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2
[
豆油吧
]
大家是不是都抄底在硬扛,我也是,难受。
收万劫
11-22 09:23
11-22 09:38
89
2
[
碳酸锂吧
]
等你补缺口。再空下去
接盘侠005
11-22 09:26
11-22 09:38
74
0
[
燃油吧
]
不用可以横盘一天
纸浆主力无线
11-22 09:38
11-22 09:38
100
2
[
棕榈油吧
]
豆油跟菜油跌成什么样啊,你还不跌。快点跌
齐王2025
11-22 09:24
11-22 09:38
63
0
[
碳酸锂吧
]
吭,多单又平早了
AAABBBCC
11-22 09:37
11-22 09:37
59
0
[
氧化铝吧
]
一这路上来每次绿两三天就继续向上突破
账户已注销
11-22 09:37
11-22 09:37
127
2
[
氧化铝吧
]
现货5600,期货5300.知道怎么做了。空头多头不要争,看数据
aaa18016886z
11-22 09:32
11-22 09:37
92
2
[
碳酸锂吧
]
吆喝10万就这么熄火了?
GSW888
11-22 09:13
11-22 09:37
341
7
[
玻璃吧
]
一会看看家人们跑了多少
你的大哥
11-21 14:48
11-22 09:37
98
0
[
不锈钢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但是目前位置到了前低附近会有所反弹,有前期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
微笑玫瑰
11-22 09:36
11-22 09:36
68
0
[
碳酸锂吧
]
那个空270手都大户能晒个单吗?
未来三年做多
11-22 09:36
11-22 09:36
73
0
[
棕榈油吧
]
2501的棕榈油实在是太强了,快点跌下去吧
逆风翻盘破茧
11-22 09:36
11-22 09:36
60
0
[
烧碱吧
]
走了走了,玩十次套九次,留下的家人们发财
丰城剑回
11-22 09:36
11-22 09:36
75
0
[
瓶片吧
]
现在饮料很好卖吗?
不做亏货
11-22 09:36
11-22 09:36
185
3
[
氧化铝吧
]
5315可以进了,手速!
期海纵横之T
11-22 09:02
11-22 09:36
68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呆鸟,快暴拉呀
甲方一号
11-22 09:36
11-22 09:36
78
1
[
氧化铝吧
]
哪个席位是最后的接盘侠?
道心稳稳
11-22 09:30
11-22 09:36
144
0
[
PTA吧
]
空单严格4932止损
盘绿账红星期
11-22 09:35
11-22 09:35
143
0
[
沪锌吧
]
多头太疯狂了,报团坐桩,有没有大佬带头砸盘点火的,砸爆妆勾
坚韧的静山文
11-22 09:35
11-22 09:35
80
1
[
氧化铝吧
]
举报啊
账户已注销
11-22 09:20
11-22 09:35
71
0
[
氧化铝吧
]
主力资金量大,控盘很厉害,比如平多加上做空的好不容易打下去100点,然后主力平空
yuqinm
11-22 09:35
11-22 09:35
64
0
[
甲醇吧
]
这走势是真稳啊
恭喜四海得庄
11-22 09:35
11-22 09:35
115
1
[
玻璃吧
]
主力昨天拉升二十几个点,今天又开始打压做空玻璃,这踏马玩的什么套路
股友00T19u96
11-22 09:32
11-22 09:35
90
1
[
豆粕吧
]
继续诱多
点石满腹de弗
11-22 09:33
11-22 09:35
79
0
[
氧化铝吧
]
我感觉的抓几个人看看
股友F7579D89
11-22 09:29
11-22 09:35
101
0
[
玻璃吧
]
玻璃必须进行反倾销调查,8、9、10这几个月是怎么在800,交割的?
行方远
11-22 09:35
11-22 09:35
65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快拉,创新高,哈
甲方一号
11-22 09:34
11-22 09:34
7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老是半死不活样子!你倒是拉啊!烦死了!13200的止损要么打掉!要么拉起来
只做多头
11-22 09:34
11-22 09:34
71
0
[
甲醇吧
]
稳准狠,牛啊
恭喜四海得庄
11-22 09:34
11-22 09:34
160
0
[
原油吧
]
原油外盘没怎么涨,内盘自己涨的欢
逆风翻盘破茧
11-22 09:31
11-22 09:34
179
0
[
热卷吧
]
这段时间都是宽度震荡看待,不会大涨大跌,只适合短线操作有利润就跑,关注震荡区间支
微笑玫瑰
11-22 09:34
11-22 09:34
141
2
[
花生吧
]
多单明天又完完了
小饼干888
11-22 00:12
11-22 09:34
74
0
[
甲醇吧
]
这周真,涨得好好的假酒不买,买什么垃圾菜粕
l___c
11-22 09:34
11-22 09:34
92
0
[
氧化铝吧
]
还是棕榈油这种老牌品种讲点规矩,氧化铝这种次新品种确实不能碰,完全随心所欲的操控
乡下来的韭菜
11-22 09:33
11-22 09:33
81
0
[
豆油吧
]
预计今天中信止损7000手多单,还有30000手要跌至少500点
长线小王子88
11-22 09:33
11-22 09:33
74
0
[
玻璃吧
]
还是空玻璃好点,隔壁纯碱硬的离谱
是飞是废
11-22 09:33
11-22 09:33
72
0
[
氧化铝吧
]
贸易商快屯货,铝厂要大量补货了,笑疯了,快涨价,铝厂要补货。
甲方一号
11-22 09:32
11-22 09:32
110
1
[
豆二吧
]
的跌成这样的没有人抄底
吉格格
11-21 23:01
11-22 09:32
68
0
[
纯碱吧
]
再不拉上去我就要做空了哈
细心的林昭
11-22 09:32
11-22 09:32
80
0
[
乙二醇吧
]
这个月破5000
账户已注销
11-22 09:32
11-22 09:32
156
5
[
棕榈油吧
]
10100的空,发不发财就看这一次了
卡片丶
11-22 09:11
11-22 09:32
102
0
[
A50期指吧
]
日常开盘跳水节目!
有教养的陆齐
11-22 09:32
11-22 09:32
253
10
[
菜油吧
]
这轮回调,是多方有序自主行为,非空方主导,而且根本不破前期平台8700一带,现在
股友9H19721h
11-21 10:00
11-22 09:32
73
0
[
甲醇吧
]
做空的兄弟们还好吗,幸好前几天跑了,再拉点我就杀回来
灰太狼的太ye
11-22 09:31
11-22 09:31
224
0
[
沪金吧
]
本周黄金走势,都是早上先涨一波,午后以时间换空间,美盘再涨一波,凌晨高位震荡,循
账户已注销
11-22 09:31
11-22 09:31
64
0
[
玻璃吧
]
真拉垮
有幽默感的小
11-22 09:31
11-22 09:31
82
0
[
原木吧
]
昨天806.5搞了20手空吓死宝宝了还好主力给机会走了
丄善若氺
11-22 09:31
11-22 09:31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走势,都是早上先涨一波,午后以时间换空间,美盘再涨一波,凌晨高位震荡,循
账户已注销
11-22 09:31
11-22 09:31
92
1
[
氧化铝吧
]
5300带好止损
期海纵横之T
11-22 09:29
11-22 09:31
98
3
[
PVC吧
]
散了心累只留了螺纹多单PVC砍了
我是人家惆怅
11-21 23:28
11-22 09:31
105
0
[
豆粕吧
]
中粮也在做空
兰心的龚崚
11-22 09:31
11-22 09:31
63
0
[
棕榈油吧
]
跌的真痛快,氧化铝也跟着学学呀
卡片丶
11-22 09:31
11-22 09:31
259
0
[
硅铁吧
]
谁能告诉我,硅铁做什么用途
垚垚淼淼洋洋
11-22 09:31
11-22 09:31
68
0
[
原油吧
]
544,554
账户已注销
11-22 09:31
11-22 09:31
104
2
[
纯碱吧
]
纯碱的空头家人们给点力,打到1450,我平空做多,多头的家人们再拉到1510,我
期货混子xk
11-22 09:18
11-22 09:31
97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能大涨0.5吗
爱炒期货滴小
11-22 09:31
11-22 09:31
75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继续持有,目标翻倍再说,加油
新手茁壮待割
11-22 09:31
11-22 09:31
65
0
[
氧化铝吧
]
铁板一块
股友OjYQEi
11-22 09:31
11-22 09:31
118
4
[
玉米吧
]
牛馅儿饼吃起来!
红绿吉利
11-22 09:17
11-22 09:30
75
0
[
原木吧
]
再拉一个涨停,让空方的爆
顺势而为之顺
11-22 09:30
11-22 09:30
153
2
[
生猪吧
]
国泰和中信,这两家伙多单超过空单了
摸顶大于抄底
11-21 19:22
11-22 09:30
90
1
[
棕榈油吧
]
反弹模式开启,二次冲顶,加多宝
股友8273D756
11-22 09:23
11-22 09:30
126
0
[
国债期货吧
]
债涨起来了不是好事。
来财Pro
11-22 09:30
11-22 09:30
135
0
[
A50期指吧
]
可能真的狼来了。对后市不乐观。依然看跌。
粽之翅
11-22 09:30
11-22 09:30
127
2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的没救了,今天情绪到位了,都得破前高,立帖为证
纯检后无波澜
11-22 07:43
11-22 09:30
10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比特币涨石油涨黄金涨
生的意义
11-22 09:30
11-22 09:30
121
0
[
塑料吧
]
兄弟们多甲醇了,甲醇天天涨,跟涨不跟跌像是在逼空,昨晚我才换过去今天就盈利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22 09:30
11-22 09:30
859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基金赔了65%,基金经理真是睡不醒,他们的名字永生难忘,对这样的基金经理真是无
基民X3FCUj
10-18 15:32
11-22 09:30
91
0
[
菜油吧
]
8878,挂上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09:30
11-22 09:30
136
0
[
永安期货吧
]
该涨了
真心希望大家
11-22 09:30
11-22 09:30
107
1
[
原木吧
]
手续费是多少?
全垕炆
11-22 09:27
11-22 09:30
86
0
[
玻璃吧
]
菜粕就是你的前辈
财富世界168
11-22 09:30
11-22 09:30
75
0
[
甲醇吧
]
这么猛!不停上升
碧海银沙GX
11-22 09:29
11-22 09:29
124
0
[
A50期指吧
]
还没抓干净,继续吧,赶紧的。
股友917623x5
11-22 09:29
11-22 09:29
71
0
[
甲醇吧
]
危险
过火111
11-22 09:29
11-22 09:29
109
1
[
纯碱吧
]
连续2周去库意味着什么,叠加冬储,懂得都懂
待到山花
11-22 09:13
11-22 09:29
100
0
[
菜粕吧
]
今天开始随着节奏空,会有收获吗?
仙人看市
11-22 09:29
11-22 09:29
69
0
[
PVC吧
]
从边苟子进来后,这聚氯乙烯就年年化工板块倒数第一了,连甲醇都不跟它玩了。
股友70Mt0667
11-22 09:29
11-22 09:29
67
0
[
PVC吧
]
主力的意图太明显了,多塑料,空PVC
一个很弱的小
11-22 09:29
11-22 09:29
146
1
[
纽约金TN12吧
]
北面已经打起来了,南面也预热中。兔子即将收腹菠萝。
疯狂老牛向钱
11-22 01:04
11-22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4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68
49069
49070
49071
49072
49073
49074
49075
49076
49077
49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