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菜油吧
]
闹着玩似的
事不宜迟2021
12-24 13:46
12-24 13:46
226
4
[
氧化铝吧
]
假如我是主力,我会一个星期之前就逐步出货,而不会选择在这最后的5-6天里,因为越
股友g8626N70
12-24 13:03
12-24 13:46
14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变了,起不来
青蛙王子青蛙
12-24 13:46
12-24 13:46
93
0
[
棕榈油吧
]
这不拉升跟玩一样么,这个品种哪还有做多的散户,都是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12-24 13:46
12-24 13:46
57
0
[
氧化铝吧
]
05以后开始拉
股友8Q59B588
12-24 13:46
12-24 13:46
90
0
[
20号胶吧
]
看多三胶三大理由:一、未来三个月,只会停割不会开割;二、临近过年,运输需求增加,
勇往直前静待
12-24 13:46
12-24 13:46
185
4
[
PVC吧
]
晚上继续抢01多单,拿住了,让空头继续空平拉升,就是不给,不拉到5200一手都不
账户已注销
12-23 16:03
12-24 13:45
142
4
[
棕榈油吧
]
变天了,农产品今天大反弹,跌了一周开始涨了
逃离大A做期
12-20 12:58
12-24 13:45
77
0
[
螺纹钢吧
]
上去吧,在这里下去,后面也没什么意思
制造颠佬
12-24 13:45
12-24 13:45
92
0
[
国债期货吧
]
终于跌了
湖北股友
12-24 13:45
12-24 13:45
79
0
[
橡胶吧
]
交割月看谁熬到最后
怪兽乌极
12-24 13:45
12-24 13:45
71
0
[
氧化铝吧
]
持仓量还在增加,不要慌张
情话已尽
12-24 13:44
12-24 13:44
154
0
[
鸡蛋吧
]
涨一点给甜一点,为了更好下跌。年关近。感觉最不利散户。。。买便宜哟!!!
一个贴十个赞
12-24 12:37
12-24 13:44
60
0
[
氧化铝吧
]
05怎么硬气开了
int32
12-24 13:44
12-24 13:44
94
0
[
沪银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龙宽量化财经
12-24 13:44
12-24 13:44
130
2
[
棕榈油吧
]
勇敢的多头,看到外盘在跌,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基民8KyqPo
12-24 13:14
12-24 13:44
75
0
[
尿素吧
]
横盘必跌
杨多亿
12-24 13:44
12-24 13:44
59
0
[
棕榈油吧
]
2502买多还是空?老师们。
芝麻开门1688
12-24 13:43
12-24 13:43
1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多。
朱哥ZG1216Y
12-24 13:43
12-24 13:43
62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多多益善多多的
A恭喜发财先
12-24 13:43
12-24 13:43
65
0
[
氧化铝吧
]
开始啦开始啦!
一燃一
12-24 13:43
12-24 13:43
81
0
[
玻璃吧
]
又开始横盘了!久横必涨!加多走起
空天下难空之
12-24 13:43
12-24 13:43
243
3
[
A50期指吧
]
诱多诱多诱多
三足鼎128
12-24 11:36
12-24 13:42
91
0
[
棕榈油吧
]
许多人跟我一样都在做空棕榈,但是咱们散户就是让人大户宰割的命啊,开盘就秒拉,一点
账户已注销
12-24 13:42
12-24 13:42
394
1
[
纯碱吧
]
反弹不是上涨,回调不是下跌。(二)
木子趋势
12-24 12:38
12-24 13:42
82
0
[
菜油吧
]
奶奶的,多单又扫了保本,昨晚到今天最起码挣了一周的烟钱,不做了,睡觉。
陈三炮
12-24 13:42
12-24 13:42
50
0
[
氧化铝吧
]
不可能跌
股友OjYQEi
12-24 13:42
12-24 13:42
156
3
[
氧化铝吧
]
2月合约今天如果有效击穿60日线,大瀑布就来了!
股道飞哥
12-24 12:54
12-24 13:42
83
1
[
氧化铝吧
]
空单早点放弃吧,5230是底部了。还是抄底纯碱和焦煤去吧
账户已注销
12-24 09:12
12-24 13:42
79
0
[
PVC吧
]
买入3手多,pvc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13:42
12-24 13:42
67
0
[
豆粕吧
]
涨不动就还要探底
细心的林昭
12-24 13:42
12-24 13:42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4年12月24日周二23:00美国12月里奇
解盘米娜
12-24 13:42
12-24 13:42
90
0
[
A50期指吧
]
又得到什么大消息?
别出心裁之建
12-24 13:42
12-24 13:42
97
1
[
氧化铝吧
]
现在的局面是下方故意托单,但是没人追多,就这么10个点的波动震荡到交割,散户出局
账户已注销
12-24 09:38
12-24 13:41
9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涨
韭菜王子1009
12-24 13:41
12-24 13:41
104
0
[
纸浆吧
]
多头稳了,明年上6500,熬过经济周期底部,坚定不动摇。这个价位纸浆生产商都不赚
期货炼金者
12-24 13:41
12-24 13:41
77
1
[
氧化铝吧
]
真厉害,故意400手买单托着
账户已注销
12-24 13:36
12-24 13:41
87
0
[
螺纹钢吧
]
冲鸭3317
少说为妙
12-24 13:41
12-24 13:41
71
0
[
燃油吧
]
诱多应该不会成功,我要开空啦!
GGG苒苒苒
12-24 13:41
12-24 13:41
99
0
[
A50期指吧
]
不跑更危险
三足鼎128
12-24 13:40
12-24 13:40
59
0
[
氧化铝吧
]
临门一脚
欢乐的夏婉
12-24 13:40
12-24 13:40
133
2
[
A50期指吧
]
估计今天很多人会吐槽,指数回去了,昨天亏的钱回不去了,个股还是调整行情
天涯股夫
12-24 13:30
12-24 13:40
89
0
[
燃油吧
]
空单拿好就是
带着高压锅吃
12-24 13:40
12-24 13:40
102
0
[
国债期货吧
]
多头忍一下啊,我这波操作有点大,到116我就收兵了。
天选擒龙人
12-24 13:39
12-24 13:39
75
0
[
纯碱吧
]
国泰01老老实实去低价交割吧
做空捡钱
12-24 13:39
12-24 13:39
62
0
[
焦煤吧
]
$焦煤2505(DCE|jm2505)$
基民356601X3
12-24 13:39
12-24 13:3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12.24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金油丨神策
12-24 13:39
12-24 13:39
80
0
[
花生吧
]
花生大涨,今天人很多啊
账户已注销
12-24 13:39
12-24 13:39
101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韵达股份和市值300亿的长川科技,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2-24 13:39
12-24 13:39
68
0
[
花生吧
]
3手多,花生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13:39
12-24 13:39
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就跌破1万亿了
步履山河
12-24 13:38
12-24 13:38
127
2
[
烧碱吧
]
现货又跌了15元,你还敢涨,非得打电话举报吗?
相信自己73
12-24 12:50
12-24 13:38
63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出不去货了,你们别买多,别空平
活捉李d霄
12-24 13:38
12-24 13:38
67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是真强,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24 13:38
12-24 13:38
67
0
[
棕榈油吧
]
神经病
主力被我丁上
12-24 13:37
12-24 13:37
203
3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估计会拉升,五十点吧
道之言
12-24 13:16
12-24 13:37
322
1
[
股指期货吧
]
别装了,继续托吧,最后都是暴跌
股友qoCC4m
12-24 13:27
12-24 13:37
76
0
[
纯碱吧
]
空头是真牛逼!给空头点赞
骑狐狸的老刺
12-24 13:37
12-24 13:37
291
9
[
橡胶吧
]
看多三胶两大理由:一、未来三个月,只会停割不会开割;二、临近过年,运输需求增加,
勇往直前静待
12-24 10:27
12-24 13:37
100
0
[
工业硅吧
]
历史大底,已经反转了,02合约龙虎榜多头已经大于空头了,做多的人越来越多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3:37
12-24 13:37
218
0
[
NYMEX原油吧
]
12.24原油
李茉馨tyb893
12-24 13:37
12-24 13:37
57
0
[
氧化铝吧
]
反弹吧,空单平完了
股友UxUHBu
12-24 13:36
12-24 13:36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12.24黄金
李茉馨tyb893
12-24 13:36
12-24 13:36
66
0
[
氧化铝吧
]
窝奎还想跌,怎么可能
股友OjYQEi
12-24 13:36
12-24 13:36
77
0
[
国债期货吧
]
完了,红了
招财有余的金
12-24 13:36
12-24 13:36
1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抄底了,冲呀!!!历史大底!!
仓又嘉措1985
12-24 13:36
12-24 13:36
88
0
[
烧碱吧
]
还在增仓,散空还是不要抱有希望吧短期很难,主力拉上去不是给你做空的,这个思路如果
孤寂交易者
12-24 13:36
12-24 13:36
61
0
[
烧碱吧
]
增仓上涨,没放量减仓前,都是诱空,等做多
有耐心de橙子
12-24 13:35
12-24 13:35
150
1
[
国债期货吧
]
如期跳水
股友8x15C255
12-24 13:30
12-24 13:35
63
0
[
低硫燃油吧
]
硬邦邦的。
每天一小赚
12-24 13:35
12-24 13:35
188
2
[
鸡蛋吧
]
每天都是这样,低开之后,马上就由空go平仓制造反弹,这还好,这里只是一点空go平
灰太亮
12-24 10:00
12-24 13:35
44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根本就是自己在做庄割韭菜,不是被动基金,如果白银有其他投资是渠道,一定
卢米高
12-24 10:18
12-24 13:34
110
0
[
玻璃吧
]
该涨不涨没交易量了,可以换品种了
账户已注销
12-24 13:34
12-24 13:34
93
0
[
红枣吧
]
苹果的空头平完了,现在来空红枣了
zwoshi66
12-24 13:34
12-24 13:34
342
4
[
纯碱吧
]
纯碱这不站起来了吗!
沈阳hrqhwq
12-24 12:30
12-24 13:34
60
0
[
氧化铝吧
]
完犊子了
没有时间炒股
12-24 13:33
12-24 13:33
77
0
[
豆粕吧
]
5手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13:33
12-24 13:33
98
0
[
A50期指吧
]
硬拉指数,倒霉的还是散户,不放量个股是不会涨的
股友61x5050P
12-24 13:33
12-24 13:33
410
1
[
A50期指吧
]
见证历史!中行、农行、工行、建行再创新高,今年涨幅均超40%——现在的四大行,就
平凡小股民
12-24 13:21
12-24 13:3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圣诞假期,市场可能活跃度会降低,可能幅度不会太大,从4小时看压力在2634附近,
股友C166076
12-24 13:32
12-24 13:32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120
47121
47122
47123
47124
47125
47126
47127
47128
47129
471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