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9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做空赚钱
高雅人生
05-05 00:06
05-05 00:06
31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动了。快点往上冲啊
美满的阚琼
05-05 00:05
05-05 00:05
36
1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设的4511可惜了
生财积玉的段
05-04 23:57
05-05 00:05
349
6
[
大豆吧
]
美豆要卖中国了,开启暴涨模式
syjackyu007
05-04 22:00
05-05 00:05
24
0
[
NYMEX原油吧
]
唉,怎么又涨了
股友706uL013
05-05 00:05
05-05 00:05
141
3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有没打中?
胖晗66
05-04 23:54
05-05 00:04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油价就涨!老美好狡猾!!!!控盘控的多好!!
宗才a
05-05 00:04
05-05 00:0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还有加速
韭菜班小二
05-05 00:04
05-05 00:04
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跌也不改周三A股的上涨
稳坐人生
05-05 00:04
05-05 00:04
38
0
[
NYMEX原油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知更鸟6054
05-05 00:04
05-05 00:04
43
1
[
NYMEX原油吧
]
明早至少120美元了!
财运为富得宛
05-04 23:46
05-05 00:03
222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突破颈线可能要迎来上升趋势
倒伏的麦子难
05-04 22:42
05-05 00:03
40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晨一觉醒来这个就涨停了
joioo
05-04 23:49
05-05 00:03
36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打中不重要,重要的是伊朗:“我了,你能咋滴?就是不给你面子”
万万亿富翁
05-05 00:03
05-05 00:03
3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个什么垃圾
ETF主升浪
05-05 00:03
05-05 00:03
42
0
[
燃油吧
]
希望这次把消息坐实,朗哥官宣拿捏不靠谱嘴硬,坚持到我们开盘
气冲冲的吕眉
05-05 00:02
05-05 00:02
37
1
[
COMEX黄金吧
]
4000点
哎哟喂鸽鸽
05-05 00:00
05-05 00:02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注意小心跳水
文哥3buk6t
05-04 22:31
05-05 00:0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4540南下离场,拿下25个点,今天结束了。
珍姐助理1
05-05 00:02
05-05 00:02
237
3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的什么情况
英姿飒爽的栖
05-04 23:46
05-05 00:01
91
3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又下来15附近,手动进一个多目标4530位置损还是看4499!
葛楠WTFYMM
05-04 23:52
05-05 00:01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簇生,真该死
国内最大空头
05-05 00:01
05-05 00:01
42
0
[
COMEX黄金吧
]
动不动发泄!拉肚子治不好?
股训
05-05 00:01
05-05 00:01
66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知道A股开盘快要开盘,石油得大涨
股友39u9A775
05-04 23:41
05-05 00:0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总结:日内布局8单,损1单,拿下110余美金的空间利润!不必焦虑时光,慢慢来
投金客
05-05 00:00
05-05 00:00
3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不想死的快,就赶快出
股友05n5215e
05-04 23:59
05-04 23:59
105
4
[
黄金/美元吧
]
我再做多单,我就是小狗。。
戒急求稳
05-04 23:28
05-04 23:59
35
0
[
COMEX黄金吧
]
多跌点
潇洒不羁的谷
05-04 23:59
05-04 23:59
48
0
[
沪金吧
]
黄金外盘破位了,不知道周三低开多少了
富贵为富de嬴
05-04 23:59
05-04 23:59
62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又干开阿联酋了
股友i99e9630
05-04 23:41
05-04 23:59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完蛋了,破相了
富贵为富de嬴
05-04 23:58
05-04 23:58
75
4
[
黄金/美元吧
]
下跌了一天,我竟然做了一天的多单,结果爆仓了,我都感觉自己傻,如果我做空会不会涨
纯真质朴的许
05-04 23:37
05-04 23:58
49
1
[
COMEX白银吧
]
收盘-10,求求你了嘛
坚毅不拔的盛
05-04 23:31
05-04 23:58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查了,晚上这波11点,10分钟15分钟下堕力十分不错,之后所有级别都是空的,真
股友2T510652
05-04 23:57
05-04 23:57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打了军舰也涨,太猛了。
韭菜成熟了呀
05-04 22:01
05-04 23:57
162
1
[
综合镍03吧
]
贝森特:石油市场供应将会非常充足金十数据5月4日讯,美国财长贝森特表示:“我们想
摆正姿势_端
05-04 22:43
05-04 23:57
79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的疯狂,OPEC5-7月增产,美伊十四条谈判协议接近彼此预期条件,核问题延迟
股友05n5215e
05-04 23:57
05-04 23:57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精准打击A某
双球转运
05-04 23:56
05-04 23:56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成废铁了
股友t00x8673
05-04 23:56
05-04 23:56
95
2
[
黄金/美元吧
]
轻轻松松短线又是60美金,禁止做多~
职业交易大赛
05-04 23:24
05-04 23:5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还要跌
晨阳伏地魔
05-04 23:55
05-04 23:55
50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主力在做情绪,然后不停的跑路,明天中午应该就知道最终结果了
陪你颠沛流离
05-04 23:55
05-04 23:55
115
2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布伦特比这个美国的油,高这么多
湖南人投资老
05-04 22:48
05-04 23:55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涨到六千
yqs洋洋得意
05-04 23:54
05-04 23:54
30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三位数节后加仓
世人若学我
05-04 23:54
05-04 23:54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军事冲突已经真正爆发——伊朗宣称导弹击中美军舰(美方否认),阿联酋确认油轮遭无人
传说中的知情
05-04 23:53
05-04 23:5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普子就不能安分点吗?总想着搞事
股海淘金LC
05-04 23:30
05-04 23:5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朋友,刚才提示的4575-70附近空单思路,目前已经触及4540一线,符合预
东叔1459048
05-04 23:52
05-04 23:52
40
1
[
NYMEX原油吧
]
不能多跌一点嘛
股友706uL013
05-04 23:48
05-04 23:5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说句公道话,我下午都说是空方趋势主导的,亦做好了两波,会继续努力。但晚上这波空,
股友2T510652
05-04 23:51
05-04 23:51
4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是和节前点位差不多,平平稳稳过节,挺好的
我要炒股发财
05-04 23:51
05-04 23:51
125
2
[
PVC吧
]
https://wap.eastmoney.com/a/202605013727
金银四海地裘
05-02 08:45
05-04 23:51
423
6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挨打是真消息,价格上体现出来了
大吉成章de带
05-04 21:36
05-04 23:51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妈
狗托请闭嘴
05-04 23:50
05-04 23:50
526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来都不打了,油价跌了,特朗普故意的,就想让油价高,这都露馅了,美国人民就是再傻
股友5K9r9695
05-04 22:04
05-04 23:48
209
3
[
NYMEX原油吧
]
纸老虎就不能一口气把它打趴下吗
各自顶峰相见
05-04 23:35
05-04 23:48
61
1
[
NYMEX原油吧
]
应该要打了,伊朗一直在挑衅
一路长虹回本
05-04 23:27
05-04 23:48
36
0
[
NYMEX原油吧
]
又打了?
飘哥520
05-04 23:48
05-04 23:4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4540南下成功到4530,拿下10个点!提损继续看20-15
珍姐助理1
05-04 23:48
05-04 23:48
1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跌点,我等着抄底
Andrea123456
05-04 23:48
05-04 23:48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过山车走起
波段黄焖鸡酸
05-04 23:44
05-04 23:47
207
1
[
燃油吧
]
怖轮油创新高了
股友Cp9C1Z
05-04 23:27
05-04 23:47
45
1
[
NYMEX原油吧
]
又飙上去了?
小张你不配提
05-04 23:39
05-04 23:46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子亏了20%了@
富贵成章de无
05-04 23:46
05-04 23:46
36
0
[
小型标普吧
]
阿联酉的富查伊拉称遭到来自伊朗的空袭。无人机袭击致阿联酋富查伊拉石油工业区起火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3:46
05-04 23:46
41
0
[
小型纳指吧
]
阿联酉的富查伊拉称遭到来自伊朗的空袭。无人机袭击致阿联酋富查伊拉石油工业区起火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3:46
05-04 23:46
37
0
[
COMEX铜吧
]
还要调整2个月
股海钓鱼佬人
05-04 23:46
05-04 23:46
106
2
[
沪银吧
]
空头白高兴一场
驹哥小小弟
05-04 22:24
05-04 23:46
96
0
[
NYMEX原油吧
]
好想你荣登股市王中王
股改铁牛
05-04 23:45
05-04 23:45
228
1
[
NYMEX原油吧
]
本来大家的储量就快见底了,这些信息很容易刺激大家的神经。而且好漂亮的多头啊,新高
酒店里的少年
05-04 23:40
05-04 23:4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多单上来4535位置,一波20多点Li润!注意减仓保护好大米!
股友R657U621
05-04 23:45
05-04 23:45
42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因为点啥啊。涨这么激烈
小涨板
05-04 23:27
05-04 23:45
104
4
[
小型道指吧
]
伊朗确实向美舰发射二枚导弹。
股友279i72c8
05-04 18:24
05-04 23:45
55
2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这星期会站稳120了
预言小兄弟
05-04 23:41
05-04 23:45
42
0
[
COMEX黄金吧
]
各国抛售黄金
晴空万里888
05-04 23:45
05-04 23:45
77
1
[
黄金/美元吧
]
15的多单没设置止盈的,手动平仓!
葛楠WTFYMM
05-04 23:30
05-04 23:44
30
0
[
NYMEX原油吧
]
缩量上涨啊
股友92938Mk8
05-04 23:44
05-04 23:44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第一目标位4100有强支撑,后续4100破位后铁底3200。
股友69aR3713
05-04 23:43
05-04 23:43
24
0
[
NYMEX原油吧
]
到5月9日自然向下调整。
平安一生的秦
05-04 23:43
05-04 23:43
219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惊现王中王
股改铁牛
05-04 23:43
05-04 23:43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5105
5106
5107
5108
5109
5110
5111
5112
5113
5114
51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