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1
[
燃油吧
]
这货想涨停
纸浆主力无线
11-22 09:22
11-22 09:53
73
0
[
铁矿石吧
]
太强了
信仰如疯魔
11-22 09:52
11-22 09:52
53
0
[
PVC吧
]
这玩意哪来这么大热度,居然增仓一万四千手
股友X0763W13
11-22 09:52
11-22 09:52
117
1
[
A50期指吧
]
白天不要指望比晚上高,桂吧!
常言道8
11-22 09:40
11-22 09:52
79
0
[
碳酸锂吧
]
短期反弹看待,低多思路,有多单的在支撑7890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
微笑玫瑰
11-22 09:52
11-22 09:52
67
0
[
碳酸锂吧
]
我不相信它能红
请叫我涨停小
11-22 09:52
11-22 09:52
8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会拉红的,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11-22 09:52
11-22 09:52
73
0
[
玻璃吧
]
别急,10点以后再涨更好一点
山不留水流
11-22 09:52
11-22 09:52
59
0
[
氧化铝吧
]
呆鸟主力,拉到6000.哈
沉默一下
11-22 09:52
11-22 09:52
69
0
[
原木吧
]
主力你个怂蛋,继续给我往上拉啊
顺势而为之顺
11-22 09:52
11-22 09:52
96
0
[
玉米吧
]
多单肯定有进大鱼,被咬住了
多次婉拒蔡虚
11-22 09:52
11-22 09:52
71
0
[
纯碱吧
]
打脸不?昨天说空的?
账户已注销
11-22 09:52
11-22 09:52
79
1
[
纯碱吧
]
你有种下来啊,我亏得起。
道在势必行
11-22 09:39
11-22 09:52
100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国泰带头涨停!
弱水三千去一
11-14 08:25
11-22 09:52
108
2
[
玻璃吧
]
真是c了,1300多又回不去了,今天不会要去新低吧
我是来回本de
11-22 09:06
11-22 09:52
63
0
[
甲醇吧
]
逼空
不破不立wh
11-22 09:52
11-22 09:52
248
9
[
燃油吧
]
赌大小晚上原油是涨还是跌
晨曦321从头
11-21 23:03
11-22 09:52
114
1
[
玻璃吧
]
坚定看多,多头趋势没变
股市牛油果
11-22 09:16
11-22 09:51
87
0
[
豆粕吧
]
05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
11-22 09:51
11-22 09:51
83
1
[
工业硅吧
]
天天研究这研究那,有什么用,产量太大,没需求。做空就对了。哈哈哈
瀚海天透
11-22 09:02
11-22 09:51
131
2
[
玻璃吧
]
玻璃开始逐步转多,目标这次还是翻倍,加油
新手茁壮待割
11-22 09:30
11-22 09:51
68
0
[
PVC吧
]
又进去了设置一个5200的止损不管你了拿螺纹的利润抗
我是人家惆怅
11-22 09:51
11-22 09:51
130
0
[
沪铜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7440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
微笑玫瑰
11-22 09:51
11-22 09:51
59
0
[
氧化铝吧
]
哎!昨晚被洗下车啦!懊悔啊
屡败屡战的战
11-22 09:51
11-22 09:51
152
2
[
橡胶吧
]
14000见!让你前面涨得凶,这下好了,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柔弱的墨夜2
11-22 09:24
11-22 09:51
109
0
[
碳酸锂吧
]
每次国内都要慢半拍。锂矿价格好的时候,我们全球到处拍矿,抢的不亦乐乎。锂矿价格便
行善积德不反
11-22 09:51
11-22 09:51
173
2
[
原木吧
]
研究个屁东财在做空多就完了
缘分到尺为止
11-22 00:00
11-22 09:51
67
0
[
纯碱吧
]
要突破了
生的意义
11-22 09:51
11-22 09:51
76
1
[
工业硅吧
]
一句话低多!敢砸我就抄底
股友2J112Y06
11-22 09:43
11-22 09:51
338
3
[
NYMEX原油吧
]
68.78空原油,原油只要反弹就空你
抄底摸顶专业
11-18 23:43
11-22 09:51
70
0
[
碳酸锂吧
]
全力做空跟着主力持仓
抛硬币买多空
11-22 09:51
11-22 09:51
138
0
[
塑料吧
]
像个一样多也被套,空也被套,钝刀子割肉,一个月一万几千玩股票,梦想一朝发财,
接盘流创始人
11-22 09:51
11-22 09:51
6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必然会跌下来,工业硅日线下跌,反弹就空
股友Y9756305
11-22 09:51
11-22 09:51
73
0
[
原木吧
]
三大家人空,国泰今天怎么站队,
无聊说两句
11-22 09:51
11-22 09:51
74
0
[
原木吧
]
继续涨停!!!!!资金盘
玩个球3_3
11-22 09:51
11-22 09:51
83
0
[
生猪吧
]
空跌下来又是300点
基民V1dp2l
11-22 09:51
11-22 09:51
84
0
[
苯乙烯吧
]
不跟大A挺好跟回原油(虽然以前你不跟原油)
华安9527yes
11-22 09:50
11-22 09:50
72
0
[
氧化铝吧
]
准备新一轮创新高
化工股雄起
11-22 09:50
11-22 09:50
65
0
[
玻璃吧
]
找死
青山在有柴烧
11-22 09:50
11-22 09:50
83
1
[
菜粕吧
]
向下再来一百点
股友FnQByR
11-22 09:09
11-22 09:50
73
0
[
玻璃吧
]
垃圾,把纯碱拖累成啥样
富贵必胜
11-22 09:50
11-22 09:50
73
0
[
菜粕吧
]
就不能痛痛快快下来
顽强的小强01
11-22 09:50
11-22 09:50
7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看了一个期货视频,说这个东西难下,最低才到5200。
诚挚de妮妮
11-22 09:50
11-22 09:50
194
3
[
原木吧
]
所有品种中低于1000的有几个呀?玻璃都1200,原木才800多,潜力无限啊。涨
幸运的七
11-22 09:16
11-22 09:50
105
4
[
工业硅吧
]
天天砸下去拉上来,今天应该砸下去就破了12200,直接下一个台阶了。12000应
瀚海天透
11-22 09:12
11-22 09:50
66
0
[
氧化铝吧
]
近月跌已经是不可能啦,这基本名牌啦,最多就是横盘。远月不好说
碱直无理
11-22 09:50
11-22 09:50
653
37
[
纯碱吧
]
宝宝们,开盘手里有空单的先止盈出来,等反抽再空
热爱期权的巨
11-21 20:55
11-22 09:50
68
0
[
20号胶吧
]
跌停不
库里北
11-22 09:50
11-22 09:50
305
5
[
菜油吧
]
菜油9400-9450位置沽空,看下方9000跌破离场,空单防守为9520;(中
股友65586597
11-20 14:33
11-22 09:50
308
1
[
NYMEX原油吧
]
69.65可以开空捡钱了,原油只要拉升就是开空捡钱的机会
抄底摸顶专业
11-19 23:36
11-22 09:50
72
0
[
玻璃吧
]
害我被套
财神666888
11-22 09:50
11-22 09:50
67
0
[
氧化铝吧
]
举报吧这玩意可以退市了都翻三倍了!还不知足
LSllc
11-22 09:50
11-22 09:50
71
0
[
焦煤吧
]
都快跑没啦,今天能跑一万手么?
独立的腌制
11-22 09:50
11-22 09:50
81
0
[
棕榈油吧
]
做空去做豆菜油不香吗,等豆菜移仓完了,棕榈油就要空杀空了
仰望不属于自
11-22 09:49
11-22 09:49
93
0
[
菜粕吧
]
现货才2180,没办法啊
复利再复利9
11-22 09:49
11-22 09:49
69
0
[
甲醇吧
]
照这个走法,2700很快就到了
我想取得名字
11-22 09:49
11-22 09:49
52
0
[
氧化铝吧
]
把做多洗掉了大幅拉升
顺势而为随道
11-22 09:49
11-22 09:49
292
1
[
NYMEX原油吧
]
每次拉升开空都能赚一波,昨晚也是
抄底摸顶专业
11-20 18:38
11-22 09:49
122
2
[
生猪吧
]
我们这买头猪十一块多赶上你这一倍了,
股友96239d91
11-22 09:30
11-22 09:49
77
1
[
甲醇吧
]
做多捡钱咯,这波先上2800,突破后打开通往3000的空间。2800后部分平仓,
伊来斯瑞
11-22 09:28
11-22 09:49
83
0
[
豆油吧
]
感觉反弹结束了,8024开了两手空,下午跌7900收盘。
账户已注销
11-22 09:49
11-22 09:49
126
0
[
沪铝吧
]
短期看空,有空单的在压力2080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
微笑玫瑰
11-22 09:49
11-22 09:49
68
0
[
棕榈油吧
]
和股吧观点反着做都能赚钱
股友32c100V2
11-22 09:49
11-22 09:49
98
0
[
氧化铝吧
]
中国铝土矿10月进口环比增长6.4%今年以来,几内亚主要铝土矿山积极增产,同时多
股友7137156E
11-22 09:49
11-22 09:49
33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上方3340到3350一线给到了,那么下方3250到3260一线多单可以减
大头马看市
11-21 21:11
11-22 09:49
81
0
[
螺纹钢吧
]
下跌顺畅上涨难,加空加空
有判断力的吕
11-22 09:49
11-22 09:49
78
0
[
玻璃吧
]
昨晚差一点点就回本了,现在又下来了,真的吐血不知道要拿多久。。
超大只
11-22 09:49
11-22 09:49
83
1
[
氧化铝吧
]
呆鸟主力,不拉是孙子
沉默一下
11-22 09:41
11-22 09:48
63
0
[
氧化铝吧
]
昨天就说了5300不破就是诱空
三十倍天山
11-22 09:48
11-22 09:48
7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9点半准时跳一下
团结路要团结
11-22 09:48
11-22 09:48
60
0
[
氧化铝吧
]
狗大户在等政策把。我猜的。
淮夷财业
11-22 09:48
11-22 09:48
65
0
[
原木吧
]
多多多止损800
乐满仓
11-22 09:48
11-22 09:48
51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快空,不然主力怎么拉
乱世逐鹿中原
11-22 09:48
11-22 09:48
256
1
[
NYMEX原油吧
]
真是闭着眼睛空原油多黄金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07:48
11-22 09:48
50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又拉了
专注隐忍
11-22 09:48
11-22 09:48
91
0
[
沪金吧
]
张亿富:11.22黄金今日布局策略
cry9540
11-22 09:48
11-22 09:48
93
0
[
橡胶吧
]
真牛,不做的时候还能涨一下,一来狂跌
九州游四海
11-22 09:48
11-22 09:48
94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散户大本营
耳伴私语
11-22 09:48
11-22 09:48
112
0
[
沪银吧
]
我准备开仓500手,助力东财家人
永远做趋势
11-22 09:48
11-22 09:48
76
0
[
原木吧
]
多多止损8000
乐满仓
11-22 09:48
11-22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46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67
49068
49069
49070
49071
49072
49073
49074
49075
49076
49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