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2
[
燃油吧
]
晚上重新回到新的高点。国泰加多说明主主力做多意愿非常强。晚上即使不高开也会高走,
账户已注销
12-20 16:29
12-20 16:47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是周线级别调整。
嫑怕是技术性
12-20 16:46
12-20 16:46
220
3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的下跌带动了黄金的上涨,金价突破2606,午间做的2598-2600空单就要
解盘米娜
12-20 15:20
12-20 16:45
176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上去吧跌的裤衩子都没了
期货里的财神
12-20 16:45
12-20 16:45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四年没见熔断了,今晚会不会发生
悲催就一个字
12-20 16:40
12-20 16:45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赶快泡泡泡泡。今天历史史诗级别暴跌。至少-50%。血本无归。赶快跑小散们。我只能
美国牛排哥
12-20 16:44
12-20 16:44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高的了估计要跌到腊月二十八,今年没有戏了
聪慧的姜依硕
12-20 16:44
12-20 16:44
107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做欧线日内低多亏不了,不要持单到隔日,当日低多赚几千就收手
心态利他
12-20 16:44
12-20 16:44
130
0
[
工业硅吧
]
下周一我要先跑了,国泰大哥又是大幅加仓空单,这货只要没有外盘的品种,凭借资金优势
超短战机把握
12-20 16:43
12-20 16:43
117
0
[
棕榈油吧
]
分分钟拉红
智慧之神奇大
12-20 16:43
12-20 16:43
681
0
[
A50期指吧
]
【华为展示自动充电机器人,明年量产?(附股)】相比于充电,换电目前最大的优势之一
李盟主抓妖
12-20 16:43
12-20 16:43
100
0
[
棕榈油吧
]
唉!亏完了,本来死拿着不动,也都回来了,现在点位回来了,钱没了,
永抓大牛
12-20 16:43
12-20 16:43
157
2
[
氧化铝吧
]
以后再不玩氧化金,如果还能跌下来,再也不见,每天看到明晃晃的操纵恶心的想吐
勇敢做多
12-20 16:05
12-20 16:43
114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晚上惨了
秀美之任我行
12-20 16:43
12-20 16:43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敢想周一要杀多少溢价
股友N25233m9
12-20 16:42
12-20 16:42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v起来了
纳纳ying了
12-20 16:42
12-20 16:42
212
3
[
棕榈油吧
]
意志不坚,终难成道,亏了100~200点硬抗,赚了50~60点抖成碗水,一有点波
索兰蒂亚
12-20 16:25
12-20 16:42
305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雨季铝土矿出受阻碍的谎言不攻自破!
坚韧的钟蔚13
12-20 10:03
12-20 16:42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来来来,再跌4个点
ZD知行合一
12-20 16:42
12-20 16:42
124
1
[
A50期指吧
]
下下下,下下下
似曾相识8888
12-20 16:22
12-20 16:42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的纳斯达克票又要吃大面了
远卓搅金
12-20 16:42
12-20 16:42
108
1
[
小型纳指吧
]
是都在恐慌性割肉跑路吗?看来这波调整差不多到底了!
股友dm778962
12-20 16:40
12-20 16:42
104
1
[
纯碱吧
]
今天愣是涨了一天,多头真牛,一整天都在涨,看2000,而后再看3000!!!
狼族旋律
12-20 14:20
12-20 16:42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砸三个点
小刀割大树99
12-20 16:42
12-20 16:42
378
1
[
沪镍吧
]
不要拿无知当筹码,全球精炼镍严重过剩,需求不旺,这与人民币汇率贬值没有多大关系!
生动的孙南
12-20 07:54
12-20 16:41
387
4
[
氧化铝吧
]
这特么早上晚上发的不一样啊啊啊
formeuse123
12-20 16:30
12-20 16:41
170
0
[
COMEX黄金吧
]
罕见的六针探顶,再次突破2608就能去到2615-2620位置附近,突破不了还是
侯之预彻wsr1
12-20 16:41
12-20 16:41
143
0
[
A50期指吧
]
要回家过年了,资金越来越少了休息休息
亡口月贝凡政
12-20 16:41
12-20 16:41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看了,只要不操作账号里边就是个数字,除非老美倒闭,要不早点涨回来的
纳夜依然范德
12-20 16:41
12-20 16:41
131
0
[
玻璃吧
]
这么成牛散了怎么办?Wow,我怎么这么好看!墨镜始终没摘,左手大飞机妥妥的,帅始
让献b
12-20 16:41
12-20 16:41
113
0
[
菜粕吧
]
乾坤减空加多了,底部品种还做空,直接拉爆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6:41
12-20 16:41
25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做空A股的一种手段!因为它确实成为A股涨跌的风向标
江边溜达
12-20 16:41
12-20 16:41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心中有光,搞钱之路就会越走越亮。
金岸莱
12-20 16:41
12-20 16:41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破年线抄底
小韭菜64
12-20 16:41
12-20 16:41
57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的还在大涨,小微垃圾还在大涨
千方百汇
12-20 16:40
12-20 16:40
21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沪深股指期货交割日,中证1000不仅没砸盘,昨天和今天连续两天大涨,作何解
点石大展de夏
12-20 16:24
12-20 16:40
952
23
[
A50期指吧
]
变盘日周五,都是属于大行情,同时也得注意多空双吃。最好是做3分钟级别和5分钟,容
股指和期权00
12-20 00:15
12-20 16:40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真狠咯。。。。止不住了
好学习的塞莉
12-20 16:40
12-20 16:40
445
5
[
A50期指吧
]
做空是机构唯一的选择
反驳者都是披
12-20 16:19
12-20 16:40
2896
35
[
A50期指吧
]
今天周四已经收盘!我从2700点一直看多满仓到现在,每天都被人嘲笑。
上沟村老王
11-07 15:25
12-20 16:40
157
0
[
COMEX黄金吧
]
有大佬在使用的平台吗?安全性怎么样
生意州鹤得五
12-20 16:39
12-20 16:39
197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12.20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北京时间周五21:30,美国经济分析局将
徐顾承
12-20 16:39
12-20 16:39
126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新调入a50的基本都是翻了好几倍的,后面a50怎可能不跌,
雾散之时
12-20 16:39
12-20 16:39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买老衲的有福了
散不尽流年
12-20 16:39
12-20 16:39
107
0
[
玻璃吧
]
一阴穿三线!看涨
空天下难空之
12-20 16:39
12-20 16:39
213
11
[
菜油吧
]
晚上8500--8400,验证,等着验证
西江月04
12-20 16:01
12-20 16:38
115
0
[
螺纹钢吧
]
下周再跌200点,3000点结束这合约
孤影23
12-20 16:38
12-20 16:38
21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合约今日复盘兑现止盈约170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8820空
青山点评6
12-20 16:38
12-20 16:38
91
0
[
小型纳指吧
]
haveaniceluck
丰丰收的丰
12-20 16:38
12-20 16:38
86
0
[
工业硅吧
]
我是11900已经平掉仓位卖飞的空头,现在等11500-11600之间重新空你,
terryrei
12-20 16:37
12-20 16:37
230
3
[
豆粕吧
]
量放了,也减仓了,美豆还没有上1000。我再等等你们先上
成功悟道
12-20 16:06
12-20 16:37
207
0
[
沪银吧
]
沪银2502合约今日复盘兑现止盈约120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7530空单
青山点评6
12-20 16:37
12-20 16:37
89
0
[
氧化铝吧
]
这他娘的一会减少一会增加,是想干啥
股友d8ZOB4
12-20 16:37
12-20 16:37
135
0
[
LPG吧
]
液化气2502合约今日复盘兑现止盈约58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4313空单
青山点评6
12-20 16:37
12-20 16:37
117
0
[
A50期指吧
]
央企中节能旗下太阳能破净发债,朝阳产业变夕阳产业。没人管?打压股价三年
激愤的骆崠
12-20 16:37
12-20 16:37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日 线 级 别 是 双 重 底 的 形 态 ,
zhou288899老
12-20 16:37
12-20 16:37
529
17
[
小型纳指吧
]
定投的一点不慌,你爱跌不跌,只要反弹我还能均价以上卖摊低成本,毫无顾虑,看到大家
我是股傻有坑
12-20 08:45
12-20 16:37
505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级别走势现于低位震荡,短周期均线形成压制。短线聚焦2613一线压力带,就当
股友39526h29
12-20 16:37
12-20 16:37
309
8
[
小型纳指吧
]
我感觉最近美股可能要蹦这位置形态越看越害怕的
破庙扫地僧
12-20 14:48
12-20 16:36
15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5合约今日复盘兑现止盈约40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4723空单
青山点评6
12-20 16:36
12-20 16:36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看就是低开高走
别忘做踢
12-20 16:33
12-20 16:36
123
2
[
纯碱吧
]
一天波动10个点,波动是真的大啊,厉害了
织布机壹号玩
12-20 15:25
12-20 16:36
119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咋回事
股友19e7P718
12-20 16:36
12-20 16:36
457
0
[
NYMEX原油吧
]
跌无可跌了,拉升吧,
跟信哥的空投
12-20 16:36
12-20 16:36
263
0
[
白糖吧
]
白糖2505合约今日复盘兑现止盈约20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5910空单!
青山点评6
12-20 16:36
12-20 16:36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有是大跌了吗
聪慧的姜依硕
12-20 16:36
12-20 16:36
104
0
[
螺纹钢吧
]
观望为主
股友361M65C7
12-20 16:36
12-20 16:36
128
1
[
碳酸锂吧
]
钱没了,价格没有变化,哈哈内盘
吃饭没有我挨
12-20 16:26
12-20 16:36
244
1
[
玻璃吧
]
晚上会爆跌吗
疯狂的三哥
12-20 16:23
12-20 16:36
1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日 线 级 别 是 双 重 底 的 形 态 ,
LYLY2337金龙
12-20 16:35
12-20 16:35
213
3
[
沪银吧
]
有用过的的吗国泰君安里这指标有用吗,有点贵有啥其他的提示买卖点的借鉴下
股友9i15922N
12-20 15:39
12-20 16:35
272
5
[
豆粕吧
]
和豆粕有关系没
击碎散户幻想
12-20 16:18
12-20 16:35
123
0
[
螺纹钢吧
]
不管大涨或大跌之前必先挖黄金坑,这是硬道理
股友361M65C7
12-20 16:35
12-20 16:35
81
0
[
棕榈油吧
]
惨了惨了
一起和气生财
12-20 16:35
12-20 16:35
685
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涨1.2%,明天还会涨吧
明亮的肖睿博
12-20 14:10
12-20 16:35
133
0
[
A50期指吧
]
吓死宝宝了
细致的盛古力
12-20 16:35
12-20 16:35
189
0
[
A50期指吧
]
恭喜A50顺利日线死叉,周线死叉大盘股一个都不能碰,小盘有机会,但是风险也不小,
Kkjyqxz
12-20 16:35
12-20 16:35
227
0
[
沪金吧
]
黄 金 日 线 级 别 是 双 重 底 的 形 态 , 底
LYLY2337金龙
12-20 16:35
12-20 16:35
300
9
[
豆粕吧
]
有达摩在,多头就别想走,现在知道他的厉害了吧
森炎炎
12-18 11:27
12-20 16:35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估计要跳空下杀了
基民BjA0qa
12-20 16:34
12-20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20
47321
47322
47323
47324
47325
47326
47327
47328
47329
47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