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A50期指吧
]
赚大了,哈哈,空单拉满,不要害怕
股友2r091996
11-08 10:11
11-08 10:11
84
2
[
纯碱吧
]
涨是不可能的
道哥138
11-08 09:49
11-08 10:10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下探回升,收出一根阳线,收复了前一日下跌近半的失地。最低触及2643美元
金市汇手
11-08 10:10
11-08 10:10
1
0
[
黄金/美元吧
]
连续下行后昨夜终于迎来反弹,早就说过经济的恐慌还在,特朗普当选并不能排除这种恐慌
仓有粟
11-08 10:10
11-08 10:10
72
1
[
氧化铝吧
]
没有看见大规模空平前别空
兰心的龚崚
11-08 09:57
11-08 10:10
74
2
[
氧化铝吧
]
冲啊,刚换的多
股友O2527125
11-08 09:58
11-08 10:10
149
2
[
玻璃吧
]
你大爷,设置到1408。突破前高点卖的。就相差那么一两个点。
股不吹不牛
11-08 09:55
11-08 10:10
114
1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1-08 09:57
11-08 10:10
71
0
[
氧化铝吧
]
赚了2万6手续费2万风险还这么大请问各位这怎么玩
北极熊56395
11-08 10:10
11-08 10:10
104
0
[
螺纹钢吧
]
买太少了!3470!这么好看怎么办?Wow,我,怎么这么好看,老帅了!帅的天花板
让献b
11-08 10:10
11-08 10:10
162
4
[
铁矿石吧
]
做空吧!头部已现!
ok棒
11-07 13:34
11-08 10:10
83
0
[
玻璃吧
]
1390上面买的多头就是1370的多头的韭菜
凌凌漆啊
11-08 10:10
11-08 10:10
138
1
[
鸡蛋吧
]
对不住兄弟们3680先走了,一会均线在接回来
坚定的小杨
11-08 09:35
11-08 10:10
97
0
[
工业硅吧
]
加油啊空头们,马斯克是光伏巨头,只要我们先把自己搞死,他也好不到哪去。
股友959r02h8
11-08 10:10
11-08 10:10
100
0
[
棕榈油吧
]
100手空单爆了,你们玩吧
账户已注销
11-08 09:55
11-08 10:10
405
5
[
甲醇吧
]
现价开空
拂尘问道
11-07 10:06
11-08 10:10
82
0
[
玻璃吧
]
果然是最垃圾的品种,拉建材后腿,空头疯狂砸盘,可惜效果一般
顺风顺水顺心
11-08 10:10
11-08 10:10
130
1
[
玻璃吧
]
又骗一批追高的进去,今天要大跌……
顺势而為
11-08 09:53
11-08 10:10
113
1
[
玻璃吧
]
没有大跌,它就不会突破
叱咤风云的男
11-08 09:48
11-08 10:09
85
0
[
A50期指吧
]
我还以为16000才不装跳水
木落一
11-08 10:09
11-08 10:09
281
1
[
乙二醇吧
]
很多时候机会来了因为盘面的涨幅或是跌幅你不敢入手,或是因为一波走势而盲目止损,你
期市萌主88
11-08 09:32
11-08 10:09
105
0
[
豆粕吧
]
昨天说了,主力资金走向是在布局空单,都不信,还说我是在主力家安装了监控的
吃韭菜花强身
11-08 10:09
11-08 10:09
92
0
[
沪镍吧
]
应该把111300的空单逼死,再涨3000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生意多谋的关
11-08 10:09
11-08 10:09
167
3
[
纸浆吧
]
早上集体高开,纸浆空持有的考虑高位补仓一次,新仓可继续进场占机会
期市萌主88
11-08 09:23
11-08 10:09
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每天都在创新高,
股友YMaCDo小
11-08 10:09
11-08 10:09
80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
木落一
11-08 10:09
11-08 10:09
62
0
[
纯碱吧
]
虽然涨得少至少还耐跌
好日子啊
11-08 10:09
11-08 10:09
89
0
[
玻璃吧
]
短期10分钟线低点又破低、高点又破高!扩散型三角调整、大概见顶信号、之后看跌了!
顺势而為
11-08 10:09
11-08 10:09
82
0
[
弘业期货吧
]
请问这个市场你还趴着干什么
ST抄家
11-08 10:09
11-08 10:09
66
0
[
氧化铝吧
]
还不认输吗?人才
欧线玩家
11-08 10:08
11-08 10:08
76
0
[
碳酸锂吧
]
能加速回8.5吗?被拉几融捷坑死了,根本涨不动
枯木逢春2000
11-08 10:08
11-08 10:08
92
0
[
焦煤吧
]
涨时不见你跌时立当先
XXIII2
11-08 10:08
11-08 10:08
88
2
[
碳酸锂吧
]
天齐涨停,对你有影响没?
股友50Q7335Y
11-08 09:38
11-08 10:08
107
1
[
菜油吧
]
中信也在加空
年年四海得关
11-08 09:55
11-08 10:08
193
3
[
国债期货吧
]
现券最后还是大涨了,明天打爆空头的狗头,评论区就他一个刷,烦死了
花逝00
11-07 21:19
11-08 10:08
101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啊
心静万事轻
11-08 10:08
11-08 10:08
73
0
[
甲醇吧
]
你看到的是真实影像
华尔街老鳄鱼
11-08 10:08
11-08 10:08
64
0
[
纯碱吧
]
这就不能好好涨过一天
吉格格
11-08 10:08
11-08 10:08
51
0
[
纯碱吧
]
哎呀,冲到哪了?1550,啊,不是冲吗?怎么比昨晚还低了。
莫得感情的猎
11-08 10:08
11-08 10:08
69
0
[
玻璃吧
]
杀空杀多随心所欲,
轻舟舵主
11-08 10:08
11-08 10:08
123
3
[
玻璃吧
]
倒车接人了,大家快上。等一下上1520
一往无前888
11-08 09:44
11-08 10:08
91
0
[
螺纹钢吧
]
下午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大味天龙
高级知情人士
11-08 10:08
11-08 10:08
90
0
[
螺纹钢吧
]
第二波攻势
头铁小白112
11-08 10:08
11-08 10:08
71
0
[
玻璃吧
]
主力在发钱啊
散户0074
11-08 10:08
11-08 10:08
76
0
[
菜粕吧
]
下啊
慢慢来再慢点
11-08 10:08
11-08 10:08
89
0
[
橡胶吧
]
又在这震动诱空诱空了,估计上不去,等空头进去就开始拉升
股友1W9y0737
11-08 10:07
11-08 10:07
74
0
[
玻璃吧
]
70附近就抄底!稳稳当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买入][买入
股指30000点
11-08 10:07
11-08 10:07
71
0
[
纯碱吧
]
果然是拉一下就开启出货模式[滴汗]
背后的落寞
11-08 10:07
11-08 10:07
56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这样拉?有什么消息吗?中国长城这走势真够e心人的,卖了就卖了。今天进来
我爱你的校徽
11-07 14:52
11-08 10:07
146
2
[
棉花吧
]
只要我做多就跌,我做空就涨,这是怎么回事
齐王2025
11-08 09:45
11-08 10:07
83
1
[
碳酸锂吧
]
79000没空成功,有点可惜
接盘侠005
11-08 09:26
11-08 10:07
72
0
[
棕榈油吧
]
太,看看菜油,砸下去100
AAABBBCC
11-08 10:07
11-08 10:07
69
0
[
碳酸锂吧
]
没听你们的高空[哭][哭][哭][哭][哭]
东部蛇王
11-08 10:07
11-08 10:07
86
0
[
豆粕吧
]
真能让这一波上涨的利润给你全吐出来
股友TqH5zL
11-08 10:07
11-08 10:07
127
0
[
沪金吧
]
行情成功抄底获利,今日亚盘会走震荡修复的行情,上方高点2710一带有着压力,注意
Tkggplq
11-08 10:07
11-08 10:07
126
1
[
玻璃吧
]
我真的想把手机砸了。1496的空单一顿操作现在价格1485了。我亏了4万
账户已注销
11-08 09:48
11-08 10:07
62
0
[
玻璃吧
]
技术线越走越差,不参与
管住手啊y
11-08 10:07
11-08 10:07
140
1
[
豆油吧
]
那些跟单做空的,今天全线亏损,自己的钱,不心疼吗
账户已注销
11-08 08:39
11-08 10:07
69
0
[
玻璃吧
]
庄家你不是这么牛逼,你还不是输。
股友bXCS06
11-08 10:07
11-08 10:07
4568
2
[
A50期指吧
]
好消息,好消息!现在是11月7号的晚上,刚刚回来看到两个重要!
郑先生谈股
11-07 22:37
11-08 10:07
89
0
[
纯碱吧
]
多散总是在说消息面,基本面,政策面,信心,国运,上涨空间。但就是不正视泰君的十万
莫得感情的猎
11-08 10:07
11-08 10:07
72
0
[
碳酸锂吧
]
骗炮,拉高就跑路。多头主力是个软柿子
做空所有期货
11-08 10:06
11-08 10:06
403
8
[
纸浆吧
]
今天我们布局的纸浆空单,晚间空头继续延续向下测试的势头,低点收获超过50个点,整
投资界的老船
11-06 21:08
11-08 10:06
68
0
[
棕榈油吧
]
唉,同样的位置要开菜油的空单,砸了快100,棕榈不动
AAABBBCC
11-08 10:06
11-08 10:06
101
0
[
豆粕吧
]
每次大阳线第二天都是跌,这是主力的习惯。
现在日内改做
11-08 10:06
11-08 10:06
77
1
[
烧碱吧
]
也是服了每次进来赔2千走人刚刚赔一千多想走没有走,赔2千走日每次肚一样,买涨买跌
股友rPmJZE
11-08 09:43
11-08 10:06
103
0
[
玉米吧
]
我们是刍狗,庄家是宰狗的;必然我们都会亏钱,只有少钱让你赚,也只有少部分人赚到;
四喜丸子111
11-08 10:06
11-08 10:06
67
0
[
纯碱吧
]
靠,我的牛呢
收益是积少成
11-08 10:06
11-08 10:06
67
0
[
玻璃吧
]
这过山车坐得
股友rWed7r
11-08 10:06
11-08 10:06
65
0
[
玻璃吧
]
开始来回杀了
富贵必胜
11-08 10:06
11-08 10:06
71
0
[
氧化铝吧
]
每次买你跌你都涨,今天没有买你逆就跌,买别人涨也是跌,啥子情况
股友rPmJZE
11-08 09:48
11-08 10:06
8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有没有顶啊!!!???这么搞是会搞死人的。空头不也进啊都怕被逼仓了。
期货小趴菜88
11-08 09:49
11-08 10:06
143
2
[
纯碱吧
]
200万持仓蜂蛹而至,做多的应该感谢国泰,给你们1500的低位,随便反弹就是20
迅捷的余淳美
11-08 09:45
11-08 10:06
93
0
[
A50期指吧
]
挺好的,慢慢来别着急
身价过亿的大
11-08 10:06
11-08 10:06
68
0
[
碳酸锂吧
]
多几手试试
股友1x3979C6
11-08 10:06
11-08 10:06
146
2
[
沪银吧
]
难道白银要反转啦
股友Hg6qWj
11-08 09:24
11-08 10:06
61
0
[
碳酸锂吧
]
先止盈等79000继续空
接盘侠005
11-08 10:06
11-08 10:06
157
3
[
豆粕吧
]
还能上去吗?开盘抢了10手多
乐观的水汽
11-08 09:27
11-08 10:06
62
0
[
玻璃吧
]
下来容易上去难~~上来几天,几分钟不到就下来了~~
股友0P261M02
11-08 10:05
11-08 10:05
67
0
[
氧化铝吧
]
跌停板走一个!
不追多不追空
11-08 10:05
11-08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492
50493
50494
50495
50496
50497
50498
50499
50500
50501
505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