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2
[
沪铝吧
]
做沪铝就跟捡钱一样
欢乐的夏婉
12-23 22:17
12-23 22:35
288
3
[
棕榈油吧
]
经过今晚的走势,主力在诱多,棕榈油应该是要跌了,如果摩根乾坤获利也该卖了,而且上
期货市场如履
12-23 22:07
12-23 22:35
70
0
[
纯碱吧
]
嗯!
股友9E91C231
12-23 22:35
12-23 22:35
76
0
[
氧化铝吧
]
015200都碰不到,太强
周末不在
12-23 22:35
12-23 22:35
1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无力,继续空空空。
十年作手
12-23 22:35
12-23 22:35
82
0
[
棕榈油吧
]
我进多单你就横盘,什么玩意
冰醒水起
12-23 22:35
12-23 22:35
103
0
[
豆粕吧
]
这样还敢说自己叫大摩?
吉祥暴富地小
12-23 22:34
12-23 22:34
221
0
[
COMEX黄金吧
]
刚说完空头趋势又变回震荡了,黄金今晚看来是又有大动作了,陶子不去博,前面2619
陶子taozi11i
12-23 22:34
12-23 22:34
80
0
[
棕榈油吧
]
2小时线,看着做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22:34
12-23 22:34
85
0
[
菜油吧
]
亏7点平了
归来一瞬
12-23 22:33
12-23 22:33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一复苏,纳指和纳科差距太大了
纳夜依然范德
12-23 22:33
12-23 22:33
98
0
[
PTA吧
]
好垃圾
乔好吧
12-23 22:33
12-23 22:33
66
0
[
PVC吧
]
多头形态破坏,多单微赚10点溜了
归来一瞬
12-23 22:33
12-23 22:33
76
0
[
20号胶吧
]
妈的,买跌你就不停地涨
乔好吧
12-23 22:33
12-23 22:33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跳这么多
有礼貌的尘
12-23 22:33
12-23 22:33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主升浪在m7身上,利好纳科和美国50,纳指100里面杂毛太多了
花逝00
12-23 22:26
12-23 22:32
169
4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到10点半,会涨起来
基民woVFIL
12-23 21:58
12-23 22:32
79
0
[
豆二吧
]
开多了
生意多谋的关
12-23 22:32
12-23 22:32
1171
7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溢价新高,风险与机遇并存!
忘川秋酷
12-23 21:09
12-23 22:32
217
4
[
甲醇吧
]
为什么我做多就跌做空就涨而且是下完单就开始,不下单就不动
小虫子27010
12-23 22:01
12-23 22:32
119
0
[
A50期指吧
]
华尔街日报已经善意的提醒大家了,亏了也是活该!
无法逾越的三
12-23 22:32
12-23 22:32
150
1
[
沪锌吧
]
泰迪你又睡觉去了?你给我拉啊我真服了
只爆仓不止损
12-23 22:11
12-23 22:31
89
1
[
氧化铝吧
]
不知不觉这几天跑了好几万手,主力牛呀
一夜晚风
12-23 22:20
12-23 22:31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开始,空G就又不发帖了。。。
奥特曼VS怪兽
12-23 22:31
12-23 22:31
84
0
[
沪镍吧
]
明早又是啦直线
账户已注销
12-23 22:31
12-23 22:31
1086
39
[
股指期货吧
]
2503合约,早上的那波他是在筑底。23附近的那波,就是在打止损。下午关注606
账户已注销
12-23 12:52
12-23 22:31
253
4
[
甲醇吧
]
这个炒作的时间点不行,换以往这会肯定追多冲3000了,今年就算了吧,冬季煤炭大跳
珞珈山上闲人
12-23 21:39
12-23 22:31
97
1
[
乙二醇吧
]
我要开空,4830的位置
风雨兼程之任
12-23 17:02
12-23 22:30
88
0
[
纯碱吧
]
纯碱可以抄底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22:30
12-23 22:30
120
0
[
玻璃吧
]
大家别再冲进来送手续费了
财富自油
12-23 22:30
12-23 22:30
204
1
[
焦煤吧
]
现价1049重仓做多01合约,05合约1136轻仓进一点多,跌到1000补仓。
wzw1996
12-23 22:26
12-23 22:30
202
4
[
A50期指吧
]
上周我劝你们趁冲高全部清仓,说了七点原因,善意提醒有几个人听明白了?不是我危言耸
龙腾宫
12-23 22:06
12-23 22:30
116
0
[
豆粕吧
]
好羡慕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会玩期货。晚安
zxygjqfgkl
12-23 22:30
12-23 22:30
120
2
[
燃油吧
]
01明天是不是个人最后交易日了,我感觉要出幺蛾子
ajbdxhidbd28
12-23 22:14
12-23 22:30
117
2
[
玉米吧
]
利空出尽,就是最大的利多!
中国的马斯克
12-23 21:55
12-23 22:29
157
4
[
橡胶吧
]
白银2019从4843砸到2857,逆势能不暴仓??有矿你打过五日线,大家跟你做呀
圈中圈套中套
12-21 12:49
12-23 22:29
193
1
[
螺纹钢吧
]
不着急,一周后两天都暴跌的
孤影23
12-23 22:14
12-23 22:29
143
2
[
甲醇吧
]
该你歪,我认亏了,亏了我2k,我**
我168888888
12-23 22:23
12-23 22:29
236
4
[
豆粕吧
]
美粕一根大阳突破底部箱体,结束了空头们,去掉执念,接下来底部震荡建仓多单!
永远做趋势
12-23 22:01
12-23 22:29
203
3
[
棕榈油吧
]
我星期天发的消息应该拯救了很多人,听我开多的今天赚了三百点了
只做粕
12-23 15:20
12-23 22:29
97
0
[
玉米吧
]
只能呵呵了
日进多谋得陆
12-23 22:29
12-23 22:29
86
0
[
纯碱吧
]
徽商和东方财富的家人们,你们能在趋势那边上下榜不?不要乱抄底了
身为有觉悟的
12-23 22:29
12-23 22:29
277
7
[
不锈钢吧
]
又是我空头回补的绝佳位置13020
零和博弈者
12-23 11:21
12-23 22:29
206
7
[
橡胶吧
]
一万二三的橡胶,现在在一万七,到顶了,全力空他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09:36
12-23 22:29
134
1
[
股指期货吧
]
机构砸盘做空了
独立慎思
12-23 14:10
12-23 22:29
2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黄了!
股友dP567572
12-23 22:28
12-23 22:28
93
0
[
沪银吧
]
黄金夜盘会拉升
股坛过客
12-23 22:28
12-23 22:28
199
9
[
沪锡吧
]
活该我赚不到钱
云南小散
12-23 21:02
12-23 22:28
121
1
[
玻璃吧
]
4手多拿着,玻璃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22:21
12-23 22:28
268
1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目标300刀己完成!先去吃饭人是铁饭是钢,套单的朋友慌不慌?
朱哥ZG1216Y
12-11 17:30
12-23 22:27
79
0
[
沪银吧
]
继续狂呀
浪人情歌
12-23 22:27
12-23 22:27
70
0
[
菜粕吧
]
该跌不跌就多
散户雄起
12-23 22:27
12-23 22:2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所谓的带都是他们想赚你的手续费。[想一下]他们真的能带你们盈利吗?怕是只有跟他们
朱哥ZG1216Y
12-23 22:27
12-23 22:27
75
1
[
沪银吧
]
感觉近期有瀑布
楚郡狂人
12-23 22:14
12-23 22:27
601
4
[
股指期货吧
]
时间关系,下午一点钟才开
期指走势观察
12-23 16:45
12-23 22:27
125
0
[
豆油吧
]
相对比来看。豆油还是很强的
沐桐98
12-23 22:26
12-23 22:26
78
0
[
焦煤吧
]
你别再跌了,不然我的1149一手多单咋闹,郁闷
非洲鱼2015
12-23 22:26
12-23 22:26
271
2
[
A50期指吧
]
亚太股市为啥今天全线暴涨
魔鬼边缘人已
12-23 22:00
12-23 22:26
71
0
[
PVC吧
]
完全看不懂,买涨就跌,卖跌就涨,完犊子。
有毅力的棒棒
12-23 22:26
12-23 22:26
78
0
[
纯碱吧
]
心眼太心,只空不多
股友9E91C231
12-23 22:26
12-23 22:26
129
0
[
A50期指吧
]
盘中,不是反弹,是反转!
取消量化
12-23 22:25
12-23 22:25
92
0
[
燃油吧
]
燃油和美油的比价足足高了2百多点。
股友Ma2hVb
12-23 22:25
12-23 22:25
470
1
[
豆粕吧
]
【期市常胜将军】豆粕抄底需等待更好时机,或者小仓位进行
期市常胜将军
12-23 21:43
12-23 22:25
81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上去估计就要破2400了,打野打野60手
財狼BC待时而
12-23 22:25
12-23 22:25
15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港股中场就放假了
大道至简不求
12-23 22:25
12-23 22:25
101
1
[
烧碱吧
]
强的令人发指,涨到天昏地暗
枯荣原上草
12-23 22:15
12-23 22:25
95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没有吃晚饭啊…不像前几天的作风啊
誓不做多空头
12-23 22:10
12-23 22:25
65
0
[
纸浆吧
]
原来动不动一二百个点的劲头呢。。。。
不要轻易止损
12-23 22:25
12-23 22:25
82
0
[
菜油吧
]
又是诱空吗
只做老六不抄
12-23 22:25
12-23 22:25
277
8
[
生猪吧
]
寻找01合约可以一起进入交割月的,买些猪15拜神
吹风狼神
12-23 17:35
12-23 22:25
190
4
[
焦煤吧
]
把我强平了,你就拉
让我暴富吧Li
12-23 22:01
12-23 22:24
126
1
[
玻璃吧
]
真是跌无可跌
否极泰来恩
12-23 22:12
12-23 22:24
125
0
[
A50期指吧
]
跌到这个月最后一天涨,迎接你所谓的跨年行情
路易十六厘米
12-23 22:24
12-23 22:24
94
0
[
玻璃吧
]
上不上下不下,来回四个点织布呢?没意思,睡觉明天再战。
鄂旅投
12-23 22:24
12-23 22:24
82
0
[
LPG吧
]
大柱子的眯舒
道日损
12-23 22:24
12-23 22:24
67
0
[
纯碱吧
]
早就该选骚的
就剩下韭菜根
12-23 22:24
12-23 22:24
2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了一晚上,看眼花了
股友7963l89N
12-23 22:24
12-23 22:24
314
6
[
棕榈油吧
]
8786做了短多,赚钱就出!个人晒单,仅供参考!
Qh1256834
12-23 21:29
12-23 22:23
132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低开
乘风破万仞
12-23 22:02
12-23 22:23
209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算是一个窄幅震荡的趋势,面临方向上的选择,上方阻力位在2637,下方支撑
何锦泓
12-23 21:08
12-23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99
47100
47101
47102
47103
47104
47105
47106
47107
47108
47109
下一页
尾页