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沪金吧
]
涨上去兄弟
牛股道庄
12-16 22:50
12-16 22:50
147
0
[
焦煤吧
]
明天跟随大盘下跌
超短选手sc
12-16 22:24
12-16 22:50
179
4
[
铁矿石吧
]
明天800下方见
有条理的苗衡
12-16 22:31
12-16 22:50
143
1
[
玻璃吧
]
都在想什么?碱子起来了、它还下得去?
账户已注销
12-16 22:45
12-16 22:50
115
2
[
豆粕吧
]
豆粕反弹已经结束,下跌趋势调整完毕,已经加完油只剩下跌了,空头稍微一哆嗦就破26
和庄对干的韭
12-16 22:42
12-16 22:50
115
3
[
燃油吧
]
原油比下午收盘跌了,它涨的比下午收盘还高,已经说明妥妥资金盘,控的死死的,可以直
海拉尔251
12-16 21:30
12-16 22:49
152
0
[
螺纹钢吧
]
缩量震荡,后事之师
股友YxBoyJ
12-16 22:49
12-16 22:49
154
4
[
纯碱吧
]
今晚1500明晚1600后晚1700周五1800冲吧兄弟们
股友U290600r
12-16 21:39
12-16 22:49
81
0
[
豆粕吧
]
……
股友e889619c
12-16 22:49
12-16 22:49
95
0
[
沪锡吧
]
跌到22万的,支持吗?年底云锡结算需要
逍遥零零发
12-16 22:49
12-16 22:49
222
9
[
纯碱吧
]
今晚由三大家人们带飞纯碱。让机构们看看。我们不是菜鸡!!
账户已注销
12-16 22:22
12-16 22:49
114
0
[
菜油吧
]
总是前半场拉,后半段回到解放前。
股友2968Fk88
12-16 22:49
12-16 22:4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重要提醒,现价2654继续做多,止损2649,目标2664。周三前还会继续震荡。
天才雪哥
12-16 22:49
12-16 22:49
83
0
[
港伦敦金吧
]
你好,请教一下,在哪个平台可以买港伦敦金?
菜鸟学炒股20
12-16 22:49
12-16 22:49
238
0
[
螺纹钢吧
]
想赚钱就要拿得住单,要稳得住,努力干,
兴宁水口控哥
12-16 22:48
12-16 22:48
199
0
[
螺纹钢吧
]
只要3倍做多富时反弹
涅槃翻身
12-16 22:48
12-16 22:48
126
1
[
橡胶吧
]
当评论区出现一堆喊空的,你们就要小心了
AK老顽童
12-16 22:31
12-16 22:48
67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什么时候破10啊,控盘太厉害了,还不如去橡胶
股友d8ZOB4
12-16 22:48
12-16 22:48
66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太贵了,60一手,玛德,三手买进卖出,直接不见300大洋
慎重开单
12-16 22:48
12-16 22:48
131
4
[
烧碱吧
]
就这样的图表,别做多送钱了!上看下看根本看不到做多的希望!
期货首席操盘
12-16 22:00
12-16 22:48
70
0
[
纯碱吧
]
交割快了,逼多是吧
股友f1856765
12-16 21:17
12-16 22:48
138
2
[
纯碱吧
]
就这十几分钟跑了1w空单
某人的挚友
12-16 22:32
12-16 22:48
202
1
[
沪银吧
]
以前都是200点玩一天,现在20点就能玩一天了。没法玩了
随便玩吧
12-16 22:32
12-16 22:47
143
2
[
碳酸锂吧
]
又想洗盘?碳酸锂10万以上
账户已注销
12-16 22:01
12-16 22:47
14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跟跌不跟涨
股友663g3230
12-16 22:47
12-16 22:47
265
8
[
生猪吧
]
大家仓位多少?我8%,成本是上周初多的,节奏有点急躁
晶莹的俞元德
12-16 16:46
12-16 22:47
105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还要缩量下一下!
软饭硬吃的小
12-16 22:47
12-16 22:47
75
0
[
焦煤吧
]
做空,1月份百分百会逼仓
股友qg815559
12-16 22:47
12-16 22:47
115
0
[
A50期指吧
]
看到拉了,你就拉对吗
蔡徐坤跳857
12-16 22:47
12-16 22:47
77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跌不动了,抄底了
期神附体111
12-16 22:47
12-16 22:4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休息3204
dubs李姐bhs9
12-16 22:47
12-16 22:47
84
0
[
白糖吧
]
6000的铁底,抄底多
charleshghaz
12-16 22:47
12-16 22:47
97
0
[
生猪吧
]
接下来每一波下杀都有多散爆仓,越爆仓跌的越快,踩踏即将来临
江南第一社恐
12-16 22:47
12-16 22:47
259
3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有时候顶背离不会迎来调整,有时候背离又会调整??
一个人的千军
12-16 22:14
12-16 22:47
99
1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诱多,开盘就跳水赛,玩的真溜
股友tObiiv
12-16 22:43
12-16 22:47
113
2
[
豆粕吧
]
01合约2850购权和估权都买了,明天看样子要收在2850了
股友HSWeIT
12-16 22:43
12-16 22:47
84
1
[
氧化铝吧
]
02有可能追平03的价格吗?
驰生伟业
12-16 22:39
12-16 22:46
526
8
[
纽约金TN12吧
]
明年450来接货
日进暴富地云
12-14 15:25
12-16 22:46
122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12-16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12-16 21:33
12-16 22:46
174
3
[
橡胶吧
]
短空试试,有有肉吃
股友0729e5Y9
12-13 22:24
12-16 22:46
139
1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玻璃高空
道缘化人
12-16 22:41
12-16 22:46
165
1
[
A50期指吧
]
已经在准备了,明天爆空头
有财之人
12-16 22:15
12-16 22:46
89
0
[
甲醇吧
]
这看来拉起来就是让多头跑路的
赶尽杀绝
12-16 22:46
12-16 22:46
139
0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的行情走势比较清淡,多数品种走势偏震,不过今晚我们布局的BR橡胶多单,走势还
投资界的老船
12-16 22:46
12-16 22:46
73
0
[
豆粕吧
]
久盘必跌,空头主力又开始设套了
股友m5831861
12-16 22:46
12-16 22:46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说了不能突破2664这个关键位置就看一波回落~行情也是很配合,虽然波动不
陈陈C1C25678
12-16 22:46
12-16 22:46
86
0
[
沪银吧
]
今晚收在7768
希望幸福的人
12-16 22:46
12-16 22:46
91
0
[
棕榈油吧
]
两次几千手谁扔的
主力被我丁上
12-16 22:45
12-16 22:45
80
0
[
纯碱吧
]
跑这么多空单都拉不上,还得跌
富贵必胜
12-16 22:45
12-16 22:45
73
0
[
丁二烯胶吧
]
什么玩意儿,20号胶上天了你不跟,白天不是很猛的吗?
柔弱的墨夜2
12-16 22:45
12-16 22:45
171
1
[
玻璃吧
]
明天飞起,大涨在即。
天涯哥哥0
12-16 22:42
12-16 22:45
110
1
[
淀粉吧
]
是不是快要换03的合约了?
基民q6hkKN
12-16 22:37
12-16 22:45
133
2
[
A50期指吧
]
装啥呢,下来吧
唐小昭
12-16 22:40
12-16 22:45
75
0
[
纯碱吧
]
全是空平
炒啊炒
12-16 22:45
12-16 22:45
118
1
[
燃油吧
]
我不信了,我继续加空
股友733p025u
12-16 22:38
12-16 22:45
109
0
[
玻璃吧
]
礼拜五开多你跌,今天开空你涨,真牛
舒适的林南1
12-16 22:44
12-16 22:44
235
4
[
纯碱吧
]
注意注意:期待了一晚上的周老师出现了,日内高点也就出现了//可以把剩余仓满上去了
专注燃油
12-16 22:26
12-16 22:44
156
0
[
橡胶吧
]
上攻力度非常强,这时任何回调或假瀑布都基本是在诱空了,而且丁二的走势大有上攻补缺
乡下来的韭菜
12-16 22:44
12-16 22:44
71
0
[
氧化铝吧
]
多01。空05。也不太行。在忍忍吧不行不玩了。01每次都给我带来希望。
每天一小赚
12-16 22:44
12-16 22:44
91
0
[
氧化铝吧
]
01和05,相差5个月,却有1400块基差。是个正常人都知道这太扯淡了。然而就是
磨砺自强的山
12-16 22:44
12-16 22:44
1003
1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时间·一周金市回顾:美联储利率会议来袭 金价2600美元关口面临考验
迷你黄金资讯
12-16 16:13
12-16 22:44
102
0
[
LPG吧
]
以后再也不玩这品种
财源满腹地波
12-16 22:44
12-16 22:44
77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儿每天波动一两百个点轻轻松松,下单都不敢重仓。
兽医炒股
12-16 22:43
12-16 22:43
90
0
[
原油吧
]
上下洗盘,这次还是看到550上方,到560位置
Aurum2025
12-16 22:43
12-16 22:43
1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不买
繁花落无痕
12-16 22:10
12-16 22:43
72
0
[
纯碱吧
]
越涨你越+空,那么也就会越涨
股友U290600r
12-16 22:43
12-16 22:43
114
1
[
棕榈油吧
]
该空就空吧,尤其是内盘诱多的时候,加倍空。
闷声踏大空
12-16 22:34
12-16 22:43
77
0
[
豆粕吧
]
最浪费时间的品种
顺势为王逆势
12-16 22:42
12-16 22:42
12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同一出戏,不是高开低走就是低开低走。
大威天龙节节
12-16 22:42
12-16 22:42
82
0
[
甲醇吧
]
远离当下走势?666
你的妖怪在找
12-16 22:42
12-16 22:42
70
0
[
纯碱吧
]
1400都没有多头接货?散户去接?还做多呢?空仓观望。
一路向南走
12-16 22:42
12-16 22:42
110
0
[
玻璃吧
]
小样,有点耐不住寂寞的表情
铁手神算
12-16 22:42
12-16 22:42
140
0
[
螺纹钢吧
]
明天的量能很关键
涅槃翻身
12-16 22:42
12-16 22:42
142
0
[
A50期指吧
]
波动太大了,明天出清还是回纳斯达克去了
热情得小新
12-16 22:42
12-16 22:42
68
0
[
燃油吧
]
尾盘必上3250
有条理的水雪
12-16 22:42
12-16 22:42
232
2
[
沪锌吧
]
25650就是给你们多头止损逃跑机会
zhd1985
12-16 22:32
12-16 22:42
74
0
[
豆粕吧
]
磨出个高潮来啊
谦虚谨慎之丁
12-16 22:42
12-16 22:42
110
0
[
豆粕吧
]
证券公司也不管管,现货涨200,还在做空
英姿飒爽xu
12-16 22:41
12-16 22:4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2665的压力有点硬,多单全部离场。反手2660-65南下,目标2650-2
蕴溪爱金子
12-16 22:41
12-16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47662
47663
47664
47665
47666
47667
47668
47669
47670
47671
476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