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所有合约都匪夷所思,看来是遇到国家队了
偶然的机会
11-06 10:31
11-06 10:31
197
2
[
焦炭吧
]
昨晚开盘买了一手现在不见5200[微笑]
尽情驰骋吧
11-06 09:47
11-06 10:31
77
0
[
棉花吧
]
缩量下跌还要跌
草原胡狼
11-06 10:31
11-06 10:31
86
1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已经非常明确了、大选不确定性避险+本周5凌晨利率决议、没有理由去做空;老戴也
速战速决_兵
11-06 10:06
11-06 10:31
101
0
[
橡胶吧
]
哈哈下不去
弱水三千去一
11-06 10:31
11-06 10:31
173
5
[
苹果吧
]
国泰君安使劲买多啥意思家人们,今天红枣都大跌了,国泰君安这是要干啥[大笑]
基民tm5xNR
11-06 09:20
11-06 10:31
81
0
[
工业硅吧
]
到现在我算是把此货工业硅研究透了,越是利好越跌,别人大涨他小涨,别人回调他大跌,
晓妲晓孬
11-06 10:31
11-06 10:31
74
0
[
螺纹钢吧
]
散了吧,大家别把钱浪费到版块里了,浪费时间浪费金钱。垃圾东西
股友u7750C13
11-06 10:31
11-06 10:31
216
2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大丰产,目前产量都高于去年300多万吨了,入库不及预期算个毛
股友328l95W7
11-06 09:34
11-06 10:31
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彰显出越来越强的强势,多头蓄势待发
乾坤烛敕
11-06 10:31
11-06 10:31
406
8
[
股指期货吧
]
中股期指裸沽空就是为万倍配资沽空发财量身打造的,顺便告诉一下:永远不会有牛市的。
空单一响黄金
11-02 17:12
11-06 10:31
87
0
[
菜油吧
]
跳一波水
齐王2025
11-06 10:30
11-06 10:30
94
3
[
氧化铝吧
]
远月多空双杀,没啥逻辑,就是干爆你
账户已注销
11-06 10:14
11-06 10:30
61
0
[
氧化铝吧
]
千万不要碰氧化铝,
账户已注销
11-06 10:30
11-06 10:30
230
2
[
氧化铝吧
]
空头千万别挖坑给自己
王者是孤独的
11-06 10:13
11-06 10:30
114
0
[
原油吧
]
美国大选会不会出现直接拉升或是跌到谷底
日理万机得木
11-06 10:30
11-06 10:30
140
4
[
玻璃吧
]
我去,才空转多,房地产就跌
收益是积少成
11-06 09:37
11-06 10:30
190
0
[
国债期货吧
]
10月赔的我受不了…已经割肉了!大盘微涨,你暴跌…现在我割肉了。大盘涨,你也涨!
强者从不抱怨
11-06 10:19
11-06 10:30
78
0
[
苹果吧
]
前几天已经警告过了,空头再次被收割,果不其然,回调可继续干多
股友P1750N60
11-06 10:30
11-06 10:30
112
2
[
PVC吧
]
空头快出手又拉上来了
股友D529712Z
11-06 10:12
11-06 10:30
71
0
[
橡胶吧
]
开始大跌了
股友73316Q29
11-06 10:30
11-06 10:30
13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突破又发套了
巴菲特不适合
11-06 10:18
11-06 10:30
1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家人是不是仍在空?[哈欠]
十七弟弟
11-06 10:30
11-06 10:30
73
0
[
橡胶吧
]
开始大跌
股友73316Q29
11-06 10:30
11-06 10:30
88
1
[
氧化铝吧
]
几乎没有增仓,却涨了100点,牛
好吃的猫咪
11-06 10:15
11-06 10:30
76
1
[
氧化铝吧
]
这波看8000,加油,一切皆有可能
跟信哥的空投
11-06 10:15
11-06 10:30
71
0
[
螺纹钢吧
]
跟不跟这个
l___c
11-06 10:29
11-06 10:29
261
3
[
沪镍吧
]
这东西太诡异了,昨晚涨得好好的,今天可能再来个跌停,真不是人玩的,一会涨一会跌。
科兰黎
11-06 09:56
11-06 10:29
1258
7
[
弘业期货吧
]
外资摩根大通和巴克莱都是弘业期货十大股东。商务部、中国证监会等仅允许外国法人或其
大发满堂de楚
11-02 21:32
11-06 10:29
134
1
[
永安期货吧
]
就你涨的少了
切格瓦拉6063
11-06 10:07
11-06 10:29
87
1
[
氧化铝吧
]
现货一天涨50,一个月1000,12月底就到7000了,做多吧,看6500
一起来嗨123
11-06 10:17
11-06 10:29
99
1
[
螺纹钢吧
]
多空双杀,看准一个方向高抛低吸!
舒桐要谨慎
11-06 10:12
11-06 10:29
88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1-06 10:28
11-06 10:28
71
2
[
氧化铝吧
]
5340支撑很强
大姨妈
11-06 09:08
11-06 10:28
81
1
[
氧化铝吧
]
打服一切空头,坐等6000到来!
干就完了_1
11-06 10:08
11-06 10:28
75
1
[
氧化铝吧
]
05合约快涨停了,01合约跟上
期货市场如履
11-06 10:05
11-06 10:28
734
0
[
菜油吧
]
菜油 定价锚地转向俄罗斯
菜油资讯
11-06 10:28
11-06 10:28
138
0
[
A50期指吧
]
11月6日A50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11-06 10:28
11-06 10:28
73
0
[
氧化铝吧
]
这氧化铝真不能做,铝土矿一会儿说要放开出口,一会儿说禁止出口,我都亏货上了,本来
豆粕不能做
11-06 10:28
11-06 10:28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这么高干嘛,明天干什么?
sunlightgugu
11-06 10:28
11-06 10:28
129
0
[
A50期指吧
]
感觉有奸细
上海万三千
11-06 10:27
11-06 10:27
179
2
[
豆粕吧
]
豆粕这个品种好,很稳定,十天前价格和现在价格几乎差不多,估计十天后也差不多。没啥
他什么也不知
11-06 10:08
11-06 10:27
84
1
[
氧化铝吧
]
涨停了
股友U0585287
11-06 10:17
11-06 10:27
12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只做吃瓜群众,各种因素夹杂在一起看不准了。等明朗了再进
诸葛2025
11-06 10:27
11-06 10:27
592
0
[
菜粕吧
]
供给端“悬念”再起 菜粕、菜油联袂下挫
菜粕资讯
11-06 10:27
11-06 10:27
80
1
[
氧化铝吧
]
好假就是想要你的钱
点金神手在线
11-06 10:16
11-06 10:27
122
1
[
氧化铝吧
]
看到没有,你们举报没用,照样在底下申报,撤单。诱多。我感觉我猜的不会有错,就是把
亿人资本
11-06 10:16
11-06 10:27
80
0
[
菜油吧
]
这比咋回事啊??啥都不跟??
火火土土金
11-06 10:27
11-06 10:27
83
1
[
氧化铝吧
]
问一下505的手续费开一手平一手多少钱
不想在亏了
11-06 10:16
11-06 10:27
232
4
[
黄金/美元吧
]
一大早的黄金下来了2732,大家都获利了吧?这一单又是拿下来70个点的利润,谢谢
老胡LH26uu
11-06 09:49
11-06 10:27
93
0
[
低硫燃油吧
]
外资乾坤摩根,吊打国内无良期货公司,一直平空割肉,盘面才没有跌
无脑盈利
11-06 10:27
11-06 10:27
971
0
[
原木吧
]
原木市场概况
原木资讯
11-06 10:27
11-06 10:27
9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 基本面矛盾并不突出
螺纹钢资讯
11-06 10:27
11-06 10:27
569
0
[
甲醇吧
]
甲醇 等待需求驱动
甲醇资讯
11-06 10:27
11-06 10:27
158
3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做多05早盘开盘非要把我打止损,我都提前算好今天能到4200[惨!关灯吃面
ajbdxhidbd28
11-06 10:09
11-06 10:26
67
0
[
氧化铝吧
]
sha子才空养化金,再高位都不能空的。。。
乐观的凝山影
11-06 10:26
11-06 10:26
67
0
[
纯碱吧
]
很明显没有多头,都怕国泰永安联手做空,干不过他们
年年满堂李洛
11-06 10:26
11-06 10:26
82
0
[
玻璃吧
]
快点跌吧,沙河800的成本,怎么说也能跌到1100
股友28ac1920
11-06 10:26
11-06 10:26
63
0
[
苹果吧
]
加油涨,最好上8000,油脂还套着,暂时没钱空你
账户已注销
11-06 10:26
11-06 10:26
130
0
[
A50期指吧
]
四个股3跌一涨,涨的卖的少,跌的买的多[大哭]
刘景辉11
11-06 10:26
11-06 10:26
89
0
[
豆油吧
]
假象,
股友G869Z895
11-06 10:26
11-06 10:26
86
0
[
棕榈油吧
]
狂跌一下啊……不然期权归零了
股友81Y99751
11-06 10:26
11-06 10:26
67
0
[
苹果吧
]
7644的多,抗了几天了,终于盈利。期货这玩意就是抗住了就亏不了。
鋫0121
11-06 10:26
11-06 10:26
224
2
[
玻璃吧
]
压力位1395,支撑位1374。小级别定输赢。
洛洛AN
11-06 10:02
11-06 10:2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11月6日技术分析与交易思路
天才雪哥
11-06 10:25
11-06 10:25
67
0
[
氧化铝吧
]
那些喊举报的都水平不行,玩不过就耍赖,没人叫你空
上海滩华盛
11-06 10:25
11-06 10:25
74
0
[
玻璃吧
]
十点半准时发车,冲冲冲
小韭菜王
11-06 10:25
11-06 10:25
496
22
[
A50期指吧
]
终于来了!!!!!!2600点不见不散!
费非edg96
11-05 09:07
11-06 10:25
9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打压植树,所以涨不了的
价值投机者
11-06 10:25
11-06 10:25
85
0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新晋股民还没有感受过真正的高台跳水,不懂得敬畏市场,A股里面活下去才是真正
富贵成章de庄
11-06 10:25
11-06 10:25
190
5
[
纯碱吧
]
给你们说一句话吧做多被套两天就解套,做空被套你套了多少天了,是多还是空你们看明白
你喜欢哈哈哈
11-05 16:30
11-06 10:25
117
0
[
豆二吧
]
发财[大笑]
河南小炒
11-06 10:24
11-06 10:24
68
0
[
苹果吧
]
开盘再冲一下就回本了,庄家加把劲[鼓掌][鼓掌][鼓掌]
火火土土金
11-06 10:24
11-06 10:24
67
0
[
氧化铝吧
]
举报举报,哪有每天都涨50的,计划好了?
优秀的祁祁
11-06 10:24
11-06 10:2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强势机会##周度策略##复盘记录##投资随笔#注意妹纸回调,大黄持有空单暂时离
金ly52118811
11-06 10:24
11-06 10:24
79
0
[
棕榈油吧
]
止损挂9900,应该够了
账户已注销
11-06 10:24
11-06 10:24
82
0
[
橡胶吧
]
兄弟们别慌,回光返照,最后的反弹了
股友UgGynZ
11-06 10:24
11-06 10:24
77
0
[
焦煤吧
]
没有行情的,天天高开低走跌停,骗泡的严重控盘量化器开启,建议新手别来
金财万贯
11-06 10:23
11-06 10:23
65
0
[
纯碱吧
]
亏钱了
韭菜辉哥赚够
11-06 10:23
11-06 10:23
74
1
[
碳酸锂吧
]
同问
基民U6505c99
11-06 09:08
11-06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243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46
50147
50148
50149
50150
50151
50152
50153
50154
50155
501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