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没T十0的不能弄
股友20k985w5
05-04 23:09
05-04 23:18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联酋先让朗子给揍了,发了4枚导弹
股友Iqiow6
05-04 23:17
05-04 23:1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轮行情黄金简直就是灾难级别的!
OIIIIIO
05-04 23:16
05-04 23:1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a要开盘,做多原油了
不能平静啊啊
05-04 23:16
05-04 23:16
58
1
[
原油吧
]
这个跟布伦特还是美油?
富有如意de无
05-04 22:41
05-04 23:15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进的,真坑人
股友71633O7V
05-04 23:15
05-04 23:15
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8686151g
05-04 23:15
05-04 23:15
5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上策略就只有一个空单,预计在4585上方可尝试空,多单不考虑,因为现在盘面
解盘米娜
05-04 19:34
05-04 23:14
39
0
[
鸡蛋吧
]
周三涨停开盘
价值投资者14
05-04 23:14
05-04 23:1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真不能碰了。。根本不讲武德。
戒急求稳
05-04 23:14
05-04 23:14
34
0
[
NYMEX原油吧
]
[哭][大哭][哭]
这东西不能碰
05-04 23:13
05-04 23:13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强弩之末
云淡风轻从容
05-04 23:13
05-04 23:13
57
0
[
玉米吧
]
玉米>玉米油>玉米渣饲料,玉米>淀粉>玉米渣饲料,玉米>直接喂鸡目前玉米反弹主要
风雨兼程之任
05-04 23:13
05-04 23:13
39
0
[
棉花吧
]
一秒拉回,逢低多就行
难受的归博易
05-04 23:12
05-04 23:12
33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反应?
坦诚的余心宇
05-04 23:12
05-04 23:12
20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再过两天,希望你活着来
股友Y780620v
05-04 22:45
05-04 23:11
85
1
[
沪镍吧
]
硫磺已经7000一吨了,满市场都在找货,无语。
红色海洋绿色
05-04 22:41
05-04 23:11
85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商K临时取消!
回不去的童年
05-04 18:29
05-04 23:11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发生什么了,又直线拉伸了,赶紧打吧,别墨迹了
天才交易员普
05-04 23:11
05-04 23:1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都被这两货玩废了
盘感干
05-04 23:10
05-04 23:10
247
4
[
生猪吧
]
估计开盘12200-12300之间
股友7I81881z
05-04 20:02
05-04 23:10
71
1
[
沪银吧
]
美国原油很快就会涨到120--140美金,白银大跌?
股友6Bfcek68
04-30 22:55
05-04 23:10
37
0
[
NYMEX原油吧
]
狂拉升
V拨云见月
05-04 23:10
05-04 23:10
98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最低给到了67位置!今晚这个低位不太好看到,看看有给68附近手动进一下,如果
葛楠WTFYMM
05-04 22:56
05-04 23:09
29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啦
股市小扒菜要
05-04 23:09
05-04 23:0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来回割。。
牛肉味西红柿
05-04 23:08
05-04 23:08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希望开启慢牛主升浪
美丽的慕容心
05-04 23:07
05-04 23:07
37
1
[
NYMEX原油吧
]
股市风云变幻莫测瞬息万变
无良液
05-04 23:02
05-04 23:07
26
0
[
白银/美元吧
]
搞来搞去还是在4月30号的收盘价
股友uzPxTO
05-04 23:07
05-04 23:07
129
8
[
NYMEX原油吧
]
不是吧,这可是期货啊!每天振幅10%这得有多少人爆仓啊!
每年两次波段
05-04 20:58
05-04 23:06
33
0
[
A50期指吧
]
一阳指等开盘
十倍西王
05-04 23:05
05-04 23:05
38
0
[
菜油吧
]
又是一次逼仓,你们能扛的住吗
股友w50L8003
05-04 23:05
05-04 23:05
38
1
[
NYMEX原油吧
]
还需要消息刺激一下油价,不然多头不能全身而退
恐高怕低
05-04 22:55
05-04 23:04
3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军这么怂了吗
股友h9KgJK
05-04 23:04
05-04 23:04
32
1
[
NYMEX原油吧
]
妈
股友3956c78R
05-04 22:50
05-04 23:04
133
1
[
黄金/美元吧
]
格格析金:由于后续卖盘乏力,黄金空头在进一步押注下跌前需保持谨慎
yehchh
05-04 21:04
05-04 23:04
61
1
[
碳酸锂吧
]
本人空仓,但是我觉得多头危险了!我看到了,散户喋喋不休的利好和狂妄,证明快闷杀了
慌忙的青漫
05-04 18:58
05-04 23:04
154
3
[
COMEX黄金吧
]
暗金在狂跌多单的一点不害怕吗?
老唐也疯狂
05-03 10:20
05-04 23:03
10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60天时间到了,和平了
股友h9KgJK
04-30 18:53
05-04 23:03
68
1
[
豆一吧
]
看看美豆
股友97eV3073
05-04 22:26
05-04 23:03
307
3
[
生猪吧
]
我知道大家在等我,如果这五天现货没有涨,开盘我都怕不冲高了,那样我们高空不了就不
缘本性空本自
05-01 12:30
05-04 23:03
56
2
[
COMEX黄金吧
]
4500就抄底
多财满腹de蓝
05-04 21:20
05-04 23:03
36
1
[
NYMEX原油吧
]
放心,还得涨
股友33l62O69
05-04 22:54
05-04 23:02
6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半年3800元见
n16901365753
05-04 22:08
05-04 23:02
57
1
[
菜粕吧
]
空起来
st瑞德考察组
05-04 21:21
05-04 23:0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都不宜长持是对的!50-55区间再进一次多单,防守不变
北辰33893019
05-04 23:01
05-04 23:01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常的完美~
职业交易大赛
05-04 23:01
05-04 23:01
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1个点,明天涨2个点,慢慢涨
股票研判司
05-04 23:01
05-04 23:01
38
1
[
COMEX黄金吧
]
当所有人都唱空时你要知道重仓猛干
股友1519k95C
05-04 22:43
05-04 23:01
26
0
[
A50期指吧
]
又吓?
财源包围
05-04 23:00
05-04 23:00
218
1
[
沪银吧
]
20260506九点前现货不站上77,多头只能有利就平,得等下一回合!
只是抢钱的
05-04 22:41
05-04 23:00
28
0
[
小型标普吧
]
五一假期消费全部美股买单,大家准备好麻袋装钱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2:59
05-04 22:59
124
0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最高触及4629一线承压回撤,下午最低触及4526一线触底反弹,午夜我们
老许谈黄金
05-04 22:59
05-04 22:59
112
5
[
黄金/美元吧
]
4576继续空,不空,更待何时?
职业交易大赛
05-04 22:22
05-04 22:59
33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不开炮,独角戏没意义
打酱油的小蜗
05-04 22:58
05-04 22:58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遇事不决看纳斯达克
山高人为峰33
05-04 22:40
05-04 22:58
98
3
[
COMEX黄金吧
]
没救了,1056被深套了
股友O791m318
05-04 21:28
05-04 22:58
49
1
[
菜油吧
]
这个主力非常有趣,为了拉升菜油,原油跌了他去拉外盘豆油
股友w50L8003
05-04 22:22
05-04 22:5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麻的,这根针扎疼我了
每天挣一个万
05-04 22:56
05-04 22:56
36
0
[
A50期指吧
]
闪迪和美光都涨疯了,没人管了都,哈哈哈哈
龙磁必上七百
05-04 22:56
05-04 22:56
28
0
[
NYMEX原油吧
]
横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不过持仓量这段时间都是减少的
股友992632y6
05-04 22:56
05-04 22:56
52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就知道上方多头已经开始sellinmay你们认为回购是高位接盘么老美不傻的
眼过云烟
05-04 22:45
05-04 22:55
252
1
[
NYMEX原油吧
]
按技术派标准,日周月季年都是空头,且日K五线首次击穿十线,这样走势,不钉蟹不可能
平安一生的秦
05-04 22:42
05-04 22:55
36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盘了,该你表演了,配合a公子演出
短期变长期资
05-04 22:55
05-04 22:55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启主升浪
闲钱价格低熬
05-04 22:55
05-04 22:55
64
1
[
小型纳指吧
]
83%公司盈利超预期,标普纳指连涨创新高,美国人因通胀5月钱包确没有鼓!美股上涨
浙江蓝宝
05-04 22:51
05-04 22:54
30
0
[
COMEX白银吧
]
多方积蓄了足够力量。空军已经获利了结。
婀娜妩媚的爱
05-04 22:53
05-04 22:53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么猛
一坨恒生科技
05-04 22:53
05-04 22:53
69
3
[
COMEX黄金吧
]
大炮一响,黄金应声倒地
村口小黑猫
05-04 22:20
05-04 22:52
124
2
[
白糖吧
]
古巴是不是产糖国
淡定得腊梅
05-03 12:26
05-04 22:51
1437
6
[
碳酸锂吧
]
新闻联播4月30日报道了中国发现新锂矿,为什么
非著名投资人
05-01 23:28
05-04 22:5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大势已去跑吧
大家一起来抄
05-04 22:51
05-04 22:51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早上一起来你会发现上120以上,这波绝对上130
汪汪队做空主
05-04 20:23
05-04 22:5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接多位置可以关注一下4565位置今晚看多可以在这个点位小仓位接多!刚才80空回去
葛楠WTFYMM
05-04 22:50
05-04 22:50
31
1
[
A50期指吧
]
弱的一P
散户嗷嗷叫
05-04 22:40
05-04 22:50
38
1
[
黄金/美元吧
]
请懂的人指导一下
股友Q6F99892
05-04 22:48
05-04 22:50
34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又不下来了,空慌得一批
cd铁马冰河
05-04 22:42
05-04 22:49
3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帝出场下空单了
销户小能手
05-04 22:48
05-04 22:48
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5DD21866
05-04 22:47
05-04 22:47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个人怎么买,怎么操作?
股友Q6F99892
05-04 22:47
05-04 22:47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5093
5094
5095
5096
5097
5098
5099
5100
5101
5102
5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