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计划搁浅~还以为反弹有力度~马上打脸,我们2667的多单,现在2664小损出
秦璐97019025
11-11 19:11
11-11 19:11
1
0
[
纯碱吧
]
期货成功帮助阿拉善规避了《0元卖纯碱2412》的价格风险!套保4.7亿元
退休工人纯碱
11-11 19:10
11-11 19:10
106
0
[
A50期指吧
]
按照A50趋势做A股的,都成为了股神,其中就有巴飞特。下一个就是你,我的朋友
十年大顶3674
11-11 19:10
11-11 19:10
796
16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们颤抖吧,指数一周涨了11.8%,按照这个涨势,很快就到3500了
每天向前一点
11-11 15:14
11-11 19:10
73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弱势,本周2600,保持住做空心态,这下有空单的优秀。
ZYJzyj_987婕
11-11 19:10
11-11 19:10
98
1
[
氧化铝吧
]
别玩了,这种庄家高控的盘,我们散户根本不可能赚钱。你买涨他就跌,你买跌他就涨。千
无期无忧
11-11 18:57
11-11 19:10
244
0
[
氧化铝吧
]
不出公告的原因,内部约谈,自行调整,给你机会,不抓住机会给你闷死在里边。
小邪不邪
11-11 18:51
11-11 19:0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73空单完美拿下13大点搞定一天!别担心,你不可能什么都拥有,也不可能什么都没有
岩岩LZ451223
11-11 19:09
11-11 19:09
106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为啥被立案调查啊。
账户已注销
11-11 19:09
11-11 19:09
63
0
[
黄金/美元吧
]
等会来个上楼梯,做空就完蛋了
北方黑水玄武
11-11 19:08
11-11 19:08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周会平淡一些,不会像上周暴涨暴跌,关注周三的CPI。【】
忠义看盘
11-11 14:47
11-11 19:08
188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点单子能引起这么大波动,
账户已注销
11-11 16:43
11-11 19:08
77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堆空拖忽悠空狗哈哈笑死人了
买多就涨买空
11-11 19:08
11-11 19:08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五没有反转收阳,小幅冲高回落说明上方压力明显,所以技术看突破2700只是
丁q393911578
11-11 11:22
11-11 19:08
118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原油策略提示:原油下破70关口后看跌,于69.7附近空,现报价69.1附近稳
股友15798EP0
11-11 19:08
11-11 19:08
98
0
[
棕榈油吧
]
你们还在摸顶呢,钱还够吗
挖掘机欧巴
11-11 19:08
11-11 19:08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触及到支撑位了先低多看涨上去建议2660附近多。
账户已注销
11-11 19:07
11-11 19:07
1
0
[
沪铜吧
]
美元强周期,铜往后几年,是一年比一年难,特朗普交易下美国为中心,美元会越来越强势
股友L1521q31
11-11 19:07
11-11 19:07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报价2660-62附近位置做空下来,关注下方2650
老胡LH26uu
11-11 19:07
11-11 19:07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69果断做空下来2660,反弹2666附近接着空,下看2655-2650
林鹰24451712
11-11 19:07
11-11 19:07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给出的做空思路也是符合预期,现在2674的空下跌至2659一线拿下150
金琛JS92989
11-11 19:07
11-11 19:0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70空单在2660减仓,剩下看2650【】
忠义看盘
11-11 19:07
11-11 19:07
133
1
[
玻璃吧
]
今晚跌停
股友xA6yRO
11-11 18:30
11-11 19:06
213
2
[
氧化铝吧
]
空不平,庄家多头也不好平,逼仓就是要死一家才能结束。空头不死,多头庄家花这么多钱
靠又爆仓了
11-11 15:16
11-11 19:06
161
1
[
A50期指吧
]
大家相信我,炒股就看a50就行什么都别看,以后绝对实现财富自由
哈哈哈66666
11-11 18:47
11-11 19:06
9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到68点6
舞云天3
11-11 19:06
11-11 19:06
210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大幅贬值!这货直接跳水!
股友i6b7I9
11-11 19:06
11-11 19:06
3271
7
[
A50期指吧
]
尾盘最后10分钟,今天A股突破2.3万亿探底回升收阳上涨,接下来怎么走?
郑先生谈股
11-11 14:51
11-11 19:05
89
0
[
PTA吧
]
原油大跌,危险了。
芝麻开门1688
11-11 19:05
11-11 19:05
145
2
[
原油吧
]
尾盘空进去,晚上不得赚个万八千的
疯狂的原子弹
11-11 17:52
11-11 19:05
66
0
[
碳酸锂吧
]
估计要大涨因为家人们割肉了
个相册
11-11 19:05
11-11 19:05
1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该反弹了,大概2-3%空间,然后继续向下
窗边的小猫咪
11-11 19:05
11-11 19:05
225
2
[
碳酸锂吧
]
好消息好消息,永安席位有资金来了,今年永哥氧化铝一战成名,夺回了昔日的部分荣光,
水军之首
11-11 16:45
11-11 19:05
172
1
[
国债期货吧
]
哎亏死了得跑路了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67256k2x
11-11 16:00
11-11 19:05
88
0
[
PTA吧
]
按照以前的尿性,这货得创新低去
点石暴富666
11-11 19:05
11-11 19:05
181
3
[
棕榈油吧
]
马棕瞎搞,10306空的5手,赚钱没跑,晚上怕是凶多吉少
股友w8Be3n59
11-11 18:22
11-11 19:05
80
0
[
燃油吧
]
这么整燃油也顶不住呀
北方的狼083
11-11 19:04
11-11 19:04
280
7
[
欧线集运吧
]
永远是盘后出消息国内做太亏了
期货小作手66
11-11 17:56
11-11 19:04
247
0
[
焦炭吧
]
做空中国大宗商品真的赚钱,,
四川大哥
11-11 19:04
11-11 19:04
137
1
[
A50期指吧
]
你动不动没啥关系,只要上证,创业板,科创板继续上涨就行了
阿二大叔
11-11 18:49
11-11 19:03
296
1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大副减空,空头明天惨了
胸有成竹君90
11-11 17:16
11-11 19:03
125
0
[
棕榈油吧
]
内盘这四个交易日涨了6.5%,外盘涨了8.8%,看来今晚还得涨啊,还有200点,
yuqinm
11-11 19:03
11-11 19:03
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低开高走
主力又发套了
11-11 19:03
11-11 19:03
133
1
[
氧化铝吧
]
估计会上新闻联播
股友OuJY1611
11-11 18:49
11-11 19:03
120
0
[
A50期指吧
]
炒股赚钱了,双11好好消费
战神201
11-11 19:03
11-11 19:03
107
0
[
原油吧
]
估权晚上翻倍了
花落知多少xx
11-11 19:02
11-11 19:02
206
0
[
COMEX铜吧
]
汇率不下去,根本涨不了
从容的晨星
11-11 19:02
11-11 19:02
1314
23
[
纯碱吧
]
干碎你的多头梦,成就我的多头梦
海蟹奈奈
11-08 22:56
11-11 19:02
94
1
[
氧化铝吧
]
有点动力煤的意思了,从700喊到2600。
知秋丶丶丶
11-11 17:57
11-11 19:02
182
0
[
A50期指吧
]
直下::美元直上怎么回事啊
股友ze0ZWQ
11-11 19:02
11-11 19:02
109
0
[
沥青吧
]
原油跌的一塌糊涂,我不信你能涨!?
股市贾诩
11-11 19:02
11-11 19:02
166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反弹结束!
大涨大卖大跌
11-11 19:02
11-11 19:02
105
0
[
A50期指吧
]
bbq了,一满仓就大跌
东财网友7006
11-11 19:02
11-11 19:02
182
0
[
螺纹钢吧
]
12月份能到3750吗国庆后开盘进的还在套中准备拿到交割了,大不了重头再来
迅捷的章柏
11-11 18:33
11-11 19:02
190
1
[
氧化铝吧
]
下午反空的理由:1.监管预期2.今天分时无力,对消息反应敏感3.外盘开始跌4.为
Sign5910
11-11 18:03
11-11 19:02
75
0
[
氧化铝吧
]
我倒希望跳空高开
衛藤天音
11-11 19:01
11-11 19:01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高位2674空,目前下来2661一线这里,又是130个点,拿下先出来,反
彭苗zmq0902s
11-11 19:01
11-11 19:01
317
3
[
氧化铝吧
]
新闻持续发酵了,很像锰硅501的5月31号,国泰今晚应该大概率会平多转空了,它可
半夜打更人
11-11 18:23
11-11 19:01
372
7
[
纯碱吧
]
有点担心晚上突破1600
非损既赢
11-11 18:14
11-11 19:01
258
2
[
NYMEX原油吧
]
11.08日,周五原油有按照计划内在67.058-66.725/778一线,有按
金融虎鲸
11-09 10:13
11-11 19:01
204
6
[
燃油吧
]
3124空了6手。这次信心不足,不敢空多了,总感觉会暴涨或者暴跌,因为燃油比外盘
专业吃肉两年
11-11 15:12
11-11 19:01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2674空单又得吃12个点行情了,舒舒服服收米.
快进快出_炳
11-11 19:01
11-11 19:01
155
2
[
沪银吧
]
空燃油也空了白银,这个估计保本了。
要么我没要么
11-11 18:40
11-11 19:01
340
3
[
氧化铝吧
]
小白才认为上面是为了散户才亮黄牌,主要是因为这次炒作已经破坏到电解铝整个产业链生
西郊蛇王
11-11 18:40
11-11 19:00
185
1
[
玻璃吧
]
晚上一根大红柱
北方武总
11-11 17:43
11-11 19:00
91
2
[
纯碱吧
]
氧化铝崩蠢碱只会更惨人家天天涨不跟人家高位坠落其他弱品种只会惨中惨
吉格格
11-11 14:03
11-11 19:00
166
2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方向盘上的牛
11-11 13:22
11-11 19:00
110
0
[
PTA吧
]
pta的前五大空头是市场的巨无霸大哥实力太强大了反观多头前几都是散兵游勇乌合之众
我要打五个
11-11 19:00
11-11 19:00
114
0
[
A50期指吧
]
a50早已经没用了
买买买就是买
11-11 19:00
11-11 19:00
152
1
[
综合镍03吧
]
今年还能到9万吗
友善得娜娜
11-08 20:36
11-11 18:59
169
1
[
玻璃吧
]
国泰开始减了,开多
基民HMo3FM
11-11 18:21
11-11 18:59
169
1
[
氧化铝吧
]
果然有猫腻,P都不放了
复利唐皇
11-11 18:49
11-11 18:59
93
0
[
纯碱吧
]
妙妙老师,不值得生气哦,不要因为别人说什么而影响了自己美丽心情
股友r578969n
11-11 18:59
11-11 18:59
227
4
[
棕榈油吧
]
5200的马币就是8500人民币,咋就能高出这么多了
金银成金的扫
11-11 18:08
11-11 18:59
241
4
[
碳酸锂吧
]
东财的家人消息了?
股友0usBZR36
11-11 17:32
11-11 18:59
889
2
[
A50期指吧
]
股市最新2大事,A股放量2.5万亿收阳,双创指数大涨,明天这样走。
郑先生谈股
11-11 17:44
11-11 18:58
85
1
[
氧化铝吧
]
05合约能跌下去么?
o散户中的霸
11-11 18:17
11-11 18:58
254
3
[
A50期指吧
]
盘后公布的社融数据良好。M2和M1环比都涨了。怪不得最后半个小时很多板块起飞了。
万事腾达地廉
11-11 18:46
11-11 18:58
89
0
[
燃油吧
]
指数又上涨,晚上能跌50个点吗,希望跌100个,让我缓缓喘口气吧
股友zNkbkU
11-11 18:58
11-11 18:58
137
2
[
纯碱吧
]
还有两个月,还指望空头减仓吗
甜倒闭了
11-11 16:54
11-11 18:57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07
50008
50009
50010
50011
50012
50013
50014
50015
50016
500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