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1
[
沪金吧
]
国际金价下跌,我们也能挺住[兴奋][兴奋]
有人想来又想
11-08 23:42
11-09 08:18
183
2
[
焦煤吧
]
空头最后的挣扎,1318加500手多单,外部利好消息频发。
博信退市股东
11-08 15:20
11-09 08:18
89
0
[
棕榈油吧
]
又是一个白洁的故事
股友3C023D57
11-09 08:16
11-09 08:16
271
8
[
PVC吧
]
利好成了做空的工具,除了几个辣眼睛的品种还在冲,几乎所有的品种今天都杀跌了,真的
forever笑看
11-08 15:19
11-09 08:15
392
7
[
焦煤吧
]
做多的兄弟们。晚上等着起飞,十万亿专项债加收房,重回两千
尊重的吴菡1
11-08 17:11
11-09 08:15
143
0
[
豆油吧
]
豆油竟然绿了!我服,棕榈油比豆油好啊
从善如流嫉恶
11-09 08:15
11-09 08:15
119
0
[
A50期指吧
]
金龙指数,A50指数均跌破三日线,上证对应指数应该在3380附近
成长之路123
11-09 08:14
11-09 08:14
170
1
[
豆粕吧
]
别犟,任何分析研究都是自我安慰,做豆粕简单点看美豆就行了
iii狐脸iii
11-09 07:05
11-09 08:14
112
2
[
棕榈油吧
]
菜油都回调两百点,神油空不得,一点都不跌,增仓到减仓,减仓都不跌
超级短线小王
11-08 23:11
11-09 08:14
7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速度与激情,空头没有办法了。
期货忍者神龟
11-09 08:13
11-09 08:13
333
0
[
NYMEX原油吧
]
惊魂动魄的6美元一桶
固网今来
11-09 08:11
11-09 08:11
225
4
[
A50期指吧
]
周一是这样的。
股友6MD53000
11-09 07:49
11-09 08:10
297
3
[
白糖吧
]
涨停的话,我的权利仓要翻八倍了
连续跌停连续
11-08 22:07
11-09 08:10
168
2
[
A50期指吧
]
人的想象力和无知一旦结合起来,就会危害无穷,任何一件事情都非要牵强的和股市、零和
有心的大鲤鱼
11-08 22:54
11-09 08:08
167
7
[
PVC吧
]
直接多,300点
大道叁千
11-08 21:11
11-09 08:08
116
1
[
A50期指吧
]
开盘比谁跑得快
戴头大哥
11-09 07:46
11-09 08:07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全年无休二十四小时交易
风水的力量
11-09 08:06
11-09 08:06
98
0
[
A50期指吧
]
要求不高。周一亏损不要超过2%就行[哭]
大哥快红
11-09 08:06
11-09 08:06
8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n12571341896
11-09 08:04
11-09 08:04
523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螺纹延续上方的区间震荡整理,短期看行情回调测试力度,低点支撑企稳
投资界的老船
11-08 13:18
11-09 08:04
444
1
[
沪银吧
]
现在期货市场只有一个庄家就是掌握着国家资源的那极少数人国字头的各个局的背后老董们
你们是真的很
11-09 03:09
11-09 08:03
194
0
[
A50期指吧
]
跟大A走势很像啊。
chenlongtaiz
11-09 08:03
11-09 08:03
123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A争口气打爆空狗[怒]
寻找罗辑
11-09 07:18
11-09 08:00
114
0
[
玻璃吧
]
全军覆没了,挂个1251看看能进去吧。主力洗盘真厉害
小散户想赚大
11-09 07:59
11-09 07:59
532
4
[
A50期指吧
]
大盘分析,10月10号提示大盘时间不够的,大盘会三破3200点,在17号最后一破
坐骑黑马123
11-07 23:31
11-09 07:59
80
0
[
纯碱吧
]
纯碱上涨不会超过1550
七分为食
11-09 07:58
11-09 07:58
273
5
[
鸡蛋吧
]
今天1号鸡蛋回调做多的最后机会!!!
qjxttf
11-05 07:45
11-09 07:58
109
2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我的新三板股票会不会被带下去
孤独是自由
11-09 01:14
11-09 07:56
118
0
[
A50期指吧
]
不算什么利好
追涨杀跌zz
11-09 07:56
11-09 07:56
199
0
[
豆二吧
]
豆一2501周线已经放量站上了五天线,一波300点以上的反弹即将上演,空头好自为
cyr2015
11-09 07:56
11-09 07:56
363
6
[
A50期指吧
]
这里怎么全是看空的啊。那说明空仓的清仓的踏空的人太多了。所以大盘根本下不去。
买进就不卖
11-09 06:50
11-09 07:55
214
3
[
豆粕吧
]
今晚反包回去
炉上鲜烧烤大
11-08 16:59
11-09 07:55
132
1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想想就刺激啊!
追忆似水流年
11-09 07:37
11-09 07:55
191
1
[
螺纹钢吧
]
今天螺纹现货还涨的,为了洗盘A50,机构狂砸盘
牛散的牛
11-08 22:43
11-09 07:55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你蹦的欢明天拉你进清单
空军指挥
11-09 07:54
11-09 07:54
160
1
[
A50期指吧
]
指数调整,题材唱戏!
金牛看市
11-09 07:41
11-09 07:52
236
2
[
纯碱吧
]
这种持仓结构,会涨?
股友q9661950
11-09 06:19
11-09 07:51
238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我们的股市不能持续涨?
缘由彭先生
11-08 23:40
11-09 07:51
252
2
[
白糖吧
]
平多转空会不会中毒
再抄底就是小
11-09 03:06
11-09 07:51
103
0
[
A50期指吧
]
看A50炒股没有可比性,没有肉吃有可能卖飞,看这个还不如看老美的涨跌排行榜,那个
默默向前
11-09 07:50
11-09 07:50
277
0
[
大豆吧
]
3380,
账户已注销
11-09 07:49
11-09 07:49
286
3
[
纯碱吧
]
天天跳水,也没见哪天真下去[捂脸]
常平赵老割
11-09 00:34
11-09 07:49
196
3
[
豆粕吧
]
豆粕妹01小姐姐,05已经阳包阴了,补回白天的跌了,你怎么看
jiangk888
11-08 21:59
11-09 07:48
167
2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A50要看大A脸色了,明天跟着大A往上冲。
斗鸡者
11-09 07:36
11-09 07:48
110
1
[
A50期指吧
]
大盘周一堪忧
龙腾虎跃8888
11-09 07:26
11-09 07:46
125
0
[
纯碱吧
]
1528不敢空,看着它下去,郁闷
一个能赢的男
11-09 07:11
11-09 07:46
517
0
[
A50期指吧
]
1.昨晚a50大幅跳水,富时做多中国etf也大跌12点,有人担心下周a股也会大跌
大牛看财经
11-09 07:45
11-09 07:45
132
0
[
豆粕吧
]
怪不得大空头空单这两天狂跑
浪里翻多
11-09 07:45
11-09 07:45
12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周一要完了[哭][哭][哭]天都塌了
老庄不要逼我
11-09 07:45
11-09 07:45
1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正我3350买了6手!还能跌到哪里去?难道还会破3300不成?60点止损打
只做多头
11-09 07:45
11-09 07:45
129
1
[
A50期指吧
]
人心不足蛇吞象!给10万亿,想要100万亿!找各种理由做空!打爆空头!做空者必定
有魄力的叶桐
11-09 07:34
11-09 07:44
111
0
[
A50期指吧
]
误导操作的指标周一低开直接加满装比玩意12万亿了还给我装
科创第一教父
11-09 07:43
11-09 07:43
9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假摔,其实一点也不痛,站起来就没事了。
火箭冲天弹
11-09 07:42
11-09 07:42
77
0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要永远删了吧
股友nFFlY466
11-09 07:42
11-09 07:42
102
0
[
纯碱吧
]
01合约下周继续跌基本没涨希望了,低位交割了,做多要更远周期了。如果按自己的操作
原公元2019
11-09 07:41
11-09 07:41
69
1
[
A50期指吧
]
恶意做空
福气多多5
11-09 07:37
11-09 07:39
108
1
[
A50期指吧
]
必然暴跌早就提醒过了
润撤投资
11-09 07:34
11-09 07:39
761
4
[
NYMEX原油吧
]
理想汽车(02015.HK):2024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8亿元,较20
股友P739370E
11-08 23:36
11-09 07:38
132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大A不跟这个了,没必要太在意!
jjky888888
11-09 07:29
11-09 07:38
131
0
[
豆粕吧
]
不需要什么利空利好,美豆不跌就做多等送钱不敢拿单子怎么等利好有行情也拿不住
iii狐脸iii
11-09 07:37
11-09 07:37
135
0
[
豆粕吧
]
空头最爱的丰产破灭了
浪里翻多
11-09 07:36
11-09 07:36
229
4
[
纯碱吧
]
这不就是要把空头吓死吗?
顺势逆势
11-07 22:56
11-09 07:36
104
0
[
纯碱吧
]
东财纯碱实盘赛8万人,每人卖开9手纯碱2412,应该开盘跌停
退休工人纯碱
11-09 07:35
11-09 07:35
237
2
[
A50期指吧
]
这帮老外太坏了,不想A股大涨,就经常散布小作文,每次都故意把预期拉得很高,如果不
万事达A
11-09 07:07
11-09 07:34
221
4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占比太少了,独木难支啊[滴汗]
每天只想赚一
11-08 23:31
11-09 07:34
170
4
[
丁二烯胶吧
]
一天600点波动,要搞死人
输的只有模拟
11-08 14:41
11-09 07:33
811
28
[
A50期指吧
]
还能回本吗?[哭][哭][哭][哭]
腾飞之路
11-07 21:16
11-09 07:32
1146
4
[
螺纹钢吧
]
今天说说螺纹钢
账户已注销
11-09 04:55
11-09 07:32
342
6
[
豆粕吧
]
完了完了空头星期一完了居然去多了菜粕没多豆粕星期一豆粕涨多点[滴汗]
满仓就是干
11-09 01:13
11-09 07:31
110
0
[
A50期指吧
]
不会真有小散看夜盘的a50炒股吧。。你看看那点成交量,还不如看周一9点到9点半的
古章婷
11-09 07:31
11-09 07:31
336
1
[
铁矿石吧
]
继续看跌!具体是跌到740?还是730?看结构的走势!不得不服一笔一段的结构的魅
Yy需需
11-09 07:24
11-09 07:31
83
0
[
氧化铝吧
]
2501空单6手止损,这涨的都不带回调,散户只能观望
抗单必完蛋a
11-09 07:30
11-09 07:30
136
0
[
A50期指吧
]
已经严重反向指标!
一买就涨咋办
11-09 07:29
11-09 07:29
187
2
[
棕榈油吧
]
今晚我画线看了,真正到顶了,100%的方法,知道顶知道底。想要知道的,见面聊,仙
正反常阴阳
11-08 23:06
11-09 07:28
177
1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你要争气啊,不然就垮了!
智慧的袁菡
11-09 07:22
11-09 07:28
112
1
[
豆粕吧
]
钱困快没影了!何必放空呢!
iii狐脸iii
11-09 06:58
11-09 07:27
772
6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11月美国2024/2025年度大豆产量预期为44.61亿蒲式耳,市
满仓就是干
11-09 01:17
11-09 07:26
786
2
[
玻璃吧
]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玻璃对南下的向往,第一目标位破,看第二目标位,晚上加仓空两手,
躺平的甲己哥
11-08 23:33
11-09 07:25
219
3
[
大豆吧
]
又绿了,牛,
股友150x3q52
11-09 01:40
11-09 07:24
159
0
[
大豆吧
]
美国人就是玩资本的,数据随便他们说,之前杀多头,现在要杀空头了
期市游
11-09 07:24
11-09 07:24
共有帖子数
16546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52
50053
50054
50055
50056
50057
50058
50059
50060
50061
500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