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PTA吧
]
11.12盘前布局思路PTA2501:下游订单见顶回落,聚酯负荷继续增加空间有限
沧澜点评
11-11 18:41
11-11 18:41
343
1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02最低点空了一手明天亏多少
股友TqoGwv
11-11 16:54
11-11 18:41
120
1
[
纯碱吧
]
做的空跟原油吧
老韭菜6666
11-11 17:50
11-11 18:41
359
6
[
PVC吧
]
这样子晚上会不会直接5250开盘?
股友358X3788
11-11 17:37
11-11 18:41
153
0
[
COMEX铜吧
]
已经反转
低买永远没错
11-11 18:40
11-11 18:40
113
1
[
碳酸锂吧
]
不要相信那个什么蛇哥,龙哥一直在此,从此腾飞。。
西郊聋王
11-11 18:31
11-11 18:40
112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不是假消息吧,毕竟热点前三了,我说莫名其妙的砸!只剩2手了,减仓是对的。
怪侠一枝梅
11-11 18:40
11-11 18:40
97
2
[
烧碱吧
]
晚上不多,更待何时?
南阳卧龙岗
11-11 16:13
11-11 18:40
248
0
[
氧化铝吧
]
11.12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501:氧化铝方面,供应端问题短期看不到缓解的迹象
沧澜点评
11-11 18:40
11-11 18:40
135
1
[
棕榈油吧
]
其实国家应对外资拉油脂的策略很简单,增加大豆的榨油量,大幅增加库存,豆油价格就会
股友101712wx
11-11 18:15
11-11 18:40
1
0
[
氧化铝吧
]
有内鬼终止交易
股友2n081D00
11-11 18:39
11-11 18:39
15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直维持在低位来回震荡,始终缺少上涨的力量,预计仍有进一步下调的需要,下面2
林鹰24451712
11-11 18:39
11-11 18:39
413
2
[
纯碱吧
]
开始宣泄前的准备?/11月12日纯碱复盘
SA葱葱葱葱葱
11-11 17:01
11-11 18:39
123
1
[
螺纹钢吧
]
元婴强者恐怖如斯,结丹期以下速速退去,接下来一口气冲到5000,开启牛市起点
乾坤烛敕
11-11 18:17
11-11 18:39
212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砸明天看看你对大a影响
sucksid
11-11 18:22
11-11 18:39
226
0
[
螺纹钢吧
]
11.12盘前布局思路螺纹2501:钢价下方还是有很强支撑,目前限制上方空间的主
沧澜点评
11-11 18:39
11-11 18:39
101
0
[
A50期指吧
]
看A50炒股
n14059504757
11-11 18:38
11-11 18:38
155
1
[
菜油吧
]
晚上开盘直接多,马油又上天了,干就完了
股友E2570057
11-11 17:18
11-11 18:38
314
8
[
碳酸锂吧
]
跟10月8号那天冲高收盘大阴线连续下跌破新低,玩得一摸一样的把戏
西郊蛇王
11-11 17:24
11-11 18:38
189
4
[
氧化铝吧
]
最后居然还是涨了,不得不佩服多头牛掰
千万别逆势
11-11 17:58
11-11 18:37
10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受四吧,我记得9300多的时候,有个人在我帖子下说要做空,我劝了他,不知道他
期货市场如履
11-11 18:37
11-11 18:37
218
6
[
弘业期货吧
]
前方还有套牢盘,还要洗,真不知道要洗到什么时候
好运连连6888
11-11 12:08
11-11 18:37
101
1
[
棕榈油吧
]
原油,黄金,铜,都跌了,就这比马猴油涨,真是醉了
股友5232919r
11-11 18:17
11-11 18:36
106
1
[
A50期指吧
]
别涨,你晚上涨第二天就没好事
才望积玉地扁
11-11 18:22
11-11 18:36
85
1
[
氧化铝吧
]
有同时空氧化铝和棕榈油的吗,隔壁棕榈油又新高了
艾米丽
11-11 18:01
11-11 18:36
781
11
[
欧线集运吧
]
有会员的老哥帮看看点位,不要告诉你2331,你都搞不清哪是哪!!我要更新表格
漫漫牛途路
11-08 15:37
11-11 18:36
338
6
[
氧化铝吧
]
盘面观察明天收盘还能冲高,主要是多单承接盘太少,今天这消息一出,多单承接盘彻底没
西郊蛇王
11-11 17:22
11-11 18:36
110
2
[
A50期指吧
]
已经空仓的全都祈祷期待明天低开暴跌大阴线吧哈哈哈哈哈已经空仓的全都祈祷期待明天低
股友8s2fa9q
11-11 17:56
11-11 18:36
160
1
[
综合铝03吧
]
晚上跟着氧化金立就上来了
MissMars
11-11 17:49
11-11 18:36
637
17
[
欧线集运吧
]
老马12月开仓了,这个价格看看就行啦
账户已注销
11-11 16:40
11-11 18:35
181
4
[
PVC吧
]
告诉谁在90买了多单。
观市老者5515
11-11 12:32
11-11 18:35
81
0
[
纸浆吧
]
尾盘进了,博个低开
零星碎片
11-11 18:35
11-11 18:35
7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威武,加油,继续上,保本单位置不变,这里小散疯狂做空了
期货养家0224
11-11 18:34
11-11 18:34
154
1
[
A50期指吧
]
开启一路逼空,一个字干
多多已多多
11-11 18:21
11-11 18:34
413
3
[
氧化铝吧
]
散了吧,今天公众号的推送都更新了。不会管氧化铝了
遵纪律控仓位
11-11 17:54
11-11 18:34
722
14
[
综合铜03吧
]
铜矿产量逐渐走向枯竭
低买永远没错
11-08 19:34
11-11 18:34
273
3
[
棕榈油吧
]
金棕榈就喜欢这样自己蹦跶摔死的兔子!守株待兔只需捡金...
滴水泛舟
11-07 12:26
11-11 18:34
84
0
[
棕榈油吧
]
好像是奔1万五去了
股友057820Ue
11-11 18:33
11-11 18:33
2425
47
[
A50期指吧
]
次级反弹的顶部主力借助各种利好进行的次级反弹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从各板块的上涨
掌握股市规律
11-08 21:08
11-11 18:33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个下午都在不停震荡,2670跟2667多不用问,现在2674先全部出完,震
陈鸢24418160
11-11 18:33
11-11 18:33
105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了高开10430附近
坚定不移的大
11-11 18:02
11-11 18:33
155
2
[
欧线集运吧
]
信息绝对的不对称,我叼,主力上午10点就知道了,我们下午5点10分才知道,怎么玩
怪侠一枝梅
11-11 18:13
11-11 18:32
115
1
[
A50期指吧
]
m1和m2那么好,为什么不涨
股友9v375W61
11-11 18:09
11-11 18:32
78
0
[
棕榈油吧
]
幸亏割了!尾盘只留一手!晚上又要亏了!
炒股为下一代
11-11 18:32
11-11 18:32
121
0
[
A50期指吧
]
拉呀,晚上你得跌明天大a才能继续涨
股友m72g0193
11-11 18:32
11-11 18:32
107
1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多头无力,赶紧满仓做做空
lgrlxm
11-11 18:16
11-11 18:32
107
0
[
沪银吧
]
看盘面都知道他今天要涨
股友9sx7BT
11-11 18:31
11-11 18:31
1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震荡了许久但总体方向还是偏上涨格局,总体先留意2660关口情况回落靠近此大支
账户已注销
11-11 18:31
11-11 18:31
93
1
[
纯碱吧
]
玩阴跌不一口气跌到位给多头一点幻想
吉格格
11-11 17:55
11-11 18:31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道指好强劲,娜娜估计有点悬
每天只想赚一
11-11 18:31
11-11 18:31
185
2
[
棕榈油吧
]
马猴这么搞,晚上开盘要爆仓了,真的是手贱,尾盘竟然开了空单
妖姬小花
11-11 18:04
11-11 18:30
14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有压力,70.5空立马就下来69.4。一个趋势把握到了,做进去出来真的易如
陈鸢24418160
11-11 17:48
11-11 18:30
240
4
[
棕榈油吧
]
今晚棕榈油要高开多少点,心里凉凉了。
和庄对干的韭
11-11 17:41
11-11 18:30
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有赚就好不要
11-11 18:30
11-11 18:30
155
1
[
氧化铝吧
]
看到是谁加仓空头榜一了吗?接下来就是多平下跌。
为钱疯
11-11 18:12
11-11 18:29
117
0
[
A50期指吧
]
打服一切不相信牛市的资金
豪放不羁的尹
11-11 18:28
11-11 18:28
99
0
[
纯碱吧
]
国泰,你疯了?东财,你也疯了!都快交割了,你们这是玩命撒
永远做趋势
11-11 18:28
11-11 18:28
96
0
[
棕榈油吧
]
无限跟多单
短线冲击
11-11 18:28
11-11 18:28
60
0
[
棕榈油吧
]
目标12000
一起和气生财
11-11 18:28
11-11 18:28
150
1
[
碳酸锂吧
]
永安期货4805手多单,明天高开稳了!
弱水三千去一
11-11 17:56
11-11 18:28
72
0
[
棕榈油吧
]
原来今天是为了打低结算价,结算价才10196。完蛋咯,又得涨几百点
账户已注销
11-11 18:28
11-11 18:28
1
0
[
A50期指吧
]
今半年的行情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感觉有房,有车又感觉债务一身。
股友0l171197
11-11 18:28
11-11 18:28
176
5
[
尿素吧
]
基本稳住了
股友338a6q67
11-11 15:25
11-11 18:28
97
0
[
纸浆吧
]
完啦
右侧交易员07
11-11 18:27
11-11 18:27
183
2
[
欧线集运吧
]
停火了黎以
股友5698k2m5
11-11 17:49
11-11 18:27
140
2
[
氧化铝吧
]
喊最猛的都是空头。继续涨,放心好了。
欧线玩家
11-11 15:31
11-11 18:27
337
1
[
COMEX黄金吧
]
小花和父亲的故事以及自己的烛光晚餐
温暖的大雁
11-11 17:38
11-11 18:27
94
1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肯定要想办法拉高撤退了,已经点名了,晚上肯定有作文出来
庚金立骨随势
11-11 13:48
11-11 18:27
10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别涨啊,不然明早又跳水了。
股友DCLuiH
11-11 18:27
11-11 18:27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IM7000点
胸有成竹君90
11-11 18:27
11-11 18:27
132
1
[
燃油吧
]
外盘继续大跌,空单稳稳的幸福,晚上大幅低开,空空空,浮赢继续加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11 18:11
11-11 18:27
144
3
[
纯碱吧
]
77位震荡,看高94位突破
短线精灵多多
11-11 12:57
11-11 18:27
71
0
[
苯乙烯吧
]
低开多少啊
晨曦321从头
11-11 18:27
11-11 18:27
132
0
[
A50期指吧
]
科技,明天一起吃大肉,发财
HELLO哈哈
11-11 18:27
11-11 18:27
65
0
[
纯碱吧
]
这玩意只能空空
一手拿烟
11-11 18:26
11-11 18:26
207
4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正当所有人绝对01快到期了。突然晚上就低开。半夜跌停。杀个措手不及,让散空
凤毛麟剿
11-11 17:36
11-11 18:26
246
3
[
欧线集运吧
]
完了,明天能跑吗?
害羞de苏菲亚
11-11 17:49
11-11 18:26
89
0
[
乙二醇吧
]
原油跳水,国内化工品多头晚上注意
坊城小牛
11-11 18:25
11-11 18:25
119
1
[
纯碱吧
]
看国泰有用?今天碳酸锂吧国泰狠狠的收割拉一波
小林割韭菜
11-11 16:51
11-11 18:25
93
0
[
工业硅吧
]
抖音看到的!不知道真假
只做多头
11-11 18:25
11-11 18:25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09
50010
50011
50012
50013
50014
50015
50016
50017
50018
50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