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2650已经布局了、跟上的拿稳了
苏先生su0011
11-27 19:29
11-27 20:51
134
2
[
铁矿石吧
]
外资在铁矿石的胜率还是很高的,跟着干没错的。
风雨中前进
11-27 16:14
11-27 20:51
198
2
[
A50期指吧
]
昨天说今天这个A50涨三个点,还差一个点,加油!
溪谷论股
11-27 15:24
11-27 20:51
337
6
[
沪锡吧
]
关了手机,等着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27 11:27
11-27 20:51
110
1
[
铁矿石吧
]
谁在带节奏,什么供应过剩不能主导行情走势。供应不足时候怎么不见你们来说不能主导走
下一次大熊满
11-27 19:31
11-27 20:51
60
0
[
不锈钢吧
]
准备好交割~~~去交割吧~~~
吃饭没有我挨
11-27 20:50
11-27 20:50
125
2
[
铁矿石吧
]
中信沦为泰君的打工仔,等中信增仓拉到800估计国泰的多单就全平给他了
超级大空投
11-27 19:43
11-27 20:50
128
2
[
棕榈油吧
]
高开高走,稳了吗,还要5手多单没平
跟信哥的空投
11-27 20:33
11-27 20:49
600
1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突破2650,按我提前给你们的思路来,突破自然进多,黄金现价2650附近做多
一休un131459
11-27 16:54
11-27 20:49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冲呀
CFZY
11-27 20:49
11-27 20:49
11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晚上跌白天涨
准牛_北京炒
11-27 20:49
11-27 20:49
257
4
[
玻璃吧
]
我看吧里一边倒的喊空,小心诱空,就剩一个月20来个交易日了,空单这么多,跑的都来
多玛尼宝贝
11-27 20:11
11-27 20:49
126
1
[
菜粕吧
]
请问一下,九月份是主力合约吗
留金岁月
11-27 20:32
11-27 20:49
78
1
[
PVC吧
]
我就不信你天天跌
战神蒙恬
11-27 19:38
11-27 20:49
95
0
[
甲醇吧
]
乾坤多05空01了估计01还会加空05加多乾坤的主要持仓合约都换次合约了不玩主力
十块钱呢
11-27 20:49
11-27 20:49
83
0
[
A50期指吧
]
过去一年经验,月底涨的概率非常大,所以月底不能空仓更不要做空。
djrvrjdrt
11-27 20:48
11-27 20:48
113
0
[
国债期货吧
]
做波段者的天堂
VIER
11-27 20:48
11-27 20:48
231
0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11.28布局】豆粕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2810-2827区
青山点评6
11-27 20:48
11-27 20:48
101
2
[
不锈钢吧
]
家人们继续加仓了,下星期要逼多头了,跌到12000才可能反弹
钱钱钱9
11-27 16:25
11-27 20:48
198
5
[
甲醇吧
]
甲醇白天要跌停了,原油大跌
随波逐流小甲
11-27 01:41
11-27 20:48
181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没有一个大阴线,那就看不到反转,希望大家还是小心一些吧我现在看戏了
孤寂交易者
11-27 19:42
11-27 20:47
84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11.28布局】白糖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5965-5995区
青山点评6
11-27 20:47
11-27 20:47
217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不小心,jumping
敏锐之钢牙
11-27 20:47
11-27 20:47
133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11.28布局】菜粕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2268-2285区
青山点评6
11-27 20:47
11-27 20:47
83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跳水了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1-27 20:46
11-27 20:46
332
1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11/28棕榈油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9850-987
小北说期3
11-27 19:37
11-27 20:46
116
1
[
燃油吧
]
外盘火箭拉升了,今晚起码高开200点
期货短线客
11-27 20:30
11-27 20:46
103
0
[
PVC吧
]
全职期货第409个交易日
短炒大魔王
11-27 20:46
11-27 20:4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2665
金油丨神策
11-27 20:46
11-27 20:46
189
4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可以考虑进货了
专业暴跌抢筹
11-27 10:01
11-27 20:46
99
0
[
沪银吧
]
啥时候能解套,慌得一笔
让我暴富吧Li
11-27 20:46
11-27 20:46
137
1
[
菜粕吧
]
菜粕05外资最近10天以内从01把空单移到05来一大半了,在05拼命加空。估计0
温柔的舒顺昊
11-27 19:56
11-27 20:45
1853
4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跌跌到60天线就差不多了,守住60天线就有办法,办法就是守住60天线
饕餮海洋
11-14 16:09
11-27 20:45
111
1
[
原木吧
]
真好能玩一天
股友1gQ71336
11-27 14:39
11-27 20:45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节奏慢下来了,今天是震荡上涨,晚上美盘初应该还有一波放量冲高,等冲高之后将
股友A83i5735
11-27 20:45
11-27 20:45
204
0
[
沪金吧
]
【青山点评11.28布局】沪金2502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615.7-613.
青山点评6
11-27 20:45
11-27 20:45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趋势,赶紧满仓做多
lgrlxm
11-27 20:45
11-27 20:45
170
2
[
螺纹钢吧
]
等夜盘跌下来买回!
账户已注销
11-27 18:46
11-27 20:4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节奏慢下来了,今天是震荡上涨,晚上美盘初应该还有一波放量冲高,等冲高之后将
股友A83i5735
11-27 20:45
11-27 20:45
158
3
[
玉米吧
]
尾盘进了空,10手。渴望开盘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牧歌响起了
11-27 16:55
11-27 20:45
84
0
[
纯碱吧
]
牛掰了懒着不下来了!
燃烧回忆
11-27 14:54
11-27 20:45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高开
账户已注销
11-27 20:44
11-27 20:44
183
0
[
豆油吧
]
【青山点评11.28布局】豆油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8095-8062区
青山点评6
11-27 20:44
11-27 20:44
281
5
[
生猪吧
]
完蛋了,明天又得大跌了,家人们疯狂加多,机构拼命加空
股友5Z865068
11-27 17:11
11-27 20:44
1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是不是又买不进了?
小小小小交易
11-27 20:44
11-27 20:44
96
0
[
A50期指吧
]
不盲目交易,永远按计划执行;不舍本逐末,而是一直专注于资金的风险管理,利润只是附
有心的大鲤鱼
11-27 20:44
11-27 20:44
67
0
[
燃油吧
]
股市大涨不敢空本来想开空股市涨这么多不敢开了再等等吧
股友K3CeJp
11-27 20:44
11-27 20:44
378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变盘!不上你当
涨停波段涨停
11-27 20:44
11-27 20:44
126
1
[
沪银吧
]
晚上大幅高开吗?
股友LEu0EJ
11-27 20:40
11-27 20:44
172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11.28布局】乙二醇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4618-4638
青山点评6
11-27 20:43
11-27 20:43
317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11.28布局】橡胶2505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17905-1783
青山点评6
11-27 20:43
11-27 20:43
12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一来到,我自向天笑
不再拿一年做
11-27 20:43
11-27 20:43
112
2
[
燃油吧
]
今晚没理由高开了吧
账户已注销
11-27 20:28
11-27 20:43
231
1
[
NYMEX原油吧
]
我服了,这走势空多通吃了
超大只
11-27 20:28
11-27 20:43
124
1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晚上要大跌啊
雅致的一手姐
11-27 20:21
11-27 20:43
369
0
[
A50期指吧
]
13470压力,你想突破!再来牛市?
涨停波段涨停
11-27 20:43
11-27 20:43
312
4
[
纽约金TN12吧
]
不是要跌到500吗怎么涨了?骗人的吧
朝气蓬勃的舒
11-27 10:48
11-27 20:42
363
0
[
沪银吧
]
沪银2502:白银下方二次回调有一定的止跌回升迹象,后续可低位博回升。操作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11-27 20:42
11-27 20:42
169
3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伸呀,你每次拉高我都加仓空单
股友2r091996
11-27 19:57
11-27 20:42
321
0
[
橡胶吧
]
橡胶2505:橡胶底部震荡整理完成之后,今日回升上扬,后续布局低位多单为主。操作
投资界的老船
11-27 20:42
11-27 20:42
364
1
[
棕榈油吧
]
11月14日泰国宣布,为应对上涨的棕榈油价格,生物柴油中的含量从百分之7降到百分
品味岁月的沉
11-27 20:34
11-27 20:42
204
1
[
沪金吧
]
买空的我今晚要亏钱啦!
爱我吧是我的
11-27 20:25
11-27 20:41
106
0
[
甲醇吧
]
今晚直接放量跌破2566,开启头模式
爆仓小王子
11-27 20:41
11-27 20:41
163
2
[
棕榈油吧
]
一个人均GDP不到5000美元的国家,能烧得起生物柴油?就是搞笑。欧盟都受不了,
醉禾
11-27 18:29
11-27 20:41
78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硬
厦门园艺哥
11-27 20:40
11-27 20:40
411
10
[
氧化铝吧
]
比亚迪年销约400万辆,每辆车平均用铝400公斤。按备份30%加,全年大概要20
人境_金生水
11-27 19:09
11-27 20:39
180
0
[
纽约金TN12吧
]
都说了买黄金要先关闭评论区
Lee0
11-27 20:39
11-27 20:39
478
9
[
豆粕吧
]
做多豆粕怎么想的,现在啥时候了,今时不同往日,看看现在还有多少饲料用豆粕,还有多
ccc111114658
11-27 13:04
11-27 20:38
257
8
[
棕榈油吧
]
这特么!!要是直接9900开盘!!!咋办
o散户中的霸
11-27 19:59
11-27 20:38
286
5
[
生猪吧
]
生猪做提示15280已经开始盈利,15500以上平仓
期海纵横之T
11-27 10:03
11-27 20:38
77
0
[
燃油吧
]
每天晚上就猜高开多少,然后低走多少,
大道之形
11-27 20:37
11-27 20:37
337
5
[
COMEX黄金吧
]
农历正月黄金上3000美元没有问题,人民币贬值到7.5元没有问题,立碑为证
第一庄托
11-27 16:24
11-27 20:37
73
1
[
原木吧
]
喜欢尾盘跳水
向北龙王
11-27 14:27
11-27 20:36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黄金收第二波多
wuyanbing668
11-27 20:36
11-27 20:36
181
1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转多逻辑:昨晚玻璃01大幅增仓砸盘,今日V型反弹,空头砸盘失败!今晚纯碱0
ai爱拼就会赢
11-27 16:06
11-27 20:36
79
0
[
纽约金TN12吧
]
外面张飞了
股友3Q798307
11-27 20:35
11-27 20:35
343
2
[
玻璃吧
]
黑色系转多逻辑:昨晚玻璃01大幅增仓砸盘,今日V型反弹,空头砸盘失败!今晚纯碱0
ai爱拼就会赢
11-27 16:07
11-27 20:35
145
2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转多逻辑:昨晚玻璃01大幅增仓砸盘,今日V型反弹,空头砸盘失败!今晚纯碱0
ai爱拼就会赢
11-27 16:06
11-27 20:35
105
2
[
燃油吧
]
高开28个点
财运广进的火
11-27 20:09
11-27 20:34
274
0
[
A50期指吧
]
中办、国办印发《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行动方案》新华社37分钟前,利好港迪科技…
股友L61681O3
11-27 20:34
11-27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35
48636
48637
48638
48639
48640
48641
48642
48643
48644
48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