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纯碱吧
]
低位横盘震荡一个月你说你想干嘛有经验的人都懂特别大好行情压着不涨就是把你们不坚定
吉格格
11-07 23:27
11-07 23:27
63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赶紧空,我要下班了,你们抓紧时间空,不然没机会了。
扛着麻袋买大
11-07 23:27
11-07 23:27
56
0
[
氧化铝吧
]
很人心者得天下
求神拜佛好人
11-07 23:27
11-07 23:27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一大跌今天就得收复一半以上
股友80Wk7E
11-07 23:26
11-07 23:26
57
0
[
氧化铝吧
]
5300左手导右手,真可惜
成功需要努力
11-07 23:26
11-07 23:26
64
1
[
氧化铝吧
]
现在手续费要200
钢笔上的海棠
11-07 23:01
11-07 23:26
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戏了
钻石级主力
11-07 23:26
11-07 23:26
80
1
[
玻璃吧
]
妈的,还不够手续费
基民a3rsK7
11-07 23:01
11-07 23:26
124
3
[
氧化铝吧
]
只要做过空,就知道多头力量有多强
三十倍天山
11-07 22:53
11-07 23:26
324
12
[
A50期指吧
]
这吧里真热闹,全都看大涨,这预期是否过于一致了
牛散鑫
11-07 22:47
11-07 23:26
125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热闹这里
基民华瑞
11-07 23:26
11-07 23:26
76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太差劲了烂银一坨
飞黄大展地张
11-07 18:18
11-07 23:25
64
1
[
氧化铝吧
]
赶尽杀绝,把事做绝
金戈息兵
11-07 23:01
11-07 23:25
91
0
[
大豆吧
]
明天又要慌忙出逃了
时刻敬畏市场
11-07 23:25
11-07 23:25
156
2
[
沪银吧
]
前两天我做多的时候明明降息预期利多你暴跌,今天我做空明明降息预期减弱你暴涨,我特
模玉龙杰赤
11-07 22:56
11-07 23:25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怎么可能这么猛?啥情况[滴汗]
观光路散户
11-07 23:25
11-07 23:25
14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挑战3600了,太快了[捂脸]
韭菜根都找不
11-07 23:06
11-07 23:25
130
2
[
A50期指吧
]
早睡早起,明天继续赚大钱
运来倍增
11-07 23:06
11-07 23:25
99
0
[
纽约金TN12吧
]
兄弟30分钟60分钟到头了,要下来了
股友967089Wt
11-07 23:25
11-07 23:25
85
3
[
氧化铝吧
]
23点开始瀑布!
水穷处坐看云
11-07 22:59
11-07 23:25
62
0
[
氧化铝吧
]
2501看到5320收盘
财富众
11-07 23:24
11-07 23:24
116
0
[
A50期指吧
]
3点收盘价是14055,截至目前盘后又涨了200点,合计大盘明日高开这1.5%
股市火烈鸟
11-07 23:24
11-07 23:24
96
2
[
氧化铝吧
]
最近玩黑神话悟空,听到一句歌词:为非作歹有天庇。
弯弓射天
11-07 22:42
11-07 23:24
8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好做T,不会飞
忍龙22
11-07 23:24
11-07 23:24
162
1
[
豆二吧
]
豆二这波动大的离谱,开盘现在跌了50点,昨天涨了120点,每天十手都要弄出心脏病
甜倒闭了
11-07 22:40
11-07 23:24
177
5
[
沪金吧
]
按照原定计划晚间黄金现在2682附近做空,止损:2689看一波调整,,目前已经提
天安点金tian
11-07 21:34
11-07 23:24
88
0
[
沪银吧
]
东财白天还加多了真是要赚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07 23:24
11-07 23:24
189
3
[
铁矿石吧
]
789.5加多一手,确认突破后怎么回调洗都不用怕
股友K70357G0
11-07 22:38
11-07 23:24
116
0
[
COMEX黄金吧
]
该怎样走,还是怎样走[上涨]
毒羯007
11-07 23:24
11-07 23:24
18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又可加仓[鼓掌][鼓掌][鼓掌]
忍龙22
11-07 23:24
11-07 23:24
83
0
[
氧化铝吧
]
哪里有什么压力位不压力位就是机构想拉不想拉等左右倒腾完看看多空双方主力是握手言和
股友uWJCUN
11-07 23:23
11-07 23:23
74
1
[
氧化铝吧
]
怎么回事?主力是不是怂了啊?
股友ZipJDU36
11-07 23:01
11-07 23:23
123
1
[
甲醇吧
]
甲醇完全是浪费时间的走势。
情系期货3653
11-07 22:44
11-07 23:23
60
1
[
氧化铝吧
]
昨天就叫大家不要去碰氧化铝了,大家都做到了吗!
股友jXyiSl
11-07 23:00
11-07 23:23
94
1
[
20号胶吧
]
你嘛有病,15300刚打止损,砸了
AAABBBCC
11-07 22:58
11-07 23:23
65
0
[
氧化铝吧
]
我最近天天看这玩意就只看到过一次跌就一次,其他时间每天白天晚上全是再涨真的有这么
不想做咸鱼的
11-07 23:23
11-07 23:23
109
0
[
A50期指吧
]
第一次见晚上还放量的[牛]
兜兜转转回到
11-07 23:23
11-07 23:23
64
0
[
纯碱吧
]
实际比开盘多了几个点真特么难
万老财
11-07 23:23
11-07 23:23
87
0
[
NYMEX原油吧
]
又怎么了
恭喜四海得庄
11-07 23:23
11-07 23:23
62
0
[
氧化铝吧
]
5166-5196-5226-5256-5286-5316,就不加空了,就6手空
抗单必完蛋a
11-07 23:23
11-07 23:23
107
0
[
综合铜03吧
]
这谁受得了
绿城要启动
11-07 23:22
11-07 23:22
12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虽然就红2000已经很开心了毕竟早盘-20000
乐观的阿润
11-07 23:02
11-07 23:22
56
0
[
氧化铝吧
]
买手看沽期权玩玩,万一跳水呢
大先知的叔
11-07 23:22
11-07 23:22
122
0
[
沪锌吧
]
小心12合约跟着11合约逼空,八号交割日了,明天1225000来回荡了一个月了
郭少卿
11-07 23:22
11-07 23:22
75
1
[
氧化铝吧
]
5350挂
雷厉风行的荷
11-07 23:03
11-07 23:22
68
0
[
氧化铝吧
]
现在氧化铝开平今多少钱一手?
你们是真的很
11-07 23:22
11-07 23:22
60
0
[
纯碱吧
]
属跳骚的
万老财
11-07 23:22
11-07 23:22
104
1
[
玻璃吧
]
虚晃一枪,这么快没上车[大笑]
股友29v135e8
11-07 22:51
11-07 23:22
127
2
[
豆粕吧
]
豆粕回踩做多…~
犇牛228
11-07 22:27
11-07 23:22
152
0
[
COMEX黄金吧
]
2700站稳你们是真敢说啊,我说起码今天上2800好吗???收到请回复!
寒武纪丶
11-07 23:22
11-07 23:22
119
2
[
小型纳指吧
]
牛B!今晚又大涨!
民风彪悍
11-07 20:56
11-07 23:22
97
2
[
氧化铝吧
]
还没拉多高呢多平就开始了
股友556689Z3
11-07 22:54
11-07 23:22
77
1
[
纯碱吧
]
国泰亏麻了[哭]
股友2f6373I1
11-07 22:59
11-07 23:21
81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阳盖阴,吃完多头吃空头。
qw34er
11-07 23:21
11-07 23:21
92
0
[
沪银吧
]
这么猛,白银看来真是要过前高的节奏啊,中信赌赢了。
股友2M91m106
11-07 23:21
11-07 23:21
500
6
[
欧线集运吧
]
CMA调涨4460大柜上涨至5460上涨1000元鹿特丹
一株有思想的
11-07 17:04
11-07 23:21
5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难道只有中国有?
股友e187C598
11-07 23:21
11-07 23:21
140
2
[
氧化铝吧
]
多头想拉出来空平,可惜内部产业里的人知道现货跌了,所以一拉高就多平
股友556689Z3
11-07 22:55
11-07 23:21
69
2
[
氧化铝吧
]
说涨到6200的你有良心吗
睿智的冉茹雪
11-07 23:01
11-07 23:21
53
0
[
氧化铝吧
]
智能控盘!多空通杀!
股友R57Y8907
11-07 23:20
11-07 23:20
58
0
[
氧化铝吧
]
感觉期货毫无意义,就是大鱼吃小鱼。没有什么逻辑。程序化消灭散户
光伏协会刘大
11-07 23:20
11-07 23:20
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么多大市值票和卷商涨停,明天早盘肯定会上3500,尾盘回落星期一就是大杀
穆奥奥
11-07 23:20
11-07 23:20
77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是炒股吗?这样大涨大跌的
俊秀的巨蟹座
11-07 23:20
11-07 23:20
8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到现在已经涨了一个多点了
我刚发芽别割
11-07 23:20
11-07 23:20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吧,玩这个我已经彻彻底底的服了
股友e383986o
11-07 23:20
11-07 23:20
208
4
[
纯碱吧
]
卧槽,看会视频怎么上去了[囧]我1544的空啊
股友0e3633Q7
11-07 22:48
11-07 23:20
112
0
[
玉米吧
]
玉米太粘早该上不↑出了多单心安。
芒果1973
11-07 23:20
11-07 23:20
152
1
[
欧线集运吧
]
空02亏了八百点,没意思,止损再也不做欧线了,几千万就能操控一个合约
持有十年就是
11-07 14:55
11-07 23:20
110
0
[
A50期指吧
]
重生之A股拉爆苍穹
韭菜王子1009
11-07 23:20
11-07 23:20
71
1
[
纯碱吧
]
今天怎么换套路了[囧][捂脸]
股友0e3633Q7
11-07 22:57
11-07 23:20
56
0
[
氧化铝吧
]
分批试空
抗单必完蛋a
11-07 23:20
11-07 23:20
140
0
[
沪金吧
]
一旦站上619复位点以上且站稳,大概率又是一波新的上升波段趋势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07 23:19
11-07 23:19
343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1.8黄金午夜行情策略解析,美决议能否改变方向?
许安丰
11-07 23:19
11-07 23:19
86
1
[
氧化铝吧
]
远离杀猪盘[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1-07 22:52
11-07 23:19
55
0
[
黄金/美元吧
]
2700来也
经纶州鹤的达
11-07 23:19
11-07 23:19
55
0
[
氧化铝吧
]
不服不行。多头太强势。空头快跑吧[微笑]
止损止盈止损
11-07 23:19
11-07 23:19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截止目前行情已经从2643上涨至2694,目前涨幅已达50美金,市场提前反应
摸金校尉_阿
11-07 23:19
11-07 23:19
104
2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
宁武子邦
11-07 22:49
11-07 23:19
167
2
[
PTA吧
]
8790手的空单
股友In396059
11-07 22:18
11-07 23:19
134
1
[
沪铝吧
]
明天高开200点
就是兰争啊
11-07 22:20
11-07 23:19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73
50074
50075
50076
50077
50078
50079
50080
50081
50082
500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