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A50期指吧
]
收网。韭菜们又帮别人化债几千亿[捂脸][捂脸][捂脸]
空军出没
11-08 11:58
11-08 12:13
82
0
[
A50期指吧
]
吃完中午饭一个鲤鱼打挺就上玄了!
有正义感的杜
11-08 12:13
11-08 12:13
93
0
[
A50期指吧
]
昨晚没睡好,以为今天能大涨,结果是这个样子
乐观的付峻15
11-08 12:13
11-08 12:13
8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放量下跌,下周开始回调,政策利好也出完了,等下面回补缺口了,慢牛才是真的牛
逢高减仓不要
11-08 12:12
11-08 12:12
98
0
[
棕榈油吧
]
看见没有,主力控盘的你也敢玩,想收什么点数就什么点数,21年国庆收8888,现在
永远敬畏市场
11-08 12:12
11-08 12:12
82
1
[
欧线集运吧
]
此时空一把成功率比较高
闪电攻击手
11-08 11:43
11-08 12:12
327
7
[
A50期指吧
]
下午大概率跌三个点左右
股友117l258u
11-08 11:25
11-08 12:12
127
0
[
A50期指吧
]
这也太狗了吧,昨天晚上都还在疯狂拉,今天就绿了
先赚三千万
11-08 12:12
11-08 12:12
89
0
[
A50期指吧
]
大胆果断买入,接盘侠已在路上,我在上证2400等你们
全球顶尖操盘
11-08 12:11
11-08 12:11
9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做空???你敢做多?哈哈。空仓等大跌。
天地懂我心
11-08 12:11
11-08 12:11
91
1
[
棕榈油吧
]
大部分品种已经和基本面无关了,变成了收割游戏
兰心的龚崚
11-08 11:14
11-08 12:11
158
4
[
弘业期货吧
]
股吧里全是唱多的,我就知道今天必须跑了[大笑]
略略略咯
11-08 09:07
11-08 12:11
83
1
[
玻璃吧
]
今年玻璃是最垃圾的一个
股友861763u1
11-08 11:33
11-08 12:11
153
1
[
欧线集运吧
]
危机逻辑不存的现实概率是非常大的。市场对此的预期更是接近100%,目标1200-
南山V辑势构
11-08 11:16
11-08 12:11
110
0
[
苹果吧
]
已赚了1200多点,再赚1000点没问题,只是需要时间,利润是等出来的。
期海纵横之T
11-08 12:10
11-08 12:10
206
0
[
股指期货吧
]
富时A50期货指数已大跳3个点,大A出A杀已具备确定性!下午开盘直接开20张空单
杀仟股21东兴
11-08 12:10
11-08 12:10
96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兑现,散户们都会玩儿了。所以他们今天上午清了。主力你玩儿,我们陪你。
信心有耐心
11-08 12:10
11-08 12:10
74
1
[
氧化铝吧
]
真硬,无论什么利空都不影响他拔地而起
简简单单玩期
11-08 11:38
11-08 12:10
97
0
[
A50期指吧
]
250一个
账户已注销
11-08 12:10
11-08 12:10
4762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对A500都是怎么看的
ETF打工人
11-06 12:50
11-08 12:10
86
1
[
氧化铝吧
]
今天银河要对我做风险评估了
五车二
11-08 11:50
11-08 12:10
99
0
[
氧化铝吧
]
不止一个大佬说过,进市场前就得想明白你要赚的是谁的钱。现在这个阶段就是胆大的散多
被拉黑的大先
11-08 12:09
11-08 12:09
350
7
[
铁矿石吧
]
我夜观天象,掐指一算,就算出来了,晚盘多头止损788,空头止损812,必扫其中一
人中龙凤999
11-07 15:57
11-08 12:09
181
2
[
棉花吧
]
哪位比较明白告诉我一下能起来不
乔好吧
11-08 11:16
11-08 12:08
260
5
[
铁矿石吧
]
12万亿到底有没有啊
恭喜四海得庄
11-08 09:39
11-08 12:08
76
0
[
烧碱吧
]
下午大跌可能性比较大
吹风狼神
11-08 12:08
11-08 12:08
76
1
[
氧化铝吧
]
散户不要进,让他们机构互撕,第一波下跌在进
季枫持股
11-08 11:38
11-08 12:08
254
6
[
碳酸锂吧
]
说了,随时爆啦。
老王擒龙
11-08 09:06
11-08 12:08
324
7
[
A50期指吧
]
今天早上追进去个个就惨了
股友ze0ZWQ
11-08 10:45
11-08 12:08
78
1
[
氧化铝吧
]
都不够手续费,来回折腾有什么意思?
雪碧啊啊
11-08 11:41
11-08 12:07
67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冲高就跑模式
11-08 12:07
11-08 12:07
159
1
[
白糖吧
]
这白糖废了
蝙蝠侠学英语
11-08 10:54
11-08 12:07
68
0
[
氧化铝吧
]
跌是不可能跌的,跌50点,第二天又涨200点
你们是真的很
11-08 12:07
11-08 12:07
173
4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此时不开空,更待何时,已经有领导关注了,多头必然要赶紧跑获利了结!不敢再
股友3097e957
11-08 11:11
11-08 12:07
76
0
[
氧化铝吧
]
无视大盘,无视利空,就是一直涨,没办法,货都被贸易商囤积起来了,他们不卖,谁也没
股友8U2G0338
11-08 12:07
11-08 12:07
119
2
[
苹果吧
]
就知道还有回调,6524加多,6560以上又减下来了,合适的机会再接回去
期海纵横之T
11-08 11:16
11-08 12:06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待是操作的灵魂、行动是操作的精髓:周四睡前挂单2710/15空,利率决议开始2
小乖与黄金Ja
11-08 12:06
11-08 12:06
79
0
[
A50期指吧
]
昨晚涨就没好事
上海518
11-08 12:06
11-08 12:06
149
5
[
氧化铝吧
]
没有形成完全的下跌趋势就别进空单了以为一手俩手人家不会看在眼里在他们眼里也收肉!
百变兴君
11-08 11:04
11-08 12:06
133
2
[
A50期指吧
]
这什么啊晚上你干嘛要涨,每次都是白天大跌
财源滚滚108
11-08 11:07
11-08 12:06
161
10
[
氧化铝吧
]
4268解锁空单,知晓操盘套路后就利用小波段来回操作
股友K70357G0
11-08 10:42
11-08 12:06
121
1
[
股指期货吧
]
4191挂多
上点harbhw
11-08 09:49
11-08 12:05
142
2
[
A50期指吧
]
担心行情结束了,降仓位了
入市十六年老
11-08 11:51
11-08 12:05
17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暴力拉升,大盘成交额度1.8万亿
坚强不屈的栖
11-08 12:05
11-08 12:05
99
1
[
螺纹钢吧
]
今天能跌停吗
股友28ac1920
11-08 11:21
11-08 12:05
149
1
[
螺纹钢吧
]
空单拿稳了,至少要破3300,现在专搞抄底的,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091611T6
11-08 11:10
11-08 12:05
104
2
[
螺纹钢吧
]
哎坚定看多。每降30点补一手阿珂[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见龙在黔
11-08 11:29
11-08 12:05
107
1
[
弘业期货吧
]
现在是量化交易,一手哥
等风也等你6
11-08 10:31
11-08 12:05
300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持仓90%上涨1.5%,今天居然还亏钱。我也是醉了
基民9819C098
11-07 22:03
11-08 12:04
100
0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券商带头空单砸盘
不是你不说
11-08 12:04
11-08 12:04
106
2
[
苹果吧
]
100点振幅还是可以的
期海纵横之T
11-08 11:26
11-08 12:04
284
6
[
A50期指吧
]
谁再做空?
割韭菜了
11-08 11:16
11-08 12:04
169
0
[
股指期货吧
]
中美,那些机构跑得比兔子还快!不跑套上大半年以上
国家队入场才
11-08 12:04
11-08 12:04
7391
12
[
A50期指吧
]
11/7 《8号节点》
劳家三少
11-07 20:21
11-08 12:04
1
0
[
A50期指吧
]
了吗,新鲜韭菜们,[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kJeEuE
11-08 12:03
11-08 12:03
138
1
[
螺纹钢吧
]
可恨啊,高位螺纹pvc鸡蛋,选择了空鸡蛋,日本鸡瘟鸡蛋硬的很就是不跌,78空49
鋫0121
11-08 11:38
11-08 12:03
154
2
[
A50期指吧
]
但愿是洗盘
温情的耿枫凝
11-08 11:26
11-08 12:03
104
0
[
螺纹钢吧
]
大刺激都拉不起来估计要跌到3000以下
A还活着A
11-08 12:03
11-08 12:03
114
1
[
棕榈油吧
]
空头的不断补仓,为多头提供了大量的对手盘,这是多头敢于持续拉升的动力。通常散户在
股友Z5IBxW
11-08 10:59
11-08 12:03
9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星期五,一般都要大涨
小小期货能手
11-08 12:03
11-08 12:03
241
6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明天下午将暴拉二十点,站上810高地,[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11-07 22:24
11-08 12:03
7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幅度,换在其他品种那等于天地板了
收万劫
11-08 12:03
11-08 12:03
84
0
[
棕榈油吧
]
盘面显示:散户在空,主力在多。所以说主力诱空很成功,10000附近,只有主力搞做
新手出道123
11-08 12:03
11-08 12:03
150
0
[
A50期指吧
]
一群乌黑之众难成大气[大笑]
笑点在公屏上
11-08 12:03
11-08 12:03
108
1
[
A50期指吧
]
与10.08一个套路,周一悬了
etime007
11-08 11:41
11-08 12:03
85
1
[
工业硅吧
]
大哥你一次跌到位行吗12000能套保先砸400个点
神之一手05
11-08 11:33
11-08 12:02
124
2
[
铁矿石吧
]
信棒棒吗?[大笑][大笑][大笑]还要砸呢![大笑][大笑][偷笑][偷笑][偷
ok棒
11-08 10:07
11-08 12:02
362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要破位的话,可能会向上
维哲论期2号
11-08 10:07
11-08 12:02
99
1
[
工业硅吧
]
这波下跌要创新低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08 11:48
11-08 12:02
88
0
[
A50期指吧
]
上午全部清仓
大吉亨通的楼
11-08 12:02
11-08 12:02
119
4
[
苹果吧
]
成功10日线附近7468炒底5手[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1-08 11:21
11-08 12:02
110
1
[
豆粕吧
]
内资主力才是真正的空头
股友TqH5zL
11-08 11:28
11-08 12:01
165
1
[
豆油吧
]
又骗,谁不知道晚上继续拉
小旭001
11-08 11:32
11-08 12:01
87
2
[
纯碱吧
]
俩手一千二没有止盈继续等吧
股友80P3v906
11-08 10:52
11-08 12:01
10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涨,白天猛砸[微笑]无耻
我有一个帽衫
11-08 11:45
11-08 12:01
494
10
[
COMEX铜吧
]
明天云南铜业大涨!
浔阳福多多
11-07 22:43
11-08 12:01
77
0
[
碳酸锂吧
]
这个,老骗炮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元宝做期货
11-08 12:01
11-08 12:01
10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的评论,多头的不要来!
道者规则也
11-08 12:01
11-08 12:01
6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的评论!空头不要来。
道者规则也
11-08 12:00
11-08 12:00
79
0
[
A50期指吧
]
不可能起来的....今天减仓了..亏了万把块..尾盘再买进
買谁谁就涨停
11-08 12:00
11-08 12:00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68
50069
50070
50071
50072
50073
50074
50075
50076
50077
50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