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的越多,资金回流股市
我只是个投资
11-11 16:43
11-11 17:15
107
0
[
尿素吧
]
尿素没有看出主力进多仓,只是少量出空和锁仓,尿素还得观察几天。
账户已注销
11-11 17:15
11-11 17:15
259
3
[
碳酸锂吧
]
看这龙虎榜,多头明天死掉的节奏。
走出自己的风
11-11 16:54
11-11 17:14
399
4
[
棕榈油吧
]
怎么外盘又拉起来了?
launra8899
11-11 16:56
11-11 17:14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每年航运公司挺价,成交价和报价至少都会打8折以上。今年6-8旺季出现了例外,
金钱永不眠17
11-11 17:14
11-11 17:14
138
1
[
玻璃吧
]
还能这样玩,硬压下来
就剩下韭菜根
11-11 16:21
11-11 17:14
95
0
[
燃油吧
]
不要进场,这种多是资金盘远离,散户想赚钱就做原油黄金白银交易其他远离,谁做谁亏!
股友3797120U
11-11 17:13
11-11 17:13
94
0
[
菜油吧
]
nmd,还好尾盘平空了
张浴铭
11-11 17:13
11-11 17:13
169
1
[
玻璃吧
]
夜盘估计大跌,回到1200
高抛低吸学会
11-11 16:50
11-11 17:13
143
1
[
棕榈油吧
]
它娘的2手亏我4万,还有没有天理了。
股友5232919r
11-11 16:40
11-11 17:13
440
1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1.12焦煤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11 16:01
11-11 17:13
478
7
[
玻璃吧
]
1311的空,我要挂了,晚上估计开盘就北了。
细心的岳若6
11-11 16:00
11-11 17:12
191
3
[
沪锌吧
]
不可能不上去,归昨技术流典型特点,要不归昨就别叫技术流了以后。
十算九不准
11-11 14:27
11-11 17:12
72
0
[
碳酸锂吧
]
龟龟
第9十9号技师
11-11 17:12
11-11 17:12
118
1
[
菜油吧
]
高位品种全部暴跌
齐王2025
11-11 14:01
11-11 17:12
165
2
[
COMEX黄金吧
]
进入下降趋势
捂多多
11-11 16:46
11-11 17:12
286
1
[
玻璃吧
]
1.三季度末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52.9万亿元,同比下降1%。2.蓝佛安:支持房
股友0P261M02
11-11 16:02
11-11 17:12
92
0
[
纯碱吧
]
太军牛皮持仓14万手净空头总持仓比多头多出20万手这是准备赶紧杀绝多头呢看样子要
股友1f868229
11-11 17:12
11-11 17:12
308
3
[
螺纹钢吧
]
这么快就要企稳了,空头也不敢砸盘呢。
Shishi_Bigpi
11-11 16:00
11-11 17:12
102
0
[
COMEX黄金吧
]
这周要在60--75之间横盘,
股友823D8877
11-11 17:12
11-11 17:12
13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基民msdavv
11-11 17:11
11-11 17:11
166
1
[
纯碱吧
]
空单多了20多万手,如果原油大涨一波,这货也得涨,到时候空单想出来,踩踏事件发生
zzjx89392189
11-11 16:59
11-11 17:11
555
5
[
氧化铝吧
]
协会先出来讲话、交易所手续费涨到3倍(1变3)、市场环境变化
xjzc
11-11 16:33
11-11 17:11
990
14
[
棕榈油吧
]
顶不住了,这是人。。。
dongyingdage
11-08 21:44
11-11 17:11
96
0
[
氧化铝吧
]
做空的人这么多怎么跌,今天直接跌停,谁也不要买,,开多怕开空怕
驱动超光速
11-11 17:11
11-11 17:11
80
0
[
氧化铝吧
]
别怕05低,它是空头合约,别看01高,它是多头合约,早就布置好了。
万手天
11-11 17:11
11-11 17:11
239
2
[
纯碱吧
]
怎么感觉就是三大家人对战多家机构呢
庄00001
11-11 16:33
11-11 17:11
76
0
[
碳酸锂吧
]
打爆空芶
抄底摸顶专业
11-11 17:10
11-11 17:10
1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荒唐了。
n1432790460a
11-11 17:10
11-11 17:10
90
0
[
COMEX黄金吧
]
这墨迹一天,准备瀑布吗
东财网友5780
11-11 17:10
11-11 17:10
172
1
[
豆油吧
]
多头已经尽显疲态,空起来就现在!
地平线1916
11-11 16:23
11-11 17:10
10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下午大涨是赣锋股价涨停拉起来的,期货就是资金盘跟供求没有关系。
超级成长为皇
11-11 17:10
11-11 17:10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周一原油价格白盘波动缓慢,且1小时布林带接近收口状态,上轨承压
刘铭诚
11-11 17:10
11-11 17:10
63
0
[
氧化铝吧
]
再瞎搞,就抓人,你们看着办吧
有毅力的蓝心
11-11 17:10
11-11 17:10
99
0
[
棕榈油吧
]
牛逼牛逼
傲月驹
11-11 17:09
11-11 17:09
145
5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几天继续攻
我只是个投资
11-11 08:44
11-11 17:09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真垃圾
蜗牛炒韭菜真
11-11 16:57
11-11 17:09
194
2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看跌,不管是30分钟,60分钟的,还是日线都破了到到收盘都没回去。然后前
赚取零花钱
11-11 16:44
11-11 17:09
69
0
[
氧化铝吧
]
做到5678不是梦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9zsXF5
11-11 17:09
11-11 17:09
87
0
[
A50期指吧
]
我已开好七倍杠杠,就等你来牛市
不久就会金融
11-11 17:09
11-11 17:09
195
2
[
氧化铝吧
]
伦铝又开始跌了,都没人要了,面粉还是涨上天了,还天天涨,这里什么情况啊大佬们
期货小趴菜88
11-11 16:20
11-11 17:09
162
1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11.12盘前沥青2501合约分析布局沥青短线震荡偏多,大趋势震荡偏
BG波哥点评98
11-11 16:11
11-11 17:09
112
1
[
棕榈油吧
]
梦中到了10500,
勇者无惧2024
11-11 16:50
11-11 17:08
108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看样子10500要到了
勇者无惧2024
11-11 17:08
11-11 17:08
196
5
[
铁矿石吧
]
我是真的有魔咒吗,我多的时候,即使期货综合指数是红的,我买的品种都会绿,我空的时
它预判了我的
11-11 09:55
11-11 17:08
125
1
[
碳酸锂吧
]
看到国泰中信加空我就放心了
收万劫
11-11 17:02
11-11 17:07
198
3
[
欧线集运吧
]
上午抄底被收割,下午做空又被收割。太无语了,亏麻了
股友865786yE
11-11 15:55
11-11 17:07
20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吃了能活一万年
心诚则灵1482
11-11 17:07
11-11 17:07
283
2
[
氧化铝吧
]
仓单增加3000手,贸易商在出货。
股友U5obD6
11-11 16:49
11-11 17:07
296
0
[
纯碱吧
]
纯碱 | 供应减量叠加库存下降 价格趋稳震荡
最恶心控盘的
11-11 17:07
11-11 17:07
142
1
[
纯碱吧
]
国泰一家空头净持仓单挑所有多头啊
缘来是李1987
11-11 17:01
11-11 17:07
8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高开多少嘛,外盘棕油又拉起来了
股友3p97v228
11-11 17:06
11-11 17:06
80
0
[
棕榈油吧
]
每天都是这样,收盘就拉外盘,真的不是人玩的。
龟龟达人
11-11 17:06
11-11 17:06
8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
超级短线小王
11-11 17:06
11-11 17:06
254
3
[
棕榈油吧
]
收盘拉外盘,晚上高开百点……
老头乐乐
11-11 16:51
11-11 17:06
85
1
[
碳酸锂吧
]
78500结算?
以稳赢江山
11-11 16:28
11-11 17:06
9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说不得了吧不得了大利好,今天跳水那么多,反倒是昨天唱空的今天低位买进赚钱了,
步履山河
11-11 17:06
11-11 17:06
10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不好,低开好,你们发现了吗
老师说20问题
11-11 17:06
11-11 17:06
176
4
[
PTA吧
]
大盘返红,这货下午变红。拭目以待。
芝麻开门1688
11-11 13:02
11-11 17:04
124
1
[
沪铜吧
]
一路向南。
盆满广进的卜
11-11 15:56
11-11 17:04
79
0
[
棕榈油吧
]
吃了神油可以长生不老
丰城剑回
11-11 17:04
11-11 17:04
80
0
[
棕榈油吧
]
出口下降都止不住上涨,一个字牛逼
溪山狂徒
11-11 17:03
11-11 17:03
74
0
[
纯碱吧
]
国泰太狠了
期货不倒翁
11-11 17:03
11-11 17:03
89
0
[
A50期指吧
]
明早拉吧
薛哥薛哥
11-11 17:03
11-11 17:03
1679
92
[
纯碱吧
]
玩这品种没有高血压都会被气的血压高,没能耐跌,也没能耐涨。。像个唐氏儿一样。。傻
乐多多红多多
11-07 21:18
11-11 17:03
142
1
[
COMEX黄金吧
]
2024/11/11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2695,第二压力2705,下
股友hame6607
11-11 15:53
11-11 17:03
79
0
[
燃油吧
]
都跟着大A走了
复兴号649
11-11 17:02
11-11 17:02
122
0
[
玉米吧
]
玉米什么时候更换主力合约
股友3O3G0078
11-11 17:02
11-11 17:02
77
0
[
棕榈油吧
]
曾经说到不了10000的现在10000已经是历史
青墨断笺
11-11 17:02
11-11 17:02
242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经历了上涨的基本面洗礼,市场本周预期逐渐回归技术面走势,日线周期
Mr黄hyy2705
11-11 07:58
11-11 17:02
72
0
[
纯碱吧
]
资金一力破万法,主力的问一句,还有谁?
水军之首
11-11 17:02
11-11 17:02
121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不听话加空单的结果今天大家都看到了,它将成为上涨的最出力的因素
铁剑飞扬
11-11 16:33
11-11 17:02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11月11日现货黄金观点分析:上周受到基本面影响,美元走强而黄金遭遇重挫
Mr黄hyy2705
11-11 17:02
11-11 17:02
114
2
[
烧碱吧
]
挂2556空平挂成2666了,2606就平掉了不知是福是祸亏几十个点
丰城剑回
11-11 09:09
11-11 17:02
320
6
[
橡胶吧
]
台风远离海南变弱了,今天橡胶该南下了吧
不败传说哥
11-11 08:48
11-11 17:02
158
0
[
A50期指吧
]
早上融资做多太爽了
n1420979783c
11-11 17:02
11-11 17:02
9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欠我一个涨停,什么时候还?
尼奥1998
11-11 15:49
11-11 17:01
83
0
[
棕榈油吧
]
目标12000
一起和气生财
11-11 17:01
11-11 17:01
150
2
[
棕榈油吧
]
高盛和乾坤2大外资控盘太厉害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11 16:55
11-11 17:01
91
0
[
A50期指吧
]
俺不信,今晚还能涨!
股友i6b7I9
11-11 17:00
11-11 17:00
共有帖子数
16550563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09
50010
50011
50012
50013
50014
50015
50016
50017
50018
50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