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每一次顺势单子进场之后都比较磨人需要等一些时
账户已注销
04-29 20:04
04-29 20:12
70
1
[
苹果吧
]
这个价格,买回来喂猪都划算
睁眼瞎说
04-29 16:45
04-29 20:12
31
1
[
NYMEX原油吧
]
看多
蝸牛小仔仔
04-29 20:09
04-29 20:12
22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出师孩,线画的很好
悟道中忽扰
04-29 20:12
04-29 20:12
52
0
[
黄金/美元吧
]
4.29晚间黄金
周言财金
04-29 20:11
04-29 20:11
106
0
[
纯碱吧
]
2026年4月29日纯碱2609晚间思路分享今天白天整体窄幅震荡,多空你来我往,
期海ssmq112
04-29 20:11
04-29 20:11
44
1
[
PTA吧
]
原油大概率要往新的台阶了,下半年到一百五也不是不可能
TEST
04-29 18:23
04-29 20:11
53
1
[
COMEX黄金吧
]
这轮下跌要破4000了
股友29i9538f
04-29 19:57
04-29 20:11
557
2
[
NYMEX原油吧
]
使劲涨我们也要一起卖不发财
一路像上
04-29 19:48
04-29 20:11
43
1
[
棉花吧
]
外盘又是假摔吗
股友DvOd6O
04-29 15:56
04-29 20:11
52
1
[
NYMEX原油吧
]
下跌反弹,一会还会下去,负15个点以上
黄金十年2019
04-08 08:04
04-29 20:11
46
0
[
甲醇吧
]
油涨醇跌,奇观即显
股友pOG1vT
04-29 20:11
04-29 20:11
48
1
[
小型纳指吧
]
鲍威尔绝对不敢加息。加息就查他,就像推沃什上去一样,你们不让路就查
股友vP530766
04-29 20:07
04-29 20:10
58
2
[
小型纳指吧
]
高通胀,今晚美联储议息对股市不利,叠加财报,怕是要大跌
韭黄蓝波湾
04-29 20:03
04-29 20:10
46
0
[
甲醇吧
]
郑交所新增安徽交割仓库,对盘面影响有限。
股友pOG1vT
04-29 20:10
04-29 20:10
47
2
[
丁二烯胶吧
]
明天该提保证金了,估计会强平不少
快乐无忧之精
04-29 18:01
04-29 20:09
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内盘的k线图,695开盘,然后爆拉至735左右,横盘震荡,将前段时间做空没止
股友77368mZ1
04-29 20:09
04-29 20:09
186
2
[
PTA吧
]
只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个人记录而已。压盘不涨?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7000以上的
相信眼睛不要
04-29 18:17
04-29 20:08
124
4
[
聚丙烯吧
]
PP2小时K,出线圆月弯刀15转折信号。未来的6小时交易时间,需要下跌,目标85
huantuzuche
04-29 09:46
04-29 20:08
77
3
[
氧化铝吧
]
晚上3000
安全第一Z
04-29 15:05
04-29 20:08
120
4
[
棕榈油吧
]
怎么会涨呢,不是大量过剩吗,9700多单割肉了
遵纪律控仓位
04-29 13:36
04-29 20:0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短期下不来,长期不用管
聪明的欧星80
04-29 20:07
04-29 20:07
27
0
[
原油吧
]
小阳小阳必有长阳,不是节前就是节后,等空
st_踏足山巅
04-29 20:07
04-29 20:0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欧霍~擦~搞死空头的节奏
无畏的龚翔云
04-29 20:07
04-29 20:07
152
8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意外是阴包今天的阳
深谋远虑的温
04-29 19:30
04-29 20:07
208
0
[
COMEX白银吧
]
做期货最少有两个账户。国内账户15:00收盘不动,持仓不动外盘账户专门抓15:0
期货期权配合
04-29 20:06
04-29 20:06
981
10
[
甲醇吧
]
乙二醇5010撤了马上要提保了,稳健一把!立正挨打等下个机会干回来,震荡不破50
猴哥说期a
04-28 22:06
04-29 20:06
72
3
[
聚丙烯吧
]
PP目前做空,带70个点止损即可
huantuzuche
04-28 22:26
04-29 20:06
88
7
[
黄金/美元吧
]
手里300克。死拿着
灵动活泼的车
04-29 15:16
04-29 20:06
31
0
[
橡胶吧
]
这么多空单都是废料
期货王升
04-29 20:06
04-29 20:06
54
2
[
菜油吧
]
我今天增仓加空,共计35手,晚上盈利先减点
龙腾四海Sxxy
04-29 19:35
04-29 20:06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要拉一坨大的!
ST招金黄金
04-29 20:05
04-29 20:05
45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一二三月都大涨,居然说产品价格下降,也是服了
股友139a591L
04-29 18:58
04-29 20:05
36
1
[
原油吧
]
国际都111美元了,国内才97美元。难道不依赖进口了吗
A股懂市涨
04-29 19:32
04-29 20:05
29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4月29日30分钟向下笔结束于3162,三卖失败后中枢延伸,日线重归多头,节前建议空仓
郑在解盘
04-29 16:30
04-29 20:0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盛宴空头盛宴
股友c333992O
04-29 20:04
04-29 20:04
39
0
[
NYMEX原油吧
]
越多人看空,涨得越好
疯狂地活着
04-29 20:04
04-29 20:04
26
0
[
COMEX黄金吧
]
烂
股友3956c78R
04-29 20:04
04-29 20:04
715
2
[
PTA吧
]
出货
会跑路的扇贝
04-29 09:52
04-29 20:04
125
3
[
焦煤吧
]
今晚上又是南下的一天,诱多成功
空天下难空之
04-29 18:55
04-29 20:04
40
1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天呀,我甲醛做空了30手。
良宵美景好
04-29 19:29
04-29 20:03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个明明多的来都装不下的东西被炒上天价一个是天生稀缺的东西结果被按在地上摩擦还有
越飞越高1988
04-29 19:52
04-29 20:03
24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海峡回复了吗
迷你小菜鸡
04-27 06:23
04-29 20:03
29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涨黄金跌
疯狂地活着
04-29 20:02
04-29 20:02
34
0
[
豆二吧
]
这个和豆二质量区别不大,农产品国产价格一般比进口价格贵
股友2166V172
04-29 20:02
04-29 20:02
36
1
[
原油吧
]
晚上680开盘了
赚它600万
04-29 19:25
04-29 20:02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又站上100了,金毛又该假装谈判了,小金毛随时准备开空单了
不服你来战
04-29 20:02
04-29 20:02
138
2
[
丁二烯胶吧
]
这货我太了解了,做空的话,轻松套你几千块,前面17500左右空过,也套过几千块,
黑心散户乙
04-29 18:33
04-29 20:02
34
2
[
黄金/美元吧
]
拉高就进空屡试不爽,但是,4550一直不破,小心为妙,入市需谨慎。
论金煮英雄
04-29 18:20
04-29 20:02
72
2
[
沪锡吧
]
沪锡盘子太小,成交量是持仓量的四倍都是主力在对倒收割,说供应少只是个幌子,散空都
一个散户九个
04-29 16:27
04-29 20:01
587
3
[
A50期指吧
]
一直满仓4月赚了1083个明天红1个点就行今天买医药浪费了5500
国家伟大张国
04-29 19:23
04-29 20:01
206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现在的结果想拉涨太难了,天然给下游厂套利的机会,下游完全可以买入05的货备
听君一席话喔
04-29 15:14
04-29 20:01
199
6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江叔的4579空目标看4550,最低4551,怎么样!精不精准!!!现在
江叔J1358593
04-29 19:02
04-29 20:01
99
3
[
沪锌吧
]
仔细的复盘后看持仓数据后,结合盘面,诱多已经确认,开盘上空单持仓过节。
股友123E90t5
04-29 16:54
04-29 20:01
63
1
[
棉花吧
]
是提高保证金了吗,怎么1万2一手了
港农香港农民
04-29 19:55
04-29 20:0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671空单现价4660,11个点稳健朋友先行撤落袋,激进的小幅减仓,继续往下看
彪悍金主L556
04-29 19:59
04-29 19:59
184
2
[
工业硅吧
]
泰君,猛加空,居然走出如此美好走势。
猛兽如斯
04-29 17:03
04-29 19:5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10倍做空,今天纳指暴跌
赚总浙江分部
04-29 19:59
04-29 19:59
135
7
[
A50期指吧
]
上帝啊!能否让我过一个绿五一,因为我已经空仓了。
漂泊者
04-29 18:05
04-29 19:5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血流成河啊!
ST招金黄金
04-29 19:59
04-29 19:59
29
2
[
A50期指吧
]
1月份的9连阴要来了
有才之伊诺克
04-29 19:03
04-29 19:59
109
0
[
COMEX黄金吧
]
4.29周三晚间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啊425926
04-29 19:58
04-29 19:58
51
1
[
NYMEX原油吧
]
都开始有人退群了,还有人在做多石油,加油,坐着看闹热,看你们怎么爆仓的
在润达躲过牛
04-29 19:47
04-29 19:58
6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硬起来吗
股友x12f2299
04-29 19:44
04-29 19:58
2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到500了吗
海天之龙
04-29 19:58
04-29 19:58
51
1
[
生猪吧
]
就算05给你们明天涨停又如何,搞得好像你们能发财一样
请叫我涨停小
04-29 16:30
04-29 19:58
34
0
[
NYMEX原油吧
]
[坏笑][坏笑]
独立的霜冰想
04-29 19:58
04-29 19:5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空单目前已经拿下10美金利润!稳健的朋友可以直接落袋为安、等行情反弹
金油大钊MA8S
04-29 19:58
04-29 19:58
60
2
[
NYMEX原油吧
]
撑住,长夜漫漫,明早收盘涨五个点才有得玩大A
疯狂地活着
04-29 19:54
04-29 19:57
31
0
[
NYMEX原油吧
]
从80到100也没用几天呀
八方高雅地左
04-29 19:57
04-29 19:57
44
1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空卖早了
如日的郦琮
04-29 19:54
04-29 19:57
34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不玩了,感觉过山车的几率很大,搞不好玩进去
灰太狼633
04-29 19:56
04-29 19:56
65
1
[
尿素吧
]
这种假阳线、真阴线就是给跟风盘准备的。借出口炒作真是假的不能再假的招数了!
新手出道123
04-29 18:00
04-29 19:56
49
1
[
豆油吧
]
以前也没注意过,外围大涨了,此货跟不跟?
静静想起
04-29 18:52
04-29 19:56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别夸我,技术实力在线第二单:黄金4572空在4562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
账户已注销
04-29 19:56
04-29 19:5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早晨,一翻两瞪眼。输赢全靠天。
三啃先生
04-29 19:56
04-29 19:56
35
0
[
碳酸锂吧
]
集体踏空?
受信任de霍伯
04-29 19:56
04-29 19:56
55
0
[
港伦敦金吧
]
4.29黄金行情解析美联储利率决议重磅来袭
A金玥
04-29 19:55
04-29 19:55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走势很特殊,高位下不来,估计今天晚上要破110,明天A公子又要大杀四方
老曲999
04-29 19:55
04-29 19:55
40
0
[
玻璃吧
]
原油大涨玻璃也做空不动
股友EiwVZp
04-29 19:55
04-29 19:55
共有帖子数
1653103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3
4984
4985
4986
4987
4988
4989
4990
4991
4992
4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