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1
[
棕榈油吧
]
坐等盘后龙虎榜,中信国泰东证银河一德集体大手笔加多,。。。
账户已注销
11-08 14:55
11-08 15:07
129
2
[
沪银吧
]
周一见7300,还是可惜钱在股市
linamong
11-08 14:44
11-08 15:07
72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继续多吧
股友8Q59B588
11-08 15:07
11-08 15:07
94
0
[
PVC吧
]
棕榈油是要上天啊?乾坤摩根就是一条道走到黑,怕,怕,怕!今天成交量15单,手续费
律己胜己
11-08 15:07
11-08 15:07
292
1
[
锰硅吧
]
还有救吗最后逃生机会错过了
carolyu
11-08 14:00
11-08 15:07
69
0
[
氧化铝吧
]
期货小霸王,谁来空收拾谁,真的是不服都不行[可怜][可怜][可怜]
股友7a916y25
11-08 15:07
11-08 15:07
100
0
[
玻璃吧
]
今天的行情非常意外。做空纯碱,1570-1530平仓。1399做空,1358平空
姬飞燕重出江
11-08 15:07
11-08 15:07
124
2
[
苹果吧
]
又增仓了
股友328l95W7
11-08 14:24
11-08 15:07
156
1
[
豆粕吧
]
国储大豆拍卖?这消息是真的?
茁壮成长666
11-08 14:32
11-08 15:07
110
1
[
碳酸锂吧
]
这次是真到右侧了吧?
King家冕
11-08 14:55
11-08 15:07
125
0
[
氧化铝吧
]
千万不要去空01[滴汗][滴汗][滴汗]01基本上涨到交割为止,空头短期拿不出那
短炒大魔王
11-08 15:07
11-08 15:07
168
0
[
纯碱吧
]
[收盘评论]11月8日CZCE市场:供应相对宽松,纯碱震荡走跌
最恶心控盘的
11-08 15:06
11-08 15:06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以后夜盘不能看了,妥妥的反向指标。
牛不能等
11-08 15:06
11-08 15:06
74
0
[
棕榈油吧
]
比氧化铝还恐怖的逼仓
敬畏永远正确
11-08 15:06
11-08 15:06
110
1
[
A50期指吧
]
马上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大丰收的季节
11-08 14:57
11-08 15:06
67
0
[
棕榈油吧
]
太荒唐了,真要命了
有毅力的蓝心
11-08 15:06
11-08 15:06
96
0
[
花生吧
]
今天都没量,做多的急什么,今天双开的都赚到钱了
吃韭菜花强身
11-08 15:06
11-08 15:06
445
9
[
欧线集运吧
]
全线站空,主阵放02。~~~主动的套期多单、被动的防御锁仓多单,全部出清。目前只
南山V辑势构
11-08 10:01
11-08 15:06
102
0
[
玻璃吧
]
亏20丝毫不慌,股市触顶下跌,主力今天肯定进很多空单,纯碱还赚了320,豆粕赚了
只买买买科技
11-08 15:06
11-08 15:0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回落2668-2674接多,看2684-2698-2716,稳健2654-2
霖齊32718616
11-08 15:06
11-08 15:06
525
10
[
COMEX黄金吧
]
原来免费真的很廉价,真的无语到了,每天在这上面分享自己思路给大家,也没有要你们付
一休un131459
11-08 14:15
11-08 15:06
287
8
[
豆粕吧
]
没有人在期货上以五年为期限账户盈利,不管你技术基本资金面没日没夜的学,等于零!!
股友350p108Q
11-08 13:56
11-08 15:06
127
2
[
螺纹钢吧
]
这位置还能开多吗
坚持牛
11-08 14:43
11-08 15:06
185
3
[
PTA吧
]
早盘可能直接到5200了[想一下]
股友0707V21P
11-08 08:38
11-08 15:06
76
0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一看就是蛇哥开多了[呲牙]
年年高升地张
11-08 15:06
11-08 15:06
172
0
[
A50期指吧
]
小A停盘了你可以放心涨了
不合的墨濯尘
11-08 15:06
11-08 15:06
200
3
[
豆粕吧
]
这个价格还去做空,这智商是不是有点问题哈哈别看那个K线图一会红一会绿没用
欧纳
11-08 11:24
11-08 15:06
60
0
[
氧化铝吧
]
真空头坟墓
不割肉123
11-08 15:06
11-08 15:06
108
2
[
棕榈油吧
]
氧化金和棕榈是一个操盘吧?看着一模一样
淡定的石佳玉
11-08 14:39
11-08 15:05
133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市了你可以涨了
敏锐得金鱼
11-08 15:05
11-08 15:05
98
0
[
铁矿石吧
]
周线连续三根,这么走夜盘大概率要跳空低开了啊
股友8291cW65
11-08 15:05
11-08 15:05
91
0
[
菜油吧
]
3大油脂左脚踩右脚一起能上天啊
开朗的车辰希
11-08 15:05
11-08 15:05
137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啦。可以拉这个指数啦。一会全部都是A股利好消息满天飞。周一开盘就全部是利
股友KxE9J169
11-08 15:05
11-08 15:05
71
0
[
棕榈油吧
]
妥妥的高位掩护外资出货,真奇葩
股友5t5N0500
11-08 15:05
11-08 15:05
88
0
[
菜油吧
]
晚上要是高开高走
期货阿棠
11-08 15:05
11-08 15:05
98
0
[
菜粕吧
]
都平了吧!就不信你们空单不平仓,哈哈。
zhuiaideli
11-08 15:05
11-08 15:05
78
1
[
纯碱吧
]
哎,太难了,
波段跟随
11-08 14:51
11-08 15:05
72
0
[
棕榈油吧
]
已经爆仓,你继续涨,继续你的丑态
YINXIANG
11-08 15:05
11-08 15:05
78
0
[
豆粕吧
]
昨天杀空,今天杀多[捂脸]
我有一个帽衫
11-08 15:05
11-08 15:05
1
0
[
玻璃吧
]
降息又降准,晚上割空头大戏开始
股友sKaBGD12
11-08 15:05
11-08 15:05
96
0
[
PVC吧
]
43空都能吃大肉哈哈,晚上低开就走,美滋滋[大笑]
鋫0121
11-08 15:05
11-08 15:05
73
0
[
纯碱吧
]
晚上1513开砸1484左右,唉,1600成为奢望
账户已注销
11-08 15:05
11-08 15:05
232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货走势跟棕榈油一摸一样,日内走势也是一样,估计是一个庄,同时操盘两个逼仓
财经诸葛
11-08 14:48
11-08 15:05
89
0
[
黄金/美元吧
]
伦敦金交易策略10000美金账户冲58万目标,目前净值18.7万,翻倍完成率18
老谢翻仓日记
11-08 15:05
11-08 15:05
74
0
[
氧化铝吧
]
好戏才刚刚开始,我估计多头想拉爆空头很难,看谁坚持的住,最好到交割月底
真正大空头
11-08 15:05
11-08 15:05
181
0
[
国债期货吧
]
尾盘10分钟加速跳水
新宫伶染
11-08 15:05
11-08 15:05
5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股友l0137706
11-08 15:05
11-08 15:0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反复性大,所以早上张灵是不是说了黄金美原完成反攻,给到反弹还是可以空的?思路
张灵ZLLJ012
11-08 15:05
11-08 15:05
79
0
[
玻璃吧
]
某大的万手多单跑了么[大笑][大笑][大笑],不跑就住几天吧[呲牙][呲牙][呲
账户已注销
11-08 15:05
11-08 15:05
227
7
[
A50期指吧
]
今天给主力下的任务是净流出800亿
桀骜不驯的杨
11-08 11:15
11-08 15:04
126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A股短命行情结束
股友Xqi8z928
11-08 15:04
11-08 15:04
209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虽然降息,但美国金融糟糕的状况并未得到缓解:美元升值,收益率曲线趋陡,信贷
浙江蓝宝
11-08 14:07
11-08 15:04
74
0
[
氧化铝吧
]
我在挣钱,你在亏钱,到底是谁搞笑啊?
刑事组之虎地
11-08 15:04
11-08 15:04
94
0
[
螺纹钢吧
]
这么高的预期[滴汗]虚的要死
哎呦喂666888
11-08 15:04
11-08 15:04
80
0
[
燃油吧
]
今天的燃油真硬
如履薄冰小心
11-08 15:04
11-08 15:04
168
2
[
菜粕吧
]
260个点到手一周6万。感谢
有热情得王熙
11-08 14:15
11-08 15:04
118
0
[
豆粕吧
]
昨天亏3000今天居然还赚了,期货是真刺激啊
莫急28
11-08 15:04
11-08 15:04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停了。你可以涨了,等周一开市前再跌吧
有耐心的常皓
11-08 15:04
11-08 15:04
90
0
[
铁矿石吧
]
多头避险害怕政策不及预期…搞半天不是还在20天之上。[捂脸][捂脸][捂脸]
第二天半价
11-08 15:04
11-08 15:04
108
0
[
A50期指吧
]
砸了一天的盘,你不会收盘发利好吧?
每天低吸选手
11-08 15:04
11-08 15:04
89
0
[
玻璃吧
]
这个[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剧本我看过,多头至少要亏350-38
骑着28大杠打
11-08 15:04
11-08 15:04
83
0
[
氧化铝吧
]
机构提醒了赶紧做多,他们要爆拉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期指顺势而为
11-08 15:04
11-08 15:04
103
0
[
豆粕吧
]
3011清仓501合约,2851尾盘两手空的505合约,501合约应该跌到位了,
只买买买科技
11-08 15:03
11-08 15:03
99
0
[
20号胶吧
]
他奶奶的一天时间亏了5万多,差点爆仓了。这玩意儿真不是人玩的,稍微不注
股友CWhOj556
11-08 15:03
11-08 15:03
96
0
[
碳酸锂吧
]
和10.8号一样的走势,证明幕后主力没有变,就是那群人
Dxjxjd
11-08 15:03
11-08 15:03
93
0
[
红枣吧
]
托在这里疯狂叫多,就知道要完蛋
点石民丰得雨
11-08 15:03
11-08 15:03
74
0
[
纯碱吧
]
横盘了,上挂空单下挂多单,来回搞
不割肉123
11-08 15:03
11-08 15:03
67
0
[
氧化铝吧
]
你要是跌放量该多好,我肯定去多你了。你特喵多放量,我还要等下周才能空你[大哭]
赚他个十亿八
11-08 15:03
11-08 15:03
102
2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拉尾盘了,晚上要大铁吗
股友3p97v228
11-08 14:32
11-08 15:03
123
1
[
橡胶吧
]
!咋不拉了?拉到19000啊,老板,那么大根阳线,不拉到一万九两万都对不起你牛
花有花期
11-08 14:45
11-08 15:03
67
0
[
棕榈油吧
]
散了散了,这周要是做多赚麻了,可惜了,不敢啊。[捂脸]
范公子
11-08 15:03
11-08 15:03
85
0
[
A50期指吧
]
鬼50
买等卖等
11-08 15:03
11-08 15:03
68
0
[
氧化铝吧
]
12的一根避雷针能把多少散空给强平了,厉害呀
交易过程
11-08 15:03
11-08 15:03
96
0
[
螺纹钢吧
]
那个什么选,结束后基本上环境会跟不好,出口业利空,钢铁产能得不到消耗,现在都在跑
路人甲水哥
11-08 15:03
11-08 15:0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给行情市场,给市场时间,给自己时间,午休起来行情直接跌破2690支撑,如果一路跌
股友C166076
11-08 15:03
11-08 15:03
166
1
[
豆粕吧
]
8000手大佬吃下去了。。
失业炒股777
11-08 14:51
11-08 15:03
80
0
[
纯碱吧
]
北方不亮南方亮[旺柴]
Zachzhen
11-08 15:02
11-08 15:02
67
0
[
A50期指吧
]
,啥也不是的
金貔貅666
11-08 15:02
11-08 15:02
1
0
[
豆粕吧
]
我以为趋势来了,追高做多!又爆我!豆粕你狠!你就是在针对我,连续四次做错!如果市
账户已注销
11-08 15:02
11-08 15:02
16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别玩了,快快涨起来
股友20t62358
11-08 15:02
11-08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49
50050
50051
50052
50053
50054
50055
50056
50057
50058
50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