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燃油吧
]
一样的配方,每天都来一次!过山车每天都来一次太无语了
绝情a
11-28 07:48
11-28 07:48
222
3
[
豆粕吧
]
一天天装神弄鬼,睡觉,明天高开。明牌玩。
北漂孤独魂
11-27 23:25
11-28 07:47
55
0
[
20号胶吧
]
橡胶一直是反弹先锋,多他每次都赚
抄底摸顶专业
11-28 07:46
11-28 07:46
207
0
[
NYMEX原油吧
]
个人经验,国内油价调整完后就静等国际油降价,当国内调价准备开始时国际油价就会有所
股友M057556o
11-28 07:44
11-28 07:44
418
1
[
A50期指吧
]
从前面预测的本周三与周四进入反弹周期看,昨日反弹站上第一关3300一线,而今日有
领君_2026
11-28 07:26
11-28 07:44
251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往下走了不乐观
sucksid
11-28 07:43
11-28 07:43
130
0
[
碳酸锂吧
]
今日开盘直线砸盘!
冠军桃宝北丐
11-28 07:43
11-28 07:43
80
1
[
棕榈油吧
]
期望今天搞300点下来吧。。。
一颗白瓜
11-28 07:31
11-28 07:43
598
1
[
股指期货吧
]
2024.11.27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12
老王操盘
11-26 22:23
11-28 07:42
101
1
[
棕榈油吧
]
主力做多。做期货就是考虑主力咋做,散户肯定觉得价格高了空,那么主力就做多你能咋的
账户已注销
11-28 07:37
11-28 07:41
381
5
[
橡胶吧
]
看你能抗多久现货16800又开始累库继续拉吧
桃之00妖妖
11-27 22:46
11-28 07:39
305
4
[
沪银吧
]
东方证券期货手续费是多少?为什么我感觉能赚钱,结果一平仓亏那么多?
欲海沉浮
11-28 01:01
11-28 07:39
234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涨今天又掉了是吗?
股友967pX303
11-28 03:01
11-28 07:39
128
1
[
沪锌吧
]
妈的三手亏了16000资本狗儿子
n83461354761
11-27 23:20
11-28 07:39
160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春季前到800
gushiguaike
11-28 05:43
11-28 07:39
164
2
[
纯碱吧
]
周一我就说了,算了一下,最终还是要周五那根K线才能真正出方向。
隔壁老王913
11-28 00:06
11-28 07:38
108
0
[
豆粕吧
]
看来晚上赌对了,早盘暴拉
叶公好假龙
11-28 07:38
11-28 07:38
72
0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低走,低开高走
相忘于江湖的
11-28 07:38
11-28 07:38
92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涨停板
趋势王一
11-28 07:33
11-28 07:37
267
4
[
沪锌吧
]
震荡了半年突破的品种有还有,只要散户做反一次那么就永远完蛋
跌到扑街
11-28 06:26
11-28 07:36
241
2
[
COMEX黄金吧
]
高手!换月高开!何解?
老衲要发财
11-28 07:22
11-28 07:36
898
1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每天开盘价和昨天的收盘价对不上。小白路过,有老师傅讲解一下吗?
heartrong
11-28 07:14
11-28 07:35
168
1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纯洁得小山竹
11-28 06:56
11-28 07:35
66
0
[
纯碱吧
]
1510空几首看着跑
有热情得王熙
11-27 11:03
11-28 07:34
62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做多,估计今天103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11-28 07:34
11-28 07:34
140
1
[
豆粕吧
]
今天或者是明天很关键,豆粕要开始变盘选择方向了
qihuoKHG机械
11-28 07:30
11-28 07:33
16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上证和深证大涨7个点,创业板大涨18个点
阳一春路三长
11-27 22:54
11-28 07:32
286
5
[
豆粕吧
]
今天看到一个大v直播间里面说了,豆粕能过3000他倒立。你们觉得能过3000
B特大叔
11-27 23:02
11-28 07:31
126
1
[
小型道指吧
]
前不久还来说老道创新高40000点了,这才几天就涨了5000多点比沪指的总数还多
涅盘再生
11-27 23:01
11-28 07:31
64
0
[
燃油吧
]
空
老衲有点浪
11-28 07:30
11-28 07:30
116
0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增仓30万上冲?
账户已注销
11-28 07:29
11-28 07:29
232
5
[
棕榈油吧
]
今天起码跌100点,大家系好安全带!
股市怪才2017
11-28 06:34
11-28 07:27
81
0
[
棕榈油吧
]
预计周三上一万,没达到目标,下周破10600
归来期货
11-28 07:26
11-28 07:26
89
2
[
不锈钢吧
]
抄底多,历史最低位
股友z293381X
11-27 22:13
11-28 07:26
78
0
[
小型纳指吧
]
躲溢价躲到这里
美股不可能会
11-28 07:25
11-28 07:25
143
0
[
沪锌吧
]
一觉醒来,居然站稳600,大概率还要冲个200左右,开盘就先平了昨晚空单,止损1
一次机会就够
11-28 07:25
11-28 07:25
195
6
[
棕榈油吧
]
看看评论,都是发牢骚的,说明什么???继续涨就完了。
因果缘
11-27 23:12
11-28 07:24
670
0
[
国际铜吧
]
沪铜具备向上弹性
国际铜资讯
11-28 07:24
11-28 07:24
9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大势已去,可以肯定是要掉头的。跟去年的纯碱没法比。
淮夷财业
11-28 07:24
11-28 07:24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如果外围别拖后腿低开就是上车的好机会,因为美股晚上休市有啦溢价的可能
韭0后操盘手
11-28 06:32
11-28 07:23
66
0
[
PVC吧
]
大方向应该涨起来了
moyan莫言887
11-28 07:23
11-28 07:23
104
0
[
原油吧
]
多单割肉,外盘反弹,现在晚上是要不一路涨要不一路跌
AAABBBCC
11-28 07:22
11-28 07:22
626
16
[
沪银吧
]
刚要睡,叮叮一声,成交了[鼓掌]
漫漫牛途路
10-19 01:16
11-28 07:22
837
1
[
黄金/美元吧
]
11/27黄金原油策略
点金LH001822
11-27 12:00
11-28 07:22
424
12
[
豆粕吧
]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05.07合约比其他合约要便宜100点以上?难道是5月7月是销售
boshandameih
11-26 11:35
11-28 07:22
189
1
[
氧化铝吧
]
印尼和几内亚…不知道澳洲的氧化铝是国内的谁
formeuse123
11-28 07:00
11-28 07:20
239
4
[
沪银吧
]
沪银2412交易日还有最后一个月了,不指望10万了,五万都难的感觉[为什么][为
漫漫牛途路
11-06 21:59
11-28 07:20
265
6
[
豆粕吧
]
国泰大战摩乾,看谁能笑到最后了.
豆粕之王
11-25 15:49
11-28 07:20
94
1
[
氧化铝吧
]
这么牛逼的垄断品种是怎么上市的
股友179g6U16
11-28 01:09
11-28 07:20
560
5
[
纯碱吧
]
主力也尴尬了
期望2021
11-22 08:33
11-28 07:20
514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后市或跟随原料波动
苯乙烯资讯
11-28 07:19
11-28 07:19
6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消费转淡、油价回落、宏观转向谨慎 沥青上行阻力逐渐增大
布伦特原油资
11-28 07:19
11-28 07:19
251
1
[
A50期指吧
]
大肖老师赢了。
股友8Vnzq7
09-25 02:10
11-28 07:16
23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全部涨停,一字板,所有散户无法介入!
股友8Vnzq7
09-23 21:58
11-28 07:16
70
0
[
氧化铝吧
]
多头,1个星期内,必死
股友52881u0X
11-28 07:16
11-28 07:16
86
0
[
原油吧
]
拼命砸,外盘又反弹了
AAABBBCC
11-28 07:16
11-28 07:16
143
1
[
焦煤吧
]
开盘1258做多36手,1252做多3手。
粉丝上市公司
11-28 00:28
11-28 07:15
152
4
[
A50期指吧
]
坚决支持祖国,相信祖国!
股友8Vnzq7
11-15 00:06
11-28 07:15
130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涨白银怎么不涨
不赌为好
11-25 20:43
11-28 07:13
97
1
[
氧化铝吧
]
感觉家人们都没气了,已经被主力玩死了
遛鸟人马拉卡
11-28 07:04
11-28 07:13
166
3
[
棕榈油吧
]
今天低开多少点?
敬畏永远正确
11-28 06:18
11-28 07:12
509
0
[
沥青吧
]
沥青冬储行情启动在即 市场情绪偏谨慎
沥青资讯
11-28 07:12
11-28 07:12
543
0
[
原油吧
]
面临过剩压力 原油价格存下行风险
原油资讯
11-28 07:11
11-28 07:11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别红了,别丢人显眼了
sunlightgugu
11-28 07:10
11-28 07:10
128
0
[
A50期指吧
]
钽电容特大利好爆发
沙漠浪123
11-28 07:09
11-28 07:09
125
0
[
A50期指吧
]
谷子经济,新能源车,物流,能源金属
半导体板块5
11-28 07:09
11-28 07:09
92
2
[
纯碱吧
]
82的多单,1505附近平稳稳的,纯碱这几天的套路都摸清楚了
账户已注销
11-27 22:37
11-28 07:09
233
1
[
工业硅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旨在收集数据,你的参与很重要,对你也有好处,你点了投票就能看到
账户已注销
11-27 21:55
11-28 07:08
99
1
[
棕榈油吧
]
晚上杀空头白天杀多头?
敬畏永远正确
11-28 06:21
11-28 07:08
602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现在跌0.26%,唉,今天白天就一直跌,晚上直接低开。全是做空的庄,无语
笨懒猫
11-27 21:15
11-28 07:08
165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反弹遇阻 仍存回落风险
黄力晨
11-28 07:07
11-28 07:07
168
3
[
螺纹钢吧
]
还在幻想上涨呢韭菜们,明天低开继续
账户已注销
11-28 00:45
11-28 07:05
812
1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义薄云天集成
11-28 03:03
11-28 07:03
124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等着开盘高开,配合拉大盘。
一见封喉
11-28 07:02
11-28 07:02
228
1
[
红枣吧
]
【中国好物+越南直播国内跨境电商布局东南亚市场】近年来,东南亚地区成为全球电商增
七时吉祥
11-28 05:52
11-28 07:01
89
0
[
纯碱吧
]
按着分时来,多头没戏,
账户已注销
11-28 07:01
11-28 07:01
315
3
[
NYMEX原油吧
]
又抄到底了本想赚两包华子就跑,没想到洗个澡吃个夜宵回来赚了快一条明后两天火鸡节老
超大只
11-28 04:03
11-28 07:01
164
6
[
沪银吧
]
我是永远的多头
股友32Pv2377
11-28 00:26
11-28 07:01
148
4
[
燃油吧
]
3100附近试空
WindChaser
11-13 16:32
11-28 06:59
181
3
[
玻璃吧
]
兄弟们啊,期货是可以做空的,为啥老是想着抄底呢,跟着趋势不好吗?要么不买,要么跟
账户已注销
11-27 22:59
11-28 06:58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33
48634
48635
48636
48637
48638
48639
48640
48641
48642
486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