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LPG吧
]
耗着呗,反正我就一手
日理万机的霍
11-06 09:49
11-06 09:49
2
0
[
股指期货吧
]
大a开始发力,你今天吃到肉没?今天大盘发力,相信吃肉的人不少,仿佛又来到了上个月
股指锦鲤321
11-06 09:49
11-06 09:49
74
0
[
棕榈油吧
]
交割的时候,我要看着你喝光
倚剑登高台
11-06 09:49
11-06 09:49
133
4
[
螺纹钢吧
]
重振资本市场信心
乾坤烛敕
11-06 09:15
11-06 09:49
95
0
[
玻璃吧
]
玻璃你啊,非要我上车,那就小点干,陪你玩玩
韭菜哥哥1212
11-06 09:49
11-06 09:49
353
11
[
豆粕吧
]
昨天晚上梦见菜粕涨停了,豆粕冲击涨停,最后收涨5%[捂脸]
十束多多良
11-06 07:42
11-06 09:49
79
0
[
甲醇吧
]
现在成织布机了
期界巴菲龙
11-06 09:49
11-06 09:49
1
0
[
豆粕吧
]
特朗普上台要加60%的关税对大豆影响很大
连续反包要大
11-06 09:49
11-06 09:49
70
0
[
焦煤吧
]
要空就空扑街仔
zhangwei0930
11-06 09:49
11-06 09:49
174
1
[
热卷吧
]
都在家直播,哪有需求?
齐天大圣悟空
11-05 22:26
11-06 09:49
143
0
[
A50期指吧
]
好激烈
大琪大丽大吉
11-06 09:49
11-06 09:49
68
0
[
纯碱吧
]
昨天下午就在这走了个寂寞
牛转钱坤冲冲
11-06 09:49
11-06 09:49
134
1
[
国债期货吧
]
加大空单仓位,做空良机
股友8x7A8239
11-06 09:35
11-06 09:48
114
2
[
甲醇吧
]
煤和碳都降了,甲醇怎么不降?
股友t3550x02
11-06 09:31
11-06 09:48
117
2
[
菜粕吧
]
期货市场废了,一个月的收益还不如我买的四川长虹一周的收益
李三笑
11-06 09:25
11-06 09:48
96
0
[
豆粕吧
]
这特么各种诱多的剧本来回折腾,就是空开都怕的要命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哔叽霸波卡
11-06 09:48
11-06 09:48
72
0
[
氧化铝吧
]
每次下跌都是开多的机会,开
靠又爆仓了
11-06 09:48
11-06 09:4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2748先空一波,预计2754附近加仓,目标2740-2734附近,同时关注是否
股友C166076
11-06 09:48
11-06 09:48
85
0
[
玻璃吧
]
要爆拉的节奏呀
你们被主力包
11-06 09:48
11-06 09:48
141
2
[
沪金吧
]
汇率跌了这玩意也不跌啊
水沸的居璇
11-06 09:16
11-06 09:48
172
3
[
氧化铝吧
]
多头这波的目的不是杀空头,估计是想坑上交所
富有高升的金
11-06 09:33
11-06 09:48
85
1
[
碳酸锂吧
]
蛇哥,我爱你。
股友768383Q8
11-06 09:17
11-06 09:47
82
0
[
棉花吧
]
我喜欢这种半死不活的行情,正好可以建仓
资本存亡之战
11-06 09:47
11-06 09:47
90
1
[
菜粕吧
]
诱多出货
小猫破破烂烂
11-06 09:40
11-06 09:47
71
1
[
烧碱吧
]
家人们继续多转空[赞][赞]
丰城剑回
11-06 09:11
11-06 09:47
82
0
[
棕榈油吧
]
再上9700,再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11-06 09:47
11-06 09:47
100
3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镍跳水了,不锈钢13775开空单。
IID先生II
11-06 09:13
11-06 09:47
99
2
[
氧化铝吧
]
今天100点明天100点解套就跑[哭][哭]
股友6777u221
11-05 21:19
11-06 09:47
133
0
[
A50期指吧
]
爱施德,在我介入之后,已经累计上涨接近60%,不错[鼓掌][加油][微笑][加油
小司机2
11-06 09:47
11-06 09:47
82
0
[
氧化铝吧
]
暴跌杀多,暴涨杀空,多空双杀,其乐无穷
诚恳的张小白
11-06 09:46
11-06 09:46
1
0
[
PTA吧
]
这个品种是死了吗??
来回被收割的
11-06 09:46
11-06 09:46
87
1
[
氧化铝吧
]
大家赶紧举报
股友xN9fte
11-06 09:41
11-06 09:46
68
0
[
氧化铝吧
]
只要不短时跌个一二百点儿转不了势
天上掉下的耙
11-06 09:46
11-06 09:46
182
4
[
纯碱吧
]
主力35000多手空单平仓跑路,大笑
陌晓妖
11-04 20:47
11-06 09:46
63
0
[
碳酸锂吧
]
割肉爽,一直割肉一直爽
hunter2580
11-06 09:46
11-06 09:46
105
1
[
氧化铝吧
]
没有顶部可言!这是蒙,不是做期货。
期货猫小黑
11-06 09:41
11-06 09:45
66
0
[
碳酸锂吧
]
打它七寸。
天官赐福188
11-06 09:45
11-06 09:45
96
0
[
工业硅吧
]
空还是主基调,弱现实而预期不强。技术性持稳仍难,更妄论反弹。
南山V辑势构
11-06 09:45
11-06 09:45
265
5
[
豆粕吧
]
真的,我错了,我不该来豆粕!稍微涨一下,让我回本走吧。我再也不来了,我错了
愣头小散
11-05 22:30
11-06 09:45
84
0
[
棕榈油吧
]
9600都难破
不亏就是好的
11-06 09:45
11-06 09:45
302
4
[
玻璃吧
]
玻璃晚上操作建议,晚上玻璃高开是必定的,高开后上1410以上直接做多,不破则空
来回被收割的
11-05 20:16
11-06 09:45
205
3
[
沪银吧
]
成交了点~
乡下来的韭菜
11-06 09:05
11-06 09:45
201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空单走出一点空间,短线稍偏弱一些
维哲论期2号
11-06 09:45
11-06 09:45
255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1-6黄金继续维持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操作!!
金玉良策
11-06 09:08
11-06 09:45
101
0
[
橡胶吧
]
抗几千块一毛钱没赚,出了,本来还有点赚头,结果这回调一下拿不住,不玩了
应有尽有
11-06 09:45
11-06 09:45
126
4
[
氧化铝吧
]
给我打这个电话,往死里打继续举报只要喊的厉害就会一直出政策4008666099可
得一奥迪奥
11-06 09:28
11-06 09:45
91
1
[
豆粕吧
]
哎,豆啊,平了你就拉,
刀尖独舞
11-06 09:31
11-06 09:44
165
1
[
铁矿石吧
]
风轻扬,你那260手空期权,基本清零了吧
海疯疯
11-06 00:04
11-06 09:44
140
1
[
沪银吧
]
外盘跌内盘涨,也是厉害
股友2c12151f
11-06 09:37
11-06 09:44
156
2
[
玻璃吧
]
我滴妈呀,美选还影响玻璃
愁的睡不着
11-06 09:33
11-06 09:44
128
0
[
股指期货吧
]
我的孩喽,这不是人玩的了!
五年老股民
11-06 09:44
11-06 09:44
89
0
[
豆粕吧
]
怎么拉不上去啊?拉到3030啊!我好走人
只做多头
11-06 09:43
11-06 09:43
63
0
[
碳酸锂吧
]
低开,可以小抄一波
南西楼
11-06 09:43
11-06 09:43
121
2
[
玻璃吧
]
1316的多单,随便跌吧,啥时候强平啥时候上线。不再关注,一个月后见
顺天者昌胜
11-06 09:31
11-06 09:43
86
0
[
棕榈油吧
]
。。马棕要开了,这家伙又开始拉?
淡定的石佳玉
11-06 09:43
11-06 09:43
92
1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起飞了
闻韶驿站
11-06 09:38
11-06 09:43
88
0
[
沪锡吧
]
这么快就V回来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06 09:43
11-06 09:43
75
0
[
20号胶吧
]
太吓人
AAABBBCC
11-06 09:43
11-06 09:43
106
0
[
沪铝吧
]
国泰把两个铝操纵的明明白白的。
打靶归来时
11-06 09:43
11-06 09:43
91
1
[
氧化铝吧
]
大家一起打电话举报,在上期所发稿举报都没回应的
英俊的俊
11-06 09:35
11-06 09:43
73
0
[
20号胶吧
]
受不了了
AAABBBCC
11-06 09:43
11-06 09:43
96
0
[
玻璃吧
]
玻璃鸟龟主力操盘阴损毒辣,
观市老者5515
11-06 09:43
11-06 09:43
79
0
[
20号胶吧
]
太他么吓人了
AAABBBCC
11-06 09:43
11-06 09:43
86
0
[
纯碱吧
]
家人们赶紧多起来拉暴国泰[好困惑]
股友2f6373I1
11-06 09:42
11-06 09:42
73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看好新能源还是来股票玩,好做很多,这个东西还是太难了,国泰又疯了哈
RETALIATION
11-06 09:42
11-06 09:42
82
0
[
工业硅吧
]
坑了
AAABBBCC
11-06 09:42
11-06 09:42
94
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暴跌!!!
冲牛哥
11-06 09:42
11-06 09:42
131
3
[
氧化铝吧
]
不要恐惧,多头必胜,从技术上所有的突破都没有压力,所有的回调都有支撑,怕什么?
强子2001
11-06 09:24
11-06 09:42
170
1
[
沪银吧
]
美元大涨,黄金白银不是应该大跌吗,怎么的
基民3982l2P0
11-06 09:37
11-06 09:42
101
0
[
燃油吧
]
不能日内快速回落至昨日收盘价以下,大概率都是在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11-06 09:42
11-06 09:42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老徐:美国大选,黄金倾向冲高回落!
金汇ganyu722
11-06 09:41
11-06 09:41
238
2
[
NYMEX原油吧
]
一个字~多![偷笑]不解释。
董宏德
11-04 19:23
11-06 09:41
72
0
[
氧化铝吧
]
跌吧
有热情得王熙
11-06 09:41
11-06 09:41
126
0
[
A50期指吧
]
挂了高开低走[赞]
股友ze0ZWQ
11-06 09:41
11-06 09:41
9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散户,还是要注意了,主力都跑了,连续高位减仓第三天了……
股友0bt1db
11-06 09:41
11-06 09:41
79
0
[
橡胶吧
]
多多多
股友Gl173628
11-06 09:41
11-06 09:41
86
0
[
碳酸锂吧
]
开盘狂跌,拉一点再套一大波多头,然后跌到合约到期。
钱钱钱9
11-06 09:41
11-06 09:41
501
12
[
氧化铝吧
]
一点活路都不给啊。没办法了啊、倾家荡产了。孩子和老婆都养不起了。
远离港股
11-06 00:54
11-06 09:40
74
1
[
氧化铝吧
]
还好4070保本全跑了不敢玩了,昨晚上的空单一晚上没睡好
底部涨停5252
11-06 09:26
11-06 09:40
132
0
[
A50期指吧
]
中午出结果!!
有自制力的耿
11-06 09:40
11-06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23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44
50145
50146
50147
50148
50149
50150
50151
50152
50153
501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