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5
7
[
COMEX黄金吧
]
降息,通货膨胀,黄金怎么跌?不要被短期走势所左右
代木累ll
11-06 22:28
11-12 02:17
98
0
[
豆粕吧
]
看来什么美豆报告就是假的!根本产量就没有变化,就是说故事
我来也1978
11-12 02:15
11-12 02:15
157
0
[
NYMEX原油吧
]
买点多单,早上开盘应该会V起来一点
独竖一帜
11-12 02:15
11-12 02:15
193
2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美元放水还跌啊
股友132U792z
11-11 22:24
11-12 02:14
87
0
[
生猪吧
]
开盘高开低走
农民炒股Q
11-12 02:12
11-12 02:12
1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600保不住了,快逃吧
自由人q2744
11-12 02:11
11-12 02:11
203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又是一个好日子
股友L66t6692
11-12 02:11
11-12 02:11
415
7
[
COMEX黄金吧
]
是的没错黄金空单直接起飞了,今晚就先看2600位置
一休un131459
11-11 21:45
11-12 02:07
17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明显的空投趋势,千万不能做多
lgrlxm
11-12 02:07
11-12 02:07
103
0
[
COMEX黄金吧
]
二五三零
xzh52333
11-12 02:07
11-12 02:07
10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多的人
lgrlxm
11-12 02:06
11-12 02:06
275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贬值了,空头继续砸盘啊,怎么怂了。
华尔街_狙击
11-12 02:05
11-12 02:05
95
0
[
氧化铝吧
]
作死节奏完成了。看资本怎么个死法了。
观市老者5515
11-12 02:04
11-12 02:04
117
0
[
沪金吧
]
大势已去
股友CodePd
11-12 02:04
11-12 02:04
114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这个了,一点都不准的,浪费我时间
成熟的尤秋荣
11-12 02:04
11-12 02:04
166
0
[
沪铜吧
]
进一步恶化,绝对要跌回59000,现在才刚刚开始,黄金白银历史高位,最少跌到过年
股友L1521q31
11-12 02:01
11-12 02:01
1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只要你晚上绿明天大盘就是红
夏雪丨冬花
11-12 01:56
11-12 01:56
174
2
[
玻璃吧
]
今天咋没人唱多了??昨天那么多人,你们是都赚钱了吗?
反正就是卖
11-11 23:54
11-12 01:55
229
2
[
天然气吧
]
通源石油,在美国开采天然气
脉动回来了
11-12 00:04
11-12 01:55
146
0
[
A50期指吧
]
且看这场大戏如何收场!
勇敢的冷叶霜
11-12 01:53
11-12 01:53
158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弱?
锦诚亿科技
11-12 01:46
11-12 01:53
140
1
[
A50期指吧
]
我都懒得看了,越来越不准,胜率只有三成我还不如抛硬币得了
点石成金的刘
11-12 01:24
11-12 01:51
537
5
[
A50期指吧
]
到底谁在恶意做空我们???建议严查!!!
诚恳的小牛
11-11 23:09
11-12 01:51
149
4
[
A50期指吧
]
总感觉国外在做空我们!
心也平平
11-11 23:58
11-12 01:51
2380
1
[
原油吧
]
深夜 黄金突然大跌
原油资讯
11-12 00:35
11-12 01:51
108
1
[
COMEX黄金吧
]
2600破不了
多头小散
11-12 01:40
11-12 01:50
252
2
[
A50期指吧
]
笑死。A50现在完全没一点参考性了,甚至多数时候是反向指标
我会在股市发
11-12 00:29
11-12 01:47
117
0
[
氧化铝吧
]
明天继续低多就对啦,不要被机构们发的假文章给诱空了就行,国外铝矿土根本就没开放,
基民tm5xNR
11-12 01:46
11-12 01:46
145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双11打折促销了,超值秒杀活动马上开启
夏末的晨曦
11-12 01:46
11-12 01:46
12
0
[
豆粕吧
]
还看美豆来炒豆粕?现在逻辑己变了,美加我们关税60%,我们加美豆20%,美豆出口
无聊说两句
11-12 01:44
11-12 01:44
168
1
[
沪金吧
]
这是一段经典的旋律
改写人生
11-12 01:33
11-12 01:42
292
3
[
COMEX黄金吧
]
未来四年还会在一直下跌通道中。各热点武力冲突都将陆续停战。
经纶来财地比
11-12 01:03
11-12 01:40
13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有什么批大事发生了,黄金白银原油都大跌了
基民3982l2P0
11-12 01:00
11-12 01:4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月线跌破2605.62形成分型结构,分型一般破5及后两根k线决定方向
棋盘米粒2022
11-12 01:40
11-12 01:40
105
1
[
COMEX黄金吧
]
冲,反手多
第十行星
11-12 01:32
11-12 01:37
240
3
[
沪银吧
]
今日收益情况
冲冲冲富富富
11-11 23:40
11-12 01:37
475
4
[
碳酸锂吧
]
今天忙工作没顾上看,买了两手没怎么管,,刚晚上看了下碳酸锂咋涨那么多,什么利好啊
三大家人
11-11 23:54
11-12 01:3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想做多的朋友,可以先看2600关口,破位2595就要止损,跌那么多,行情会有
苏先生su0011
11-12 01:32
11-12 01:32
79
1
[
黄金/美元吧
]
一一直跌2686到2613没反弹,多单没一点点还手机会
义为忠
11-12 01:25
11-12 01:32
327
2
[
沪金吧
]
周一单边下跌70$、波段空信号源就先吃下70$行情
小乖与黄金Ja
11-12 00:15
11-12 01:31
475
3
[
氧化铝吧
]
想起当年动力煤喊了5次才暴跌,每次都是跌了,第二天反包,那次我扛到1900亏惨,
主力10086
11-11 18:48
11-12 01:31
191
2
[
COMEX黄金吧
]
准备买一套金项链来带,终于下跌了
n风来了99966
11-12 00:42
11-12 01:30
119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下跌像小飞刀?
金飞豹88
11-12 01:27
11-12 01:27
11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到头了。剩下就看傻A怎么走了
我甲你担
11-12 01:21
11-12 01:27
111
1
[
COMEX黄金吧
]
有多少老板睡不着啊
书声的祖湑
11-12 01:18
11-12 01:24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国内期货停盘了,有时间看了,先不止损2610左右再加仓多。
期海纵横之T
11-12 01:23
11-12 01:23
179
1
[
棕榈油吧
]
只有中信联系印尼大批量采购现货用于交割,多头才能大亏离场
顺势而为0810
11-12 00:37
11-12 01:23
230
3
[
碳酸锂吧
]
按计划减持10手多单。
阳光开朗的天
11-11 15:13
11-12 01:22
143
1
[
沪铜吧
]
准备起飞
股友0775o23f
11-12 01:05
11-12 01:20
138
0
[
A50期指吧
]
汇率跌,港股跌
老股民仍在悟
11-12 01:20
11-12 01:20
266
4
[
A50期指吧
]
猜一猜明天想涨是跌?我猜跌
南京的天空
11-12 00:52
11-12 01:19
106
0
[
A50期指吧
]
建议把它删了
n14021532741
11-12 01:17
11-12 01:17
101
0
[
原油吧
]
有毒,今晚三次了,一来就反转!!!
hunter2580
11-12 01:17
11-12 01:17
152
3
[
燃油吧
]
不管了尾盘买10万手多明天吃龙肉
账户已注销
11-11 22:56
11-12 01:17
113
0
[
纯碱吧
]
跌到1414刚刚好对称无可救药品种等玻璃铁矿高空坠落带崩你
吉格格
11-12 01:15
11-12 01:15
202
2
[
氧化铝吧
]
空头兄弟,不要自己打自己啊!
股友3097e957
11-12 01:00
11-12 01:15
140
1
[
氧化铝吧
]
国家赶紧来调查,避免动力煤的悲剧重演!
阳光灿烂s
11-12 00:55
11-12 01:14
240
7
[
豆粕吧
]
出来混最重要的是什么?
股友2J112Y06
11-11 22:32
11-12 01:12
222
2
[
氧化铝吧
]
这出声太阴了,大家都别参与了。看它怎么收场
复利唐皇
11-12 00:54
11-12 01:11
92
0
[
玻璃吧
]
股市回调,玻璃跌停
耳伴私语
11-12 01:11
11-12 01:11
81
0
[
氧化铝吧
]
是不是都是锁仓了 - -
涅槃翻身
11-12 01:10
11-12 01:10
189
2
[
氧化铝吧
]
可以睡觉了。。。搞了个不痛不痒的……
MissMars
11-12 01:00
11-12 01:08
126
0
[
沪银吧
]
还要跌的~~别逆势~~所有的上涨都是诱多
吃饭没有我挨
11-12 01:08
11-12 01:08
139
0
[
沪银吧
]
12合约到期前能到七千不
勿入斯门
11-12 01:07
11-12 01:07
267
4
[
棕榈油吧
]
2022年的历史。最高基叉2200点,稳定在1500左右。
石万手
11-09 13:19
11-12 01:07
195
0
[
沪金吧
]
595卖了六十克黄金,跌到550我买回来吧
账户已注销
11-12 01:07
11-12 01:07
204
1
[
豆油吧
]
豆棕差1500了,多豆空棕
股友F799723f
11-11 22:13
11-12 01:06
226
4
[
COMEX黄金吧
]
破2618再继续看空
热情的馨若蝶
11-12 00:40
11-12 01:05
95
2
[
氧化铝吧
]
2501期权沽空到3250,明天可以继续观察沽空的位置变化
股森一只小虫
11-12 00:07
11-12 01:05
10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追空真爽,马上收线,再等一下
慧的金油日记
11-12 00:54
11-12 01:05
97
1
[
黄金/美元吧
]
不需要纠结2612多单,上去2617果断平仓
ZYJzyj_987婕
11-12 00:41
11-12 01:05
302
5
[
氧化铝吧
]
气氛到这儿了,号子喊起来,砸盘回3000,砸盘回3000,砸盘回3000
西郊蛇王
11-11 20:01
11-12 01:05
191
2
[
沪铜吧
]
唉,铜价被秒杀了,起不来的
下界喽修
11-11 22:10
11-12 01:03
94
1
[
氧化铝吧
]
这波争取吃满空的反手利润
Sign5910
11-12 00:14
11-12 01:03
101
0
[
NYMEX原油吧
]
48
股友1yN67866
11-12 01:03
11-12 01:03
105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
世人都叫我韭
11-12 01:02
11-12 01:02
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ⅴ了
股友AMMM7788
11-12 01:02
11-12 01:02
225
1
[
豆油吧
]
今晚追尾盘多的,明天头疼,外盘目前由-0.1到-1.02
龚明兴
11-11 23:13
11-12 01:02
28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能炒到负的吗?就像有一年石油期货那样
有益的宿梓莹
11-11 22:54
11-12 01:02
157
2
[
碳酸锂吧
]
仓单都说了是用来贷款的凭证,没有其他作用,都在囤货不卖的,看不懂吧
华尔街______
11-12 00:54
11-12 01:01
共有帖子数
16553071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95
49996
49997
49998
49999
50000
50001
50002
50003
50004
500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