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综合锌03吧
]
太恶心了,哈哈哈哈
您给走个面儿
12-20 18:23
12-20 18:23
141
1
[
纯碱吧
]
晚上爆啦一百个点直接站上1550
股友9gI21399
12-20 17:48
12-20 18:23
144
1
[
碳酸锂吧
]
全是空投的合约
股友25935365
12-20 16:49
12-20 18:23
14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一万5
我的股票一路
12-20 18:12
12-20 18:22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些外资太没格局了!美股都崩盘了还不赶紧换仓到大a?
只有回本就销
12-20 18:21
12-20 18:21
191
4
[
纯碱吧
]
空头紧跟国泰大哥,还有多头幻想涨停,笑哭我了。下午暴跌,空单吃大肉。
专注燃油
12-20 10:23
12-20 18:21
73
0
[
碳酸锂吧
]
又想洗盘?碳酸锂10万以上
账户已注销
12-20 18:21
12-20 18:21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20800可加仓
对冲之神
12-20 18:21
12-20 18:21
113
0
[
小型标普吧
]
跌到月线的5日线左右开始慢慢抄底
A樱木流川枫
12-20 18:21
12-20 18:21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进入加速狂泻4.5个点
xpqh123
12-20 18:20
12-20 18:20
88
0
[
燃油吧
]
今晚肯定暴跌
HX95F65
12-20 18:20
12-20 18:20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十年大顶已经形成!
韭菜防割宝典
12-20 18:08
12-20 18:19
262
3
[
棕榈油吧
]
外盘应该是到底了,准备开多了,搞个反弹。
浮生若梦444
12-20 17:40
12-20 18:19
134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去,又上来了
股友bieIkV
12-20 18:19
12-20 18:19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买崩美股
谷梦香
12-20 18:18
12-20 18:18
203
2
[
苹果吧
]
苹果手续费是多少
喝咖啡黄飞鸿
12-20 16:15
12-20 18:18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机会啊,三四天跌了六个了,越跌越买
今夜涨
12-20 18:18
12-20 18:18
109
1
[
豆粕吧
]
拉爆空头看看,像去年年底一样
anyok
12-20 17:56
12-20 18:18
173
2
[
氧化铝吧
]
等待这个平台突破
骑虎捉妖
12-20 17:49
12-20 18:18
129
0
[
豆粕吧
]
多单今天分几批全平了,本来低吸高抛,之前都做t挺好,这几天一个连续下跌差点进到半
水军之首
12-20 18:17
12-20 18:17
147
0
[
国债期货吧
]
疯狂,飙升这么多
材大经济学人
12-20 18:17
12-20 18:17
21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只是反抽别指望反转,从十号最高点下来只回落了十个百分点左右(别忘了以前连续两
lingna_283
12-20 14:47
12-20 18:16
132
0
[
A50期指吧
]
11.22日行情将在下周一二重现
Kkjyqxz
12-20 18:16
12-20 18:16
382
0
[
碳酸锂吧
]
据中国海关总署公布数据显示,11月碳酸锂进口19235吨,环比下降17%,同比上
赤帝势蛮
12-20 18:15
12-20 18:15
174
2
[
菜油吧
]
中粮把豆油的多头给搞了,今天豆油多头主力集中来拉菜油制裁中粮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17:41
12-20 18:15
98
1
[
燃油吧
]
今晚加空
股友C2186n78
12-20 17:46
12-20 18:14
80
0
[
工业硅吧
]
泰迪继续加空我空单稳了加上永安已经反水来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18:13
12-20 18:13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和美股相关么?
基民fG328685
12-20 18:12
12-20 18:12
130
1
[
菜粕吧
]
国泰的伎俩就是大进大出,大家小心
看的挺准
12-20 17:41
12-20 18:12
89
0
[
豆粕吧
]
乾坤、国泰和摩根联合加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0 18:12
12-20 18:12
99
0
[
小型纳指吧
]
……
梭哈黄鱼赢麻
12-20 18:11
12-20 18:11
143
0
[
COMEX黄金吧
]
贴吧就我一个人
您给走个面儿
12-20 18:11
12-20 18:11
82
0
[
综合锌03吧
]
贴吧就我一个人
您给走个面儿
12-20 18:11
12-20 18:11
141
1
[
豆二吧
]
持仓12万多,成交15万交易一遍还多
hwb88888888
12-20 16:59
12-20 18:10
381
5
[
欧线集运吧
]
2390
名998
12-20 15:12
12-20 18:10
1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所以多空勉强握手言和,毕竟某队多单在手不能亏,所以维持结束后怎
雪夜的炉火
12-20 18:10
12-20 18:10
186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N-iPath吧
]
看了月线,好像现在也不是什么高点吧
马里亚纳海沟
12-20 18:09
12-20 18:09
259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公佈的指数多少?请大佬们告诉一下。
股市小命
12-20 17:31
12-20 18:09
129
2
[
A50期指吧
]
感觉今天这50要拉起来
新手不
12-20 17:30
12-20 18:08
88
0
[
纯碱吧
]
好了,反弹2天了,连续的马上就要来了,各位做好准备
股市有一套
12-20 18:07
12-20 18:07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18300
敢敢打憨憨
12-20 18:06
12-20 18:06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还是轻仓比较好,市场持续缩量,个股跌起来很丝滑,涨起来贼费劲
无名之辈2876
12-20 18:06
12-20 18:06
155
1
[
纯碱吧
]
阿拉善的天然碱成本三位数,1200都有可观的利润,根本不可能停产。
又手舞足蹈啦
12-20 16:24
12-20 18:06
12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周一,暴涨。
取消量化
12-20 17:40
12-20 18:06
369
5
[
焦煤吧
]
焦煤明年5月份之前能上到2000吗
LV88888
12-20 16:55
12-20 18:06
5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久震,就越不能轻易入场,现在诱多,诱空都有嫌疑。现在大家做的就是空仓观望
股友39526h29
12-20 18:06
12-20 18:06
293
3
[
橡胶吧
]
外盘又跌了,尾盘买的多,要割肉了
刘三土
12-20 16:53
12-20 18:05
148
1
[
A50期指吧
]
本来打算小仓位玩玩,结果三天就满仓被深套,搞得几天睡不好,还好昨天被人从深坑里救
和气暴富de逍
12-20 17:46
12-20 18:05
93
0
[
综合铝03吧
]
就为了补一个降息缺口
木落一
12-20 18:04
12-20 18:04
84
0
[
棕榈油吧
]
狗多不敢拉到10600,高估了
波波女
12-20 18:04
12-20 18:04
803
0
[
A50期指吧
]
周五收评:今天再次预判正确,接下来怎么走还有悬念吗?
犀利哥来也
12-20 17:52
12-20 18:04
159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涨这么多,你趴着不动,一动不动是
润东刘
12-20 17:11
12-20 18:04
130
1
[
豆粕吧
]
豆粕又犯病啦?
孔蛋蛋
12-20 17:42
12-20 18:04
271
4
[
鸡蛋吧
]
你这波不上4000都对不起暴我的仓
股友C972153z
12-20 17:21
12-20 18:03
88
0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高走
股友22z73809
12-20 18:03
12-20 18:03
394
7
[
棉花吧
]
最近天天晚上一夜睡不着,万一跌到10000就亏损严重,想想好害怕。
空多都不怕
12-18 21:37
12-20 18:02
119
0
[
小型道指吧
]
大胆补仓,不要怕
股友p6N31069
12-20 18:02
12-20 18:02
8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2550美元见
霍总666
12-20 18:01
12-20 18:01
226
2
[
沪银吧
]
外盘好像又要大跌了.
股友eUDtuy
12-20 17:33
12-20 18:01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文
八方大展的张
12-20 18:00
12-20 18:00
117
0
[
氧化铝吧
]
重要提示,个人持有15倍数,可以进入交割月!
股友763f31p2
12-20 17:18
12-20 18:00
213
1
[
橡胶吧
]
12.20盘前布局思路橡胶2505;目前下个17500一线支撑较强,建议在未跌破
沧澜点评
12-20 17:52
12-20 18:00
362
20
[
玉米吧
]
又频繁操作,就算频繁操作本来也能等到赚,但盯着盯着感觉要涨的样子就赶紧平,判断力
小号16
12-17 16:54
12-20 18:00
68
0
[
烧碱吧
]
今晚高开拉升
要美丽
12-20 17:59
12-20 17:59
164
1
[
豆油吧
]
豆油本来就涨的不多咋还跌回来了,不知道菜油啥情况,今天上午空的4手菜油被套200
股友2166V172
12-20 17:35
12-20 17:59
267
3
[
股指期货吧
]
搞2手多单过夜
大顺的弘润
12-20 14:47
12-20 17:59
416
15
[
纯碱吧
]
[研究报告]纯碱:短期检修支撑有限,后续仍将偏弱
最恶心控盘的
12-20 10:12
12-20 17:59
13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高走突破墓碑线
自在乐逍遥
12-20 17:59
12-20 17:59
137
0
[
棕榈油吧
]
下来吧你,上不去的
股友O2527125
12-20 17:58
12-20 17:58
14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比内盘精彩多了
亏就抗
12-20 17:58
12-20 17:58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让风暴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耐得寂寞方得
12-20 17:58
12-20 17:58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道指日线10连阴发出熊市信号,美股历史十年大顶构筑中
浙江蓝宝
12-20 17:57
12-20 17:57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四巫日应该有反转,不是单边行情
喜欢你的她
12-20 17:57
12-20 17:57
195
1
[
沪银吧
]
100万到了帐,可惜再也不会有8000的点位了。可能这就是命吧。准备把钱又还回去
凡夫俗子9527
12-20 17:49
12-20 17:57
168
6
[
燃油吧
]
国内原油都跌了,它还涨,离谱
福满1999
12-20 14:51
12-20 17:57
9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可能掉两个点以上。那周一可以考虑做反弹了。美股下起来很快的,不过目前看场内溢
有条理的丽丽
12-20 17:57
12-20 17:57
237
4
[
氧化铝吧
]
近月氧化铝事实就是缺货,有管控才没有逼空,一群散户还不知足还在那做空!加上氧化铝
扛着麻袋买大
12-20 13:48
12-20 17:56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又跌了
勇敢的飘花冰
12-20 17:55
12-20 17:56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再买苹果特斯拉英伟达会不会直接跌退市
基民X5n8Lg
12-20 17:56
12-20 17:56
239
0
[
棕榈油吧
]
交易市场里有许多小秘密,现在我告诉你第二个。做多接飞刀应对外盘也是有方法的,既然
期货首席操盘
12-20 17:56
12-20 17:56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15
47316
47317
47318
47319
47320
47321
47322
47323
47324
473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