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增仓下跌,不科学啊,难道主力反手做空了?
万有引力弹星
12-16 22:24
12-16 22:30
131
3
[
氧化铝吧
]
告诉空头们一个方法,在低位平空,等拉升后再开空,不断做T
账户已注销
12-16 22:14
12-16 22:30
76
0
[
纯碱吧
]
这货只有每天贡献手续费根本挣不住钱
股友1f868229
12-16 22:30
12-16 22:30
123
0
[
沪锌吧
]
外盘破白天低点了。泰迪中信狗还在护盘
zhd1985
12-16 22:30
12-16 22:30
102
0
[
淀粉吧
]
什么都不干了!静静看到十一点好了
日月星汉
12-16 22:29
12-16 22:29
116
2
[
苯乙烯吧
]
现货8900,不涨等交割吗?有货吗?
账户已注销
12-16 21:56
12-16 22:29
160
2
[
PVC吧
]
空单被套30手,还能回本不
镍与碳酸锂
12-16 22:07
12-16 22:29
157
0
[
沪锌吧
]
这行情直接锁单睡觉
郭少卿
12-16 22:28
12-16 22:28
104
1
[
氧化铝吧
]
完美,今天必定大跌了,坚持就是胜利
无所畏惧o
12-16 22:26
12-16 22:28
132
0
[
A50期指吧
]
就问问你稳不稳
n1420979783c
12-16 22:28
12-16 22:28
94
2
[
燃油吧
]
奔着暴空头去的这个的,明天一个高开加温水煮一下,估计挂掉一部分空头了
大硕金阁
12-16 22:13
12-16 22:28
95
1
[
棕榈油吧
]
配合的真好
张瘸子
12-16 22:22
12-16 22:28
90
0
[
豆粕吧
]
太磨叽了,睡觉吧
股友26H7e277
12-16 22:28
12-16 22:28
153
0
[
A50期指吧
]
资本一塌糊涂
趋势上下
12-16 22:28
12-16 22:28
76
0
[
苯乙烯吧
]
最后一天,来一个大波周五晚上就十几点波动
爱期货更爱期
12-16 22:28
12-16 22:28
92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锅炉烧坏了,是真的吗
作手大丁蟹
12-16 22:27
12-16 22:27
230
3
[
沪金吧
]
625开空单,挂起来
高抛低吸学会
12-16 21:05
12-16 22:27
75
0
[
纯碱吧
]
要起来了,持仓量太多,空头平仓压力太大了
某人的挚友
12-16 22:27
12-16 22:27
85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锅炉烧坏了,是真的吗
作手大丁蟹
12-16 22:27
12-16 22:27
76
0
[
纯碱吧
]
这个总和我(小散)的想法反着走。今晚没抄底就涨
干净的马云卉
12-16 22:27
12-16 22:27
196
5
[
棕榈油吧
]
如果一口气跌倒7000我就可以换媳妇了嘿嘿(〃''〃)
资本存亡之战
12-16 22:00
12-16 22:27
10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这种就比较好,前面A收盘就涨,开盘就跌……现在反过来就正常了,收盘后A50因
大道独行_AK
12-16 22:27
12-16 22:27
113
0
[
铁矿石吧
]
不挖坑,主力01合约的空单好走吗?
心如止水195
12-16 22:26
12-16 22:26
109
1
[
玻璃吧
]
空空空起来~全力空起来!
一心只想搞钱
12-16 22:05
12-16 22:26
172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人家纳斯达克
给大家送福利
12-16 22:26
12-16 22:26
175
4
[
A50期指吧
]
又咋的了???
高风亮节的余
12-16 22:20
12-16 22:26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指导实盘伙伴干了短线南下,大家都做了什么单?!
Mr黄hyy2705
12-16 22:26
12-16 22:26
73
0
[
纯碱吧
]
涨了!现在问朋友借两百蚊加仓还来的及吗?
买入并祈祷
12-16 22:26
12-16 22:26
171
3
[
棉花吧
]
01赠仓干,这次有戏看了。
凡夫俗子9527
12-16 22:11
12-16 22:26
1988
7
[
A50期指吧
]
周一晚上复盘:明天A股市场的走势出来了!
上沟村老王
12-16 20:30
12-16 22:25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
梭哈黄鱼赢麻
12-16 22:25
12-16 22:25
15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下破3300点,继续缩量大跌!
幽默感的苏可
12-16 22:14
12-16 22:25
21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行情波动不大,但是也出来两波多了,空仓2655附近多就行。
李岚Lilan250
12-16 22:25
12-16 22:25
63
0
[
氧化铝吧
]
01每天要跑5000手才能跑完
贪多必亏
12-16 22:25
12-16 22:25
138
0
[
螺纹钢吧
]
托单已现,下跌开始
沉着冷静严格
12-16 22:25
12-16 22:25
96
1
[
豆粕吧
]
我想成立个北美.南美大豆国内权威研究中心,收机构钱,专门出小作文预测产量,有没有
股友5Z865068
12-16 22:14
12-16 22:25
245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准备继续开空
维哲论期2号
12-16 10:13
12-16 22:24
255
0
[
沪铅吧
]
全仓多,看样子要涨停
顺势专注耐心
12-16 22:24
12-16 22:24
253
6
[
A50期指吧
]
早就告诉大家,所谓的慢牛就是给你定心丸,让你相信有牛持股不跑,它们先跑,最后你深
要紧的张寒雁
12-16 21:31
12-16 22:24
8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比内盘跌得快!
基民8KyqPo
12-16 22:24
12-16 22:24
91
1
[
棕榈油吧
]
品质不过关及过期的,不能计入库存的毛棕油生产生物柴油,不会使成本太高
xwser
12-16 22:21
12-16 22:24
69
0
[
纯碱吧
]
。根本减不动
万宝如意
12-16 22:24
12-16 22:24
87
0
[
棕榈油吧
]
老子就看你20日线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期神附体111
12-16 22:24
12-16 22:24
151
2
[
玻璃吧
]
妈的买空什么就涨,买多什么就跌,神了
修改昵称修改
12-16 22:20
12-16 22:24
80
0
[
豆粕吧
]
期权太难做了。现在只能小仓位期权,还是做期货稳
牛散的牛
12-16 22:24
12-16 22:24
106
0
[
沪锌吧
]
没对手盘了。多杀多
zhd1985
12-16 22:24
12-16 22:24
79
0
[
燃油吧
]
01已经拉爆了!本事呀
乐观的欣星颜
12-16 22:23
12-16 22:23
108
1
[
纸浆吧
]
发工资了加仓3手
基民y00689p9
12-16 22:07
12-16 22:23
124
0
[
A50期指吧
]
稳跌,很好
一棠和气9863
12-16 22:23
12-16 22:23
404
1
[
NYMEX原油吧
]
老张12-16原油思路
laozhang206
12-16 11:18
12-16 22:23
62
0
[
纯碱吧
]
别看我刚1467坐下多但是我还是不看好这货
股友1f868229
12-16 22:23
12-16 22:23
104
0
[
淀粉吧
]
唉!挣钱困难!
日月星汉
12-16 22:23
12-16 22:23
99
0
[
铁矿石吧
]
801继续空单一小手,涨816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12-16 22:23
12-16 22:23
156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绿明天是真的要绿
阿鲁888
12-16 22:20
12-16 22:22
215
4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天天贬低别人,抬高自己,资本不会骗人的
乌雅兆惠
12-16 21:44
12-16 22:22
81
0
[
燃油吧
]
今晚外盘翻红,翻红两个点,明天会不会涨停
跟着股神做燃
12-16 22:22
12-16 22:22
87
0
[
豆粕吧
]
搞毛线啊,浪费时间真不值
天天盈余
12-16 22:22
12-16 22:22
185
0
[
COMEX黄金吧
]
想都不用想做空赚钱的概率更大,关键是谁教教我怎么做空。
AA股大韭菜
12-16 22:22
12-16 22:22
10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以青山为代表的空头不仅仅是炒期货还是套保的现货商,01合约多头怎么还不走,
永远做趋势
12-16 22:22
12-16 22:22
83
0
[
棕榈油吧
]
涨上去9240继续加空一小手,再涨上去9310再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12-16 22:22
12-16 22:22
213
3
[
棕榈油吧
]
9258-9268高空的又获利100的!你信了吗!
Qh1256834
12-16 22:15
12-16 22:22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给力
乐滋滋地小橙
12-16 22:22
12-16 22:22
164
2
[
豆二吧
]
今年农产品的价格都回到了五年前,希望工业品也回到5年前的价格
自成一体
12-16 22:12
12-16 22:21
49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12.17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12
老王操盘
12-16 22:21
12-16 22:21
79
0
[
纯碱吧
]
明天估计要出利好
海韵的乐兰
12-16 22:21
12-16 22:21
90
0
[
棕榈油吧
]
9160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12-16 22:21
12-16 22:21
216
4
[
纯碱吧
]
哦吼,旱鸭子出水喽
账户已注销
12-16 21:49
12-16 22:21
30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这行情,可以说没见过这么无聊的,有跟老阳2664附近进空的,想出现在就出
股友39526h29
12-16 22:16
12-16 22:21
91
0
[
铁矿石吧
]
这还真有点恶心了
有激情的董然
12-16 22:21
12-16 22:21
82
0
[
豆粕吧
]
妈的太不把对手当回事了,继续进去
独股游
12-16 22:21
12-16 22:21
119
1
[
铁矿石吧
]
05下面这么多买单,下不去,01多单就可以跑了,肯定不愿意接货的
是飞是废
12-16 22:13
12-16 22:21
205
4
[
焦煤吧
]
这个时候了,主力还能做多01,做空05?也太6了吧,不给移仓的散户任何回本的机会
心如止水的茉
12-16 21:35
12-16 22:21
135
2
[
菜粕吧
]
使劲涨,还有300干翻豆粕,看好你
股shen传说
12-16 21:42
12-16 22:20
112
0
[
玉米吧
]
信中粮得永生
黄长烽
12-16 22:20
12-16 22:20
128
1
[
螺纹钢吧
]
3400是个强压力
涅槃翻身
12-16 22:02
12-16 22:20
143
0
[
PTA吧
]
满仓多
欧线玩家
12-16 22:20
12-16 22:20
122
3
[
焦煤吧
]
爷啊,怎么一动不动了呢,亏就让亏个痛快
XIANGRONG237
12-16 21:37
12-16 22:20
84
0
[
棕榈油吧
]
沽9900出完了,留了30批沽9800,认购那么多持仓,主力如何舍得放过
股友97T681R0
12-16 22:20
12-16 22:20
141
0
[
A50期指吧
]
13000收盘
苦恼的殷朗2
12-16 22:20
12-16 22:20
80
0
[
纯碱吧
]
以史为鉴,过一阵这里该换一波人了,你品,你细品。
北方的老狼
12-16 22:19
12-16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47661
47662
47663
47664
47665
47666
47667
47668
47669
47670
476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