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1
[
NYMEX原油吧
]
按技术派标准,日周月季年都是空头,且日K五线首次击穿十线,这样走势,不钉蟹不可能
平安一生的秦
05-04 22:42
05-04 22:55
36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盘了,该你表演了,配合a公子演出
短期变长期资
05-04 22:55
05-04 22:55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启主升浪
闲钱价格低熬
05-04 22:55
05-04 22:55
64
1
[
小型纳指吧
]
83%公司盈利超预期,标普纳指连涨创新高,美国人因通胀5月钱包确没有鼓!美股上涨
浙江蓝宝
05-04 22:51
05-04 22:54
30
0
[
COMEX白银吧
]
多方积蓄了足够力量。空军已经获利了结。
婀娜妩媚的爱
05-04 22:53
05-04 22:53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么猛
一坨恒生科技
05-04 22:53
05-04 22:53
69
3
[
COMEX黄金吧
]
大炮一响,黄金应声倒地
村口小黑猫
05-04 22:20
05-04 22:52
124
2
[
白糖吧
]
古巴是不是产糖国
淡定得腊梅
05-03 12:26
05-04 22:51
1437
6
[
碳酸锂吧
]
新闻联播4月30日报道了中国发现新锂矿,为什么
非著名投资人
05-01 23:28
05-04 22:5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大势已去跑吧
大家一起来抄
05-04 22:51
05-04 22:51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早上一起来你会发现上120以上,这波绝对上130
汪汪队做空主
05-04 20:23
05-04 22:5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接多位置可以关注一下4565位置今晚看多可以在这个点位小仓位接多!刚才80空回去
葛楠WTFYMM
05-04 22:50
05-04 22:50
31
1
[
A50期指吧
]
弱的一P
散户嗷嗷叫
05-04 22:40
05-04 22:50
38
1
[
黄金/美元吧
]
请懂的人指导一下
股友Q6F99892
05-04 22:48
05-04 22:50
34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又不下来了,空慌得一批
cd铁马冰河
05-04 22:42
05-04 22:49
3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帝出场下空单了
销户小能手
05-04 22:48
05-04 22:48
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5DD21866
05-04 22:47
05-04 22:47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个人怎么买,怎么操作?
股友Q6F99892
05-04 22:47
05-04 22:47
28
0
[
COMEX白银吧
]
下半夜才开始画画
富贵为富de嬴
05-04 22:47
05-04 22:4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轻仓4574-4572买个多,目标12-30个点、损4566
金帝财神C
05-04 22:47
05-04 22:47
56
1
[
NYMEX原油吧
]
朗子跟老美在原油期货做对手盘呢,一个开空单一个开多单,涨跌全靠谁的消息劲爆
我在大A上大
05-04 22:43
05-04 22:46
32
0
[
NYMEX原油吧
]
80
股友81z22X03
05-04 22:46
05-04 22:4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小裁缝儿
05-04 22:45
05-04 22:45
51
3
[
黄金/美元吧
]
MD,一多你就跌,一空你就拉。。
戒急求稳
05-04 22:29
05-04 22:45
41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涨到110
美的太太太
05-04 22:38
05-04 22:4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带了保护,保本损就手动接回一个,目标看70位置,刚才72有进没损就带个保本止盈!
葛楠WTFYMM
05-04 22:43
05-04 22:43
40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多头持续发力,成功站上4580上方,手里剩余的多也出完休息了,时间也不早了,
陈陈C1C25678
05-04 22:42
05-04 22:42
85
1
[
黄金/美元吧
]
极限操作,6个点止损,今晚最后一单,完美收工!!!
陈宝看金市
05-04 22:40
05-04 22:42
32
0
[
COMEX黄金吧
]
回到2800左右,,再看了,,,先跑不追!!!!,
贝尔加湖
05-04 22:42
05-04 22:42
28
0
[
NYMEX原油吧
]
握手言和好不好?不然是两败俱伤的结局
文哥3buk6t
05-04 22:42
05-04 22:42
65
2
[
NYMEX原油吧
]
笑死了,这都能绿
想赚钱先发疯
05-04 22:35
05-04 22:41
35
0
[
A50期指吧
]
呵呵,要准备和谈了,没有必要僵持着,双方都没有机会把对方打败,最好的结局就是尽早
文哥3buk6t
05-04 22:41
05-04 22:41
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悦古东
05-04 22:41
05-04 22:41
49
2
[
综合镍03吧
]
金银大跌,镍你知道该怎么走
拿不住了
05-04 19:42
05-04 22:41
33
1
[
NYMEX原油吧
]
5个多点就这样跌没了?
辉滕
05-04 22:33
05-04 22:39
45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已经梭哈了,全仓做多,节前最后一天外资疯狂抄底石油股,已经说明一切
汪汪队做空主
05-04 22:17
05-04 22:39
28
0
[
A50期指吧
]
外围都在大涨,周三必涨,无疑不掌握倒立吃~
啥玩意市场
05-04 22:39
05-04 22:39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回到刚才进空的点位了!带个保护,看65位置!
葛楠WTFYMM
05-04 22:28
05-04 22:38
29
0
[
NYMEX原油吧
]
烂
股友3956c78R
05-04 22:38
05-04 22:38
28
0
[
COMEX黄金吧
]
合成黄金技术啥时候成熟
股友73732Gf7
05-04 22:38
05-04 22:38
34
0
[
COMEX白银吧
]
可劲借着消息洗!!!5月是大月,这个月乐子大!!!
雁过拔毛小钱
05-04 22:38
05-04 22:38
152
3
[
碳酸锂吧
]
继续中长线看空做空,三季度不兑现就四季度兑现,因为咱很确定:非技术壁垒非资源垄断
水军之首
05-04 14:57
05-04 22:38
3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废了
股友015p3331
05-04 22:23
05-04 22:37
35
0
[
棉花吧
]
不会后半夜又拉上去吧
股友DvOd6O
05-04 22:37
05-04 22:37
36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感觉这两和这炒股呢对。百分之一百是
阵列前行金
05-04 22:37
05-04 22:37
32
0
[
NYMEX原油吧
]
疏导不是大战
生财有道的陈
05-04 22:36
05-04 22:36
34
0
[
COMEX黄金吧
]
4000等你们不接受反驳
有幽默感的尹
05-04 22:36
05-04 22:36
2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商船成功穿越霍尔木兹海峡
一路像上
05-04 22:36
05-04 22:36
26
0
[
NYMEX原油吧
]
搞得跟创业板
经纶来财得廉
05-04 22:36
05-04 22:36
32
0
[
NYMEX原油吧
]
狼哥又在吹水
城市寄居蟹
05-04 22:35
05-04 22:35
67
4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我
自己的摆渡人
05-04 20:57
05-04 22:35
67
2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布局4665附近轻仓空单有收获了,同学们大家自己把握好收获,下看就减仓,
陈宝看金市
05-04 19:38
05-04 22:35
56
1
[
豆粕吧
]
勿动,大趋势看多,无视一切说辞理论
iii狐脸iii
05-04 22:31
05-04 22:35
31
0
[
NYMEX原油吧
]
笑死了
想赚钱先发疯
05-04 22:34
05-04 22:34
34
0
[
NYMEX原油吧
]
出货了
香雾的孔籣
05-04 22:34
05-04 22:3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先出了2点左右自由落体式股灾
眼过云烟
05-04 22:34
05-04 22:34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宣布两艘悬挂美国国旗的船只通过海峡竟然又有脑缺相信?美国自己的军舰都吓怕了!
挖掘热门杂毛
05-04 22:34
05-04 22:34
2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时候只有才能稳操胜券
红蚁财富K
05-04 22:33
05-04 22:33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星期在这里。。。
珍姐助理1
05-04 22:33
05-04 22:33
139
1
[
菜粕吧
]
市场红尘·案例推送
天汇九宫守月
05-04 20:25
05-04 22:33
37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都是在演戏,背后总觉得是在演戏给大家看
文哥3buk6t
05-04 22:30
05-04 22:33
62
1
[
燃油吧
]
又跳水了102
安徽华子
05-04 21:04
05-04 22:32
252
3
[
沪银吧
]
继昨天给的帖子,加上今天早上社群给的多单策略还是很稳的,恭喜吃肉的小伙伴
观金不语
05-01 22:34
05-04 22:32
35
0
[
NYMEX原油吧
]
红五个点,现在绿了,简直过山车行情
明月照大川
05-04 22:32
05-04 22:32
16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等不及要开打了
有耐心的蓝夜
05-04 22:31
05-04 22:31
85
3
[
豆粕吧
]
09这持仓很恐怖会不会一直在这里震荡到交割呢2900~3100
十块钱呢
05-03 21:51
05-04 22:31
25
0
[
NYMEX原油吧
]
没支棱起来。
股友qcNEzB
05-04 22:31
05-04 22:31
30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等不及要开始了
有耐心的蓝夜
05-04 22:31
05-04 22:31
37
0
[
NYMEX原油吧
]
抢跑了?
奉天小散
05-04 22:31
05-04 22:31
41
2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来到4580,落袋为安!25美送给大家!担心行情反复,这里就不格局了。
北辰33893019
05-04 22:26
05-04 22:31
474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两艘美国油轮出来了
文哥3buk6t
05-04 21:22
05-04 22:30
311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消费国库存本月底用完,月底就不是价格问题而是有无问题了,月中再不见谈判进展,
zw169
05-04 21:22
05-04 22:30
35
1
[
黄金/美元吧
]
4580顺势多,目标4600上方
hfh200330
05-04 22:23
05-04 22:30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过山车
日日有榆
05-04 22:29
05-04 22:29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跌5%吗
佰利衡5号
05-04 22:29
05-04 22:29
242
5
[
鸡蛋吧
]
暴跌开始了
股友5993A293
05-04 11:55
05-04 22:29
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破100
文哥3buk6t
05-04 22:29
05-04 22:29
32
0
[
NYMEX原油吧
]
3重顶
文哥3buk6t
05-04 22:28
05-04 22:28
27
0
[
COMEX黄金吧
]
4500-4600多空反复做
发家致富炒原
05-04 22:28
05-04 22:28
31
0
[
NYMEX原油吧
]
涨百分之五还能下来,真是奇疤
玉皇天帝888
05-04 22:28
05-04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57127
篇
首页
上一页
5109
5110
5111
5112
5113
5114
5115
5116
5117
5118
51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