不跌从此不踏入期货股票
股友822M1990
10-25 23:22
10-26 00:06
199
5
[
氧化铝吧
]
我有一个问题请问,如果多空双方是成对出现,那增减仓为什么会出现13579的单数呢
果汁喝果汁
10-25 23:56
10-26 00:05
219
2
[
沪银吧
]
下周二白银必定走弱
大壮炒金
10-25 23:37
10-26 00:05
475
16
[
小型纳指吧
]
2024年结束以前,美国股市一定会出现,超级大熊市开始。超级大熊市的级别与192
浙江蓝宝
10-25 13:25
10-26 00:04
107
0
[
豆粕吧
]
跟我一起念蚂蝼[旺柴]
海拉尔251
10-26 00:04
10-26 00:04
132
0
[
氧化铝吧
]
黄线一直朝上,说明均线一直在太高,说明后面大概率上涨。
股友521t1335
10-26 00:04
10-26 00:04
66
0
[
氧化铝吧
]
已老实
涨到_头晕目
10-26 00:04
10-26 00:04
68
0
[
氧化铝吧
]
小心等会快速拉升打止损
打靶归来时
10-26 00:04
10-26 00:04
127
1
[
原油吧
]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一会冲进去?
mcywcx120
10-25 23:43
10-26 00:04
73
0
[
氧化铝吧
]
看这样子今晚摸顶做空的很多啊,一点都不回调,一点都不跌,等周一开盘使劲涨吧!看给
账户已注销
10-26 00:03
10-26 00:03
106
1
[
氧化铝吧
]
东财的散户是真有钱,天天开空天天涨,天天加空天天涨,简直是永动机,机构赚钱赚麻了
红嘴大阳棒特
10-25 23:59
10-26 00:03
81
0
[
沪银吧
]
收盘绿悠悠
股友03w71P55
10-26 00:03
10-26 00:03
145
0
[
沪金吧
]
逢高空,空方必胜,加油
股友z293381X
10-26 00:03
10-26 00:03
79
0
[
原油吧
]
搞飞机,又下来?
AAABBBCC
10-26 00:03
10-26 00:03
98
0
[
氧化铝吧
]
做了氧化铝,居然要做到1点,踏马的没有注意,设个4958止损,多单继续持有,睡觉
期货市场如履
10-26 00:03
10-26 00:03
83
0
[
氧化铝吧
]
真的看了都流泪
每天一小赚
10-26 00:03
10-26 00:03
227
4
[
纯碱吧
]
现在纯碱2501合约手续费是多少,怎么涨了一倍,一手现在要13元的手续费
翰墨书舍新号
10-25 12:23
10-26 00:03
85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跟着主力做多,每次下跌都是多头入场的好时机
股友3T51291g
10-25 23:51
10-26 00:03
385
8
[
玉米吧
]
2200的空单,啥时候解套
账户已注销
10-25 21:49
10-26 00:03
100
0
[
燃油吧
]
这次唱反调
我是国泰的水
10-26 00:02
10-26 00:02
175
3
[
氧化铝吧
]
突然一下跌停
waner哎呀呀
10-25 23:43
10-26 00:02
396
5
[
玻璃吧
]
还可以这样操盘,不得不服,开盘猛跌把我的多单割了,心想难道跟之前一样猛跌,随即开
万里无云海无
10-25 23:11
10-26 00:02
371
1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做空为主,反弹还是空,等待2726附近做空,止损:2733,目标看新低
天安点金tian
10-25 19:34
10-26 00:02
351
2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的特斯拉又见证了一个历史!特斯拉一晚股价飙升了22%,这是自2013年以来的
逆行巅峰
10-25 17:59
10-26 00:02
208
11
[
氧化铝吧
]
我是一个散户,如果我现在有一个亿。氧化铝每涨50个点,我就加100万,够加100
北京朝阳炒家
10-25 23:17
10-26 00:02
176
3
[
氧化铝吧
]
我暴仓了,你们可卖空了[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0-25 23:56
10-26 00:02
58
0
[
氧化铝吧
]
涨吧
股友106q783I
10-26 00:02
10-26 00:02
73
0
[
氧化铝吧
]
4990果断开空[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0-26 00:01
10-26 00:01
61
0
[
氧化铝吧
]
掉都是几点几点的[吃瓜]拉都是一条直线起飞
不锈钢现货
10-26 00:01
10-26 00:01
134
2
[
原油吧
]
还好底部开了两手多,550就卖了
股友802K985C
10-25 23:43
10-26 00:01
90
0
[
沪银吧
]
赶紧上10000,谢谢你,19手拉爆我来。
股友8F25503y
10-26 00:00
10-26 00:00
144
0
[
沪金吧
]
每到关口的时候是最煎熬的,既想破又不破,难难难
哥带你挖金矿
10-26 00:00
10-26 00:00
144
1
[
原油吧
]
再给你40分钟,,然后变成绿巨人,不然,我们740局将发动特异功能攻击!
深蓝中的深蓝
10-25 23:57
10-26 00:00
289
2
[
螺纹钢吧
]
等下周涨停开空单[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10-25 23:20
10-26 00:00
64
0
[
氧化铝吧
]
把空头往史里整就对了!
方向不对努力
10-26 00:00
10-26 00:00
73
0
[
氧化铝吧
]
再等半个月期权快到期的时候来空他
吉格格
10-26 00:00
10-26 00:00
75
0
[
氧化铝吧
]
老子反手多了
翻倍的股票
10-26 00:00
10-26 00:00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1263
51264
51265
51266
51267
51268
51269
51270
51271
51272
512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