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淀粉吧
]
这个品种好像没什么人了都去玩热门品种了
我要玩原神11
11-04 18:26
11-04 18:26
238
4
[
玉米吧
]
收盘,多头不必太担心,2200必然反弹。
绿利红吉
11-04 14:53
11-04 18:25
441
4
[
玻璃吧
]
来捋一捋,中信,国泰大量平多而不加空,永安基本看戏,东证顺势减空,他们都没有顺势
账户已注销
11-04 17:18
11-04 18:25
300
5
[
纯碱吧
]
看图说话,还是?不要问我为什么又改变了方向?我说过当所有人都认为它往下的时候,就
多头永旺
11-04 12:57
11-04 18:25
132
4
[
低硫燃油吧
]
上下震荡这不就是要奔向4100的节奏吗?某某国海良时老师在直播间里看空原油低硫油
股友350p108Q
11-01 21:54
11-04 18:25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顶了,可以做空了,赶紧做空
lgrlxm
11-04 18:25
11-04 18:25
81
0
[
螺纹钢吧
]
完犊子了,
我叫内蒙
11-04 18:24
11-04 18:24
248
4
[
纯碱吧
]
收了一根大长腿,是什么意思?
股友803630C2
11-04 16:34
11-04 18:24
113
0
[
玉米吧
]
东财散户刚刚做多就暴跌,空军主力万手加仓
追风少年小虎
11-04 18:24
11-04 18:24
249
1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持续大幅减空加多,大牛市才开始
钟信的空单庄
11-04 17:08
11-04 18:24
208
2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回落,汇率跌幅收窄,今天场外减仓的两条依据都在走弱。即使离岸跌0.5,明天结
期货糕手
11-04 17:04
11-04 18:23
575
13
[
碳酸锂吧
]
11合约庄家今天又多空双平3100手,持仓剩下14791手,按照这个趋势最后交割
西郊蛇王
11-04 16:11
11-04 18:23
338
5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位置还有一大帮韭菜去做空,真是不知所谓啊,不愧是大韭黄,只提示一遍,布局
周期共振
11-04 15:02
11-04 18:23
122
0
[
棕榈油吧
]
回调缺口,在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回调4400附近。在上涨到5500,
基民k76IsG
11-04 18:23
11-04 18:23
635
4
[
纯碱吧
]
以现在态势看,150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就看中波这一浪能否顺利给个180~200
妙妙小宝
11-04 11:38
11-04 18:23
170
2
[
玻璃吧
]
现货降价了捏
股友15963H83
11-04 17:37
11-04 18:22
103
1
[
棕榈油吧
]
尾盘马棕又下来了,现在得看豆油了,估计也高开不了
主力10086
11-04 18:02
11-04 18:22
75
0
[
焦煤吧
]
倒车接人吧
股友pdcZt9
11-04 18:21
11-04 18:21
146
1
[
豆粕吧
]
家人们多单既然割肉了[龇牙]
皮卡丘爱做多
11-04 17:50
11-04 18:20
107
1
[
玻璃吧
]
晚上又可以加空了
不追多不追空
11-04 17:53
11-04 18:20
237
0
[
纯碱吧
]
横盘震荡之后还会下来,目标价12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11-04 15:15
11-04 18:20
14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震荡行情,还不知道怎么做吗?
侯之预彻wsr1
11-04 17:47
11-04 18:19
121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看震荡,现在2744做空,止损:2752,目标看2737-2330
天安点金tian
11-04 18:19
11-04 18:19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横盘一天
忍龙22
11-04 18:19
11-04 18:19
116
0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哪个原油etf溢价低?
忍龙22
11-04 18:18
11-04 18:18
14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概就这个位置了
云熠99
11-04 17:57
11-04 18:18
147
0
[
白糖吧
]
白糖算是玩完了了涨不起来了
宏图满斗的洪
11-04 18:17
11-04 18:17
1
0
[
小型纳指吧
]
在经历了美联储降息、以及最新美国非农数据之后,美国银行首席投资官迈克尔哈特尼特认
浙江蓝宝
11-04 18:17
11-04 18:17
1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次上涨不必急着看空,看能否破2746再说!
侯之预彻wsr1
11-04 18:17
11-04 18:17
584
0
[
玻璃吧
]
永安不动,应该是铁了心给玻璃拿到交割,证明他手上有足够的货。国泰中信大量平多单,
股友7523H2w2
11-04 18:17
11-04 18:17
338
5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0:35股指IF2412回落到3912转空,预计到目标3901-3
冲浪日内交易
11-04 10:39
11-04 18:16
12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尾盘清仓,明天重新开始
夜草8888
11-04 15:29
11-04 18:16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看震荡,现在2744做空,止损:2752,目标看2737-2330
天安点金tian
11-04 18:16
11-04 18:16
1
0
[
纯碱吧
]
东财纯碱实盘赛6714人参赛!每人9手空单!合计6万手空单比泰君少
退休工人纯碱
11-04 18:16
11-04 18:16
84
0
[
棕榈油吧
]
高开30点左右
涨到_头晕目
11-04 18:15
11-04 18:15
82
0
[
烧碱吧
]
加仓[怒][怒][怒],下不来
香消玉碱
11-04 18:15
11-04 18:15
79
0
[
棕榈油吧
]
越是不敢做多越是天天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小林割韭菜
11-04 18:15
11-04 18:15
759
0
[
烧碱吧
]
商品日报(11月4日):沪锡高开高走涨近3% 烧碱跌超4%
烧碱资讯
11-04 18:15
11-04 18:15
363
2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下空单上瘾了,妈的[呲牙],可能喝汤喝习惯了,以前还不习惯下空单,就只会做多
南昌TOM哥
11-04 15:23
11-04 18:14
109
0
[
COMEX黄金吧
]
2800+
老年糕
11-04 18:14
11-04 18:14
8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还没开盘呢都跳完了,
有礼貌的尘
11-04 18:14
11-04 18:14
851
7
[
纯碱吧
]
他砸盘,要么平多,要么继续增加空单。现在三大机构多单也就不到几万到十万手了。空单
你们的涛弟
11-04 16:52
11-04 18:14
21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底部我看的挺准的,唯独就是海油不恨啊
南京烤韭菜吃
11-04 18:14
11-04 18:14
94
0
[
棕榈油吧
]
我看棕榈油,不破前高,可以试空了
浩源装饰胡工
11-04 18:13
11-04 18:13
124
1
[
氧化铝吧
]
今晚上埋空头
利弗莫尔门徒
11-04 17:57
11-04 18:13
143
1
[
PTA吧
]
油涨了,会大涨吗?
自觉的凤栖
11-04 17:31
11-04 18:12
135
1
[
纯碱吧
]
加仓的都出了
Mandala游
11-04 15:01
11-04 18:12
156
1
[
A50期指吧
]
感觉能拉回前高上穿云箭
雪肤的娄岚
11-04 17:45
11-04 18:12
109
0
[
棕榈油吧
]
和去年铁矿石操盘手法一模一样,拉尾盘,高开,,,,这种行情一旦起来即使不能创历史
止损线生命线
11-04 18:12
11-04 18:12
155
3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大唐发电和市值500亿的康龙化成,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11-04 17:48
11-04 18:12
141
1
[
A50期指吧
]
只要上去,这根线上涨就没问题了
基民275133mI
11-04 17:37
11-04 18:12
281
3
[
玻璃吧
]
这些家伙真是没有话题了,龙虎榜多空主力显示的增减,与盘面走势有何关系?
股友00T19u96
11-04 16:56
11-04 18:11
129
1
[
纯碱吧
]
谁说要大跌的?!
期待恬淡日
11-04 17:57
11-04 18:11
416
3
[
玻璃吧
]
别觉得空单稳了,这猫狗榜只能说减仓那么多单也砸不下去,不能说明方向就一定转空了
我赚够三千零
11-04 17:16
11-04 18:10
136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黄金策略提示:1.小黄2743附近轻仓空,2748附近补,防守2753,目标
股友15798EP0
11-04 18:10
11-04 18:10
116
0
[
玻璃吧
]
奇怪,看龙虎榜,还是要跌的样子。
期货不惑
11-04 18:10
11-04 18:10
9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空单兑现80点,11.4盘前给的思路是844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
小北说期3
11-04 18:10
11-04 18:10
23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减到2层仓位。
嫑怕是技术性
11-04 17:16
11-04 18:10
89
0
[
棕榈油吧
]
盘子小,有外盘内鬼(供给端容易控制。和原油提鞋都不够)。不如去玩原油,或者PTA
和气亨通得紫
11-04 18:09
11-04 18:09
149
1
[
A50期指吧
]
6000家上市公司,10000点可期!
股友5251122Y
11-04 17:53
11-04 18:09
80
1
[
黄金/美元吧
]
【大选前先看回落调整】现价2742-2744直接控,目标2732-2722-27
蕴溪爱金子
11-04 17:59
11-04 18:09
86
0
[
低硫燃油吧
]
几次了。原油大跌,他还涨了。对比一下原油日线图,上周二原油到达最低点附近,他日线
无脑盈利
11-04 18:09
11-04 18:09
11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仓军工股,主发一个强预期[大笑]
JC棒槌
11-04 18:08
11-04 18:08
369
7
[
玻璃吧
]
永安要发飙啦[大笑][大笑][大笑]
中国罗斯粉
11-04 16:56
11-04 18:07
108
0
[
玉米吧
]
今天跌了那么多,晚上肯定涨。
账户已注销
11-04 18:07
11-04 18:07
177
2
[
纯碱吧
]
泰君加仓空单,继续做空,目前净空13万手以上了
游來游去
11-04 17:30
11-04 18:07
808
6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1.5豆粕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04 16:08
11-04 18:07
11
0
[
玻璃吧
]
审议通过置换地方债28万亿,空头怎么办?
一手拿烟一手
11-04 18:07
11-04 18:07
138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下了
防火线
11-04 18:07
11-04 18:07
67
0
[
氧化铝吧
]
晚上涨停,我出货
跟信哥的空投
11-04 18:06
11-04 18:06
12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又要上涨一波了
宗才a
11-04 18:06
11-04 18:06
164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本来是要大跌的!!被08合约给带飞了
o散户中的霸
11-04 17:35
11-04 18:06
9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根穿云箭,大盘四千来相见[大笑][大笑][大笑]
断水流逆行舟
11-04 18:06
11-04 18:06
180
0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兑现300点,11.4盘前给的思路是1778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
小北说期3
11-04 18:05
11-04 18:05
124
0
[
A50期指吧
]
我是空头我撤了兄弟们
龍星E
11-04 18:05
11-04 18:05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顺势而为趋势不对努力白费没有机会坚决空仓
账户已注销
11-04 18:05
11-04 18:05
333
5
[
股指期货吧
]
太强了,还好昨天平仓了四手lM空单,否则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明天lM又要冲击61
老股民玩期指
11-04 15:02
11-04 18:05
127
0
[
A50期指吧
]
该走了,再不走就吃断头饭了
股友977z2E96
11-04 18:05
11-04 18:05
142
1
[
螺纹钢吧
]
昨晚螺纹钢跌得太狠了,讨厌
天天盈余
11-04 17:48
11-04 18:05
132
0
[
菜粕吧
]
菜粕多单兑现50点,11.4盘前给的思路是234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及
小北说期3
11-04 18:04
11-04 18:04
共有帖子数
16526407
篇
首页
上一页
50322
50323
50324
50325
50326
50327
50328
50329
50330
50331
50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