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豆粕吧
]
跟外资赚钱的老铁出来走走
主力给我抬轿
12-20 11:36
12-20 11:36
69
0
[
菜粕吧
]
大数据就是好,这二天就是推送利空~
zyb100000
12-20 11:36
12-20 11:36
184
1
[
PTA吧
]
按理这两天要新低,没想到能撑住,要么晚上崩,要么4900下不去了
钟信的空单庄
12-20 10:46
12-20 11:36
112
0
[
A50期指吧
]
在一片看空声中赚钱行情已经开始..............别人在吃肉,你在割肉,
永远向前666
12-20 11:36
12-20 11:36
72
0
[
PVC吧
]
$PVC主连(DCE|vm)$
期股招财
12-20 11:36
12-20 11:36
453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涨跌随意,跌就慢慢加,涨就躺着不动,反正今年是不可能有行情的,慢慢等吧
把财富熬出来
12-20 10:25
12-20 11:36
78
0
[
菜油吧
]
头疼
ZShua
12-20 11:36
12-20 11:36
89
0
[
玉米吧
]
完全是大盘拉起来的,大盘稍微有点波动玉米就会马上跳水下跌
八方满堂de周
12-20 11:35
12-20 11:35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过年杀猪了
天马黄金圣斗
12-20 11:35
12-20 11:35
74
0
[
菜油吧
]
棕榈倒下了,轮到菜油当老大了吗
停止频繁交易
12-20 11:35
12-20 11:35
71
0
[
菜油吧
]
菜油这个品种不错,隔三差五就来一次日内大单边。
兽医炒股
12-20 11:35
12-20 11:35
89
0
[
沪锡吧
]
空单妥妥的捡钱,不要犹豫,满仓空起,捡钱,捡钱,捡钱
潜水的鱼头汤
12-20 11:35
12-20 11:35
120
2
[
沪银吧
]
太难做了
随便玩吧
12-20 10:57
12-20 11:35
151
2
[
A50期指吧
]
看祂这架势又要拉了,,,,
吉山68
12-10 19:17
12-20 11:35
80
0
[
菜粕吧
]
这不比赌博还赌啊,就是离谱。
孤独的白狐1
12-20 11:35
12-20 11:35
81
0
[
菜粕吧
]
下午开盘不会直接涨停吧!
股友3n709M26
12-20 11:35
12-20 11:35
70
0
[
菜粕吧
]
空单又割肉
AAABBBCC
12-20 11:35
12-20 11:35
152
2
[
豆粕吧
]
现在最大利好就是油厂是否停机,至于大豆丰产和我们有关系吗?丰产了就必须多进口吗?
永远做趋势
12-20 11:12
12-20 11:35
163
2
[
豆粕吧
]
最大的变数就是中东开打,航线封闭
股指导师
12-20 11:14
12-20 11:35
72
0
[
豆粕吧
]
低位不做空,现货2900。
万物守恒
12-20 11:35
12-20 11:35
74
0
[
菜粕吧
]
看看能否拉爆空头
股友cZYeFu
12-20 11:35
12-20 11:35
220
5
[
甲醇吧
]
$甲醇505(CZCE|MA505)$
观市老者5515
12-20 09:59
12-20 11:35
75
0
[
豆粕吧
]
红了!多头主力很好。
偏财广进
12-20 11:34
12-20 11:34
168
3
[
氧化铝吧
]
东财徽商加起来快5000手,还不算其他席位的散户,代表着散户至少一万多手空单。主
细嗅蔷薇8700
12-20 10:13
12-20 11:34
106
0
[
玉米吧
]
菜粕都快涨停了,还搁这诱多
雪獒铠甲456
12-20 11:34
12-20 11:34
181
4
[
小型纳指吧
]
回踩60日均线一点都不过分,回踩不破就会一飞冲天,明年妥妥的3万点。
筹码交出来
12-20 08:20
12-20 11:34
177
4
[
橡胶吧
]
让你们抄底你们又不敢了,真是人才,不该抄底的时候酷酷干
账户已注销
12-20 11:00
12-20 11:34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收盘就砸
喜欢你的她
12-20 11:34
12-20 11:34
1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银比要向上突破了
闲散小霸王
12-20 11:34
12-20 11:34
91
0
[
螺纹钢吧
]
下跌不行拉升第一名
六大皆空
12-20 11:34
12-20 11:34
81
0
[
棕榈油吧
]
开多拼命砸,翻空又拼命拉
AAABBBCC
12-20 11:34
12-20 11:34
11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小赚一把
爱是成全
12-20 11:34
12-20 11:34
79
0
[
PVC吧
]
总手和持仓都落后了,怎么还是主力合约?
chu888882959
12-20 11:34
12-20 11:34
81
0
[
菜油吧
]
这是要涨停吗?
股友9H19721h
12-20 11:34
12-20 11:34
144
1
[
沥青吧
]
五日线上不开空!
是小火龙呀
12-20 10:42
12-20 11:34
86
0
[
豆粕吧
]
豆粕看样子下午开盘至少砸5个点了。
鲁地金犁头
12-20 11:33
12-20 11:33
200
2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要往200去了?!这日子不过了?
不愿透露姓名
12-20 10:48
12-20 11:33
56
0
[
菜粕吧
]
今天小赚一把
爱是成全
12-20 11:33
12-20 11:33
110
0
[
豆油吧
]
豆哥,你终于舍得涨了啊
修改昵称修改
12-20 11:33
12-20 11:33
82
0
[
菜粕吧
]
的我,尾盘80开空,早盘居然没割,中午40止了
平台震荡真假
12-20 11:33
12-20 11:33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2502下午应该会拉接近涨停。
股友606512E1
12-20 11:33
12-20 11:33
82
0
[
菜油吧
]
昨天的低点上来了快300点
敬畏永远正确
12-20 11:33
12-20 11:33
89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回避,下午农场品暴涨
点石民丰得雨
12-20 11:33
12-20 11:33
74
0
[
PVC吧
]
我的扣肉怎么办!
大跌就是赢钱
12-20 11:32
12-20 11:32
265
8
[
豆粕吧
]
请问为啥外盘豆油大豆都下去了豆粕却反着涨呢?不一致呢?
窗边的小猫咪
12-20 10:09
12-20 11:32
81
0
[
氧化铝吧
]
下午暴涨了,大盘起来了,吃百家饭的就是牛,3%起步
全体牛回速归
12-20 11:32
12-20 11:32
95
0
[
菜油吧
]
真是疯子,跌起来发疯的砸,横起来一秒十十个点的上下颠,涨起来疯狂的直线飞
依乙伊
12-20 11:32
12-20 11:32
627
24
[
纯碱吧
]
原来妙妙小宝是模拟盘啊,哈哈哈哈哈
浦东2420
12-15 19:56
12-20 11:32
112
0
[
燃油吧
]
跟着国泰的仓位走就行了,他哪边仓位重就坐哪边,是非常舒服的,多单比空单多两万多手
账户已注销
12-20 11:32
12-20 11:32
86
0
[
菜粕吧
]
这么强势是要涨停的节奏
负嗨糖
12-20 11:32
12-20 11:32
375
5
[
鸡蛋吧
]
菜粕升水大涨!鸡蛋贴水更应涨!
守道顺市
12-19 22:00
12-20 11:32
93
0
[
豆油吧
]
跑早了,哎哎哎
鹏哥666
12-20 11:32
12-20 11:32
69
0
[
菜粕吧
]
40手赚100个点!!平了!!下午择机在看
o散户中的霸
12-20 11:32
12-20 11:32
151
3
[
玉米吧
]
中储粮不行,资本猖狂至极。。
复利再复利9
12-20 10:57
12-20 11:32
69
0
[
菜粕吧
]
发生了什么
chen笨笨
12-20 11:32
12-20 11:32
70
0
[
豆粕吧
]
不卖贵贱不卖涨的时候一定要拿住
热点跟踪
12-20 11:32
12-20 11:32
76
0
[
菜粕吧
]
空单太惨了
绿茶杯
12-20 11:31
12-20 11:31
105
0
[
鸡蛋吧
]
下周上3400,……大概率
守道顺市
12-20 11:31
12-20 11:31
134
2
[
豆粕吧
]
涨停几个点,兄弟们?
人间过客禅
12-20 11:11
12-20 11:31
98
0
[
螺纹钢吧
]
尾盘发疯是惯例
rogeryoung58
12-20 11:31
12-20 11:31
108
0
[
螺纹钢吧
]
每天上午收盘拉一波,下午能持续吗?
股友26077eH0
12-20 11:31
12-20 11:31
122
1
[
生猪吧
]
没有什么理由,跌多了反弹天经地义,不会一直跌的,得反弹后再跌
机智de建兰
12-20 11:17
12-20 11:31
75
0
[
菜油吧
]
难搞喔
事不宜迟2021
12-20 11:31
12-20 11:31
106
0
[
螺纹钢吧
]
尾盘偷袭真不道德
股友08q80i18
12-20 11:31
12-20 11:31
69
0
[
PVC吧
]
跌时你爱搭不理,涨到你高攀不起,菜粕已起飞,其他品种还远吗
colaaloc1676
12-20 11:31
12-20 11:31
170
2
[
国债期货吧
]
十债12月9日的缺口会回补吗
涨不涨随缘吧
12-20 09:37
12-20 11:31
82
0
[
菜油吧
]
尾盘怎么回事又被套了200多点
敬畏永远正确
12-20 11:31
12-20 11:31
96
0
[
棉花吧
]
$棉花505(CZCE|CF505)$
无所谓12345
12-20 11:31
12-20 11:31
184
1
[
PTA吧
]
4968准确加空,49998上方止损
盘绿账红星期
12-19 21:26
12-20 11:31
68
0
[
苹果吧
]
苹果着过山车做的,亏惨了
股友N0105825
12-20 11:31
12-20 11:31
76
0
[
豆粕吧
]
它真上了,我2726的多单,2750就跑了
耐心的潜伏市
12-20 11:30
12-20 11:30
72
0
[
PVC吧
]
我一点都不信,快交割了,能有什么名堂,但是我还保留多单
逆天改命满仓
12-20 11:30
12-20 11:30
61
0
[
豆粕吧
]
压不住了,起飞
万手天
12-20 11:30
12-20 11:30
74
0
[
菜粕吧
]
这么吓人的吗,是要反倾销了?
股友2ci晨曦8
12-20 11:30
12-20 11:30
157
6
[
沥青吧
]
原油涨的时候它涨的磨磨蹭蹭,原油跌的时候它跌的最欢
玩PVC玩的
12-20 08:19
12-20 11:30
95
0
[
橡胶吧
]
你们咋了?不是喜欢抄底吗,咋了,现在怂?要的就是给你打怕,怂货,一群
账户已注销
12-20 11:30
12-20 11:30
77
0
[
豆粕吧
]
把握小周期,但是得做好被卖飞,知足常乐摆了
WindChaser
12-20 11:30
12-20 11:30
82
1
[
碳酸锂吧
]
大家都在做空赚钱了这钱是谁给的啊
zkt股海忍者
12-20 11:20
12-20 11:30
122
0
[
螺纹钢吧
]
拼老命在10块钱空间做下跌趋势,开了空为了2块钱利益平仓
趋势进高低出
12-20 11:30
12-20 11:30
69
0
[
烧碱吧
]
又发骚了
反正就是卖
12-20 11:30
12-20 11:30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52
47353
47354
47355
47356
47357
47358
47359
47360
47361
473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