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跌停吧,20%
基民996v6157
05-04 23:35
05-04 23:35
1054
7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毛不能开战了,但能消停吗?当然不能,于是叫一艘军舰去伊朗海域溜了个弯。伊朗能不
多多有鱼
05-04 19:32
05-04 23:35
17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要开盘了这么玩是吧
股友1Q8Z9267
05-04 23:17
05-04 23:35
35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120来迎接我们开门吧,为啥咋们这永远要卡在最危险的点开门,每年都这样
年愁今夜
05-04 23:34
05-04 23:34
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整体都是无量状态,搞点量进去的意思
浪草摇
05-04 23:34
05-04 23:34
36
1
[
NYMEX原油吧
]
超过前期130.5美金,必须的!
大道犇小康
05-04 23:25
05-04 23:34
23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呀!等啥呢?留下子弹不就是干这事的吗?
做多美指心不
05-04 23:34
05-04 23:34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200把全球经济带崩,冲冲冲
别幻想别贪心
05-04 23:33
05-04 23:33
33
0
[
COMEX黄金吧
]
跌倒700一克我买点
迟到正义不是
05-04 23:33
05-04 23:33
73
1
[
原油吧
]
龙哥刚刚表示空单已经在103附近全部平光了
闪飞量化
05-04 23:30
05-04 23:33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来今天是无量的,要搞点量的意思
浪草摇
05-04 23:33
05-04 23:33
32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有人就是要拉上去啊
我是锅炉王
05-04 23:33
05-04 23:33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又怎么了
交易度余生
05-04 23:33
05-04 23:33
38
0
[
COMEX铜吧
]
上周把所有有色清仓了
专心的柳小白
05-04 23:33
05-04 23:33
25
0
[
NYMEX原油吧
]
看戏
涨停板098
05-04 23:33
05-04 23:33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后悔啊,我的做空科创板期权最后一个交易日清仓了
深圳龙岗吉祥
05-04 23:32
05-04 23:32
43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5,求求你了嘛,真求求你了
坚毅不拔的盛
05-04 23:31
05-04 23:32
10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59多,目标4675-4600,防守4549
hfh200330
05-04 23:08
05-04 23:32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又TM发什么神经?
小马哥170813
05-04 23:32
05-04 23:3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4615多单,瞬间浮盈,盆满钵满!
北辰33893019
05-04 23:32
05-04 23:32
81
0
[
A50期指吧
]
阿联酋国防部表示已拦截三枚来自伊朗的导弹。阿联酋国防部:发现四枚来自伊朗的导弹。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3:32
05-04 23:32
39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升
晴空的郑玮
05-04 23:10
05-04 23:32
116
3
[
A50期指吧
]
a50期货怎么今天开盘了
孤独终老888
05-04 22:56
05-04 23:31
124
6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节日期间是打是和。
專炒樂澀股
04-30 18:39
05-04 23:31
42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已经发贴说了,还会继续往下下探。应该不会早早就做多了吧
村里的疯牛
05-04 23:31
05-04 23: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都不看好你你也最不争气
独立的武湘16
05-04 23:30
05-04 23:30
45
1
[
COMEX黄金吧
]
闪电炒底↑
PSR股市观察
05-04 22:33
05-04 23:30
32
1
[
黄金/美元吧
]
理性一点,这东西能值那么高价吗?特别是在创历史价位后必然是慢慢回归正常的。个人观
多空无常
05-04 10:52
05-04 23:30
26
1
[
黄金/美元吧
]
上波多单插针损了!4515-10接回多!防守给到4499即可!
股友R657U621
05-04 23:23
05-04 23:30
63
0
[
玉米吧
]
今夜我夜观天象,低头掐指一算,罗盘手中托,周易桌上翻,算了一卦,嗯……不出意外的
繁花啊宝
05-04 23:30
05-04 23:30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总算晚上袭击美股了
股友65Y20k30
05-04 23:30
05-04 23:3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五千点就是你不可逾越的沟壑
股友A297653T
05-04 23:29
05-04 23:29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恶心啊
股友2316391U
05-04 23:29
05-04 23:2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看今晚收4509,明天下谈4400,本月进攻3900
股友brxO09
05-04 23:28
05-04 23:28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0起步阶段
A股的牛魔王
05-04 23:28
05-04 23:28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瞬间绿了
小涨板
05-04 23:28
05-04 23:28
33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梭哈
一颗红红的苹
05-04 23:28
05-04 23:28
26
0
[
A50期指吧
]
一点也不抗跌
谦虚的郝星17
05-04 23:28
05-04 23:28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不敢拉了?没收到伊朗指示??
股友JW1688
05-04 21:56
05-04 23:28
42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都没人看油了,没想到这也要新高了,A股呵呵
股力大神
05-04 23:27
05-04 23:27
29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损4540,现价4515接回,防守4500
北辰33893019
05-04 23:23
05-04 23:27
33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105了
拿麻袋装利润
05-04 23:27
05-04 23:2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扫了我两次空,都不想看他了,下来了
来cai财
05-04 23:26
05-04 23:26
118
1
[
燃油吧
]
18:04:24布伦特原油站上110美元/桶,日内涨2.27%。WTI原油日内大
期货交易留金
05-04 18:07
05-04 23:26
7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总不能明天120,等大a开盘迎头痛击吧
反以失鱼
05-04 23:11
05-04 23:26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一地鸡毛
有专注力的兰
05-04 23:26
05-04 23:26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原油还是不涨,
股友50E0936P
05-04 23:25
05-04 23:2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晚上在内部给到,三次4570南下给到4560,一次4550-55多单给到
金熵说
05-04 23:26
05-04 23:26
36
0
[
NYMEX原油吧
]
A股开盘利好原油
雲水禪心2020
05-04 23:26
05-04 23:2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比特币就知道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55061W11
05-04 23:25
05-04 23:25
33
0
[
原油吧
]
原油多头又来带节奏,哈哈哈,还想骗?
获利盘与套牢
05-04 23:25
05-04 23:25
37
0
[
小型标普吧
]
阿联酋国防部表示已拦截三枚来自伊朗的导弹。阿联酋国防部:发现四枚来自伊朗的导弹。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3:24
05-04 23:24
2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砸这么猛?
丽人的提拉米
05-04 23:24
05-04 23:24
43
1
[
COMEX黄金吧
]
从那里来,回到那里去
悦古东
05-04 22:42
05-04 23:24
49
0
[
燃油吧
]
节前空的慌不慌
有亲和力de大
05-04 23:24
05-04 23:2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到A开盘前来这招,用心险恶
细水常流4
05-04 23:24
05-04 23:24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又废了
机智的司马全
05-04 23:24
05-04 23:24
59
0
[
小型纳指吧
]
阿联酋国防部表示已拦截三枚来自伊朗的导弹。阿联酋国防部:发现四枚来自伊朗的导弹。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3:24
05-04 23:2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准备睡了,看到金十连发几条信息就知道有事儿了
蓝蓝的天空哦
05-04 23:24
05-04 23:2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了来了,大a开盘空头发力了
交易员墨菲特
05-04 23:23
05-04 23:23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种涨到120点,别叫我看不起你
股友99C0W987
05-04 23:17
05-04 23:2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唉
股友7700I92F
05-04 23:23
05-04 23:2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瞬间下来15位置,手动接,看4500支撑!
葛楠WTFYMM
05-04 23:23
05-04 23:23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天闪崩好几次跟跌不跟涨
抄底摸顶专业
05-04 23:22
05-04 23:22
133
4
[
COMEX黄金吧
]
往下一砸,一堆抄底的。嘿嘿
被精准跟踪打
05-04 22:58
05-04 23:22
36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还是弱啊,布油又快破今天的高点了,美油还差的多
账户已注销
05-04 23:22
05-04 23:2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A要开盘咯你这是要干啥
宝马到爱玛
05-04 23:22
05-04 23:22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后天快盘了,必须打,原油必须涨!
民民白白我的
05-04 23:22
05-04 23:22
31
0
[
NYMEX原油吧
]
特靠谱说你们要改电动车,不要买油车
欣舟泽明
05-04 23:22
05-04 23:22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阿联酋踩到朗哥尾巴了吗
股友166m19q6
05-04 23:21
05-04 23:21
233
2
[
黄金/美元吧
]
知道啥叫禁止多单吗?
职业交易大赛
05-04 23:06
05-04 23:2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要到4400吗
股友90I5K172
05-04 23:21
05-04 23:21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鬼啊,朗子你消停一点
星云布布
05-04 23:21
05-04 23:21
196
0
[
NYMEX原油吧
]
称一艘隶属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油轮在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时“遭到伊朗袭击”,并对
常想一二三四
05-04 23:21
05-04 23:21
38
0
[
天然气吧
]
mark一下
股無神
05-04 23:20
05-04 23:20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满仓石油发财了
不能平静啊啊
05-04 23:17
05-04 23:2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卄可怕
千年墓
05-04 23:20
05-04 23:20
36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要到150
炒股养家88号
05-04 23:20
05-04 23:20
2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4555-53继续入场多!防守4540即可!
股友R657U621
05-04 23:01
05-04 23:2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持续偏弱震荡,欧盘时段受美指回弹影响而出现一波较大幅度的回撤,跌破早间预
股友15572i5Y
05-04 23:20
05-04 23:20
共有帖子数
16556160
篇
首页
上一页
5092
5093
5094
5095
5096
5097
5098
5099
5100
5101
51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