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2
[
纯碱吧
]
请给机会解套,1630的多
股友TspONr
11-04 07:02
11-04 07:46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祝大家交易顺利,本周焦点是明天5号的美国大选!周一早盘黄金震
Mr黄hyy2705
11-04 07:45
11-04 07:45
237
4
[
纯碱吧
]
千万别听那个三板与期货交易。他在诱多。。别做这个品种是最好的选择。散户参考09合
账户已注销
11-03 22:20
11-04 07:45
410
6
[
豆粕吧
]
当你们都觉得跌的时候!会怎么样?反正我是多头!怕毛5手2965的多单
只做多头
11-03 12:15
11-04 07:44
204
2
[
豆油吧
]
还有啥模型,理论老手没试过?都是老手玩剩下的不行的东西
iii狐脸iii
11-03 13:48
11-04 07:41
136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一开盘就可以做空了,收盘前10分钟再做多
股友1609w5G0
11-04 07:41
11-04 07:41
130
0
[
COMEX黄金吧
]
向3000前进
小道玄三星
11-04 07:40
11-04 07:40
8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小道玄三星
11-04 07:40
11-04 07:40
145
2
[
PTA吧
]
下星期来抄底建仓
灿烂的小红花
11-02 12:58
11-04 07:39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做2412合约的可以勉强参考那些航司目前的报价。做02合约的还看那些船司虚高报价
新价值投机思
11-04 07:38
11-04 07:38
355
7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原油价格70.50
红钻石与绿钻
11-04 07:02
11-04 07:38
87
2
[
瓶片吧
]
多起来
股友50Q7335Y
11-01 14:46
11-04 07:37
2824
0
[
螺纹钢吧
]
钢银电商:截至11月4日当周全国钢市库存环比减少1.05%
螺纹钢资讯
11-04 07:37
11-04 07:37
81
0
[
纯碱吧
]
唯一能炒作的就只有高库存了吗?说白了都是资本杀散的借口罢了[大笑]
我要成为有钱
11-04 07:36
11-04 07:36
138
2
[
棕榈油吧
]
国泰一边倒的加多。有点悬了
瓢小钱少捡圾
11-01 20:53
11-04 07:35
1015
25
[
纯碱吧
]
泰迪在纯碱价格低于远兴天然碱从戈壁深处运出来的最低综合费用1580时,还疯狂加空
泓滔三板期
11-03 19:20
11-04 07:35
159
3
[
燃油吧
]
哪位大师能看到实时的原油价格吗,现在是多少
liyuehui2019
11-04 07:06
11-04 07:34
176
0
[
A50期指吧
]
复盘了过去几年的几波行情的高点,基本都是鼓吹什么切换到大蓝筹白马,然后就是拉银行
跳水天后
11-04 07:33
11-04 07:33
84
1
[
燃油吧
]
还是多单吃肉[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11-04 07:30
11-04 07:33
191
2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大的缺口,这是要报上周一的仇啊。。
超大只
11-04 07:13
11-04 07:30
144
1
[
玻璃吧
]
抖音刷到一个视频,苹果现货一元一斤。期货蹭蹭往上走
股友2393390w
11-04 07:19
11-04 07:30
90
0
[
PVC吧
]
周一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
11-04 07:28
11-04 07:28
118
1
[
NYMEX原油吧
]
71的啦
豪迈奔放的宋
11-04 07:14
11-04 07:28
349
3
[
A50期指吧
]
下星期加速下跌,我们3000点见,不见不散,我等着来抄底,已经等了一个月了,我说
趋势神算
11-03 23:50
11-04 07:27
97
0
[
玻璃吧
]
那么多家人做空啊,那我做多好了,不差那几手的钱,哈哈
凤毛麟剿
11-04 07:27
11-04 07:27
154
2
[
燃油吧
]
实时原油是大幅低开吗
liyuehui2019
11-04 07:07
11-04 07:26
234
0
[
A50期指吧
]
暗盘涨2个点
股友BhiGOw90
11-04 07:26
11-04 07:26
307
4
[
玉米吧
]
玉米从来不走自己的行情,一二百点的涨跌幅的利润对交割的期货商没多大区别,而且放眼
尽力了没办法
11-03 18:20
11-04 07:25
233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历史高点是多少?这个价位是不是离谱了,能空么?
逆势翻盘6688
11-03 21:15
11-04 07:25
508
2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6124建议沽空 IM2411,咱们“反量化”赚钱
晒单_必赢
11-01 10:23
11-04 07:24
97
0
[
玻璃吧
]
开盘就是往北
嫩韭菜99
11-04 07:23
11-04 07:23
76
0
[
纯碱吧
]
到期之前,带好止损,高空操作。
美女亏损不加
11-04 07:22
11-04 07:22
19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K线变身连环画,道囷模型,自助解盘
道囷模型_K线
11-04 00:59
11-04 07:21
313
4
[
A50期指吧
]
盘后利好外资买股票,现在巴菲特3000多亿美金,小心被他抄到底了[哭][哭][哭
广州一代战神
11-03 20:29
11-04 07:21
354
0
[
A50期指吧
]
估计又要涨一波了!周五开盘跌得这么凶,指数却多次拉翻红,这次不一样了,资金一直在
大牛看财经
11-04 07:21
11-04 07:21
104
0
[
玻璃吧
]
做多,开盘全仓涨停多,吃大肉,等着吹喇叭
整洁de多弥尼
11-04 07:17
11-04 07:17
194
2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高开两个多点
自选永远倒数
11-04 07:02
11-04 07:17
83
0
[
玻璃吧
]
周日借了4万块钱,开盘先下去,让我做多十手在拉升,让我上车
股友2393390w
11-04 07:17
11-04 07:17
111
0
[
纯碱吧
]
等收盘才操作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07:16
11-04 07:16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帅不过三秒
明亮的欧阳婕
11-04 07:16
11-04 07:16
82
0
[
燃油吧
]
高开稳了,外盘高开那么多
炒车养家
11-04 07:15
11-04 07:15
123
0
[
豆油吧
]
占小便宜的小市民思维,舍不投入学习改变固化认知,亏损的代价是惨重的。直到离场都不
观市老者5515
11-04 07:15
11-04 07:15
218
1
[
NYMEX原油吧
]
延后一个月,至于嘛
人工智能在线
11-04 07:10
11-04 07:14
138
0
[
A50期指吧
]
本周大盘指数也很微妙,再跌60分钟k线图macd跌到水下了,要想企稳,必须守住底
大牛看财经
11-04 07:14
11-04 07:14
123
0
[
NYMEX原油吧
]
咋了?
股友fPOTyl
11-04 07:14
11-04 07:14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启动了
sucksid
11-04 07:13
11-04 07:13
774
3
[
棕榈油吧
]
统计了下10月份港口成交量约2万吨左右,11月份到港20万吨棕榈油,12月1月到
涨到_头晕目
11-03 21:47
11-04 07:13
100
0
[
玻璃吧
]
看外盘美元和原油,稳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07:12
11-04 07:12
116
0
[
沪金吧
]
可以布局黄金空单了
扛着倚天剑去
11-04 07:11
11-04 07:11
518
5
[
COMEX黄金吧
]
不开盘?
诺亚无形
11-04 06:15
11-04 07:09
357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11.4早间老许黄金技术面解读∶黄金月,周,日K线显示多头趋势暂未发生转
股友15798EP0
11-04 07:08
11-04 07:08
964
0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早盘跌超1%
沪银资讯
11-04 07:08
11-04 07:08
185
2
[
沪银吧
]
今天美盘开盘白银最少高开50点
主控手
11-04 06:38
11-04 07:08
259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美国白银期货没有开盘?
英气俊朗的陶
11-04 06:33
11-04 07:06
467
5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不开盘吗?
有判断力的彭
11-04 06:36
11-04 07:06
446
6
[
氧化铝吧
]
看到著名散户反指大无知又在散布空头言论,我就知道,下周走势稳了(Ps:此人之前在
刑事组之虎地
11-03 07:33
11-04 07:05
104
0
[
玻璃吧
]
估计主力要大搞事情了
cory1121
11-04 07:04
11-04 07:04
545
2
[
甲醇吧
]
关于伊朗两套大装置停车消息十月26就有流传,不知道是限气还因为电力问题引起的,但
多空皆可期
11-03 11:16
11-04 07:04
455
5
[
玻璃吧
]
历史数据,玻璃11月有一波大行情
久星资本
11-03 20:24
11-04 07:03
2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市场投资交易不是多就是空,两个方向,却透漏着不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股友The9527a
11-04 07:02
11-04 07:02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心态不好别玩
11-04 07:01
11-04 07:01
207
1
[
玉米吧
]
小玉米上涨无力,再次尝试前高未能强势突破,恐怖周一开始要打开跌势了啊,拿好空单,
股友7157935d
11-03 16:27
11-04 07:01
431
5
[
碳酸锂吧
]
涨肯定涨不了。但是要它涨也很容易。环保督察组现在在四川,天齐锂业我敢说100%环
做人赁良心
11-03 20:15
11-04 07:01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不跌破10.5,可以建点底仓。
GDH1
11-04 06:55
11-04 06:55
92
0
[
碳酸锂吧
]
就算涨到9万锂云母打死都不敢复工!
超级成长为皇
11-04 06:54
11-04 06:54
174
2
[
纯碱吧
]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总有一方开心一方哭的[捂脸]
富贵必胜
11-03 20:03
11-04 06:51
181
2
[
玻璃吧
]
希望来个跳空高开高走好让我1330多解套[捂脸]千万别低开低走
我是来回本de
11-04 06:35
11-04 06:50
63
0
[
氧化铝吧
]
散户都看多危险
闻韶驿站
11-04 06:49
11-04 06:49
7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发套套
基民19733q7w
11-04 06:49
11-04 06:49
132
0
[
原油吧
]
美原油干嘛不开市
cjz788
11-04 06:43
11-04 06:48
68
0
[
纯碱吧
]
快跑,多头一但下跌就会在哪睡觉
粤S822270130
11-04 06:48
11-04 06:48
299
5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没有更新?
金玉大展的江
11-04 06:23
11-04 06:48
205
2
[
棕榈油吧
]
我先预测多头会在4号白天或者晚上跑路,规避大选的风险。
有礼貌的琳恋
11-03 23:45
11-04 06:48
64
0
[
纯碱吧
]
空
踊跃的勇娟丽
11-04 06:48
11-04 06:48
823
21
[
弘业期货吧
]
针对弘业期货11月1号跌停后仍然还有大额买单你怎么看???请赐教!
股友Y79g7135
11-03 17:08
11-04 06:47
90
0
[
螺纹钢吧
]
200点做多
亮晶晶0307
11-04 06:44
11-04 06:44
82
0
[
小型纳指吧
]
改冬令时了,7点开盘
老板来份葱油
11-04 06:41
11-04 06:41
89
0
[
玻璃吧
]
空头逃吧
守道顺市
11-04 06:37
11-04 06:37
593
6
[
欧线集运吧
]
做02合约的朋友,麻烦找货代公司,甚至外贸企业问一问,每年春节后的半个月,有多少
新价值投机思
11-03 11:16
11-04 06:36
88
0
[
玻璃吧
]
中期还有一波上涨,空头出局为妥,
守道顺市
11-04 06:30
11-04 06:30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50324
50325
50326
50327
50328
50329
50330
50331
50332
50333
50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