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1
[
NYMEX原油吧
]
冲高回落
股友OEeJBB
04-30 06:24
04-30 06:25
32
0
[
NYMEX原油吧
]
逆天了,几天不看都快接近之前高点了
徐详手绘千图
04-30 06:25
04-30 06:25
46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涨。国内就涨能源电。今天韶能涨停了
武伯麒麟招财
04-30 06:21
04-30 06:25
79
2
[
丁二烯胶吧
]
就看明天早上原油跌不跌了,原油跌暴跌,原油涨暴涨
股友7A58521I
04-29 22:52
04-30 06:2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的期货显示有问题吧应该涨1个多点才对吧
敏捷的韩泽哈
04-30 06:23
04-30 06:2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到五百块一克好吗
一夜变老股民
04-30 06:23
04-30 06:23
464
3
[
碳酸锂吧
]
当面新能源被套的时候,别忘记教训。
令狐吹牛
04-29 17:08
04-30 06:23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已经击穿144重要均线位置且144均线已经出现拐头趋势,接下来依然会确认
职业交易大赛
04-30 06:23
04-30 06:2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针对性的绿油油,晚上正常拉起
股友it967383
04-30 06:22
04-30 06:22
64
1
[
NYMEX原油吧
]
看看黄毛是不是要把石油做成三重顶。这厮太坏了。他是要让全世界陷入滞涨
我的之乎者也
04-30 06:00
04-30 06:2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强的一批
今晚去钓鱼
04-30 06:22
04-30 06:2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算力硬件抱团股有机会
股友M8MUpZ
04-30 06:22
04-30 06:22
98
3
[
NYMEX原油吧
]
给我砸。厉害。
浙江邦
04-30 05:59
04-30 06:21
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天天涨,没有礼拜天
Shiaoping
04-30 06:21
04-30 06:21
36
2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劝过了!
账户已注销
04-30 05:49
04-30 06:2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我晕高
坚定持有静待
04-30 06:20
04-30 06:20
30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拉高早上就飘绿色。
武伯麒麟招财
04-30 06:20
04-30 06:20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这个是给你们看的,怕场内崩了,晚上九点半才是真的
隐藏起来的猎
04-30 06:18
04-30 06:18
88
0
[
沪金吧
]
导语:——解析罗杰斯长期配置金银铜的六大核心逻辑---一、黄金:终极避险资产1.
PSR股市观察
04-30 06:17
04-30 06:17
317
9
[
碳酸锂吧
]
前两天说跟沪锡走势,今晚有色暴跌明天没理由再涨吧
东莞一条虫
04-29 21:46
04-30 06:17
80
3
[
小型纳指吧
]
安好吧!谨防五一期间老特再出手打起来!两边都很强硬,而且原油开始跳涨这不是好事!
渭水依伴
04-30 04:28
04-30 06:16
79
2
[
COMEX黄金吧
]
5月份要跌破4000了
韭菜又绿啦
04-30 05:15
04-30 06:16
204
1
[
COMEX黄金吧
]
导语:——解析罗杰斯长期配置金银铜的六大核心逻辑---一、黄金:终极避险资产1.
PSR股市观察
04-30 06:15
04-30 06:15
21
0
[
小型纳指吧
]
2万8指日可待
守株待兔的袋
04-30 06:15
04-30 06:15
44
0
[
玻璃吧
]
605,作天涨,609确跌,资本控盘了
无为而治11
04-30 06:14
04-30 06:14
288
8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都盯着赚总的操作了!!!!
账户已注销
04-27 15:08
04-30 06:14
32
0
[
NYMEX原油吧
]
创新高步步高升?
韭菜王子1009
04-30 06:13
04-30 06:13
34
1
[
小型纳指吧
]
谷歌大涨,meta大跌,抵消了
股友BLh9z5
04-30 06:04
04-30 06:13
83
4
[
不锈钢吧
]
算了一下,和伦镍的涨跌相比
毫无意义好有
04-29 23:20
04-30 06:13
4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上天呀
迷人的小红粉
04-30 06:10
04-30 06:13
4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到120
吧飞忑跳舞
04-30 06:12
04-30 06:12
34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上当了继续砸
浙江邦
04-30 06:12
04-30 06:12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谷歌大涨,亚马逊微软盘后有跌转为涨了,就脸书的跌没有好转……
就是为了回本
04-30 06:11
04-30 06:11
38
1
[
NYMEX原油吧
]
开盘的时候能不能回一下102,我就割肉
赚它600万
04-30 06:07
04-30 06:11
4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高哥猛进,拉爆全球
大圆满
04-30 06:10
04-30 06:10
475
6
[
NYMEX原油吧
]
真有种,阿联酋退出欧佩克,原油无限产能,只会跌
幸运虎A
04-30 05:38
04-30 06:10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不怕,无关的,这么害怕
基民a597E999
04-30 06:09
04-30 06:09
41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财报厉害了。
纳夜依然范德
04-30 06:09
04-30 06:09
9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一暴涨。满仓做空准没错!前几次。一字断魂真爽!!!
股市张少
04-30 05:35
04-30 06:08
127
5
[
焦煤吧
]
晚上这波拉升,有空单割肉的吗
股友33l51700
04-29 23:06
04-30 06:07
53
1
[
NYMEX原油吧
]
几点开盘
东财网友8528
04-30 06:06
04-30 06:07
601
1
[
沪金吧
]
【权威】美联储4月议息决议
平等的乔含
04-30 02:20
04-30 06:07
13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这大a昨天在埋地雷呀
基民16Pu5c
04-30 05:18
04-30 06:07
177
3
[
NYMEX原油吧
]
我们自己油票没有涨,太坑人了,
通星星818
04-30 05:04
04-30 06:07
156
2
[
NYMEX原油吧
]
中东战争海能达产品销售瀑涨,但是不在一季度二季度才能显示
五谷丰2340
04-30 05:06
04-30 06:07
35
0
[
氧化铝吧
]
沪镍将涨到你无法想象!硫酸大幅涨价,镍成本大幅提升!
分分钟赚百万
04-30 06:06
04-30 06:06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节后给你当头一棒
ST段逢春
04-30 06:06
04-30 06:06
80
1
[
焦煤吧
]
呵呵,被套了吧,这玩意儿不能格局的
这是不是我的
04-29 23:17
04-30 06:05
50
1
[
烧碱吧
]
感觉可以抄底了
股友68u0931r
04-30 02:16
04-30 06:04
286
5
[
A50期指吧
]
在中东战争没有结束原油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很多人喊着4200点大牛市来要来了。你说
股友78D1589V
04-30 01:15
04-30 06:03
4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废了
股友6377A355
04-30 03:42
04-30 06:03
36
0
[
NYMEX原油吧
]
五一回来就上150了
迅捷的付雯圆
04-30 06:02
04-30 06:02
36
1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了,美股原油一起涨
股友7y8511V5
04-30 04:39
04-30 06:02
35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光伏,电动汽车
股友7558e1L8
04-30 06:01
04-30 06:01
35
0
[
原油吧
]
这个股市不能炒,你做空他就涨,说明根本不是外围问题,就是散户问题
料峭春风吹酒
04-30 06:01
04-30 06:01
26
0
[
鸡蛋吧
]
赢麻了,今天多头又要赢麻了
一天2个点胜
04-30 06:00
04-30 06:00
55
2
[
NYMEX原油吧
]
可怜大A的韭菜,刚见到点阳光,这会又不淡定了
静沐暖阳818
04-30 04:09
04-30 06:00
424
4
[
黄金/美元吧
]
老鲍的意思就是不加息也不降息,观望,目前看偏鹰
金熵说
04-30 02:42
04-30 05:59
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国创高新会涨停了吗
热情的馨雪路
04-30 05:58
04-30 05:58
26
0
[
鸡蛋吧
]
赢麻了,我都转多头了
一天2个点胜
04-30 05:57
04-30 05:57
94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佬专门搞事情
开心果g4f58x
04-30 04:44
04-30 05:57
104
2
[
原油吧
]
持续架空!白送钱
冠军桃宝北丐
04-29 22:02
04-30 05:57
31
0
[
鸡蛋吧
]
今天绝对赢麻了,昨天果断空转多,拉爆这些空头
一天2个点胜
04-30 05:56
04-30 05:56
45
0
[
燃油吧
]
煌煌大势不可逆,供需严重失衡,五一过后将进一步加剧,5000点只是起步,天空才是
太阳出来喜洋
04-30 05:54
04-30 05:54
357
18
[
原油吧
]
梭哈
大顺双向交易
04-30 00:34
04-30 05:54
61
3
[
燃油吧
]
这波会不会突破5000?
西瓜杀手1
04-29 22:03
04-30 05:49
38
2
[
燃油吧
]
投降了还剩一半
股友8v362313
04-29 22:07
04-30 05:49
135
11
[
燃油吧
]
4200买的空!!!我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验主力的
04-29 22:08
04-30 05:49
49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新能源
股友85900L75
04-30 05:49
04-30 05:49
52
3
[
燃油吧
]
空起来家人们,4300都空,4500就更要空了
陆地青羊
04-29 22:10
04-30 05:48
32
1
[
燃油吧
]
无脑空兄弟们多头萎了
新鲜韭菜1994
04-29 22:38
04-30 05:47
62
4
[
燃油吧
]
真硬,受不了了。跑了。送了一千多。不想留着过节。
批批无名
04-29 22:41
04-30 05:47
2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55378R77
04-30 05:47
04-30 05:47
36
0
[
焦煤吧
]
现在不会大涨,高潮在夏天
股友O9085311
04-30 05:46
04-30 05:46
92
3
[
燃油吧
]
大半个月没做燃油了,终于拉到能空的位置了
有激情的城光
04-29 22:53
04-30 05:46
37
1
[
丁二烯胶吧
]
白天能补涨吗
娴雅文静的温
04-30 05:34
04-30 05:46
28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不会继续干到115吧
炒股的燕飞
04-30 05:17
04-30 05:45
58
1
[
NYMEX原油吧
]
直奔150
不破爱花
04-30 05:01
04-30 05:45
274
8
[
COMEX黄金吧
]
终于没几个人唱多了,这是好现象,我要告诉你的是,离2500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一群
丘猝击
04-29 09:36
04-30 05:45
138
6
[
燃油吧
]
持仓的多单慌不慌,能睡着吗。是不是的关系原油走势。。。就怕原油跳水呀。哈哈
北伐之南下
04-29 23:05
04-30 05:45
共有帖子数
1653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8
4989
4990
4991
4992
4993
4994
4995
4996
4997
49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