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A50期指吧
]
A50红这么多,我的账户是绿的?!
梦梦的summer
11-12 09:47
11-12 09:56
66
0
[
纯碱吧
]
垢泰在1317都没有平空单,现在每天大力加空,怎么可能涨多少,很有可能还要去13
基民3982l2P0
11-12 09:56
11-12 09:56
117
0
[
菜油吧
]
继续持有
稳稳的加油
11-12 09:56
11-12 09:56
96
0
[
沪锌吧
]
不上不下熬鹰
违规账号
11-12 09:56
11-12 09:56
120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么电量,你左手倒右手也给拉起来了!太垃圾都没人关注!你直接退市吧!
内卷的时代看
11-12 09:56
11-12 09:56
8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每天两手买买就够了
有热情得王熙
11-12 09:56
11-12 09:56
73
0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已经不能玩了,散户趁早撤离!
舒桐要谨慎
11-12 09:56
11-12 09:56
71
0
[
碳酸锂吧
]
震荡平台开始上移从7.1~7.6转移到7.7~8.5了,是好事,今年磨的越久明年
账户已注销
11-12 09:56
11-12 09:56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上图
健康得葡萄
11-12 09:56
11-12 09:56
166
0
[
瑞达期货吧
]
真搞不懂,涨了大家都赚钱,为何有人总是卖卖卖?
忌贪娈9153
11-12 09:56
11-12 09:56
84
0
[
纯碱吧
]
这个小出生是一点都不带反弹的啊,别人暴跌之后,第二天多少会反弹一点,他是一点都不
再也不做原油
11-12 09:56
11-12 09:56
496
6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人民币这汇率涨的,国内在保金价,不让人上车啊。
股友893109iQ
11-11 17:41
11-12 09:56
93
0
[
工业硅吧
]
开始了,碳酸锂要大幅回调了,工业硅反弹200多点,也能空了
瀚海天透
11-12 09:56
11-12 09:56
85
0
[
红枣吧
]
也不是啥逆势品种,浪费时间
封板就没有流
11-12 09:56
11-12 09:56
80
0
[
棕榈油吧
]
暴跌要开始了
水滴和二向箔
11-12 09:56
11-12 09:56
76
0
[
碳酸锂吧
]
82000平仓出局,落袋为安两手赚了1w
驹哥小小弟
11-12 09:55
11-12 09:55
112
0
[
热卷吧
]
做多去大A吧!
股友X39z8060
11-12 09:55
11-12 09:55
125
1
[
A50期指吧
]
这主力太牛了
a股10000点
11-12 09:40
11-12 09:55
136
3
[
纯碱吧
]
感觉像是在杀期权等杀完在拉升
八方纳福得傅
11-12 09:30
11-12 09:55
79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你还欠我一个涨停,啥时候还?
尼奥1998
11-12 09:44
11-12 09:55
85
0
[
淀粉吧
]
……
股友q825600p
11-12 09:55
11-12 09:55
96
0
[
生猪吧
]
一边看神仙打架,一边静静等待。
福气又安康的
11-12 09:55
11-12 09:55
74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好恶心人…
锻炼成AI机器
11-12 09:55
11-12 09:55
69
0
[
纯碱吧
]
无脑空就行了
痛苦是期货的
11-12 09:55
11-12 09:55
85
1
[
棕榈油吧
]
没出多少货还增仓了一时下不来
carolyu
11-12 09:46
11-12 09:55
159
4
[
玻璃吧
]
今天空单压不住了,多头要暴力拉升趋势
多财四海高照
11-12 09:12
11-12 09:55
68
0
[
烧碱吧
]
空起来,包赚
有毅力的蓝心
11-12 09:55
11-12 09:55
80
1
[
烧碱吧
]
这货坑了低空的几次了,给家人们解套
丰城剑回
11-12 08:33
11-12 09:54
338
9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最后的诱多!多头已力竭了!老夫再加40张空单至少泄500点下来
杀仟股21东兴
11-11 13:04
11-12 09:54
94
0
[
纽约金TN12吧
]
等加密货币这波完再接
科技是星辰大
11-12 09:54
11-12 09:54
74
0
[
欧线集运吧
]
等下会变红的
股友92c51263
11-12 09:54
11-12 09:54
118
0
[
玉米吧
]
种植成本低于每亩1300,跌破2000小意思
追风少年小虎
11-12 09:54
11-12 09:54
70
0
[
碳酸锂吧
]
就差我这一手,我退了,你们玩
股友t308792X
11-12 09:54
11-12 09:54
135
0
[
永安期货吧
]
难道是要雄起了?
包容得迪德黎
11-12 09:54
11-12 09:54
104
0
[
纯碱吧
]
减仓涨加仓跌,一直加仓一直跌
唱多想出唱空
11-12 09:54
11-12 09:54
77
0
[
螺纹钢吧
]
十万亿化了个寂寞
假装价值投资
11-12 09:53
11-12 09:53
82
0
[
玉米吧
]
还不跳水,咋没淀粉跌的快
基民119226YA
11-12 09:53
11-12 09:53
65
0
[
氧化铝吧
]
现在进场多5个点随便捡,主力出不了货要关里面一个月资金转不出来不能交易了。
现在日内改做
11-12 09:53
11-12 09:53
586
25
[
纯碱吧
]
好激动,只差50个点了,国泰大哥,救救小国泰吧
账户已注销
11-11 23:07
11-12 09:53
88
0
[
PVC吧
]
多的别叫,空的也别叫,多和空看的是主力意愿
反节奏大师
11-12 09:53
11-12 09:53
82
0
[
螺纹钢吧
]
量没跟上,加油,为国而站
股友xXXISv
11-12 09:52
11-12 09:52
286
15
[
玻璃吧
]
到底怎么搞啊[哭]1350空还拿吗,跌也下不来啊太[哭]
我是来回本de
11-07 10:11
11-12 09:52
108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汇率顶着跌的比国际少
炒股就要看开
11-12 09:19
11-12 09:52
78
0
[
氧化铝吧
]
大家不要慌,现货支撑
股友8Q59B588
11-12 09:52
11-12 09:52
71
0
[
纯碱吧
]
嫌波动小的去玩石头,石头够刺激
爱吃粽子的猫
11-12 09:52
11-12 09:52
72
0
[
氧化铝吧
]
主力至少调戏我们1个工作日
六脉神剑咻咻
11-12 09:52
11-12 09:52
79
0
[
氧化铝吧
]
想要调控价格就要出相应的政策,光靠嘴说说没用,让国内关闭的铝土矿全部开启,就像当
好运当头来88
11-12 09:52
11-12 09:52
207
5
[
豆粕吧
]
期货赚钱,这么容易,哈哈,完全是捡钱@追涨杀跌的熊猫
St茅台退
11-11 21:10
11-12 09:52
215
6
[
股指期货吧
]
万倍配资沽空证券板快来钱快
空单一响黄金
11-11 14:53
11-12 09:52
221
4
[
碳酸锂吧
]
无脑多就是了,一但加关税60%,就成数钱了。而且庄家一定会在落地前把价格拉到预期
逆思维下单
11-12 09:30
11-12 09:52
68
0
[
纯碱吧
]
作孽了,买了这个鬼东西,没行情的玩意,浪费时间
富贵必胜
11-12 09:51
11-12 09:51
84
0
[
淀粉吧
]
的跌停板
明知坑大家一
11-12 09:51
11-12 09:51
68
0
[
纯碱吧
]
这货还不如玻璃强真垃圾
股友1f868229
11-12 09:51
11-12 09:51
8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今天我还亏钱
花多乱眼
11-12 09:51
11-12 09:51
74
0
[
碳酸锂吧
]
国泰
唐史司马
11-12 09:51
11-12 09:51
73
0
[
氧化铝吧
]
2000左右的生产成本,这个时候空的人比较多,可以期货高位对锁等主力挂不动3出现
现在日内改做
11-12 09:51
11-12 09:51
80
0
[
红枣吧
]
苹果是生拉硬拽啊,红枣涨都是因为苹果太强。
股友ssxf
11-12 09:51
11-12 09:51
63
0
[
纯碱吧
]
来一个消失的纯碱吧
股友027Fm068
11-12 09:51
11-12 09:51
89
1
[
螺纹钢吧
]
3200之下?这就是上不去3500的必然走势?走一步看一步空单设好止盈拿住
股友n3BO4y
11-11 13:51
11-12 09:51
67
0
[
氧化铝吧
]
每个合约差不多差价都是200,控盘控制的也算牛逼了
金戈息兵
11-12 09:51
11-12 09:51
102
0
[
玉米吧
]
多头被洗麻了,玉米涨停没有什么赚钱的
牛亿中路
11-12 09:51
11-12 09:51
9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稳如提款机
a煎饼侠
11-12 09:50
11-12 09:50
80
0
[
棕榈油吧
]
还有无数的多单
我不行我得再
11-12 09:50
11-12 09:50
186
4
[
碳酸锂吧
]
跟着蛇哥混,三天饿九顿,16万叫你们做多,6万叫你们做空!人才
不急等回调
11-12 09:35
11-12 09:50
126
8
[
欧线集运吧
]
我们主力都在碳酸锂了!
冠军桃宝北丐
11-12 09:11
11-12 09:50
80
0
[
COMEX黄金吧
]
一早上来回收我几百美元,篮子
woshiwangjun
11-12 09:50
11-12 09:50
91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一般会挺个2、3天,多年的交易经验,理由自己想我们要做的就是趴在大资金吸血
怪侠一枝梅
11-12 09:50
11-12 09:50
95
0
[
纯碱吧
]
缩量王的名号不是盖的,资金极多、脸皮极厚,没得50%的涨幅根本拉不爆,最后还给你
只干龙头168
11-12 09:50
11-12 09:50
324
15
[
股指期货吧
]
乘多头反弹挣扎,再砸40张空单下去
杀仟股21东兴
11-11 10:47
11-12 09:50
125
1
[
COMEX黄金吧
]
这种跌法,2000点今年就能见到
股友21382M11
11-12 01:45
11-12 09:50
65
0
[
氧化铝吧
]
那一天涨停那一天我进场空。
现在日内改做
11-12 09:50
11-12 09:50
75
0
[
甲醇吧
]
还得上看2580
账户已注销
11-12 09:50
11-12 09:50
71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七千多手的多没人割吗
不想做咸鱼的
11-12 09:50
11-12 09:50
88
0
[
螺纹钢吧
]
估计大资金都去股市了,无量涨跌都难。
股友70Mt0667
11-12 09:50
11-12 09:50
70
0
[
碳酸锂吧
]
有多少人是被赖皮蛇坑的做空的?我建议你们报景抓他。死拖
账户已注销
11-12 09:49
11-12 09:49
121
1
[
棕榈油吧
]
需求淡季棕榈油的强势,充分说明棕榈油的不可替代性。
和庄对干的韭
11-12 09:37
11-12 09:49
106
0
[
豆油吧
]
目测菜油得V,,,棕油是一点不想下
账户已注销
11-12 09:49
11-12 09:49
176
0
[
沪金吧
]
早间给到的一波2618-2620区间的多单,目前反弹,给到我们的目标位,可以获利
Tkggplq
11-12 09:49
11-12 09:49
95
2
[
棕榈油吧
]
昨天空菜油好好的来空你这个鬼
不赌为好
11-12 09:40
11-12 09:49
11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走出了独立上涨,资本炒作逮住就是这样乱搞。没有办法。这就是期货。
期货忍者神龟
11-12 09:23
11-12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541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94
49995
49996
49997
49998
49999
50000
50001
50002
50003
500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