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2
[
A50期指吧
]
每天上午散户都打光子弹以后就一路下跌。下午散户都没钱了,拉指数也没用了。
奋发图强得加
12-20 10:38
12-20 11:02
126
0
[
沪金吧
]
张婉雅:12/20黄金思路!周五继续关注2580这里有效得失!
张婉雅
12-20 11:02
12-20 11:02
122
5
[
燃油吧
]
燃油03:今天跌停也是正常回归理性,
国际期货大师
12-20 10:34
12-20 11:02
363
20
[
燃油吧
]
2411逼仓时的背景与目前不太一样,环境要利好的多总结下:2411逼仓一共10月
闭嘴离场风险
12-20 08:35
12-20 11:02
118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海哥哥1688
12-20 10:22
12-20 11:02
74
0
[
棕榈油吧
]
这走法是真的好 上涨把追空埋了 下跌把抄底的埋了 哈哈 就这么走
期货养家0224
12-20 11:02
12-20 11:02
161
3
[
玉米吧
]
今天只T了3点,没办法了挽回损失了
主力主中主
12-20 10:15
12-20 11:01
116
4
[
燃油吧
]
主力,可以看到破3000吗?
带着高压锅吃
12-20 10:12
12-20 11:01
14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早盘强势反弹了一波,不过黄金并没有反转,黄金如期下跌收割,黄金还是仅仅是
雪baoxue1699
12-20 11:01
12-20 11:01
79
1
[
丁二烯胶吧
]
神经病
瓶蓝清水
12-20 10:40
12-20 11:01
98
1
[
氧化铝吧
]
现在这货在上下震荡,等期权结束绝对有动作
我焦虑了
12-20 10:23
12-20 11:01
110
1
[
螺纹钢吧
]
在等啥呢,一点行情都没有。。。
期货大灰狼
12-20 10:41
12-20 11:01
118
2
[
玉米吧
]
2175左右收盘
穿越牛熊我能
12-20 10:22
12-20 11:01
72
0
[
PVC吧
]
空头吸货,打压!
大吉满堂得袁
12-20 11:01
12-20 11:01
151
2
[
菜粕吧
]
有涨停的机会
糊里糊涂买稀
12-20 10:44
12-20 11:01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大a开盘你就砸啊
sucksid
12-20 11:00
12-20 11:00
86
0
[
棕榈油吧
]
崩的稀碎
我不行我得再
12-20 11:00
12-20 11:00
186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冲高回落,与预期的一样,第一波到18一线压制,第二波靠近27下跌,盘中一
y23850541
12-20 10:41
12-20 11:00
94
0
[
菜粕吧
]
2545多单,啥时候解套
股友3n709M26
12-20 11:00
12-20 11:00
294
4
[
小型纳指吧
]
我又抄早了,大佬们啥时候能买说一声。
股友5P5388a6
12-20 06:35
12-20 11:00
57
0
[
苹果吧
]
一个礼拜1000多点
AAABBBCC
12-20 11:00
12-20 11:00
351
1
[
玻璃吧
]
玻璃短期并不悲观,技术上正在走楔形,属于中继形状,此次突破压力失败,短期我判断为
自信来自实力
12-20 10:31
12-20 10:59
159
2
[
A50期指吧
]
严查A50做空
股友6y701L31
12-20 10:34
12-20 10:59
182
1
[
国债期货吧
]
哈哈!呼呼的扇央行耳光啊
申请香草园矿
12-20 10:31
12-20 10:59
83
0
[
纯碱吧
]
奉劝一些托,帮不了别人,也别去害人!!关于行情,我只说2点。库存减了,产量也减了
狼族旋律
12-20 10:59
12-20 10:59
114
0
[
玉米吧
]
05不到2230不走砸到2100补仓无法无天了
做空捡钱
12-20 10:59
12-20 10:59
135
4
[
氧化铝吧
]
先拉到5300多,在减一万手,到5200。如此反复不会让散户跑的
细嗅蔷薇8700
12-20 09:49
12-20 10:58
9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凌晨美联储降息25基准,鲍威尔放鹰和有消息称+加沙停火协议,黄金呈现冲高后回
慧姐外汇
12-20 10:58
12-20 10:58
77
0
[
工业硅吧
]
给我一个机会,拉到12000,我再开空
柔弱的墨夜2
12-20 10:58
12-20 10:58
166
5
[
PVC吧
]
双底形成,强力支撑,反弹一触即发!
美之缘
12-20 09:52
12-20 10:58
311
5
[
鸡蛋吧
]
$鸡蛋2502(DCE|jd2502)$
纯洁得小山竹
12-20 05:31
12-20 10:58
73
0
[
豆粕吧
]
空单还在跑,不要怕兄弟们
有耐心de橙子
12-20 10:58
12-20 10:58
84
0
[
生猪吧
]
微弹,诱多,垃圾庄,别上当
股友K32821Z7
12-20 10:58
12-20 10:58
85
0
[
菜粕吧
]
多起来
多晶硅的趋势
12-20 10:58
12-20 10:58
83
0
[
玻璃吧
]
主力睡着了吗?
是倩儿呀呀呀
12-20 10:58
12-20 10:58
284
7
[
生猪吧
]
07,09,11是百分百多头合约,集团为了砸近月价格,最近疯狂集中加量出栏,标猪
西郊蛇王
12-19 12:34
12-20 10:58
125
1
[
菜油吧
]
成功地从赚100多点到倒亏60多点,非常稳健!
ajbdxhidbd28
12-20 10:22
12-20 10:58
99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开多
拉拉拉升
12-20 10:57
12-20 10:57
68
0
[
工业硅吧
]
抄底如抄家啊
恭喜四海得庄
12-20 10:57
12-20 10:57
89
1
[
苹果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敬畏永远正确
12-20 10:43
12-20 10:57
104
1
[
豆粕吧
]
养殖户开始大肆囤货了
永远做趋势
12-20 10:33
12-20 10:57
166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代码是多少?怎么买不了
股友2g1032m9
12-20 10:42
12-20 10:57
287
5
[
小型纳指吧
]
哇,一觉醒来跌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2-19 09:23
12-20 10:57
116
0
[
国债期货吧
]
总体思想是,可以慢慢涨,不可以暴涨!
乐于助人的尹
12-20 10:57
12-20 10:57
70
0
[
苹果吧
]
这走势被坑惨了,爆了
观湿阴菩萨
12-20 10:57
12-20 10:57
107
0
[
螺纹钢吧
]
散户看技术趋势,老手看价格,拼死老命在10块钱做趋势向下,开空能赚钱么?赶紧拉上
趋势进高低出
12-20 10:57
12-20 10:57
173
0
[
淀粉吧
]
崩盘了,玉米年线低点1116,淀粉年线低点1600,玉米最低种植成本低于1300
追风少年小虎
12-20 10:56
12-20 10:56
158
1
[
菜粕吧
]
2387就是涨停,今天是不是外面发生什么啦涨这么猛?
大理刺客
12-20 10:44
12-20 10:56
97
0
[
豆粕吧
]
我每次看见,当出现了大单边行情的时候,总有人出来说,那些已经赚的盆满钵满的人提心
账户已注销
12-20 10:56
12-20 10:56
71
0
[
豆粕吧
]
豆粕成交量,和反弹量均不足,还是比较弱势,高位做空就对了。
和庄对干的韭
12-20 10:56
12-20 10:56
186
4
[
燃油吧
]
按照外盘原油价格,现在应该是近5天15次开盘中,价格最低的一次,03合约能到31
拭风随顺行
12-20 08:55
12-20 10:56
82
0
[
PVC吧
]
看到这么多做多的,我觉得下跌还有空间啊,试空了,破前高走人
小散修心
12-20 10:56
12-20 10:56
80
0
[
菜粕吧
]
只要菜粕撑不住了,豆粕就该下来了。
xiaqiutian05
12-20 10:56
12-20 10:56
9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发觉这个就是外国人自己玩的,和国内没什么关系啊,以后就看看算了,不必当真
gelly_gelly
12-20 10:56
12-20 10:56
219
1
[
纯碱吧
]
12月20日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12-20 09:47
12-20 10:55
471
5
[
国债期货吧
]
被洗出去了,谁发布假消息
金玉生财de达
12-20 09:46
12-20 10:55
258
2
[
股指期货吧
]
模拟选手又来了,不是自己的钱是真的能赚
是飞是废
12-20 10:22
12-20 10:55
87
0
[
沪镍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e63112l1
12-20 10:55
12-20 10:55
96
0
[
氧化铝吧
]
要查其实很简单,把这些小作文源头一查,尤其是那些期货公司一查,金主爸爸挖一挖,就
股友5rLg90
12-20 10:55
12-20 10:55
109
1
[
A50期指吧
]
以为半导体今天不会反弹,早上全部卖了,结果上去了,早上在那拉了砸下来
清晨888
12-20 10:45
12-20 10:55
164
1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已经出完货了
美股最后一只
12-20 10:42
12-20 10:55
99
1
[
豆粕吧
]
看看菜粕在看看这,头疼。
大理刺客
12-20 10:37
12-20 10:55
154
9
[
豆粕吧
]
短多的可以出了止盈
海棠论期888
12-20 09:30
12-20 10:55
95
1
[
菜粕吧
]
静等突破2315加多
不追多不追空
12-20 09:11
12-20 10:55
92
0
[
螺纹钢吧
]
尾盘空头要跑路,
少说为妙
12-20 10:55
12-20 10:55
146
2
[
焦煤吧
]
今天上1200,
钢笔上的海棠
12-20 10:04
12-20 10:54
63
0
[
苹果吧
]
这他么还要准不翻红的感觉
AAABBBCC
12-20 10:54
12-20 10:54
105
2
[
玉米吧
]
看看豆粕看看你,丢脸丢到家,空狗恶意做空迟早要还
小鲜肉炒股日
12-20 09:21
12-20 10:54
99
0
[
玉米吧
]
80以上忘记加仓了
股友50366GO5
12-20 10:54
12-20 10:54
70
0
[
PVC吧
]
一片空头景象
红色二号
12-20 10:54
12-20 10:54
74
1
[
纯碱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磨磨唧唧的
富贵必胜
12-20 10:00
12-20 10:54
266
6
[
橡胶吧
]
拉高合成再砸下去带动天胶,老套路了,我看谁想放空
账户已注销
12-20 00:28
12-20 10:54
134
3
[
豆粕吧
]
豆油和豆粕就是相反,现在都吃花生油,豆油都是转基因,豆油停机,豆粕去库存,大豆再
永远做趋势
12-20 10:31
12-20 10:54
114
0
[
橡胶吧
]
先进去了哈,你们慢慢等
账户已注销
12-20 10:54
12-20 10:54
77
0
[
菜油吧
]
这是又要上9000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20 10:54
12-20 10:54
156
1
[
小型纳指吧
]
小散们。赶快割肉离场。今天是我警告你们的最后一次了。更大的暴风雨正在来临。超乎你
美国牛排哥
12-20 10:45
12-20 10:54
141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怀疑人生
账户已注销
12-20 10:53
12-20 10:53
14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玩期货做空了
炒股养她养她
12-20 10:53
12-20 10:53
85
1
[
碳酸锂吧
]
全是套保单
侩刀斩乱麻
12-20 09:57
12-20 10:53
89
0
[
菜粕吧
]
就不信你不搞突然袭击
牛魔王二号00
12-20 10:53
12-20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56
47357
47358
47359
47360
47361
47362
47363
47364
47365
47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