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豆粕吧
]
看盘面多半是稳住了,压不下去了
迅捷的余淳美
12-24 13:55
12-24 13:55
151
0
[
锰硅吧
]
哎呦,进的正是时候
依乙伊
12-24 13:55
12-24 13:55
59
0
[
工业硅吧
]
来吧兄弟,我在530等你
生生丶不息
12-24 13:55
12-24 13:55
23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尾盘抄底今天确实肥肉
金银兴隆de苗
12-24 13:55
12-24 13:55
71
0
[
氧化铝吧
]
跌了30点跑了七千多手,一会小单就拉回来了。然后几次出
细嗅蔷薇8700
12-24 13:55
12-24 13:55
65
0
[
焦煤吧
]
模拟盘我都不敢玩这个,哪有这么玩的
真金不怕股炼
12-24 13:55
12-24 13:55
101
0
[
白糖吧
]
这东西,我看的时候都波动可大了,我进的时候,就磨磨蹭蹭
泰迪杀手
12-24 13:55
12-24 13:55
93
0
[
国债期货吧
]
不用慌,等待大涨
Aspirin理财
12-24 13:54
12-24 13:54
71
1
[
氧化铝吧
]
做多,多头主力还要往上搞一下,才能出来!
股友6T559657
12-24 10:01
12-24 13:54
129
1
[
甲醇吧
]
$甲醇505(CZCE|MA505)$
风雨兼程之任
12-24 12:53
12-24 13:54
87
0
[
螺纹钢吧
]
,喜欢3300开空,他,打他止损
制造颠佬
12-24 13:54
12-24 13:54
115
0
[
塑料月均吧
]
来回折腾
汽油味儿
12-24 13:54
12-24 13:54
96
0
[
玻璃吧
]
加空加空
股友7525993e
12-24 13:54
12-24 13:54
96
0
[
热卷吧
]
起不来
基民19733q7w
12-24 13:54
12-24 13:54
90
1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把价格先炒上10万,企业亏损员工们还要等着发工资。
江东坚心永生
12-24 10:41
12-24 13:53
97
2
[
氧化铝吧
]
想进交割月,准备29万,购买15手
账户已注销
12-24 13:42
12-24 13:53
81
0
[
沪银吧
]
空头减仓就下来了
小旭001
12-24 13:53
12-24 13:53
59
0
[
氧化铝吧
]
空单继续持有,加油
期货游天下
12-24 13:53
12-24 13:53
438
6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看来要调整横盘或者下跌一段时间了
股友VvGcwo43
12-24 10:52
12-24 13:53
79
0
[
甲醇吧
]
流氓控盘资本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12-24 13:53
12-24 13:53
84
0
[
生猪吧
]
前几天怎么低了十几厘米?因为啥?
老股民二号
12-24 13:52
12-24 13:52
91
0
[
螺纹钢吧
]
明天3500,拉倒空头头晕目眩
股友5892C016
12-24 13:52
12-24 13:52
57
0
[
氧化铝吧
]
我的多单啊啊啊,咋个办!
娃娃韭菜
12-24 13:52
12-24 13:52
63
0
[
氧化铝吧
]
再套进一批,来
不三2
12-24 13:52
12-24 13:52
98
0
[
国债期货吧
]
别挣扎了,下来吧,演这么久
VIER
12-24 13:52
12-24 13:52
72
0
[
烧碱吧
]
这一波至少到2900,多单捂紧!!!!
秀美地萧十郎
12-24 13:52
12-24 13:52
94
0
[
玻璃吧
]
压力位挂几千手防守呼叫万手哥
顺风顺水顺心
12-24 13:52
12-24 13:52
132
2
[
甲醇吧
]
40的空能喝口汤不?
股友AN177821
12-24 12:09
12-24 13:52
77
0
[
玻璃吧
]
上压下托的
依乙伊
12-24 13:52
12-24 13:52
67
0
[
生猪吧
]
是不是八戒都被卖光了
南山V辑势构
12-24 13:52
12-24 13:52
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多头
就只想赚包烟
12-24 13:52
12-24 13:52
76
0
[
焦煤吧
]
末日涨停也只能保个本,太狠了,离场不玩,算你狠,行了吧
真金不怕股炼
12-24 13:52
12-24 13:52
86
0
[
国债期货吧
]
清仓撤退了,兄弟们明年再见
炒鸡混日子
12-24 13:52
12-24 13:52
80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大赶紧走就行了,涨了也不要追,记住,千万记住
放开甩
12-24 13:51
12-24 13:51
176
4
[
螺纹钢吧
]
3260开个多再补10000保证金。跌我就死扛,有种你跌到2000去
玩PVC玩的
12-24 13:10
12-24 13:51
388
17
[
甲醇吧
]
我快爆仓了,2599的空单,满仓,消费贷20万
深圳坪洲众包
12-24 10:23
12-24 13:51
84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时间点还在做多的,我很佩服,我们不图你们做多大贡献,过年就全靠你们亏了。
闷声踏大空
12-24 13:51
12-24 13:51
106
0
[
沪银吧
]
跟国际走出个相反的行情?这是什么意思
吾亦君子
12-24 13:50
12-24 13:50
68
0
[
棕榈油吧
]
反弹做多为主
沉浮有生
12-24 13:50
12-24 13:50
103
0
[
A50期指吧
]
国家以主攻银行,公基喝酒吃药中字头辅攻,游资散户跟风共造大牛
股友8Y76U079
12-24 13:50
12-24 13:50
93
0
[
豆油吧
]
内盘开始装了
账户已注销
12-24 13:50
12-24 13:50
216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吧里怎么这么多分析大师?
n1404566378a
12-24 13:17
12-24 13:50
61
0
[
苹果吧
]
快买涨,01跌不动了
熊来了快跑啊
12-24 13:50
12-24 13:50
92
0
[
螺纹钢吧
]
5分向上的走势已经走出来了
不空光明遍照
12-24 13:50
12-24 13:50
184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在实盘带大家做单,都忘了在这上面提示做单。黄金做单思路还是回调做多为主。
朱哥5032l429
12-24 13:50
12-24 13:50
94
0
[
豆油吧
]
变强了,,不跟外盘了
账户已注销
12-24 13:50
12-24 13:50
72
0
[
氧化铝吧
]
01期权多空双杀
霜萤r
12-24 13:50
12-24 13:50
92
0
[
铁矿石吧
]
可怜的空头五毛五毛的压,却被几块几块的拉~
乡下来的韭菜
12-24 13:49
12-24 13:49
159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个人养老金账户指数基金:宽基长投的必要性与确定性
华夏宋老师
12-24 10:22
12-24 13:49
233
3
[
鸡蛋吧
]
快点空01,跟着军师机会大大的有
多少算多
12-24 10:06
12-24 13:49
109
1
[
焦煤吧
]
逐步形成下行也较困难了,建议多散们不要急于割肉,可以再持仓看看~
乡下来的韭菜
12-24 13:39
12-24 13:49
343
8
[
苹果吧
]
苹果05肯定会跌5000,满大街苹果2元一斤没有人要呀。不入库没有人要,入库吧更
股友OUncXW
12-23 22:00
12-24 13:49
88
0
[
玻璃吧
]
中证1000,中信又要被暴揍了
顺风顺水顺心
12-24 13:49
12-24 13:49
114
0
[
A50期指吧
]
只拉银行兄弟们撤退
常州青枫老菜
12-24 13:49
12-24 13:49
98
1
[
玉米吧
]
低于种植成本价,惜售
大都统一彪
12-24 13:32
12-24 13:49
99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你已经尽力了,但是带不动这个市场啊,没办法
创新的谢涛1
12-24 13:49
12-24 13:49
95
2
[
玉米吧
]
坚持看多!
大都统一彪
12-24 13:35
12-24 13:49
71
0
[
氧化铝吧
]
01死守5200战线牢不可破
全体牛回速归
12-24 13:49
12-24 13:49
123
0
[
沪锌吧
]
每次打止损,看到整的吗?
生鲜新韭菜
12-24 13:48
12-24 13:48
92
1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人想进交割月看国泰底牌
勇闯贵宾厅66
12-24 13:39
12-24 13:48
68
0
[
氧化铝吧
]
我感觉就不可能下去
股友OjYQEi
12-24 13:48
12-24 13:48
91
0
[
A50期指吧
]
你真优秀啊,指数天天涨,我天天亏,你是怎么做到的?专跌我的
清晨888
12-24 13:48
12-24 13:48
119
1
[
豆粕吧
]
日线图即将金叉,有望涨起来
掘金时代
12-24 13:43
12-24 13:48
78
1
[
氧化铝吧
]
可是我是多单啊,4手都快麻了
虎虎生威10月
12-24 13:29
12-24 13:48
121
1
[
菜油吧
]
一个点都不差,刚好打损
归来一瞬
12-24 13:32
12-24 13:48
148
2
[
甲醇吧
]
下午会不会又跟昨天下午一样的行情呢?下午2点15又要拉一波?
水墨江
12-24 12:15
12-24 13:48
74
0
[
焦煤吧
]
没有国家级大利好,是不可能反弹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24 13:48
12-24 13:48
90
0
[
螺纹钢吧
]
4手多,螺纹钢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13:48
12-24 13:48
9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通红真是牛
股短情长123
12-24 13:48
12-24 13:48
91
0
[
螺纹钢吧
]
要做向上突破了~
乡下来的韭菜
12-24 13:48
12-24 13:48
70
0
[
苹果吧
]
空头要跑了
不赌为好
12-24 13:48
12-24 13:48
66
0
[
氧化铝吧
]
空了
期货炼金者
12-24 13:47
12-24 13:47
93
0
[
沪银吧
]
多了3手,目标新高
唉赌性毁一生
12-24 13:47
12-24 13:47
83
0
[
玉米吧
]
在玉米上挣钱不一一般的难。
大吉积玉得金
12-24 13:47
12-24 13:47
152
2
[
棕榈油吧
]
9000走人
股友15630u93
12-24 13:37
12-24 13:47
119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一天,跌十天,垃圾。黄金变了
青蛙王子青蛙
12-24 13:47
12-24 13:47
75
0
[
豆粕吧
]
下来吧,给个打满仓的机会
股友80YZ5616
12-24 13:47
12-24 13:47
167
2
[
玉米吧
]
坚定不移的充分领会党中央关于让农民增加收入的方针政策,,,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定江山啊
12-24 11:24
12-24 13:46
100
0
[
A50期指吧
]
留点钱过年,清仓
可靠的袁熙1
12-24 13:46
12-24 13:46
159
1
[
国债期货吧
]
这车刹都刹不住
股友93g39C87
12-24 13:41
12-24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65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47119
47120
47121
47122
47123
47124
47125
47126
47127
47128
47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