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3
[
橡胶吧
]
差不多可以寻高开空了
股友rWed7r
11-08 09:09
11-08 10:30
102
3
[
玻璃吧
]
1371是支撑点,破了以后就只能关外或者转空了
一往无前888
11-08 10:06
11-08 10:30
192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上市时不超过2700元,因为氧化铝的成本最高就2600多,定价很合理,现在
股友jXyiSl
11-08 09:14
11-08 10:30
119
0
[
欧线集运吧
]
02:23:01美国国务院:即将卸任的政府将致力于结束黎巴嫩和加沙地区的冲突,同
东瀛刺客
11-08 10:30
11-08 10:30
103
0
[
沪银吧
]
降息不涨还不空干嘛[旺柴]
混子咸鱼
11-08 10:29
11-08 10:29
138
2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已开启无脑做多模式
静安巴子老师
11-07 21:24
11-08 10:29
92
0
[
菜油吧
]
油脂太强了,很可能又是要逼空到12月底。
期友零零漆
11-08 10:29
11-08 10:29
106
2
[
玻璃吧
]
目前增仓下跌,应该是要继续跌,,,看跌概率要大些,,,至于是哪边主力加仓还未知,
空空期货初学
11-08 10:08
11-08 10:29
73
1
[
纯碱吧
]
所有的行情都是为了诱多
股友D90992X6
11-07 22:36
11-08 10:29
104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走,外资表示各种肤色的接盘侠正在赶来的路上
全球顶尖操盘
11-08 10:29
11-08 10:29
2203
1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11.8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看震荡收官
波浪控盘
11-08 09:54
11-08 10:29
443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 进入区间整理模式
聚丙烯资讯
11-08 10:29
11-08 10:29
95
0
[
豆油吧
]
上午又是一个低调的上午吗?
散户散中散
11-08 10:29
11-08 10:29
99
5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5300到5350之间被洗掉了,可以追空了,杀啊
有毅力的蓝心
11-08 10:05
11-08 10:29
1
0
[
欧线集运吧
]
02:23:01美国国务院:即将卸任的政府将致力于结束黎巴嫩和加沙地区的冲突,同
东瀛刺客
11-08 10:29
11-08 10:29
69
0
[
氧化铝吧
]
欧线的手法,单边涨到8倍,没有几个人能扛住吧!!!
格蓝宇
11-08 10:29
11-08 10:29
1000
0
[
棉纱吧
]
棉花 不确定性因素增多
棉纱资讯
11-08 10:29
11-08 10:29
80
0
[
棕榈油吧
]
太好了明年可以空一整年了!
姬飞燕重出江
11-08 10:29
11-08 10:29
85
1
[
纯碱吧
]
都说了,没有增仓的涨,都是空头为了出货的陷阱
风中的流沙2
11-08 10:16
11-08 10:29
235
2
[
黄金/美元吧
]
11.8金汇神探手:黄金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降息,黄金2698空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先
金Lu1500771
11-08 10:03
11-08 10:29
292
4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现在市场上还有敢持有期指空单不平仓,扛牢不止损的吗?[滴汗][滴汗]
老股民玩期指
11-08 08:56
11-08 10:29
76
1
[
氧化铝吧
]
价格还是开盘的价格持仓少了6000,值得操盘手学习。
有色伊泽瑞尔
11-08 10:16
11-08 10:29
81
0
[
橡胶吧
]
卖家拉高出货
后来居上地超
11-08 10:29
11-08 10:29
76
1
[
PVC吧
]
抄底抄底抄底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基民798638l3
11-08 09:24
11-08 10:29
258
8
[
铁矿石吧
]
你就在我的世界,升起了彩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兴奋
铁手神算
11-07 21:17
11-08 10:29
85
1
[
欧线集运吧
]
3700空一手对了
有热情得王熙
11-08 10:01
11-08 10:29
70
0
[
玻璃吧
]
你好意思的吗?
享福还是受苦
11-08 10:28
11-08 10:28
8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太多了
A人生若只如
11-08 10:28
11-08 10:28
87
0
[
豆粕吧
]
多头跑了6万裤衩子都不剩
账户已注销
11-08 10:28
11-08 10:28
111
2
[
氧化铝吧
]
看铝土矿的情况,如果铝土矿开始累积,逼仓就基本结束了。
打野蔡文姬1
11-08 09:13
11-08 10:28
12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会跳水?我清仓了不敢追进去好怕
股友117l258u
11-08 10:20
11-08 10:28
150
1
[
COMEX黄金吧
]
昨晚降息,黄金应该是上涨的吧?[呲牙]
股友678F9c55
11-08 10:17
11-08 10:28
10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什么玩意(•.•)
股友197737F8
11-08 10:28
11-08 10:28
97
1
[
玻璃吧
]
玻璃跟铁矿石有关系,晕
股友5870U258
11-08 10:16
11-08 10:28
93
0
[
A50期指吧
]
出货的走势没人接盘了
小羊不吃面
11-08 10:28
11-08 10:28
60
0
[
氧化铝吧
]
不结婚不买房不买车。氧化铝也没人要
光伏协会刘大
11-08 10:27
11-08 10:27
133
2
[
纯碱吧
]
这样走,今天不会翻绿吧?
皮皮2023
11-08 09:42
11-08 10:27
353
4
[
COMEX黄金吧
]
坑比,一到我们这边就跌,一到三点后就涨,很会玩
小蚂蚁搬家喔
11-08 09:25
11-08 10:27
81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不可缺口,再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捡的
阳光帅气大男
11-08 10:27
11-08 10:27
306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可能还有上涨
维哲论期2号
11-08 10:27
11-08 10:27
115
1
[
菜油吧
]
9603被套还能解套吗
三界唯心造
11-08 09:49
11-08 10:27
222
7
[
螺纹钢吧
]
3460一旦突破,马上到3600
乐观的曹明雪
11-08 09:25
11-08 10:26
485
9
[
氧化铝吧
]
我是太大意了,一般一个新上市的合约应该会翻倍多一些才会结束,下跌的合约是同理。估
粤婷6868
11-07 16:16
11-08 10:26
62
0
[
氧化铝吧
]
都买多了会不会多杀多,还有对手盘吗,最后怎么平仓
一号股手
11-08 10:26
11-08 10:26
84
0
[
LPG吧
]
上不去就要下来
鸿运当头风生
11-08 10:26
11-08 10:26
58
0
[
纯碱吧
]
今天空
润滋滋
11-08 10:26
11-08 10:26
89
0
[
纯碱吧
]
大跌吧,等着了
爱在深秋里发
11-07 21:45
11-08 10:26
267
6
[
氧化铝吧
]
如果祈祷有用?
粤婷6868
11-05 10:05
11-08 10:26
102
2
[
棕榈油吧
]
他么的没完没了的涨,试开一手
AAABBBCC
11-08 10:11
11-08 10:26
83
1
[
玻璃吧
]
马上又要上去了,哈哈
小韭菜190F2R
11-08 10:09
11-08 10:26
97
2
[
棕榈油吧
]
毕竟比菜油要贵
浮盈加仓只多
11-08 10:02
11-08 10:26
78
0
[
玻璃吧
]
天天都来回打止损,尾盘又拉回来。
风雨中前进
11-08 10:26
11-08 10:26
109
0
[
玻璃吧
]
你们有没有本金一天腰斩的时候啊。昨天早上最高差不多32万。现在还有19万了。周一
账户已注销
11-08 10:26
11-08 10:26
92
0
[
螺纹钢吧
]
准备试空
WindChaser
11-08 10:25
11-08 10:25
15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
定海神针看V
11-08 10:15
11-08 10:25
18
0
[
A50期指吧
]
开会预期没了?
柔美的绿韭菜
11-08 10:25
11-08 10:25
69
1
[
氧化铝吧
]
下午又是新高,每天都是同样的套路
英俊的俊
11-08 10:04
11-08 10:25
65
0
[
黄金/美元吧
]
11月08日技术分析与交易思路
天才雪哥
11-08 10:25
11-08 10:25
1777
63
[
A50期指吧
]
想问下大家,有多少人市值到10.8开盘价或者是创新高了,反正我是远低于10.8那
账户已注销
11-07 17:13
11-08 10:25
94
0
[
弘业期货吧
]
全是散户接盘,怎么会涨。主力不干活
股友5H35f172
11-08 10:25
11-08 10:25
924
70
[
氧化铝吧
]
开空12合约,逢高开空,凑够15手拿到交割月。没理由,单纯因为不相信12合约能在
独自旅行41sp
11-05 10:41
11-08 10:25
88
0
[
PTA吧
]
开盘空,看多的太多了。
芝麻开门1688
11-08 10:25
11-08 10:25
71
1
[
氧化铝吧
]
坏了,要拉稀了
期界巴菲龙
11-08 10:02
11-08 10:25
158
0
[
纯碱吧
]
1467多单又多活一天,看着上上下下有些烦,但还是要拿着
一地鸡毛998
11-07 11:25
11-08 10:25
107
1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11-08 09:51
11-08 10:25
133
2
[
氧化铝吧
]
开仓30手锁仓30手,平仓锁仓30手,手续费6100多,这也太贵了。
pussyholder
11-08 09:32
11-08 10:25
98
0
[
棕榈油吧
]
菜油棕榈油价差缩小了,原因菜油补涨
不亏就是好的
11-08 10:25
11-08 10:25
187
7
[
A50期指吧
]
都说了3647点是以后20年的最高点
芬馥的步荷
11-08 09:22
11-08 10:25
98
1
[
氧化铝吧
]
怎么这么高的手续费啊,买卖一手要160,8个点的利润没了
股友1q12590q
11-08 10:16
11-08 10:25
88
1
[
玻璃吧
]
追涨杀跌真的是硬道理,多少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一页書
11-08 10:08
11-08 10:24
87
1
[
玻璃吧
]
装家,你跌下去就不要涨上来,你涨上来不就暴露你做多的意图了吗?是不是傻?还做庄,
放开甩
11-08 10:06
11-08 10:24
57
0
[
苹果吧
]
要下来了
股友O2527125
11-08 10:24
11-08 10:24
105
0
[
铁矿石吧
]
神石01合约,这个持仓量,这个时间点,不会有大行情了!就这不死不活的盘口,就是主
股友806811LG
11-08 10:24
11-08 10:24
263
5
[
铁矿石吧
]
这一波调整来的好,天助老夫把底抄,站立在营门高声叫,大小儿郎听分晓,一通鼓795
铁手神算
11-07 22:37
11-08 10:24
206
7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000多元的成本可以长时间卖到5500以上,那市场就会大乱。
股友jXyiSl
11-08 09:45
11-08 10:24
9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在出货看你们谁进来接盘哈哈哈
小羊不吃面
11-08 10:24
11-08 10:24
83
1
[
纯碱吧
]
30个点了吧跟上吃肉
有热情得王熙
11-08 10:05
11-08 10:24
62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都走吧,恶心人的玩意,新立都起来了,就是压着不让上去
等风也等你6
11-08 10:24
11-08 10:24
72
0
[
棕榈油吧
]
在7800就算好会到一万被蠢碱在耽误了靠
吉格格
11-08 10:24
11-08 10:24
77
1
[
玻璃吧
]
只要收盘还能收上去安心拿着
老邦菜
11-08 10:11
11-08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489
50490
50491
50492
50493
50494
50495
50496
50497
50498
504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